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
0
[
塑料吧
]
大家快空
浙江股长
05-07 21:57
05-07 22:08
211
0
[
菜粕吧
]
有空结束,拉升
我是新来的小
05-07 21:57
05-07 22:08
552
3
[
螺纹钢吧
]
没钱加空了,这波爆拉太伤了,菜粕多单还割了一手
账户已注销
05-07 21:31
05-07 22:07
505
1
[
沥青吧
]
2170卖2122买,完美
gzzxzx
05-07 21:46
05-07 22:07
539
0
[
铁矿石吧
]
短空下看看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1:56
05-07 22:07
527
2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空单!干
songyangzi
05-07 22:06
05-07 22:06
231
2
[
螺纹钢吧
]
短空下看看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1:56
05-07 22:06
512
0
[
豆二吧
]
05今天的成交有点看不懂,有高手解读一下吗
股友xG8YOe
05-07 21:56
05-07 22:06
364
1
[
COMEX黄金吧
]
一到一千七老美就出货所以黄金上不去了。
股友2O09q190
05-07 21:49
05-07 22:06
582
0
[
豆二吧
]
有反抗,留意反抗后的卖点机会。
一生一棋局
05-07 21:56
05-07 22:06
324
1
[
甲醇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股友MLmiy3
05-07 21:56
05-07 22:06
271
0
[
甲醇吧
]
真是牛x
NT顾先生
05-07 21:56
05-07 22:06
158
0
[
甲醇吧
]
都在给永安抬轿啊
我是新来的小
05-07 21:54
05-07 22:05
840
1
[
沪银吧
]
陈氏财经:黄金连载1670先多后空看非农
陈氏财经1
05-07 21:55
05-07 22:05
1107
10
[
豆油吧
]
尾盘是不是诱空,外盘又拉起来了[哭][哭]
东方宏光
05-07 15:29
05-07 22:05
175
0
[
甲醇吧
]
即管砸,即管拉,因为俺盈利29个点锁仓了!我等你打完架谁胜就跟谁!哈哈
旗盘手
05-07 21:55
05-07 22:05
396
0
[
燃油吧
]
大家多是来捡钱的叫谁拉只能靠高开赚点钱谁拉谁垫底
xvhaiqing201
05-07 21:55
05-07 22:05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边是美元不断超发,一边是伊朗等国与美元划清界线,以及俄罗斯抛售美元,未来会有更
呆萌岚宝宝
05-07 21:55
05-07 22:05
625
2
[
玉米吧
]
全仓空,2050就出,10个点还是可以的。
上了年纪的小
05-07 21:55
05-07 22:05
705
0
[
豆粕吧
]
垃圾
我我来看黑猫
05-07 21:55
05-07 22:04
288
1
[
燃油吧
]
又横盘
股友ynCFH0
05-07 21:55
05-07 22:04
330
1
[
A50期指吧
]
再过两个礼拜,我陪你们唱空
阿毛888888
05-07 21:55
05-07 22:04
966
1
[
塑料吧
]
等下要跌了
巴菲特子
05-07 21:55
05-07 22:03
893
0
[
LPG吧
]
小震荡没花头做燃油去了
股友2d0Q8568
05-07 21:54
05-07 22:03
1308
0
[
LPG吧
]
永安已跑得无影无踪
aaa18016886z
05-07 21:54
05-07 22:03
700
0
[
LPG吧
]
弱的一逼,不玩了,睡觉[复盘]
股友WToOPo
05-07 21:54
05-07 22:03
769
0
[
纯碱吧
]
永安和浙商一直在加空单
牛熊皆发
05-07 21:54
05-07 22:03
410
1
[
棉花吧
]
弄的我都不敢玩了!!!!!太难了
得不到回应股
05-07 21:54
05-07 22:03
399
1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用技术分析了,有争少人能想到美元与黄金一起涨
Xucchun
05-07 21:54
05-07 22:03
471
0
[
沥青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踏马德
你笑起来是好
05-07 21:54
05-07 22:03
307
0
[
A50期指吧
]
涨百分之五
宏图兴隆de云
05-07 21:54
05-07 22:03
268
1
[
甲醇吧
]
操控的太明显,完全不顾行情!就因为大空头下错注!
唔之运
05-07 21:54
05-07 22:03
600
2
[
橡胶吧
]
求求你们快买吧,还能涨200点
热力学
05-07 21:54
05-07 22:03
397
0
[
燃油吧
]
国内空狗太狠了
短线大神
05-07 21:53
05-07 22:03
327
0
[
NYMEX原油吧
]
牛叉
招财利市得无
05-07 21:53
05-07 22:03
682
6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从五一前的16涨到27,涨幅68%,燃油从1512涨到1600,涨幅5.
月色闲散人
05-07 21:53
05-07 22:03
490
3
[
棉花吧
]
棉花2009完美抵达止盈点位,可以继续持有
股友3c7961i7
05-07 21:53
05-07 22:03
205
1
[
燃油吧
]
这是要逼你去买原油宝的节奏吗
宁静的施慧1
05-07 21:53
05-07 22:03
328
1
[
棉花吧
]
苹果遭遇天气几个涨停,棉花也跟上
拓印木
05-07 21:54
05-07 22:03
247
0
[
螺纹钢吧
]
宁可不做,也不要为了那几个点去铤而走险地空。
将螺纹钢进行
05-07 21:54
05-07 22:03
334
2
[
燃油吧
]
一开盘买多就被套何时能够解?割肉?
凡身执念
05-07 21:54
05-07 22:03
330
1
[
棉花吧
]
今天所有空头全部失声,敬空头一杯酒,此时止损,反手做多,必有厚报
网吧大神百万
05-07 21:54
05-07 22:03
637
5
[
螺纹钢吧
]
都他妈下的多单吗?都在喊多,我是3380就下的空单!到现在还在拿着,并且表示没什
割不倒的韭菜
05-07 21:54
05-07 22:03
450
3
[
沪锌吧
]
沪锌节前15900附近的多单,不断上移止损持仓,获利900-1000点
账户已注销
05-07 21:53
05-07 22:03
320
0
[
沥青吧
]
真恶心严重控盘。举报
少风JMfst
05-07 21:53
05-07 22:02
387
8
[
螺纹钢吧
]
3395的空怎么办
森楷金融
05-07 21:24
05-07 22:02
271
0
[
甲醇吧
]
还没跌够,还要往下砸
股友MLmiy3
05-07 21:54
05-07 22:02
811
1
[
玻璃吧
]
md永安又那么多单
基民jnW6KB
05-07 22:00
05-07 22:02
788
0
[
A50期指吧
]
再看看你
饭巴斯滕
05-07 21:51
05-07 22:01
771
0
[
LPG吧
]
小心铁停
aaa18016886z
05-07 21:51
05-07 22:01
201
0
[
棉花吧
]
今晚能下来到600哪
希望之光h
05-07 21:51
05-07 22:01
619
0
[
沪镍吧
]
沪镍震荡上行,5.7夜盘操作建议!
股友1126363R
05-07 21:51
05-07 22:01
287
0
[
菜粕吧
]
这货色挺牛滴!想做领头羊么?真逗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7 21:53
05-07 22:01
358
1
[
沥青吧
]
发现开了夜盘,除了开盘波动大,其他都是小波动,还没不开夜盘来的舒服
只喝可口可乐
05-07 21:53
05-07 22:01
296
0
[
棉花吧
]
空头在哪?加油啊
股友0nyv3K
05-07 21:52
05-07 22:01
472
2
[
白糖吧
]
明天排骨没得吃了
股友287Omv
05-07 21:52
05-07 22:01
331
0
[
沥青吧
]
行情太磨人了
股友XiCw6E81
05-07 21:52
05-07 22:01
173
0
[
螺纹钢吧
]
突破了,还敢空吗?还有谁不服
利利皆姓苦
05-07 21:52
05-07 22:01
445
4
[
白银T+D吧
]
多空力量差别不大,尽量快进快出,这行情注定赚不到大钱,也亏了多少了
公元1127
05-07 21:52
05-07 22:01
346
0
[
沥青吧
]
正常情况,要不是大量主力机构配置错了《大量空单》!!沥青早就2600以上了!!原
股友ZQ3wL6
05-07 21:51
05-07 22:01
538
2
[
燃油吧
]
不愿意涨?那我就疯狂加多仓,逼死空头,
艾寡妇
05-07 21:52
05-07 22:01
228
0
[
豆一吧
]
流弊就是跌不下来
溜一圈
05-07 21:52
05-07 22:00
377
1
[
棉花吧
]
MD。。。前一段时间期权低估趴窝,今天下午尾盘补的这边,结果期权那边晚上爆发了。
博_moneybo
05-07 21:50
05-07 22:00
260
2
[
棉花吧
]
手欠,565下了个空单,根本不符合我的下单条件,620止损反手625就多了,82
菡琪一梦轶
05-07 21:52
05-07 22:00
214
0
[
螺纹钢吧
]
一群散户止损了,拉爆了,高点已到[想一下]3460放空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1:52
05-07 22:00
412
1
[
甲醇吧
]
甲醇是真能跌,螺纹是真能涨
女王归来
05-07 21:42
05-07 22:00
431
0
[
甲醇吧
]
没有创新低……垃圾
相期邈云汉
05-07 21:51
05-07 22:00
330
1
[
燃油吧
]
家人们,莫慌!昨天进来的多头们,你们都赚钱了慌个什么?
永不碰镍苹果
05-07 21:57
05-07 22:00
887
3
[
菜粕吧
]
2373三成仓位多
心动zw
05-06 22:26
05-07 21:59
516
1
[
玉米吧
]
永安昨天多单肯定被套了,中粮是做粮食的,不懂行情吗?自从2085出掉多单,两个礼
寻龙摸金师
05-07 21:50
05-07 21:59
173
0
[
甲醇吧
]
垃圾,空螺纹去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21:57
05-07 21:59
209
0
[
螺纹钢吧
]
分时背驰了,也不怕,就是多
股友fuOzNS
05-07 21:49
05-07 21:59
336
1
[
甲醇吧
]
多头都去做棉花了么?怎么没人拉这个呀
呼风唤雨八方
05-07 21:49
05-07 21:59
278
0
[
棕榈油吧
]
暴雨对粽油有啥影响啊
一个小太阳就
05-07 21:48
05-07 21:59
509
0
[
NYMEX原油吧
]
难上30页岩油太可怕了
本来嘛
05-07 21:49
05-07 21:59
705
0
[
鸡蛋吧
]
鸡蛋震荡收涨,仓单增加承压,重点关注低位震荡是否为筑底行情
tthj0188期货
05-07 21:49
05-07 21:59
667
3
[
玉米吧
]
中粮和永安谁更牛逼走势就跟谁
重新出发2022
05-07 21:49
05-07 21:59
153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交割日是每个月的几号啊。有没有大神给我讲解一下啊。
股友exbvw6
05-07 21:50
05-07 21:59
442
1
[
甲醇吧
]
这种交易用电脑软件辅以统计,多空持仓一目了然,散户无脑跟入就是送死!
旗盘手
05-07 21:49
05-07 21:59
244
0
[
甲醇吧
]
辣鸡空头,1750都打不下来
天灰66
05-07 21:49
05-07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17
168218
168219
168220
168221
168222
168223
168224
168225
168226
1682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