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8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该涨价了
股友0796320r
05-07 22:34
05-07 22:42
41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行情基本结束
玲珑9800
05-07 22:33
05-07 22:42
468
0
[
橡胶吧
]
大涨大涨大涨88888888
顺利168
05-07 22:30
05-07 22:42
413
0
[
NYMEX原油吧
]
先到29附近,回踩20附近,再冲击33附近,够走一段时间了。
骁勇善战
05-07 22:31
05-07 22:41
485
0
[
沪金吧
]
不然来瞎夸天吧……
橙子说金油
05-07 22:31
05-07 22:41
887
2
[
股指期货吧
]
各位大哥们,你们都是做if还是ic,新手报到
股友yy7Q7R
05-07 22:31
05-07 22:41
477
1
[
聚丙烯吧
]
猜对了,开盘最高价,被聚乙烯给骗了,直接获利了结了,哎,知足常乐,PP又回低档区
亏损不补仓
05-07 22:32
05-07 22:41
31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然来瞎夸天吧……
橙子说金油
05-07 22:32
05-07 22:41
308
0
[
沥青吧
]
看看绿没绿有钱就是大爷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你奈何得了
紫气兆祥18
05-07 22:31
05-07 22:41
258
0
[
沥青吧
]
无量拉跌啊
抄底摸顶扛个
05-07 22:30
05-07 22:41
315
0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啊,今天又重仓了,别跳水呀[鼓掌]
韭菜联盟大队
05-07 22:30
05-07 22:41
378
0
[
焦炭吧
]
早就提示1750开空,一路空到1800
机智的机器人
05-07 22:30
05-07 22:41
295
0
[
甲醇吧
]
手贱又追进去套15块一手10手,摆明被大资金操控!也不管管
牛市干牛股
05-07 22:32
05-07 22:41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然来瞎夸天吧……
橙子说金油
05-07 22:31
05-07 22:41
240
0
[
鸡蛋吧
]
都这价了,什么勇气还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7 22:31
05-07 22:41
190
0
[
甲醇吧
]
1600等你
股友oPclvM
05-07 22:30
05-07 22:41
1453
6
[
聚丙烯吧
]
大神们,现价做多危险吗?
王000明
05-07 22:29
05-07 22:41
532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表演开始
大家高兴发财
05-07 22:28
05-07 22:41
149
0
[
螺纹钢吧
]
吃了C药[大笑]
九菲特负婆
05-07 22:28
05-07 22:41
482
0
[
乙二醇吧
]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5-07 22:30
05-07 22:41
353
1
[
棉花吧
]
赤鸡不赤鸡?惊喜不惊喜?
风控计划心平
05-07 22:30
05-07 22:41
432
0
[
PTA吧
]
大涨大涨大涨888888888
顺利168
05-07 22:31
05-07 22:40
502
1
[
菜粕吧
]
醉了,多拉升一点让我好加空单啊
老乡别走哦
05-07 22:27
05-07 22:40
202
0
[
螺纹钢吧
]
空的3485止损
山丘888
05-07 22:27
05-07 22:40
280
0
[
热卷吧
]
平了空单原油做了你个空单,结果悲剧了,跟死了一样一动不动
稳住才能胜
05-07 22:31
05-07 22:40
400
2
[
COMEX黄金吧
]
等待验证:做空黄金必死,比做多原油的死的更惨,短则一两个月内,长不会超过今年,你
于是我将知道
05-07 22:20
05-07 22:40
233
0
[
A50期指吧
]
你是个什么鬼都不知道
重头再来6669
05-07 22:30
05-07 22:40
455
0
[
沪银吧
]
做个大大的多头
账户已注销
05-07 22:18
05-07 22:40
464
1
[
小型道指吧
]
大牛市来了
超级暴赚
05-07 17:54
05-07 22:40
205
1
[
白银T+D吧
]
下来吧3660等着你
心动的玄子
05-07 22:29
05-07 22:40
239
0
[
燃油吧
]
这他妈,,哎,,太他妈能操盘了,,这还玩他妈的和蛋呢
股友g1KyqY
05-07 22:27
05-07 22:40
473
5
[
豆一吧
]
有敢空铁矿石的勇士嘛[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07 22:16
05-07 22:40
588
2
[
白糖吧
]
明显上不去了,反手就是5130满仓空!
宁错过别做错
05-07 22:00
05-07 22:40
488
0
[
NYMEX原油吧
]
22:17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墨西哥以4美元/桶的价格产油。(来自财联社APP)
我爱y
05-07 22:17
05-07 22:40
257
0
[
燃油吧
]
外盘火热朝天,内盘阳萎早泄
股友cTqA3a
05-07 22:28
05-07 22:40
578
0
[
黄金/美元吧
]
5.7黄金本周继续温和震荡整理,在等待明天非农数据的进一步指引。虽然昨天ADP数
河图看看
05-07 22:27
05-07 22:40
1359
4
[
铁矿石吧
]
晚上要暴涨了!
ok棒
05-07 16:29
05-07 22:39
353
4
[
A50期指吧
]
敌人在一天天好起来,我们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5-07 22:10
05-07 22:39
346
1
[
A50期指吧
]
这货自己玩的满嗨的
动劳资账号者
05-07 22:28
05-07 22:39
189
0
[
螺纹钢吧
]
3469空一会就扔了。[俏皮]
哇咋了
05-07 22:25
05-07 22:39
368
0
[
沥青吧
]
横盘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5W6L6822
05-07 22:26
05-07 22:39
479
0
[
COMEX黄金吧
]
明晚是不是非农数据公布[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5-07 22:26
05-07 22:39
240
0
[
玻璃吧
]
刺激!
大公鸡咕咕咕
05-07 22:26
05-07 22:39
718
0
[
A50期指吧
]
缩量回调,放量进攻,A50还能突破上行,找看到下降趋势线,大概0.809位置。
dingger_d
05-07 22:26
05-07 22:39
240
0
[
菜粕吧
]
还好88走了,不然又睡不着了
生意富贵的周
05-07 22:25
05-07 22:39
1604
2
[
甲醇吧
]
甲醇基本见底了
难得清醒6
05-07 22:26
05-07 22:39
342
0
[
玻璃吧
]
现在就是押大押小的问题了哈哈
大公鸡咕咕咕
05-07 22:26
05-07 22:39
183
0
[
螺纹钢吧
]
爬得太高,会摔死的。
心醉夜黄昏
05-07 22:28
05-07 22:39
435
0
[
螺纹钢吧
]
默默地等待开空机会,快点拉[牛]
ajbdxhidbd28
05-07 22:38
05-07 22:39
173
0
[
白银T+D吧
]
3660下来吧别装了
心动的玄子
05-07 22:38
05-07 22:39
363
1
[
沪镍吧
]
洗洗睡吧没行情了
万老财
05-07 22:27
05-07 22:39
205
0
[
棕榈油吧
]
八米跳台给你准备着
富贵险中求99
05-07 22:28
05-07 22:39
409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带涨,使命完成,正在返航?
Mjerry
05-07 22:37
05-07 22:39
580
0
[
A50期指吧
]
[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07 22:38
05-07 22:38
537
1
[
棉花吧
]
今年雨水大棉花收成不好
厚德载物德行
05-07 22:28
05-07 22:38
352
2
[
甲醇吧
]
五日线1759支撑点继续进一点多
欢乐万手哥
05-07 22:25
05-07 22:38
478
0
[
甲醇吧
]
明天原油继续暴涨,收割今天杀跌的小屁孩。
富可生财小金
05-07 22:25
05-07 22:38
316
0
[
沥青吧
]
会不会又像昨晚一样拉起来哈哈
zlh89757
05-07 22:25
05-07 22:38
556
0
[
A50期指吧
]
背离调整意思一下就好了
学海无涯小韭
05-07 22:25
05-07 22:38
361
0
[
苯乙烯吧
]
红看看是什么样子的哈
买好等涨
05-07 22:24
05-07 22:38
603
0
[
NYMEX原油吧
]
咱的桶很贵的,不上80都不装桶。[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紫薇光
05-07 22:24
05-07 22:38
393
0
[
沥青吧
]
沥青恶心到我了。
股友0oz76383
05-07 22:24
05-07 22:38
160
0
[
聚丙烯吧
]
希望能跌停
盘感训练
05-07 22:24
05-07 22:38
567
1
[
螺纹钢吧
]
4月份铁矿石价格小幅下降 后期将呈波动下行走势
股友322t1090
05-07 20:20
05-07 22:38
312
2
[
A50期指吧
]
科技涨了几天了,又到农业了,砸吧
山顶写诗
05-07 22:27
05-07 22:38
564
0
[
股指期货吧
]
玩吧。恒指23852多单。损23836
illasddfg
05-07 22:26
05-07 22:38
800
0
[
LPG吧
]
不能做跌,一个反手就拉升,暂时放弃的品种。单边行情有白糖和棉花多头,错不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22:25
05-07 22:37
252
0
[
沥青吧
]
现价开多几手到尾盘明天买只羊
股友287Omv
05-07 22:25
05-07 22:37
689
1
[
甲醇吧
]
永安净空5W手,骑虎难下!
股友Z116281u
05-07 22:25
05-07 22:37
307
2
[
黄金/美元吧
]
1800是必然,然而过程没人知道
FORone
05-07 22:24
05-07 22:37
141
0
[
螺纹钢吧
]
明天3500妥了[大笑]
萌萌吖
05-07 22:24
05-07 22:37
70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老虎冲的太猛,把空头狮子惹了[大笑]。就打起来了。
浮浮沉沉上上
05-07 22:23
05-07 22:37
216
0
[
燃油吧
]
晚上外盘估计会把今天涨的都吐出来
股友90U88M71
05-07 22:23
05-07 22:37
350
0
[
沪铜吧
]
坚定空一点,没到止盈位,暂时不动。
日进广进de赵
05-07 22:22
05-07 22:37
478
0
[
COMEX黄金吧
]
点位 技术 炒单
王者风光1
05-07 22:25
05-07 22:37
784
3
[
豆粕吧
]
空头进攻这么凶,都是大单,一看就是永安的风格。以中粮佛系的操作,是很少这样的。看
震荡交易员
05-07 22:27
05-07 22:37
785
6
[
棉花吧
]
。。。太坑了,准备多拿会的,结果又站岗了,瞬间浮亏3w多。。。今天的短线加上现在
博_moneybo
05-07 22:27
05-07 22:37
610
2
[
沪金吧
]
黄金陷入区间,操作英镑
陈谋金
05-07 22:26
05-07 22:37
835
1
[
螺纹钢吧
]
差我这一手?打止损了
财神当家
05-07 22:36
05-07 22:37
376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陷入区间,操作英镑
陈谋金
05-07 22:27
05-07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691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12
168213
168214
168215
168216
168217
168218
168219
168220
168221
168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