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4
1
[
豆二吧
]
尼玛,都是双平凑热闹?
我就是来发评
05-07 21:26
05-07 21:32
279
0
[
沥青吧
]
多头被折磨的咬牙切齿,哈哈[胜利]
薄幕弥香
05-07 21:26
05-07 21:32
235
0
[
白糖吧
]
再跑跳水了
我是新来的小
05-07 21:30
05-07 21:31
144
0
[
螺纹钢吧
]
上天?
做符合预期不
05-07 21:26
05-07 21:31
295
0
[
豆粕吧
]
万科都养猪了,豆粕再不起来,恐怕就是库存太多了
呵呵呵2025
05-07 21:29
05-07 21:31
270
0
[
沥青吧
]
人为操纵太厉害了
价值的守望者
05-07 21:22
05-07 21:31
344
0
[
沥青吧
]
无耻的期货
价值的守望者
05-07 21:26
05-07 21:31
658
7
[
沥青吧
]
沥青神盘。今天多空持仓数5-5。今晚又不用涨了是不是,毕竟空单持仓数比多单多几万
期货收皮王
05-07 19:43
05-07 21:31
549
0
[
聚丙烯吧
]
怎么模拟盘没有办法平仓
卡1988
05-07 21:20
05-07 21:30
299
1
[
螺纹钢吧
]
哈哈,还赶空吗?[大笑]拉稀了吧
無證骑士
05-07 21:15
05-07 21:30
728
1
[
原油吧
]
这个怎么总是独立行情啊,自己随便走吗?哪里也不跟[兴奋][兴奋][兴奋]
缘似天意
05-07 21:29
05-07 21:30
201
0
[
玉米吧
]
玉米近期看到2051
我是新来的小
05-07 21:26
05-07 21:30
301
0
[
沥青吧
]
2112还能绿。我也是服了。
期货收皮王
05-07 21:25
05-07 21:30
425
1
[
燃油吧
]
逐步买回来,哈哈!一贯作风
永不碰镍苹果
05-07 21:06
05-07 21:30
250
2
[
螺纹钢吧
]
今天买多不平的,你就在上面站最少半个月!
割不倒的韭菜
05-07 21:24
05-07 21:30
212
0
[
玉米吧
]
平[大笑][抄底]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4
05-07 21:30
988
2
[
棉花吧
]
看今晚能不能突破11750吧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2
05-07 21:30
534
0
[
沪银吧
]
买跌一手,不知道是赚还是亏
牵挂我的人是
05-07 21:22
05-07 21:30
810
3
[
NYMEX原油吧
]
强大的美国多头,难道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请让美国再次伟大啊!
美猴丸
04-27 20:59
05-07 21:30
211
0
[
豆一吧
]
一开盘全然不给机会买进,直接一根线拉上去,厉害了,唉,看戏了
飞水111
05-07 21:22
05-07 21:30
205
1
[
燃油吧
]
这个死狗在跟上油,外油都在涨他不跟,跟上油跌,真尼玛跟跌不跟涨
加拿大巨型电
05-07 21:24
05-07 21:30
517
0
[
棉花吧
]
有压力观望
冰原猎人
05-07 21:24
05-07 21:30
312
0
[
A50期指吧
]
一动不动,停了吗
有进取心的少
05-07 21:23
05-07 21:30
447
0
[
COMEX黄金吧
]
真到一千七了哈,美国人开始清仓卖黄金了哈,虽然没卖到最高价,一千七卖了也挺好的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3
05-07 21:30
307
1
[
沥青吧
]
我要去举报他们[哭][哭][哭]
皮皮虾一起跑
05-07 21:23
05-07 21:30
312
0
[
棉花吧
]
遇到700开孔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3
05-07 21:30
173
0
[
燃油吧
]
这特么的只有锁仓才能赚钱
哈哈哈哈哈
05-07 21:23
05-07 21:30
842
1
[
原油吧
]
一分钟走势,目前已经胶着,不宜交易
宽容的潘茹雪
05-07 21:23
05-07 21:30
447
0
[
螺纹钢吧
]
到处都有安狗~杀不绝[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
相思如故027
05-07 21:23
05-07 21:30
595
0
[
NYMEX原油吧
]
投资市场,赢在果断,输在犹豫上;往往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人,都是付出果断行动的
股友597373i5
05-07 21:23
05-07 21:29
330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的,说了
短线大神
05-07 21:23
05-07 21:29
404
0
[
棉花吧
]
回到15000
飞天甲醇矿
05-07 21:22
05-07 21:29
67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关注上方压力位,莫追多了!
期市贪狼
05-07 21:22
05-07 21:29
674
2
[
燃油吧
]
不明白开夜盘跟不开夜盘有什么区别,之前没夜盘,隔天跳空开盘,现在有夜盘,当晚跳空
股友8SOMoL
05-07 21:24
05-07 21:29
617
5
[
甲醇吧
]
这个玩意可以举报了。明显压盘,所有化工都在涨,就这家伙跌,就因为大户手里拿着空单
股友3x935M50
05-07 21:24
05-07 21:29
254
0
[
甲醇吧
]
要想生活过的去,必须带点绿[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dupkoE
05-07 21:24
05-07 21:29
1098
2
[
棕榈油吧
]
夜盘回复了,保证金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啊
gyt88888888
05-07 21:23
05-07 21:29
208
1
[
燃油吧
]
开盘1分钟然后就没然后了[好困惑]
破军杀将
05-07 21:23
05-07 21:29
962
2
[
沪银吧
]
今天冲涨停
精彩人生999
05-07 21:23
05-07 21:29
645
3
[
白银T+D吧
]
为毛每天都是多付空呀[滴汗]白银每天都跌,做空的多,还要做多的付钱呀
好吧我不存在
05-07 21:23
05-07 21:29
1108
0
[
焦炭吧
]
焦炭晚上1748附近轻仓空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3
05-07 21:29
567
3
[
螺纹钢吧
]
点位 炒单 技术
王者风光1
05-07 21:22
05-07 21:29
278
1
[
螺纹钢吧
]
喊开空的那些人呢?爆仓没有?下午3439我多单走了,现在看看戏[胜利]
寻龙摸金师
05-07 21:21
05-07 21:29
185
0
[
玻璃吧
]
这2天的波动太大了
财源滚滚而来
05-07 21:21
05-07 21:29
217
1
[
螺纹钢吧
]
小时线下方3个缺口!老子在3260等你!不解释,再刚也是空单!
割不倒的韭菜
05-07 21:21
05-07 21:29
148
0
[
燃油吧
]
外盘涨的和吊一样高!你还在跌!!!!
截击者
05-07 21:21
05-07 21:29
379
0
[
燃油吧
]
没忍住又做了两手空单,个人觉得原油会掉下来。
股友5BA6Rt
05-07 21:22
05-07 21:29
477
0
[
A50期指吧
]
停了吗?一动不动
有进取心的少
05-07 21:22
05-07 21:29
320
0
[
A50期指吧
]
该跳不跳,必留后患
宇宙守猎人
05-07 21:22
05-07 21:29
289
0
[
沥青吧
]
100手空,
我有型大道无
05-07 21:21
05-07 21:29
586
2
[
棉花吧
]
又加空美棉了,,,。
HXT975T
05-07 21:21
05-07 21:29
380
0
[
豆油吧
]
空吧空吧淡季空油不是罪
皮特不皮
05-07 21:21
05-07 21:29
352
0
[
沥青吧
]
远离期货!
价值的守望者
05-07 21:22
05-07 21:29
356
2
[
COMEX黄金吧
]
1800快了
价值投资者00
05-07 21:23
05-07 21:29
260
0
[
甲醇吧
]
抄底多单,稳赚
飞天甲醇矿
05-07 21:24
05-07 21:29
41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大哥给我上了一课啊,未来三四天都有雨成交量应该下来了吧,给空头小弟一个逃跑的
一条最咸的鱼
05-07 21:22
05-07 21:29
437
0
[
沪铜吧
]
放水太多了。。。要大涨了。。。
逆思维下单
05-07 21:22
05-07 21:29
617
1
[
螺纹钢吧
]
两手空单,丝毫不慌甚至有点想笑。
尔等大胆
05-07 21:21
05-07 21:29
162
0
[
燃油吧
]
盘连着跌,不好把控方向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1
05-07 21:29
312
0
[
甲醇吧
]
大空平都是永安家小心反转暴涨
昂立复古
05-07 21:23
05-07 21:29
237
0
[
豆油吧
]
5412没买到,遗憾
自己的风清扬
05-07 21:24
05-07 21:29
479
0
[
甲醇吧
]
我跟着永安做空
自我救赎
05-07 21:19
05-07 21:29
350
0
[
聚丙烯吧
]
不破5天线就开多了!
受过伤的小小
05-07 21:23
05-07 21:28
170
0
[
白银T+D吧
]
60下来吧别装了
心动的玄子
05-07 21:23
05-07 21:28
321
0
[
沥青吧
]
真幸运空头,晚上主力伙没钱拉升
丧尽天良的良
05-07 21:24
05-07 21:28
288
0
[
甲醇吧
]
恶心
盘中一根烟
05-07 21:23
05-07 21:28
355
0
[
甲醇吧
]
这个市场里不服永安不行
自我救赎
05-07 21:22
05-07 21:28
290
0
[
小型纳指吧
]
业绩增长牛,参考茅台。
毛绒绒地李秋
05-07 21:22
05-07 21:28
1535
15
[
原油吧
]
这难道就是越有钱越有钱吗
低吸高抛jt
05-07 08:25
05-07 21:28
598
1
[
白糖吧
]
空起来[财力][财力][财力][财力]
张步婷喔
05-07 21:22
05-07 21:28
184
0
[
燃油吧
]
没有的东西
割韭菜的刀hh
05-07 21:25
05-07 21:28
684
0
[
NYMEX原油吧
]
割完多头割空头,屠龙宝刀显神威。
买股败家
05-07 21:22
05-07 21:28
571
1
[
白银T+D吧
]
问一下各位工行那个手续费是怎么算的感觉好贵
低调的骄傲
05-07 20:01
05-07 21:27
259
0
[
螺纹钢吧
]
做反了今晚…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1
05-07 21:27
262
0
[
燃油吧
]
都是钱说了算,主力在做空。涨都是一时的,除非哪天多头占优势!
大白菜Q
05-07 21:21
05-07 21:27
384
0
[
铁矿石吧
]
等涨停了空!
扶墙老翁
05-07 21:20
05-07 21:27
46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今天一天都在依靠1700附近空,行情不是很给力需要耐心
股友7f37K555
05-07 21:20
05-07 21:27
58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会瀑布
股友gNBZ8l
05-07 21:20
05-07 21:27
1093
3
[
聚丙烯吧
]
什么鬼啊,多单被爆了,原油涨这么多,柄西爆跌
请你们叫我满
05-07 21:08
05-07 21:27
546
0
[
铁矿石吧
]
空平大法牛逼[鼓掌]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1:19
05-07 21:2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22
168223
168224
168225
168226
168227
168228
168229
168230
168231
1682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