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4
0
[
NYMEX原油吧
]
26块上上下下我能玩一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最靓接盘仔qw
05-14 17:34
05-14 17:48
818
0
[
铁矿石吧
]
近期思路还是低多为主
股友F15n5998
05-14 17:33
05-14 17:48
814
2
[
鸡蛋吧
]
宏源开始去07加空了。这家伙真厉害[赞]
耐心好不好
05-14 17:34
05-14 17:48
313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股可能收阳
江西九江股票
05-14 17:34
05-14 17:48
254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桶装水
伟大的南黎辰
05-14 17:33
05-14 17:48
410
3
[
小型道指吧
]
你特么。。我特么。。真特么。。
闰土在股市
05-14 15:30
05-14 17:48
443
1
[
小型道指吧
]
哈哈,存心的吧
湖南老步
05-14 15:30
05-14 17:48
391
3
[
小型道指吧
]
存心的吧
股友955a706l
05-14 15:26
05-14 17:48
261
1
[
小型道指吧
]
别装了,快拉[摊手]
账户已注销
05-14 15:01
05-14 17:48
295
3
[
小型道指吧
]
还会涨起来的,而且还会突破前高,美股十年的牛市,只会更强。
天空之yan
05-14 11:45
05-14 17:48
300
1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上,晚上老美开盘跳空高开。
和田7266
05-14 15:47
05-14 17:48
3035
30
[
小型道指吧
]
搞一波军工
一直很老逼
04-08 15:24
05-14 17:48
698
4
[
棉花吧
]
这几天来来去去小亏千元,空多来回搞,剩11485两手多[弱]
萌新亏得瑟瑟
05-14 11:46
05-14 17:47
340
1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看熔断
股友W636110O
05-14 16:09
05-14 17:47
375
3
[
燃油吧
]
大主力空头没跑路,想涨很难。价格起来了它们还会打压下去。这段时间美国原油涨了百分
我要炒到一万
05-14 17:34
05-14 17:47
1101
3
[
白糖吧
]
很久没出声了,白糖这情况还是忍不住说一句,作为散户,多空都得离场了,这时候还在场
妖姬小花
05-14 15:21
05-14 17:46
752
2
[
股指期货吧
]
IC5488上车空
沉稳的灭火器
05-14 10:54
05-14 17:46
285
0
[
A50期指吧
]
2021年春节以前应该上证上不了3000点。今年应该是2900点争夺战磨一年。
货源归边666
05-14 17:34
05-14 17:46
404
3
[
COMEX黄金吧
]
3点收盘前跌,收盘后再度启动上涨模式
财神好运
05-14 11:36
05-14 17:46
147
0
[
小型道指吧
]
探底回升
Skyroar
05-14 17:33
05-14 17:46
33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中午进的以为是抄底,今晚又睡不着了
股_市_小_学_
05-14 17:32
05-14 17:45
2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主产油国一般就靠石油收入,到时候还得混战
天狼的召唤
05-14 17:30
05-14 17:45
3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最近很稳。
股友gDsjiP
05-14 17:32
05-14 17:45
700
2
[
甲醇吧
]
甲醇跟谁走
低卖高买做慈
05-14 17:31
05-14 17:44
698
4
[
NYMEX原油吧
]
信不信收盘也是在25.8以下
牛气冲天买就
05-14 17:31
05-14 17:44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行情,冲一下就跑,不留恋
股友81kT3287
05-14 17:30
05-14 17:44
390
0
[
沥青吧
]
原油还在地板价下面
波涛汹涌668
05-14 17:32
05-14 17:44
561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优势
我是jiucai47
05-14 17:24
05-14 17:44
219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完全是被黄金生拉硬拖着走的,白银自己的走势估计要等年底和明年初了,三年内白银
永远燃烧的火
05-14 17:31
05-14 17:43
332
0
[
动力煤吧
]
估计跟玻璃一样,天天涨,到第9天出大阳线后才会调整。两个产品都在练9阳神功!!!
灵魂萨满
05-14 17:24
05-14 17:43
321
0
[
NYMEX原油吧
]
油你全市场的希望
小甜甜a
05-14 17:29
05-14 17:42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4毛有屁用,要么31要么就是29
让我赚回150
05-14 17:29
05-14 17:42
465
5
[
A50期指吧
]
3000点是铁顶,和6124或5174同级别!
股友爱德曼
05-14 17:29
05-14 17:42
31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大a会出利好吗?
股友53c070o8
05-14 17:29
05-14 17:41
360
0
[
A50期指吧
]
别演戏了,这么矫情。明天我等着多单都备好了。[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5-14 17:29
05-14 17:41
32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欧盘金银都是下午开搞就暴跌,等我们要开盘了又拉回来。今天估计相反
一见就跌
05-14 17:29
05-14 17:41
512
0
[
铁矿石吧
]
总是杜撰一个所谓的庄稼来麻痹自己
股友18791p10
05-14 17:26
05-14 17:40
377
3
[
燃油吧
]
真不要脸,昨天1544没有平117手,今天1510平的,现在又彪到1527来了,
平常心要有耐
05-14 17:27
05-14 17:40
664
1
[
LPG吧
]
空头开好空调热浪来袭,别指望着大跌
股友1ScoMd
05-14 17:28
05-14 17:40
224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晚上大a会出利好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53c070o8
05-14 17:27
05-14 17:40
229
2
[
燃油吧
]
09合约,150060%仓位看到1800卖
szz799
05-14 17:27
05-14 17:40
295
0
[
COMEX黄金吧
]
1750挥手而来
东方咨询
05-14 17:39
05-14 17:40
189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本周行情以基本结束明日IF2005交割全部平仓
大张彬
05-14 17:28
05-14 17:40
71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在25上下折腾很久,以后没什么大行情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17:27
05-14 17:38
327
0
[
玻璃吧
]
哈哈哈,玻璃第九天终于收阴!!!!明天看动力煤了,也是第九天,看他明天能不能成!
灵魂萨满
05-14 17:26
05-14 17:38
455
1
[
棕榈油吧
]
本来不想玩棕榈了,看到永安来了,那我兑现承诺,今晚支持20手
给割那是命
05-14 17:25
05-14 17:38
356
0
[
沥青吧
]
今晚要涨了
鸿运当头好运
05-14 17:26
05-14 17:37
727
0
[
沪金吧
]
徐博鸿:5.14美联储宣布取消负利率,外汇黄金、原油美盘如何操作
徐博鸿
05-14 17:19
05-14 17:37
520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市场没有庄稼,别瞎想了
股友18791p10
05-14 17:25
05-14 17:36
239
0
[
豆粕吧
]
砸下来平空老套路了
股友XPrl33
05-14 17:25
05-14 17:36
589
1
[
动力煤吧
]
龙虎榜有点看不懂啊
股友R7880t59
05-14 17:25
05-14 17:36
491
4
[
A50期指吧
]
已经明显不跟跌了!大家不觉得蹊跷吗
股友TUUmX7
05-14 17:24
05-14 17:36
1362
3
[
甲醇吧
]
咨询一下各位前辈在甲醇里面是永安是大哥还是中信是大哥?
五万入江湖
05-14 17:25
05-14 17:36
799
3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太弱啦
破楼兰誓还
05-14 15:26
05-14 17:36
682
1
[
白银T+D吧
]
这个点位跟实际银价是如何对应的?
djz1314
05-14 17:25
05-14 17:36
301
2
[
钯金/美元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djz1314
05-14 17:24
05-14 17:35
750
1
[
PVC吧
]
永安直接单挑一群垃圾
我是jiucai47
05-14 17:25
05-14 17:35
4685
5
[
鸡蛋吧
]
技术面:利多:底部放量一个十字星,一个倒锤线(锤还比较大),锤子还吞没了十字阴星
技术分析三大
05-14 17:21
05-14 17:35
48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会反弹了,看力度
芳香青草
05-14 17:24
05-14 17:33
539
0
[
原油吧
]
多2007空2103,目前价差不可能维持,美原油价差已经大幅缩小
股友28u7I335
05-14 17:23
05-14 17:33
287
2
[
燃油吧
]
今晚1600
沪额2万亿离
05-14 17:23
05-14 17:33
345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反弹也太多了,回调估计得暴跌
风险第一a
05-14 17:23
05-14 17:33
414
0
[
棕榈油吧
]
永安给力!多头第一!干死空头!目标5000
新入市的韭菜
05-14 17:21
05-14 17:32
749
1
[
燃油吧
]
多2007空2103,目前价差不可能维持,美原油价差已经大幅缩小
股友28u7I335
05-14 17:22
05-14 17:32
1609
2
[
动力煤吧
]
有人换仓,看你怎么出
雷厉风行的菊
05-14 16:55
05-14 17:31
478
6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21.68就漂亮啦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17:22
05-14 17:30
714
1
[
棉花吧
]
看看龙虎,机构在做多,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
基民TCPjAJ
05-14 17:08
05-14 17:30
462
0
[
豆粕吧
]
我是多转空的
赚个锤子
05-14 17:19
05-14 17:30
541
0
[
豆二吧
]
海通跑右边去了,空头3000多手
股友18791p10
05-14 17:21
05-14 17:29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让子弹飞起来吧[鼓掌]
劉小钱
05-14 17:21
05-14 17:29
1155
3
[
苹果吧
]
倒着想一下,你们9000以下多,万一它回去8400呢?
磕牙大王
05-14 14:31
05-14 17:29
403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
故乡前辈
05-14 17:19
05-14 17:28
504
2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1718给我破!!!
股友W9772672
05-14 17:19
05-14 17:28
533
2
[
COMEX黄金吧
]
#周公:1718给我破!!!
股友W9772672
05-14 17:19
05-14 17:28
739
4
[
白糖吧
]
很好,缺口补了,空单也赚了[牛]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10:24
05-14 17:28
1412
0
[
动力煤吧
]
今天525.2-6之间千手买开卖开空换,玩儿的不亦乐乎!截图举报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4 17:16
05-14 17:28
700
2
[
铁矿石吧
]
今晚这个矿是不是要站上655
股友313235yc
05-14 17:19
05-14 17:28
969
7
[
棉花吧
]
感觉是郑棉拖累了美棉
账户已注销
05-14 17:16
05-14 17:27
860
5
[
玉米吧
]
反弹高点2050如果一直承压,离打开向下通道不远了,空单一直没动的稳了[鼓掌]
风林火山UP
05-14 10:57
05-14 17:27
427
0
[
白糖吧
]
加空的多单你接了?还不是自己在低位接了,空单平了,拉高出货给你。
我不是来拼命
05-14 17:19
05-14 17:27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99
167800
167801
167802
167803
167804
167805
167806
167807
167808
1678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