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5
0
[
COMEX黄金吧
]
搞不懂怎么做?大神来啊
股友bgoHvt
05-14 18:17
05-14 18:54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吧,我恐高[哭]
股友8WUr5y
05-14 18:17
05-14 18:54
568
1
[
NYMEX原油吧
]
沙特扛不住了,但是目前也没什么需求,不会超过30的。
Mr清出于蓝
05-14 18:16
05-14 18:53
243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请问实盘操作界面功能和模拟是完全一样的吗
坚强的牛肉干
05-14 18:17
05-14 18:53
424
1
[
COMEX黄金吧
]
1725以上空[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向鑫富之不老
05-14 18:17
05-14 18:53
2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跟美币了?
n14187139931
05-14 18:16
05-14 18:53
3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留一手还是太保守了,应该追两手的,行情还是蛮配合的。
青雲志enmawo
05-14 18:15
05-14 18:53
291
0
[
小型纳指吧
]
即将开启新的下跌浪
梅事聊
05-14 18:14
05-14 18:53
283
0
[
NYMEX原油吧
]
卖油都减产吧,,油价好回到130美元。
贺666666
05-14 18:15
05-14 18:53
306
0
[
小型标普吧
]
这个姿势是要画蕾丝V么
最人间
05-14 18:15
05-14 18:53
352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 继续看涨,策略如下
股友67915i2W
05-14 18:15
05-14 18:53
30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如果能过1735,那就看它继续突破
香肠派对
05-14 18:15
05-14 18:53
959
9
[
A50期指吧
]
明天预计完成最后诱多,也就见顶了
有远见的美里
05-13 17:10
05-14 18:52
434
0
[
豆油吧
]
今晚如果跌破5284点就会去5114点位了
股友MPVWTo
05-14 18:14
05-14 18:52
1569
8
[
苹果吧
]
没看错的话,明天苹果要涨!
来自太空的小
05-13 23:33
05-14 18:52
413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国内原油怎么跌呢
少风JMfst
05-14 18:15
05-14 18:51
388
3
[
燃油吧
]
燃油晚上高开了,原油目前暴涨5个点
股友yPnwmX
05-14 18:13
05-14 18:50
1172
0
[
LPG吧
]
5.14液化气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4 18:13
05-14 18:50
587
2
[
螺纹钢吧
]
我在想一个问题啊,为什么都在买跌的感觉,价格就是下不去啊,我感觉总是逢低高就稳赚
只玩主力对手
05-14 18:13
05-14 18:50
1265
1
[
苹果吧
]
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4 18:12
05-14 18:50
297
0
[
小型道指吧
]
红了红了[赞][赞][赞]
涨停的你
05-14 18:12
05-14 18:50
22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么强
股友PgZFHF
05-14 18:14
05-14 18:50
329
5
[
A50期指吧
]
中信别搞了行吗?
老毒丁春秋
05-14 18:14
05-14 18:50
1155
0
[
鸡蛋吧
]
鸡蛋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4 18:13
05-14 18:50
557
0
[
小型纳指吧
]
辣鸡
我大意了没有
05-14 18:09
05-14 18:49
907
1
[
原油吧
]
中东和俄毛那些油贩子也不傻呀,眼看亚州地区恢复产能了,油还便宜卖你呀。
收息佬
05-14 18:14
05-14 18:49
382
0
[
A50期指吧
]
看到了吗?都看到了吗?是自己要跌,美国哪有跌那么多?
美国队长999
05-14 18:10
05-14 18:49
780
3
[
沪镍吧
]
镍要到7万!!时间问题!
小隐隐9231
05-14 18:14
05-14 18:49
945
0
[
棕榈油吧
]
5.14棕榈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4 18:12
05-14 18:49
259
0
[
小型道指吧
]
在这上下磨蹭就是在等晚上大盘开盘往下砸。
股友N3ayfx
05-14 18:10
05-14 18:49
318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夜盘就缩了
广东台山房产
05-14 18:13
05-14 18:49
386
0
[
燃油吧
]
今天成功把多头洗净了,我的空头也被套牢了!
最小主力
05-14 18:10
05-14 18:49
440
1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今晚突破28美元
四环一夜
05-14 18:13
05-14 18:48
476
0
[
COMEX黄金吧
]
强势,非常强势
八二年的拉菲
05-14 18:13
05-14 18:48
459
0
[
沪金吧
]
黄金实时策略:1717、1714附近轻仓分批多,止损1711 【策略和思路仅供
财经随笔记
05-14 18:12
05-14 18:46
541
16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不动,涨不动,就折腾一下吧[大笑]
剑阁大学士
05-14 09:40
05-14 18:45
840
0
[
焦炭吧
]
5.14焦炭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4 18:11
05-14 18:45
536
2
[
A50期指吧
]
出什么消息了,恒生股指,50全部跳水?
风云际会天上
05-14 18:12
05-14 18:45
1212
4
[
白糖吧
]
晚上来个涨停就厉害了
破楼兰誓还
05-14 17:49
05-14 18:44
371
1
[
苹果吧
]
冰雹已经在路上
期市外卖哥
05-14 18:11
05-14 18:44
710
5
[
白糖吧
]
4868抄底的,第一个4884就出了,也没敢加仓,外糖涨了3个多点了,又错过了机
哈哈哈哈哈尼
05-14 18:11
05-14 18:44
758
1
[
NYMEX原油吧
]
我现在发现原油基金都是假的,期货也太坑了
xh19880317
05-14 18:11
05-14 18:43
541
1
[
PTA吧
]
不要挑战永安期货了,他们全部都是空单[牛][牛][牛][牛]
股友ZQ3wL6
05-14 18:09
05-14 18:43
287
1
[
NYMEX原油吧
]
哪里能买?
花开富贵的江
05-14 18:08
05-14 18:43
346
0
[
A50期指吧
]
诱空明天A股走势
此人坚决不追
05-14 18:10
05-14 18:43
357
0
[
燃油吧
]
做看几个亿资产游资一夜回到解放前,就是搞你
账户已注销
05-14 18:10
05-14 18:43
407
2
[
A50期指吧
]
超英赶美时候到了
牛牛牪犇犇牪
05-14 17:43
05-14 18:43
342
2
[
燃油吧
]
外盘大涨,多头夜盘准备吃肉啊[大笑]
韭菜春又生
05-14 18:09
05-14 18:42
262
0
[
乙二醇吧
]
还好,永安还在
账户已注销
05-14 18:09
05-14 18:42
6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在等谁啊?没有量,窄幅波动,三角形突破啊
君子兰传奇
05-14 18:08
05-14 18:42
291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泄了,麻蛋。明天破2850
多文万贯de傅
05-14 18:09
05-14 18:42
306
0
[
棕榈油吧
]
晚上这是要高开多少呀?
富贵险中求99
05-14 18:08
05-14 18:41
429
0
[
PTA吧
]
昨天我说今天阳线那么剑指3600,水平有限看得不是那么远。如果看错了说明我技不如
英姿飒爽武大
05-14 18:08
05-14 18:41
450
1
[
NYMEX原油吧
]
要上三十了
最小主力
05-14 18:09
05-14 18:41
253
1
[
A50期指吧
]
13420空单持有忐忑中。。。
中新股王中王
05-14 18:08
05-14 18:41
139
0
[
燃油吧
]
一天不在就怂成这样了,晚上牛起来
尚满天
05-14 18:07
05-14 18:41
375
0
[
COMEX黄金吧
]
等待放量大阳突破
AT银子
05-14 18:08
05-14 18:41
28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原油白盘表现强势,现站上27.00位置,等待15分钟收线。想进场的朋友等待我后
股友89c8087z
05-14 18:08
05-14 18:40
527
0
[
原油吧
]
一天不在就怂成这样了,晚上牛起来
尚满天
05-14 18:07
05-14 18:40
396
1
[
豆一吧
]
那两天一口一个东财小散的,咋了呢
股友8665r09K
05-14 18:08
05-14 18:40
427
0
[
NYMEX原油吧
]
导弹发射了!
小李4836
05-14 18:08
05-14 18:40
495
1
[
LPG吧
]
结算价多少?
玉龙云飞
05-14 18:08
05-14 18:40
32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美黄金会大跌
家财纳福得叶
05-14 18:06
05-14 18:40
297
2
[
NYMEX原油吧
]
干嘛啦啊,跌一跌啊,刚才听个老哥的话空了,怎么办
股市小白1号
05-14 18:07
05-14 18:39
403
0
[
南华期货吧
]
消息来了明天一字数版
慢就是快1979
05-14 18:07
05-14 18:39
370
0
[
燃油吧
]
外盘一直涨,这货一直跌。
满场都是韭菜
05-14 18:07
05-14 18:39
309
0
[
玻璃吧
]
看龙虎榜,还有不知死的鬼!!非要当接盘侠,下去再拉不好吗?每天就这几个点磨叽真不
时空相对
05-14 18:06
05-14 18:39
39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 现价 1727.4 小赚500刀以上!继续减仓获利出局!恭喜!
股友67915i2W
05-14 18:06
05-14 18:38
447
1
[
沪金吧
]
黄金1727的目标是不是太小了,再定一个目标1729。
青雲志enmawo
05-14 18:07
05-14 18:38
535
0
[
螺纹钢吧
]
太军厉害
股友210I771Z
05-14 18:07
05-14 18:38
478
1
[
动力煤吧
]
今晚空单是不是要埋里了
天天乐588967
05-14 18:06
05-14 18:37
400
0
[
NYMEX原油吧
]
40[赞]
纯净的心灵
05-14 18:04
05-14 18:37
456
2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来个爽快的吧,每天跌点多难受,先来个超跌,然后再持续反弹
y如果有一天
05-14 18:05
05-14 18:35
762
1
[
纯碱吧
]
今晚能上40不
先赚三百万
05-14 18:05
05-14 18:35
199
0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多少不知道毕竟有大把空方压着,但一定高开了
ZEROs2ked5
05-14 18:05
05-14 18:35
672
2
[
聚丙烯吧
]
今晚看石油走势,又是一个高开吧
下单就赚钱
05-14 18:05
05-14 18:35
253
0
[
燃油吧
]
永安大哥今晚别搞事情啊,我解套就转空
祝融之火
05-14 18:04
05-14 18:35
237
0
[
NYMEX原油吧
]
涨了,快上车,目测还得涨,不涨点怎么进场,不进场怎么好收割
股友yobXZk
05-14 18:04
05-14 18:35
431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记录的是错的,我4342开空4338平空,反而亏钱有人遇到这情况吗
东午小胖
05-14 18:04
05-14 18:34
604
6
[
燃油吧
]
本来看空的,尾盘的拉升让我打消了10手空单的打算,感觉就很不对劲,还好盘感制止了
消除执念
05-14 17:12
05-14 18: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96
167797
167798
167799
167800
167801
167802
167803
167804
167805
1678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