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阶段黄金的大跌风险只来自于美股大跌带来的恐慌,其他没有利空因素。
赚钱一麻袋
05-14 16:31
05-14 16:33
953
2
[
LPG吧
]
美油涨幅超3%了,晚上高开高走,拉爆空头!先到3350!
雄鹰展翅劈云
05-14 16:30
05-14 16:33
402
1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可能要暴跌啊
股友3n97g695
05-14 16:29
05-14 16:33
350
1
[
小型标普吧
]
2830做空标普,下看2760
京湘汇
05-14 16:31
05-14 16:32
1254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重创赤峰黄金,你涨慢点,留点明早长[拜神]
Ming宇智波带
05-14 15:18
05-14 16:32
449
0
[
燃油吧
]
白天买跌,晚上买涨,百试不爽[大笑][大笑][大笑]
黄果树大瀑布
05-14 16:31
05-14 16:32
693
3
[
A50期指吧
]
尾盘一拉明天又可以多跌点
纪律性很差的
05-14 16:29
05-14 16:32
1501
5
[
LPG吧
]
龙虎榜永安1141手(净多6043)多单增加863空单减少278
一条大河i
05-14 16:30
05-14 16:32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逢高买空!24000下不用担心!
songyangzi
05-14 16:30
05-14 16:31
750
1
[
白糖吧
]
几大空头还在加空头仓,是要与国外接轨到4000以下吗
缠师说期
05-14 16:29
05-14 16:31
395
0
[
甲醇吧
]
没错吧
再战股市的路
05-14 16:30
05-14 16:31
320
0
[
菜粕吧
]
阴跌不适合抄底 最好急跌 再来跌停那种的最佳
東財散戶
05-14 16:29
05-14 16:30
606
1
[
NYMEX原油吧
]
早拉早跌
打不过就加入
05-14 16:26
05-14 16:30
45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耍流氓了
为啥你不涨
05-14 16:26
05-14 16:30
760
2
[
棉花吧
]
外盘最近涨了十个点,国内还跌得好惨
谋而后行LXD8
05-14 16:27
05-14 16:30
293
0
[
苹果吧
]
结算价9033
当薛定谔没有
05-14 16:26
05-14 16:30
505
2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听说你们要借黄金打压我美元的地位???我刀呢?……割,根也拔了吧
牛市干牛股
05-14 15:52
05-14 16:29
1200
2
[
苹果吧
]
最近在山东转了一圈,苹果基本没受天气影响
土木三丰
05-14 16:27
05-14 16:29
253
0
[
NYMEX原油吧
]
06竟然可以这样玩
我为解套来
05-14 16:24
05-14 16:29
1070
9
[
黄金/美元吧
]
业余水平……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14 15:57
05-14 16:28
178
0
[
橡胶吧
]
橡胶筑底远未结束,波段操作
画彩仙灵
05-14 16:24
05-14 16:27
657
3
[
豆粕吧
]
中粮开始平了,大级别回调己经到位了
古怪的零琬凝
05-14 16:24
05-14 16:27
348
0
[
A50期指吧
]
抱爹开始
有毅力的尹宸
05-14 16:20
05-14 16:27
63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间关注4420压制,4320-4340支撑!
账户已注销
05-14 16:26
05-14 16:27
48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别想好,美联储也没什么新刺激了
欢乐桃桃
05-14 16:25
05-14 16:27
38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波可以先止盈一波,真墨迹啊,另外可以留一手续赚大头。
青雲志enmawo
05-14 16:23
05-14 16:26
308
0
[
NYMEX原油吧
]
你升没用,内盘不跟。
一切都丢卡咩
05-14 16:22
05-14 16:26
451
0
[
菜粕吧
]
这是去年的帖哈,大家不要被误导了
舒服假
05-14 16:25
05-14 16:26
44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美股跌幅在0.5以内,收红的可能性很大,明天A股高开。
股友PL22ky
05-14 16:23
05-14 16:26
283
0
[
期货吧
]
5.14初请数据来袭、黄金期货恐还有大涨空间最新技术前景分析
铭鑫理财
05-14 16:18
05-14 16:26
304
0
[
焦炭吧
]
大家多喊喊就能赚钱了!再也不见,拜拜
时空战法行者
05-14 16:22
05-14 16:25
317
0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砸到2200,大家都进场不好么[大笑][大笑][大笑]
蔻蔻汉库克
05-14 16:20
05-14 16:24
328
0
[
A50期指吧
]
XX大队007号前来报到,暗号裤衩输没了!
叶0玖
05-14 16:21
05-14 16:24
597
5
[
COMEX黄金吧
]
那些天天发单让别人跟你做赚别人手续费有意思吗,别人亏了你会赔偿吗肯定不会,你真这
得心应手做期
05-14 16:16
05-14 16:24
475
0
[
糖11吧
]
赶紧下来啊
股友kRaXzF
05-14 16:20
05-14 16:23
579
6
[
NYMEX原油吧
]
10-20日线交叉点抓紧只管高点锁仓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16:20
05-14 16:23
361
0
[
原油吧
]
原油下跌跟全球疫情有关系
蓝天白云张
05-14 16:20
05-14 16:22
3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吃面了
重庆小小小小
05-14 16:20
05-14 16:22
1158
5
[
沪锌吧
]
沪锌下探周均线支撑,同时可以看日线支撑16250,沪锌可以此为防守回落介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05-14 16:20
05-14 16:22
260
0
[
小型道指吧
]
那么扣又要见证3月那段至暗时刻?
股友R3QnuS
05-14 16:20
05-14 16:22
563
1
[
燃油吧
]
美原油价差已经大幅缩小国内价差还这么大,做价差缩小套利
股友28u7I335
05-14 16:19
05-14 16:21
820
0
[
NYMEX原油吧
]
750美金到手!10点半给的原油趋势多单,现在大赚75点。原油趋势多稳稳当当,有
账户已注销
05-14 16:19
05-14 16:20
839
0
[
甲醇吧
]
永安最近都不操作甲醇了嘛
特立独行的人
05-14 16:17
05-14 16:20
322
1
[
NYMEX原油吧
]
26.2全仓干空
牛气冲天买就
05-14 16:15
05-14 16:19
545
1
[
动力煤吧
]
信永安得永生、死空到底
拉风se男人
05-14 16:15
05-14 16:19
740
1
[
螺纹钢吧
]
站稳3430 我就开空了
HXN45K7
05-14 16:15
05-14 16:19
1047
2
[
豆油吧
]
豆油我感觉拿住就好了,破5320也没关系,也要拿住
舒服假
05-14 16:15
05-14 16:18
438
2
[
A50期指吧
]
请问大神,炒这个在哪里开户?
股海搏浪999
05-14 16:10
05-14 16:17
615
1
[
A50期指吧
]
等中信把筹码卖没了就好了,马上就能涨,中信一直在卖,很快就卖没了就没法砸盘了
疯狂的老鹰
05-14 16:14
05-14 16:17
724
1
[
纸浆吧
]
已经到底了,纸浆
舒服假
05-14 16:14
05-14 16:17
546
1
[
纸浆吧
]
不要看着趋势来做了,就他没二次反弹。恰巧又是底部,锤子阴线。现在大环境向好,实在
黑不溜秋哒
05-14 16:07
05-14 16:16
328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20的多单目标看1725附近
股友7f37K555
05-14 16:14
05-14 16:16
38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欧盘大阳线突破
三角局
05-14 16:14
05-14 16:15
292
2
[
燃油吧
]
外盘能不能拉狠点,拉到30美元,把这帮空燃油的拉爆
丁蟹反向玩期
05-14 16:12
05-14 16:15
914
1
[
LPG吧
]
今晚双开。高位解锁。空。
黑不溜秋哒
05-14 16:13
05-14 16:15
884
0
[
苹果吧
]
[兴奋]
富贵万贵的云
05-14 16:14
05-14 16:15
785
2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湖南老步
05-14 16:09
05-14 16:15
198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6!
jie4444119
05-14 16:13
05-14 16:15
1407
3
[
甲醇吧
]
夜盘低开低走,预判能到二零附近,尾盘满仓空了,尾盘空的举个手
韭菜炒鳄鱼
05-14 16:14
05-14 16:15
41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与原油的建议
股友88216F3o
05-14 16:11
05-14 16:14
1012
0
[
LPG吧
]
方向没变,继续空。少说3150
黑不溜秋哒
05-14 16:11
05-14 16:13
850
1
[
小型道指吧
]
这种期货有什么意义?天天装神弄鬼的
justre
05-14 16:11
05-14 16:13
962
0
[
棉花吧
]
这个龙虎榜数据是机构仓单,还是说散户在期货公司开户的数据也在里面?
菡琪一梦轶
05-14 16:08
05-14 16:12
390
2
[
NYMEX原油吧
]
60止盈
苹果烂树上
05-14 15:58
05-14 16:12
567
0
[
小型道指吧
]
上蹿下跳
平常心VVV
05-14 16:10
05-14 16:12
22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狠狠的打下来,一步到位![大笑]
致富118
05-14 16:09
05-14 16:12
30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与原油的建议
股友88216F3o
05-14 16:11
05-14 16:12
482
0
[
黄金/美元吧
]
王谦讳5.14原油期货策略布局
股友6663C828
05-14 16:07
05-14 16:12
327
0
[
小型道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小型道指当月连续#道琼斯今晚会否大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盘韭必鲽
05-14 16:10
05-14 16:12
263
0
[
COMEX黄金吧
]
空
翡翠州鹤得陈
05-14 16:06
05-14 16:12
454
1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尾盘跳水,结果铁矿石还拉高,真的是服气!铁矿石简直就是金矿石
账户已注销
05-14 16:10
05-14 16:11
1099
0
[
焦炭吧
]
焦炭强势上涨,午后布局空单耐心持有,下方关注1747-1750
账户已注销
05-14 16:09
05-14 16:11
3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9——1722附近 及下方可以大胆买涨,目标1730附近
股友67915i2W
05-14 16:09
05-14 16:11
319
0
[
NYMEX原油吧
]
等半天,眼睛都看直了,走了,立马这行情累,
股友76695Y6y
05-14 16:08
05-14 16:10
1153
5
[
A50期指吧
]
看看都是做空怎么会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A股韭菜AA
05-14 15:50
05-14 16:10
358
0
[
期货吧
]
5.15商品期货走势解析:螺纹、焦炭领涨多头强势
宁颖说期888
05-14 16:02
05-14 16:10
356
0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吧
股友53GFOG
05-14 16:08
05-14 16:10
468
0
[
LPG吧
]
3150更合理一点。
黑不溜秋哒
05-14 16:09
05-14 16:10
38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波动有点大哦!
CWS纳福聚财
05-14 16:08
05-14 16:10
39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黄金大涨1750为目标,大家买票了吗!
原始社会的金
05-14 16:07
05-14 16:10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802
167803
167804
167805
167806
167807
167808
167809
167810
167811
167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