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3
1
[
乙二醇吧
]
05-14—20:34美国股指期货再度下挫,道指期货跌幅扩大至300点。
CCYKSZ
05-14 20:36
05-27 21:24
176
1
[
小型道指吧
]
跌得太少太慢,不过瘾,
时来运转如来
05-14 20:44
05-14 21:08
493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跌停,不要装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20:43
05-14 21:08
873
2
[
综合镍03吧
]
沪镍在下午3点钟收市后,英伦镍还在交易。到晚上九点沪镍开夜盘,这中间有六个小时的
ysy2308
05-14 20:45
05-14 21:08
176
0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完了
爱大碗花
05-14 20:43
05-14 21:08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杀吧,不要犹豫
SIC12544
05-14 20:45
05-14 21:08
224
0
[
白银T+D吧
]
今晚休战,看着有点累。
D036
05-14 20:44
05-14 21:07
379
0
[
A50期指吧
]
反弹结束了,下跌开启
基民15rugv过
05-14 20:44
05-14 21:07
192
0
[
A50期指吧
]
上次躲过一劫,这次跑不了了
才望亨通de苗
05-14 20:42
05-14 21:07
1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基金就是不涨
欢乐的冯舒茜
05-14 20:46
05-14 21:07
460
3
[
A50期指吧
]
大晚上你们开空单开的欢,明天叫你们全部爆单
专治不服666
05-14 20:01
05-14 21:07
1358
3
[
纯碱吧
]
按理收1427,最后一秒有个大多单跑路少收了一个点,今天成交量不够,下杀最低19
逆天小白
05-14 15:10
05-14 21:07
203
0
[
白银T+D吧
]
暴跌
金银腾达的向
05-14 20:40
05-14 21:07
299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最佳 大空单在1725 ? 会不会
股友1KZ7Cd
05-14 20:42
05-14 21:07
666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啦…
股友23Ah0650
05-14 20:41
05-14 21:07
544
1
[
玻璃吧
]
道指期货指数,a50指数都大跌了!!!玻璃你得挺住呀
时空相对
05-14 20:43
05-14 21:06
337
0
[
A50期指吧
]
速度跌停,赶紧的,美妙的走势
股友W636110O
05-14 21:04
05-14 21:06
284
3
[
COMEX黄金吧
]
我敢肯定市场80%的人看多黄金,那我就看空
给点汤喝就行
05-14 20:39
05-14 21:06
787
0
[
LPG吧
]
华南液化气大幅走跌
股友fQI2OJ
05-14 20:35
05-14 21:06
376
0
[
沪金吧
]
内盘有点压不住了
才望来财得令
05-14 21:05
05-14 21:06
55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10年了
韭菜地都刨了
05-14 20:44
05-14 21:06
190
0
[
小型道指吧
]
对头[加油]
西方又红又亮
05-14 20:37
05-14 21:06
210
0
[
小型道指吧
]
[图片]
股友32G21832
05-14 20:37
05-14 21:06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估计汤都喝不到
丁嘉恒
05-14 20:43
05-14 21:05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1712刚刚加仓多,明天平1732。
海福满
05-14 20:43
05-14 21:05
294
0
[
COMEX黄金吧
]
飞了
美如冠玉得罗
05-14 20:40
05-14 21:05
17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5附近轻仓多,止损1710 【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
财经随笔记
05-14 20:42
05-14 21:05
696
3
[
沥青吧
]
一天不在就怂成这样了,晚上牛起来
尚满天
05-14 17:50
05-14 21:05
385
0
[
鸡蛋吧
]
今天07这个带长上引线的阳线很诡异,多空都可以理解,有可能是上向上试盘,测试32
木老哥2018
05-14 20:42
05-14 21:05
207
1
[
白银T+D吧
]
谁拉的3789,英雄啊[赞]
maxgao422
05-14 20:38
05-14 21:05
138
0
[
小型道指吧
]
别磨磨蹭蹭,加速,
高原红灯笼
05-14 20:38
05-14 21:05
221
0
[
A50期指吧
]
无量
wjcshuaige
05-14 20:38
05-14 21:05
490
0
[
COMEX黄金吧
]
吴承梁:5.14晚间黄金原油还得做空,晚间操作建议
吴承梁
05-14 20:37
05-14 21:05
494
0
[
豆油吧
]
豆油基本维持5300-5420区间运行,回落5310附近可以小止损多一下。
从股到期
05-14 20:42
05-14 21:05
416
0
[
小型标普吧
]
明天吃面[兴奋]
股友kWqa7F
05-14 20:38
05-14 21:05
337
0
[
A50期指吧
]
三阴反弹
在涨停板的路
05-14 20:37
05-14 21:05
55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关门打狗
股友886O81G1
05-14 20:37
05-14 21:05
809
0
[
A50期指吧
]
一泻千里
一生有你10
05-14 20:37
05-14 21:05
13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担心了已经撤出2/3了
w一不留神
05-14 20:41
05-14 21:05
637
0
[
小型标普吧
]
水花不大,差评!
李财之道
05-14 20:41
05-14 21:04
478
1
[
沪金吧
]
黄金1715附近轻仓多,止损1710 【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
财经随笔记
05-14 20:42
05-14 21:04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看这架势有想玩熔断?
基民1ZqQ4M
05-14 20:40
05-14 21:04
165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是准备干啥
股神之神之众
05-14 20:40
05-14 21:04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也没吊用,麻木了
股友27Z27Q65
05-14 20:39
05-14 21:04
443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
Uulysses5
05-14 10:45
05-14 21:04
305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高开高走,增仓上行,区间回调偏多
tthj0188期货
05-14 20:38
05-14 21:04
2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什么股票会维稳?个人认为食品医药
我爱y
05-14 20:38
05-14 21:04
417
6
[
白银T+D吧
]
你们还敢开空不
基民h0ewER
05-14 20:03
05-14 21:04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至5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98.1万人,为连续第六周下降;当周续请失
惠掌柜啥都不
05-14 20:39
05-14 21:04
307
3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只要中国开盘必跌!
管住手等机会
05-14 20:39
05-14 21:03
511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铁面无私的义
05-14 20:39
05-14 21:03
317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收盘开始买入了,不知道你行不行!明天继续……
云上山下1
05-14 20:38
05-14 21:03
511
1
[
棉花吧
]
请问美国的棉花58美元是多少公斤棉花
股友ZJOxw0
05-14 20:36
05-14 21:03
304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配合国内狗庄打压
投资的智慧20
05-14 20:38
05-14 21:03
591
0
[
NYMEX原油吧
]
冲上26.5就做多[兴奋][兴奋][兴奋],看看是不是这么走,冲不上去,继续空[
缘似天意
05-14 20:35
05-14 21:03
1842
5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现货价格继续下跌,06合约反而上涨,主要是因为下周将进行限仓,多空两方都
啵啵q
05-14 18:29
05-14 21:02
972
7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714或1713多,损1707,目标1723或上方!
沈皓南
05-14 09:34
05-14 21:02
136
0
[
小型道指吧
]
好的
西方又红又亮
05-14 20:37
05-14 21:02
677
0
[
沪金吧
]
徐博鸿:5.14炒黄金投资频繁亏损?这十个常见问题你中招了几个?
徐博鸿
05-14 20:25
05-14 21:02
1292
2
[
纯碱吧
]
突破不了32,也不跌破17。你到底想干嘛呀,玻璃,动力煤都上涨了,恶意压单有意思
高位派发筹码
05-14 15:04
05-14 21:02
548
5
[
玻璃吧
]
玩不得,手续费都吓死人
账户已注销
05-14 20:30
05-14 21:02
262
0
[
A50期指吧
]
开启吃面行情
来了来了五路
05-14 20:35
05-14 21:02
354
0
[
沪银吧
]
股市跌利多黄金百银涨
股友8o976D71
05-14 20:37
05-14 21:02
289
0
[
燃油吧
]
今晚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md3fHv
05-14 20:37
05-14 21:01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一泻千里
一生有你10
05-14 20:37
05-14 21:01
352
2
[
天然气吧
]
这次转期银行坑多少钱?
股友6X66L952
05-14 20:34
05-14 21:01
66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大概率夜晚会涨,空散小心哦,友情提示,非喜勿喷!我是一个铁了心的多头!皇国
王战于野
05-14 20:34
05-14 21:01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这是要想不开的节奏
蜘蛛精
05-14 20:36
05-14 21:01
26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彻底的危险了,股汇双杀
任逍遥23
05-14 20:37
05-14 21:01
5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4多止损1721止盈17271740大家参考,欢迎关注我
账户已注销
05-14 20:34
05-14 21:01
326
0
[
COMEX黄金吧
]
要创新高了,美失业申领远超预期约50万人
账户已注销
05-14 20:34
05-14 21:01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小散们在10元钱的波动幅度內玩的好嗨!
无忧无虑哈
05-14 20:34
05-14 21:01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冲冲了。利多黄金
牛市冲
05-14 20:34
05-14 21:01
26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啊[哭]
股友PgZFHF
05-14 20:33
05-14 21:01
999
12
[
原油吧
]
妈妈,我不玩了。[哭][哭]
人生百年蜉蝣
05-14 20:33
05-14 21:01
568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黑周五收官
股友ofZp1a
05-14 20:34
05-14 21:00
4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会在涨了,最起码今年到头了
给点汤喝就行
05-14 20:36
05-14 21:00
295
0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难道要低开两个点????!
温和友善的梅
05-14 20:35
05-14 21:00
760
0
[
A50期指吧
]
欧美下跌开始温水煮青蛙
账户已注销
05-14 20:32
05-14 21:00
689
2
[
豆粕吧
]
现在这个位置上中粮减空可以理解,但是永安还在加空,不知意欲何为,难道接中粮盘,或
木老哥2018
05-14 20:32
05-14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86
167787
167788
167789
167790
167791
167792
167793
167794
167795
167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