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劲了,看来要回来在蓄把力
股友27Z27Q65
05-14 21:01
05-14 21:24
331
1
[
燃油吧
]
还会跌到1250的。
多财纳福地袁
05-14 21:00
05-14 21:24
305
2
[
棕榈油吧
]
永安来了
熊来了快跑啊
05-14 21:01
05-14 21:24
236
0
[
A50期指吧
]
搞不好今晚又是4%跌幅,反抽就是做空的机会
年年有余地凌
05-14 21:01
05-14 21:24
631
1
[
乙二醇吧
]
赶紧做空,听我的,晚上要跳水了
请叫我兆哥
05-14 21:00
05-14 21:24
132
0
[
燃油吧
]
太难搞了。我还是锁仓算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21:03
05-14 21:24
120
2
[
黄金/美元吧
]
看空,1700~1685~1665
股友xnX55iyy
05-14 21:01
05-14 21:24
153
0
[
小型道指吧
]
上剪刀,剪断
股友vookpI
05-14 21:01
05-14 21:24
140
0
[
燃油吧
]
叫涨停的人呢
华尔街小丸子
05-14 21:01
05-14 21:24
525
0
[
沪金吧
]
连期货也不跟涨嘛[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14 21:01
05-14 21:24
691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复制5.8走势!
独孤求胜000
05-14 21:01
05-14 21:24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依然可以参照早盘的结构去做空黄金-李弘晢
股友50r97K61
05-14 21:00
05-14 21:24
244
0
[
沥青吧
]
绿盘平开了
我割韭菜养你
05-14 21:00
05-14 21:24
229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了
盆满高升得李
05-14 21:00
05-14 21:24
748
0
[
豆粕吧
]
豆粕现在是关键位置
股友9rv05182
05-14 21:01
05-14 21:24
260
2
[
豆一吧
]
空了两星期了,没拿住
股友fe1xnb
05-14 21:03
05-14 21:24
236
0
[
小型纳指吧
]
与道哥分道扬飙了?!
骑牛妞问栁
05-14 20:56
05-14 21:24
307
1
[
沥青吧
]
空军是真的猛啊
目标做个废人
05-14 21:03
05-14 21:23
525
0
[
小型标普吧
]
完了
LL流水不争先
05-14 21:22
05-14 21:23
267
0
[
苹果吧
]
请教大家,龙虎榜之外的单子都是什么情况?
幸运女神喜欢
05-14 21:02
05-14 21:23
279
1
[
玻璃吧
]
多单拿着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21:22
05-14 21:23
226
1
[
A50期指吧
]
没事,满仓黄金股了
湛江股民嘿
05-14 21:02
05-14 21:23
408
0
[
小型标普吧
]
又玩花活,尾市收红!
股友0ZexA2
05-14 21:01
05-14 21:23
334
0
[
燃油吧
]
燃油差不多了
水信玄饼
05-14 21:01
05-14 21:23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哥,准备破罐子破摔?
股神之神之众
05-14 21:01
05-14 21:23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握草
一锅端
05-14 20:59
05-14 21:22
909
1
[
乙二醇吧
]
低开了吗
无间妖
05-14 20:59
05-14 21:22
179
0
[
燃油吧
]
怎么不能发
玥琳珹坤
05-14 20:58
05-14 21:22
454
0
[
A50期指吧
]
看个笑话,别当真
股友Xple3L
05-14 21:00
05-14 21:22
232
0
[
A50期指吧
]
都已经不跟国外了?
老韭菜16888
05-14 21:00
05-14 21:22
25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机会又来了,空单走起,从1450涨到1780度度不小了,高位盘整时间不短了
给点汤喝就行
05-14 20:59
05-14 21:22
418
3
[
豆一吧
]
豆一趋势已成,最多反弹加空。在顶部陪伴大家的煎熬的日子已成过去,下一站在哪里?你
账户已注销
05-14 20:59
05-14 21:22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屏幕要跌穿了
风在VVVvvv
05-14 20:56
05-14 21:22
167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再来500点,三连冠![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songyangzi
05-14 20:58
05-14 21:22
301
0
[
A50期指吧
]
黄金的天下
股市老水牛
05-14 21:21
05-14 21:22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小赌怡情平和
05-14 21:00
05-14 21:22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要上了吧,我1719.5挂的空成交了,
天下无双888
05-14 21:00
05-14 21:21
217
0
[
豆粕吧
]
哦吼,又要高开几点低走?
账户已注销
05-14 21:00
05-14 21:21
62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关注回调后在进行多头
股友7963uO30
05-14 20:59
05-14 21:21
308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也太不给力了,原油先平仓了,黄金再拿会儿吧
股友dK2W3P
05-14 20:58
05-14 21:21
160
0
[
小型道指吧
]
欧股暴跌,快要熔断了
股友wlx5670
05-14 20:58
05-14 21:21
153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有可能高开瀑布[大笑]做空吃肉肉
玥琳珹坤
05-14 20:57
05-14 21:21
1851
10
[
LPG吧
]
速度加多.…多头机会
征途反行其道
05-14 21:20
05-14 21:21
143
0
[
燃油吧
]
下来吧
我是H小H韭菜
05-14 21:00
05-14 21:21
461
2
[
聚丙烯吧
]
还有人认为pp跟原油
渣渣辉啊
05-14 20:59
05-14 21:21
164
0
[
燃油吧
]
你就是看到我俩个骗子狗庄
用脚看行情
05-14 21:19
05-14 21:20
233
0
[
A50期指吧
]
怂货
人形量化zj
05-14 20:58
05-14 21:20
479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倒没有低
基民邮天下
05-14 21:18
05-14 21:19
232
0
[
A50期指吧
]
咋不跟了?[亏大了]
空仓等古寨
05-14 20:57
05-14 21:19
158
0
[
燃油吧
]
多头确立了???
股友5q959537
05-14 21:19
05-14 21:19
269
0
[
NYMEX原油吧
]
就垃圾,还没开盘就吓的跌回来了
股指新手888
05-14 20:57
05-14 21:19
343
2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是不是有延迟?
大聪明2号
05-14 20:56
05-14 21:19
181
5
[
小型道指吧
]
确实好久没见熔断了!!轻仓的我有点想念[想一下]
姜钟阳
05-14 20:57
05-14 21:19
41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拉起来
大发斗金地段
05-14 20:56
05-14 21:19
211
0
[
螺纹钢吧
]
马上开盘了好激动啊
奥迪阿巴
05-14 20:56
05-14 21:19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减半仓,一直想今天A股暴跌,然后买回来,结果今天弱鸡一样没跌。今天满仓了,今
豪爽大气的丁
05-14 20:56
05-14 21:19
362
0
[
棉花吧
]
我昨天520的多,还没出
Y_ront
05-14 20:57
05-14 21:19
532
1
[
白糖吧
]
开盘咋整,哪位大哥说说,被套了[伤心]
秋意渐浓人生
05-14 20:56
05-14 21:19
222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减半仓,一直想今天A股暴跌,然后买回来,结果今天弱鸡一样没跌。今天满仓了,今
豪爽大气的丁
05-14 20:56
05-14 21:19
276
0
[
鸡蛋吧
]
买多卖空的主力都不是吃素的看看谁吃谁
AIR999
05-14 20:56
05-14 21:19
621
0
[
沪金吧
]
郭元金:5.14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郭元金
05-14 20:44
05-14 21:19
287
0
[
NYMEX原油吧
]
早就叫你们做空,结果没人相信,不来波大跌洗洗是涨不起来的,更何况疫情还没过去,用
牛气冲天买就
05-14 20:53
05-14 21:19
379
0
[
A50期指吧
]
个把点,惊慌失措的样,哪像些炒股的
茶叶丿
05-14 20:55
05-14 21:18
4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螺纹从小时线级别来看,上方承压位在3500附近;走势方面,螺纹昨日
股友38013K2T
05-14 20:52
05-14 21:18
194
1
[
A50期指吧
]
空它,继续[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天地懂我心
05-14 20:52
05-14 21:18
207
1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满仓,尾盘减仓到一半,今天尾盘继续减仓到四分之一,坐等杀跌补仓
日韭生金
05-14 20:54
05-14 21:18
466
2
[
COMEX黄金吧
]
再开5个多单今天这行情不信你不爆发,美股开盘必爆发
股友58p92U36
05-14 20:53
05-14 21:18
177
2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还是看冲高回落的走势,按照白盘建议1718-1722之间都可以做空,大家
李弘晢186
05-14 20:51
05-14 21:18
370
0
[
A50期指吧
]
大哥,这是怎么个意思
股神之神之众
05-14 20:54
05-14 21:18
477
0
[
A50期指吧
]
又到了避风港的时候了!!!
全款一栋楼
05-14 20:55
05-14 21:18
167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9思路布局__日内我们提示3620附近做空,空单还持有的我们可在36
账户已注销
05-14 20:55
05-14 21:18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想让咋们进沟
股友56U6i198
05-14 20:55
05-14 21:18
423
3
[
白银T+D吧
]
看跌,撤退前打炮,怕被追着打。
我不是来拼命
05-14 20:53
05-14 21:18
389
0
[
A50期指吧
]
哦豁,瑟瑟发抖[亏大了]
云天在水
05-14 20:52
05-14 21:18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雄起下这么难
丁嘉恒
05-14 20:54
05-14 21:18
354
0
[
甲醇吧
]
M头,大空趋势。拭目以待
我就会瞎搞
05-14 20:54
05-14 21:18
22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跌的上下通气
图表派薛东北
05-14 20:53
05-14 21:18
324
0
[
小型道指吧
]
想让咋们进沟
股友56U6i198
05-14 20:55
05-14 21:18
284
0
[
A50期指吧
]
五日十日线即将死叉,短中长均线均调头,头部形成,只有更底
n14283994130
05-14 20:53
05-14 21:18
490
3
[
沪金吧
]
黄金的结构没有发生改变,依然是我早上给的那张图,晚上依然可以参照,上方1718-
李弘晢186
05-14 20:55
05-14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84
167785
167786
167787
167788
167789
167790
167791
167792
167793
167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