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理智看待股票市场的出来拉一下纳指
股友630086om
05-14 20:04
05-14 20:36
816
0
[
小型纳指吧
]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呢
股友630086om
05-14 20:03
05-14 20:36
1112
0
[
COMEX黄金吧
]
沈博研:黄金投资交易必修课:布林带是什么?附实用技巧!
股友97I7585P
05-14 20:03
05-14 20:36
1305
7
[
鸡蛋吧
]
明天鸡蛋直线向下
账户已注销
05-14 20:06
05-14 20:36
374
0
[
A50期指吧
]
跌破130000点
飞翔88688
05-14 20:02
05-14 20:36
331
5
[
A50期指吧
]
惨了满仓的我[哭]
黄金小凤凰
05-14 20:03
05-14 20:35
367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开始
taizhuqiang
05-14 20:04
05-14 20:35
313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倒计时千万别后悔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20:03
05-14 20:35
441
1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做多铁矿石,涨上天,对手盘也交不出来货,直接逼仓到1400~1500。2
账户已注销
05-14 20:00
05-14 20:35
194
1
[
白银T+D吧
]
你们还敢开空不
基民h0ewER
05-14 20:03
05-14 20:34
529
1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被埋了
辉煌人生9
05-14 20:00
05-14 20:33
653
3
[
PVC吧
]
好像没几个在玩
股友98988
05-14 19:57
05-14 20:33
615
0
[
沪金吧
]
初请失业金数据晚间策略安排
股友89c8087z
05-14 19:57
05-14 20:33
26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随便跌,明天早上红盘就行
财运高雅地张
05-14 19:57
05-14 20:33
516
0
[
原油吧
]
只要我们一开盘,外盘就不敢涨
增仓顺势而为
05-14 19:54
05-14 20:33
184
0
[
燃油吧
]
不带这么玩的,内盘下班,外盘疯涨,内盘上班,外盘狂跌,开几手多吧,你就高开低走,
W大晴天
05-14 19:58
05-14 20:33
336
1
[
A50期指吧
]
开启食面行情!
海森堡之趁火
05-14 20:33
05-14 20:33
415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不过如此
炒股毁人一生
05-14 19:59
05-14 20:33
492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美元越印越涨
股友c0536D18
05-14 19:59
05-14 20:33
276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今晚是否有能力击穿二十日均线
风临左岸
05-14 19:58
05-14 20:33
2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大跌了么
肥肥eleven
05-14 19:57
05-14 20:33
256
2
[
白银T+D吧
]
控盘严重,只跟涨,不跟跌
股友192x0985
05-14 19:57
05-14 20:33
258
0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重要事情说三遍!
股友l9187393
05-14 19:57
05-14 20:33
468
0
[
螺纹钢吧
]
我不知道吧里这么多马后炮有用吗!你这么厉害还用在吧里发帖!我们发帖只是说一下笑。
颖麻了
05-14 20:01
05-14 20:33
411
1
[
LPG吧
]
晚上高开不了多少了,下来了,哎哎
一条大河i
05-14 20:02
05-14 20:33
415
0
[
A50期指吧
]
技术调整,没事的一定没事的
持有每天涨一
05-14 20:00
05-14 20:33
1284
4
[
棕榈油吧
]
晚上跌停
晴红天
05-14 20:31
05-14 20:32
300
0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重要事情说三遍!
股友l9187393
05-14 19:53
05-14 20:32
277
0
[
A50期指吧
]
看模样明天还得割一波
阿索格
05-14 19:54
05-14 20:32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周在来根,大阴线,就完美了
喝啤酒吃嘎拉
05-14 19:53
05-14 20:32
1152
15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狂泄50美金,大跌3%
牛市干牛股
05-14 16:52
05-14 20:32
301
1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被它左右吗
凌霜虚竹
05-14 19:59
05-14 20:32
626
2
[
动力煤吧
]
永安怎么办,我都替你捉急[滴汗]庄家被搞成这个样子[加油]
股友0qqb1T
05-14 19:56
05-14 20:32
581
6
[
螺纹钢吧
]
他妈的吓得我空单止损了不少
做符合预期不
05-14 14:50
05-14 20:32
664
2
[
甲醇吧
]
中信要被套了!!还敢加空!
日进斗金库
05-14 18:04
05-14 20:31
231
1
[
小型道指吧
]
真的是,看见了一群人等熔断的,就算是死叉了我也支持你反弹[滴汗]
雾散之时
05-14 19:55
05-14 20:31
238
0
[
A50期指吧
]
欧美新一轮下跌开始
股友9050906A
05-14 19:55
05-14 20:31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谁也拦不住,必须跌哈
马斯克的火箭
05-14 19:54
05-14 20:31
30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也就这样了,跌多了以前就白忙活啦……
福德刘油刘芷
05-14 19:54
05-14 20:31
878
1
[
PTA吧
]
高空就空
账户已注销
05-14 19:54
05-14 20:31
959
2
[
焦煤吧
]
亏损很大
做符合预期不
05-14 15:17
05-14 20:31
29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开盘前各大指数开启暴跌模式
股友V58972E3
05-14 19:58
05-14 20:31
267
0
[
白糖吧
]
大家炒期货要这样搞 比如20万钱 分4回搞 没回5万可以爆仓4回。
在期货里崛起
05-14 19:59
05-14 20:31
572
0
[
A50期指吧
]
多多益善
孤身追击者
05-14 19:59
05-14 20:31
558
0
[
小型道指吧
]
完犊子了
简简单单53
05-14 19:56
05-14 20:31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再来500点,来到22600左右
songyangzi
05-14 19:59
05-14 20:30
241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要到13200
股海阿凡提
05-14 19:55
05-14 20:30
187
4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马上出炉,黄金8点半
股友yPnwmX
05-14 19:52
05-14 20:30
294
1
[
A50期指吧
]
6张空单,明天换个特斯拉应该问题不大[大笑][大笑][大笑]
蔻蔻汉库克
05-14 19:51
05-14 20:30
44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必死。
是逗比还是豆
05-14 19:36
05-14 20:30
278
1
[
NYMEX原油吧
]
随时大阴或大阳来收割,疫情毫无趋缓趋势,大阴可能性大些
完美世界Y
05-14 19:56
05-14 20:30
702
0
[
白银T+D吧
]
结算中心黄金,用什么登啊?我用易金通登不了
股友2h366881
05-14 19:56
05-14 20:30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9/1717区域空单,1713减仓推损,博单按策略执行,短线自行控制
股友50r97K61
05-14 19:54
05-14 20:30
1250
11
[
沪镍吧
]
07是不是到了涨手续费的时间了,哪位知道?
火星上看天下
05-14 19:36
05-14 20:30
387
1
[
A50期指吧
]
完蛋!明天要大跌
财源广进犀利
05-14 19:56
05-14 20:29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要吃面?
一锅端
05-14 19:56
05-14 20:29
401
1
[
NYMEX原油吧
]
九点钟到了,美原油要回26以下的。
多财纳福地袁
05-14 19:56
05-14 20:29
292
1
[
小型道指吧
]
这可能是最后的买入机会
股友22gH7092
05-14 19:54
05-14 20:29
733
1
[
豆二吧
]
看到这个大阴线,多头准备抄底。4380最好别跌破[胜利]
看图识趋
05-14 19:53
05-14 20:29
264
0
[
白银T+D吧
]
今晚低开3760
心动的玄子
05-14 19:54
05-14 20:29
400
1
[
棉花吧
]
外棉直线下来了,内盘持续的阴跌,本周必有大阴[大笑]
股友925gR763
05-14 19:51
05-14 20:29
278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继续拉盘,机构继续拉啊,老子的空单还没有爆仓呢,你TMD,一群蠢货,就知
股友pPTXYY
05-14 19:56
05-14 20:29
393
0
[
A50期指吧
]
哦豁[为什么]
龙琴哥
05-14 19:55
05-14 20:29
427
0
[
菜粕吧
]
昨晚我喊空。尾盘2301空单全出了。反手净多。先↑个反弹[鼓掌][鼓掌]
空投大韭菜
05-14 19:53
05-14 20:29
1003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抄底,抄底
ETF徐粖源
05-14 19:52
05-14 20:29
236
12
[
白银T+D吧
]
3785?
A股T加6
05-14 19:52
05-14 20:29
601
2
[
综合镍03吧
]
不管英伦镍的交易情况如何,它始终是一根镍期货交割标杆。沪镍的交易量再大,始终没有
ysy2308
05-14 14:31
05-14 20:29
289
1
[
小型道指吧
]
自从买入就一直跌,何时是头呀
冷静的小丸子
05-14 19:55
05-14 20:28
2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大跌了
萧何1688
05-14 19:55
05-14 20:28
341
4
[
白糖吧
]
这次单搞一个豆油 3成仓位
在期货里崛起
05-14 11:32
05-14 20:28
1107
0
[
焦炭吧
]
焦炭的4小时图,夜盘开盘应该是第13根MACD红柱15分钟图开盘第13根红柱。接
时空战法行者
05-14 19:31
05-14 20:28
774
0
[
铁矿石吧
]
经过某量子计算机核算,世界经济以及虚拟市场将要迎来第二轮大崩盘。
修往火星的高
05-14 19:49
05-14 20:27
336
0
[
A50期指吧
]
不错,加油跌破13000
招财来财de伯
05-14 19:44
05-14 20:27
3153
21
[
沥青吧
]
尾盘分享:多沥青、空乙二醇,寻找合适的点位对冲套利!
账户已注销
05-13 14:22
05-14 20:27
1229
1
[
热卷吧
]
晚上3294集合竞价卖
修往火星的高
05-14 19:43
05-14 20:27
299
3
[
NYMEX原油吧
]
无力反弹!多方太弱鸡了!
平行水平线
05-14 20:24
05-14 20:27
300
5
[
黄金/美元吧
]
跌到1708我就爆仓,涨到1730我就大赚,300美金盈利法则[微笑]
黄金之王1997
05-14 19:48
05-14 20:26
330
0
[
A50期指吧
]
躲得过五月初一,还躲不躲得过五月十五[亏大了]
东方金鱼88
05-14 19:51
05-14 20:26
877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13万多手,多单才12万多,空方占优。
高金42444
05-14 20:25
05-14 20:26
736
0
[
豆二吧
]
09合约思考:格局决定人生
一生一棋局
05-14 19:50
05-14 20:26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90
167791
167792
167793
167794
167795
167796
167797
167798
167799
1678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