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0
[
苹果吧
]
多起来兄弟们你们快点抄底[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6
203
0
[
螺纹钢吧
]
瀑布
股友287Omv
05-14 09:20
05-14 09:36
717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赌芯片和服务器有异动
A市不好做
05-14 09:08
05-14 09:36
274
0
[
鸡蛋吧
]
开多五千首!!!
铁锤重九斤九
05-14 09:19
05-14 09:36
267
0
[
豆粕吧
]
空头头寸在加仓吗
WowowoW
05-14 09:14
05-14 09:36
343
0
[
苹果吧
]
形势变化真快!气候宜人,百果飘香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6
1301
4
[
苹果吧
]
明天涨停吗?[亏大了]
来自太空的小
05-13 20:56
05-14 09:36
1144
7
[
鸡蛋吧
]
鸡蛋2006:鸡蛋从小时线级别来看,整体还是弱势震荡,昨天我们在2820附近多单
期市女神
05-14 09:21
05-14 09:36
662
0
[
鸡蛋吧
]
蛋蛋要飞起来了……
股友hLfO6r
05-14 09:21
05-14 09:36
351
0
[
动力煤吧
]
股票玩家,转期货,挺好玩。318多
行则汇
05-14 09:16
05-14 09:36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日线已死叉,趋势已成[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pidFBM
05-14 09:20
05-14 09:36
3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涨暴拉50个点,最牛,做多做多
股友YYJPb9
05-14 09:22
05-14 09:36
289
0
[
A50期指吧
]
拉咯,拉咯。系好安全带。直线拉伸
風起雲涌2
05-14 09:21
05-14 09:36
1108
3
[
铁矿石吧
]
千万不能让永安的多头跑了
股友322t1090
05-13 22:41
05-14 09:36
425
3
[
菜粕吧
]
加速跌,准备收割
深圳2019
05-14 09:21
05-14 09:36
838
0
[
燃油吧
]
燃油2009::昨日燃料油早盘依托1550一线继续下跌,击穿前期低点1535一线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1
05-14 09:36
161
0
[
聚丙烯吧
]
做好转多准备~
股友3RZQOj
05-14 09:20
05-14 09:35
220
0
[
豆一吧
]
马上涨回去
xx天使
05-14 09:21
05-14 09:35
382
0
[
燃油吧
]
看盘面今天会哄
不重仓趋势li
05-14 09:20
05-14 09:35
296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看你渣渣
05-14 09:18
05-14 09:35
402
0
[
LPG吧
]
3200扎低
股友xXXISv
05-14 09:20
05-14 09:35
484
2
[
鸡蛋吧
]
空平好多,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一周双休
05-14 09:21
05-14 09:35
435
2
[
棉花吧
]
有散户开空嘛
老板皮
05-14 09:20
05-14 09:35
861
0
[
纯碱吧
]
套死了
前一步九重天
05-14 09:19
05-14 09:35
264
0
[
A50期指吧
]
我赌全部大跌
wwlks
05-14 09:20
05-14 09:35
331
0
[
A50期指吧
]
别撑着了,下去吧
须佐能乎3
05-14 09:20
05-14 09:35
248
0
[
鸡蛋吧
]
我东财大军威武打爆空头
愚守拙
05-14 09:18
05-14 09:35
950
3
[
玉米吧
]
锁仓后怎样平仓
佛光普照千叶
05-14 09:20
05-14 09:35
302
0
[
苹果吧
]
空单进场收钱
股友925gR763
05-14 09:20
05-14 09:35
360
5
[
燃油吧
]
多头你们慌不慌
行走的强力打
05-14 08:45
05-14 09:35
142
0
[
豆粕吧
]
2680建仓,仓位控制低仓位
TMaker
05-14 09:20
05-14 09:34
661
0
[
甲醇吧
]
乙二醇3590附近多单获利35个点左右,短线可以止盈,持仓减仓止损上移至3570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4
1582
5
[
PTA吧
]
60寸电脑四软件齐看盘,
不达标不操作
05-13 10:48
05-14 09:34
147
0
[
玻璃吧
]
这是真跌还是假摔?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4
657
0
[
豆油吧
]
总搞这种垂直⊥射线
股友71D39m33
05-14 09:19
05-14 09:34
420
0
[
棕榈油吧
]
4390的空可以先考虑出来
策略员HKing1
05-14 09:17
05-14 09:34
712
2
[
豆二吧
]
诱空,赶紧多起来
独具慧眼的曹
05-14 09:19
05-14 09:34
594
0
[
豆粕吧
]
2690挺能抗啊,加一手多[抄底]
安小树Li
05-14 09:33
05-14 09:34
303
0
[
豆粕吧
]
平空走人,现在太危险了
股友60655Xm5
05-14 09:19
05-14 09:34
292
0
[
聚丙烯吧
]
永安也撑不住,哈哈
财富少主
05-14 09:34
05-14 09:34
428
0
[
尿素吧
]
多方炮形态
期货是修罗场
05-14 09:19
05-14 09:34
435
0
[
原油吧
]
做空赚钱
中证十万
05-14 09:19
05-14 09:34
332
0
[
甲醇吧
]
闭眼黑整,钱即是空。
痛苦殇
05-14 09:19
05-14 09:34
345
2
[
豆粕吧
]
逢低做多,目标3000
TMaker
05-14 09:19
05-14 09:34
650
0
[
鸡蛋吧
]
专家都说了多吃鸡蛋,鸡蛋有蛋白质,流行病最好的良药就是自己的抵抗力,牛肉和鸡蛋是
长线股票投资
05-14 09:18
05-14 09:34
437
1
[
棕榈油吧
]
看这个架势在做对冲,没一家净空,还能这么搞说明有对冲资金在捣乱。
小锷子
05-14 09:18
05-14 09:34
364
0
[
玻璃吧
]
回调做多
八戒921
05-14 09:17
05-14 09:34
631
1
[
鸡蛋吧
]
东财小散居然吃肉了。
挣钱养方方
05-14 09:19
05-14 09:34
549
2
[
天然气吧
]
怎么下单不了啊,
股友rlwKZU
05-14 09:18
05-14 09:34
319
0
[
沥青吧
]
每天早上一开场,就是一波空
万剑舞声
05-14 09:17
05-14 09:34
867
4
[
沪镍吧
]
处于高位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还相信8年多吧龄的大神不会跌?我小赚几千先出来了,
赵瑞龙
05-14 09:31
05-14 09:33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创新高
牛市冲
05-14 09:31
05-14 09:33
590
6
[
铁矿石吧
]
空单出击[微笑]
财源滚滚从期
05-14 09:31
05-14 09:33
701
0
[
甲醇吧
]
甲醇弱势运行,先关注1700一线再次测试
账户已注销
05-14 09:31
05-14 09:33
181
0
[
螺纹钢吧
]
顶部出现星线不是好兆头,试空。
黑不溜秋哒
05-14 09:20
05-14 09:33
440
0
[
沥青吧
]
建议高空参与沥青、甲醇、乙二醇等产品
股友12y83H63
05-14 09:19
05-14 09:33
558
0
[
甲醇吧
]
真尼玛能跌!昨天拉这么高,还以为反转了,结果又一地鸡毛
日进斗金库
05-14 09:32
05-14 09:33
50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的思路空黑色系
股友12y83H63
05-14 09:17
05-14 09:33
246
0
[
苹果吧
]
9080是底吗?
hsysj
05-14 09:18
05-14 09:33
264
0
[
A50期指吧
]
卖单很大。买单也还行[拜神][拜神][拜神]
三点水温
05-14 09:19
05-14 09:33
269
0
[
A50期指吧
]
有独立了,不大受影响了
做个干净的人
05-14 09:17
05-14 09:33
593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空单获利10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14 09:18
05-14 09:33
151
0
[
燃油吧
]
看来今天是要跌破1500了,妈的天天阴跌最难操作
加拿大巨型电
05-14 09:18
05-14 09:33
193
0
[
螺纹钢吧
]
随时拉起做T低多
甲方一号
05-14 09:19
05-14 09:33
456
2
[
乙二醇吧
]
就这几个点的波动,可以下个轻仓,吃个早饭,洗洗睡觉!
点灯吃肉
05-14 09:19
05-14 09:32
3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反弹1724-26附近空,目标看1720附近,跌破继续下看1715
股友72y2668Z
05-14 09:18
05-14 09:32
162
0
[
燃油吧
]
化工产品只有燃油在跟原油跌,牛逼了
股友TngVpm
05-14 09:18
05-14 09:32
4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也是个托
沉睡喷发666
05-14 09:18
05-14 09:32
333
0
[
NYMEX原油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昨天夜里大利多美盘都涨不动,是否意味着原油拐点向下
复活女娲
05-14 09:17
05-14 09:32
401
1
[
鸡蛋吧
]
死在黎明前
oo神秘人oo
05-14 09:18
05-14 09:32
169
2
[
燃油吧
]
多头快投降,全是散户做多
不重仓趋势li
05-14 09:17
05-14 09:32
632
0
[
豆粕吧
]
豆粕看强支撑2686,这是一个上涨范围,如果破了看2628左右的回调目标
股友9rv05182
05-14 09:17
05-14 09:32
975
2
[
铁矿石吧
]
黑色一枝独秀啊,吃的,喝的,工业品,化工品全在降只有黑色一枝独秀,黑色中铁矿更是
逐日牛
05-14 09:13
05-14 09:32
219
0
[
甲醇吧
]
上下都是对的
游云惊龙666
05-14 09:17
05-14 09:32
810
0
[
苹果吧
]
主力合约至少还要向下200点。
幸福的邓芝蔓
05-14 09:18
05-14 09:32
336
0
[
乙二醇吧
]
挺住,妈的,昨天骗的多单,今天就跳水,日
她不吹
05-14 09:18
05-14 09:32
249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神机继续唱空
A大鸡大礼
05-14 09:18
05-14 09:32
592
8
[
尿素吧
]
当初提示尿素1558止盈出去,有谁跟进了,还是那句话,信者吃肉,不信继续!
账户已注销
05-14 09:09
05-14 09:32
409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5.3-25.5附近多
股友7f37K555
05-14 09:18
05-14 09:32
131
0
[
玻璃吧
]
中期看多
行则汇
05-14 09:17
05-14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96
167697
167698
167699
167700
167701
167702
167703
167704
167705
167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