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5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前几天都被爆了,吓得不敢动了,要是以前外围这样跌开盘起码跌一个点以上。
赚了立马就跑
05-14 09:11
05-14 09:27
454
1
[
LPG吧
]
还是比较扛跌的,没跟上原油
股友xXXISv
05-14 09:11
05-14 09:27
264
0
[
苹果吧
]
没天气炒作你们[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14 09:11
05-14 09:27
235
1
[
甲醇吧
]
这个坑挺出彩!!!
得天独厚的幸
05-14 09:09
05-14 09:27
307
0
[
豆粕吧
]
2700关卡,越是磨蹭不下,[看多]未来越是哀嚎,何处才是底[满仓][看空]
海南嘉蹬山
05-14 09:10
05-14 09:27
353
0
[
鸡蛋吧
]
空头快点平仓保利润啦,要快啊,在不跑就要亏损了
股海前行的孤
05-14 09:11
05-14 09:27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空,1700~1685~1665
股友xnX55iyy
05-14 09:11
05-14 09:27
380
0
[
鸡蛋吧
]
3100打我止损就拉上去。。。
追涨杀跌好多
05-14 09:11
05-14 09:27
225
0
[
A50期指吧
]
2020年保命要紧!而不是贪婪。还在买股票贪婪的人要付出巨大代价的…
幸运女神梧桐
05-14 09:10
05-14 09:27
151
0
[
玻璃吧
]
说要练九阳神功人,站出来看看
股友6IexDm
05-14 09:11
05-14 09:27
464
0
[
原油吧
]
大家都怕再来一次负油价,现在都赶着清6月份合约。美国财团捉摸不透,什么都是他们说
易进斗金
05-14 09:07
05-14 09:27
282
0
[
A50期指吧
]
维稳维稳维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是暴富就是
05-14 09:10
05-14 09:27
664
2
[
豆二吧
]
2700空60手在2100间等你
股友IgiP2c
05-14 09:12
05-14 09:27
90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所有银行推出的纸黄金,都是银行的黄金价,相对市场黄金价都会
Amor0811
05-14 09:13
05-14 09:27
460
2
[
白糖吧
]
买多
周冠宇赛车
05-14 09:07
05-14 09:27
935
4
[
LPG吧
]
3300下的多单落袋为安!其他好好拿稳!
期货生生
05-12 14:45
05-14 09:27
555
0
[
沪金吧
]
5.14 黄金如期上行继续多,早盘1715直接多
殊胜omg16087
05-14 09:10
05-14 09:27
291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20-1721多单进场止盈1730-1735止损1718
哆咪17
05-14 09:12
05-14 09:26
706
1
[
尿素吧
]
要诱空?
志在必得8688
05-14 09:09
05-14 09:26
419
0
[
棉花吧
]
反手做空吧,这货被机构已经掌握了
静安巴子老师
05-14 09:13
05-14 09:26
503
1
[
苹果吧
]
看8800
可爱多888
05-14 09:07
05-14 09:26
375
0
[
鸡蛋吧
]
火箭弹即将发射
长线股票投资
05-14 09:11
05-14 09:26
250
0
[
豆一吧
]
今天又要套好多人在里面
吉姆赛克
05-14 09:12
05-14 09:26
324
0
[
A50期指吧
]
十日线寻求支撑,妄想大跌不太可能!!后面应该还是震荡走高的态势!!不过走势不会像
短线或长线
05-14 09:11
05-14 09:26
330
0
[
鸡蛋吧
]
从今天开始,多头吃肉,拿稳一个月,喜提法拉利。
难兄难弟好的
05-14 09:10
05-14 09:26
146
0
[
玻璃吧
]
你们敢开单吗
华中大导弹66
05-14 09:10
05-14 09:26
365
3
[
玻璃吧
]
我都说了指标已经形成死叉交汇点,空就完了,非得跟趋势作对,放着钱不赚,你能影响走
惊喜一念间
05-14 09:12
05-14 09:26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长线多头做空美油美油多头又来砸黄金啦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09:09
05-14 09:26
310
0
[
A50期指吧
]
做多开始
一抹晨阳
05-14 09:10
05-14 09:26
491
0
[
NYMEX原油吧
]
有奖竞猜,这把偷吃鸡放出来能不能把原油带回负37?
赌侠哥哥
05-14 09:09
05-14 09:26
477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萎靡不振,晚上鸡飞狗叫
斐然满堂的风
05-14 09:10
05-14 09:26
179
0
[
甲醇吧
]
不讲什么,就看有钱没钱
痛苦殇
05-14 09:09
05-14 09:26
794
34
[
白糖吧
]
有没有人跟我 买了棉花11545多单的朋友?或者买的比我低的朋友
在期货里崛起
05-13 10:43
05-14 09:26
180
0
[
小型道指吧
]
靠你了
初阳觉醒
05-14 09:09
05-14 09:26
272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拉升哦
圣堂刺客ta
05-14 09:09
05-14 09:26
537
0
[
鸡蛋吧
]
幸好一开盘平了全部空单
榈野仙踪
05-14 09:10
05-14 09:26
422
0
[
鸡蛋吧
]
鸡蛋大涨
多肉小子
05-14 09:08
05-14 09:25
308
1
[
鸡蛋吧
]
空头你们爸爸跑啦
kiv2020
05-14 09:09
05-14 09:25
580
0
[
天然气吧
]
怎么买期货
京都一笑
05-14 09:09
05-14 09:25
272
0
[
鸡蛋吧
]
妈的,低开被甩出来了,艹
股友1Am75753
05-14 09:07
05-14 09:25
1100
3
[
鸡蛋吧
]
死道友不死贫道,宏源跑了,最后一个铜板不要了,空头等弹高些再卷土重来吧,现在容易
技术分析三大
05-14 09:09
05-14 09:25
664
4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接满仓!
安步当车2025
05-14 08:17
05-14 09:25
1076
1
[
LPG吧
]
东财大佬们做多了?我内心瑟瑟发抖音
黑色多转空
05-14 08:56
05-14 09:25
334
0
[
鸡蛋吧
]
多鸡蛋,空螺纹。干起来
黑不溜秋哒
05-14 09:11
05-14 09:25
486
2
[
A50期指吧
]
低开好啊,天天低开高走
月几右西示
05-14 06:31
05-14 09:25
3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护盘
新韭菜散步进
05-14 09:09
05-14 09:25
393
0
[
甲醇吧
]
新湖就是个托天大陪练,md
妖刀22
05-14 09:08
05-14 09:25
38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6上方做空,预计会跌到24【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个人看法,盈
白亦凡
05-14 09:07
05-14 09:25
603
0
[
A50期指吧
]
还是比较硬啊
静静的涨停
05-14 09:10
05-14 09:24
194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持多,怕什么,加多
甲方一号
05-14 09:08
05-14 09:24
322
0
[
鸡蛋吧
]
现货不是跌吗?
超级大空投
05-14 09:08
05-14 09:24
560
3
[
原油吧
]
2458多开10!
股友3RZQOj
05-14 09:09
05-14 09:24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C浪下跌中,短期有风险!
风临左岸
05-14 08:56
05-14 09:24
580
2
[
NYMEX原油吧
]
大神们,这个月交割时间定了吗?在哪里能查到。。
仗义执剑闯神
05-14 09:08
05-14 09:24
458
0
[
苹果吧
]
开07空拖10
公牛仔
05-14 09:08
05-14 09:24
402
1
[
鸡蛋吧
]
空平,慌不慌,我就问你开空,你敢开吗
期货小白鞋
05-14 09:08
05-14 09:24
462
1
[
白糖吧
]
5009的空单,我还以为要亏呢[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6
05-14 09:24
40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6上方做空,目标看到24
股友9820273I
05-14 09:08
05-14 09:24
309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准时拉,别迟到啊
大牛冲上天
05-14 09:06
05-14 09:24
1295
1
[
纯碱吧
]
沙河正式减产,现货价格不断上行
h17021702
05-14 09:21
05-14 09:24
1238
1
[
纯碱吧
]
走势不行了,就一个小反弹,看来又要下1400,下去的话就买两手玩玩
不做短线不做
05-14 09:06
05-14 09:24
404
0
[
NYMEX原油吧
]
又涨??
是逗比还是豆
05-14 09:21
05-14 09:24
651
0
[
豆粕吧
]
多多多,赶紧涨上去[牛]
安小树Li
05-14 09:11
05-14 09:24
364
0
[
A50期指吧
]
来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aichenwei
05-14 09:10
05-14 09:24
190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
多空一念之间
05-14 09:10
05-14 09:24
430
0
[
燃油吧
]
还是做空好
股友IYZL6G
05-14 09:10
05-14 09:24
346
0
[
NYMEX原油吧
]
横久必跌!
songyangzi
05-14 09:11
05-14 09:23
606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昨日盘中惯性下破1730一带,相对低点测试1710一线,维持震荡回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6
05-14 09:23
429
2
[
白银T+D吧
]
睡觉,66做多,不信被活埋了
基民h0ewER
05-14 00:20
05-14 09:23
301
0
[
鸡蛋吧
]
继续做空鸡蛋加仓,出栏量大增,鸡蛋都卖不动了.今天做空鸡蛋又赚了两万
Kevin玩期货
05-14 09:08
05-14 09:23
811
0
[
COMEX铜吧
]
金银铜都有金融属性[摊手]
香香的红蔷薇
05-14 09:08
05-14 09:23
270
0
[
鸡蛋吧
]
身为局外人,没有市场鸡蛋内部消息,但是不淘鸡,就会出来负鸡蛋。市场回暖,但是不知
长线股票投资
05-14 09:09
05-14 09:23
184
1
[
燃油吧
]
华尔街大佬为什么还不来干死这些狗庄?
股友Fr0XVt
05-14 09:09
05-14 09:23
267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家都看空那我有数了
熊猫定上40
05-14 09:07
05-14 09:23
322
1
[
白糖吧
]
完鸟,5010被忽悠多了
st丝
05-13 23:23
05-14 09:23
789
0
[
鸡蛋吧
]
鸡蛋2009合约继续做空!
尹哥侃期货
05-14 08:56
05-14 09:23
278
0
[
豆粕吧
]
要跌停吗
WowowoW
05-14 09:05
05-14 09:23
416
0
[
鸡蛋吧
]
高空为主不到2500不收手[鼓掌][鼓掌][鼓掌][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14 09:07
05-14 09:23
485
1
[
菜粕吧
]
空平都拉不动,这趋势稳稳当当的[大笑]
梧桐Banker
05-14 09:01
05-14 09:23
3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
金油策略王
05-14 09:09
05-14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98
167699
167700
167701
167702
167703
167704
167705
167706
167707
1677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