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7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动居
股友YYJPb9
05-14 09:24
05-14 09:40
410
3
[
豆粕吧
]
宁空仓,勿空单
TMaker
05-14 09:23
05-14 09:40
245
1
[
燃油吧
]
丁蟹没起床吗
阿肥来了
05-14 09:05
05-14 09:39
982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平仓出场,
超有財
05-14 09:24
05-14 09:39
461
2
[
菜粕吧
]
2297多单,五手,来看看能抗多少,一单30点,看能不能到周末
沐378
05-14 09:24
05-14 09:39
377
0
[
COMEX黄金吧
]
李金固:5.14黄金操作策略及建议
李金固
05-14 09:25
05-14 09:39
126
0
[
玻璃吧
]
现在空还是危险
大公鸡咕咕咕
05-14 09:24
05-14 09:39
51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4360小利先出
期市贪狼
05-14 09:24
05-14 09:39
174
0
[
白糖吧
]
这波可能干到4900附近了
低调老鲍
05-14 09:20
05-14 09:39
158
0
[
燃油吧
]
我感觉今天会走出不一样的感觉
赚它20倍
05-14 09:24
05-14 09:39
451
1
[
玉米吧
]
瞧瞧你的淀粉小弟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3
05-14 09:39
360
0
[
纸浆吧
]
进囗纸桨多难,缺囗与运费比差价更难
张婷与王多鱼
05-14 09:24
05-14 09:39
199
0
[
菜粕吧
]
无量下跌接下去就是空杀空
股友pE466a
05-14 09:23
05-14 09:39
244
2
[
鸡蛋吧
]
是谁再买。这量简直就是天量。
买涨就跌买空
05-14 09:23
05-14 09:39
190
0
[
苹果吧
]
看看苹果007
b天下富豪之
05-14 09:23
05-14 09:39
296
0
[
豆粕吧
]
这种无反抗式的下跌,做空的人很爽吧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1
05-14 09:39
932
9
[
鸡蛋吧
]
谁解释一下,手数为啥一直在减少呢?是不是空头开始撤了?
股友hLfO6r
05-14 09:24
05-14 09:38
572
0
[
瑞达期货吧
]
之前和南华差10元,现在只差5.5咯,瑞达你好意思吗
快乐之英
05-14 09:24
05-14 09:38
255
0
[
豆油吧
]
昨天那一下诱多,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3
05-14 09:38
418
1
[
焦炭吧
]
感觉要冲了,滞后焦煤太多了
呵呵呵2025
05-13 22:47
05-14 09:38
420
1
[
鸡蛋吧
]
今年鸡蛋多头就没有挣过钱,太失败了。次次买,次次亏损。
跟随基本面
05-14 09:24
05-14 09:38
345
0
[
NYMEX原油吧
]
可能涨翻倍
股友YYJPb9
05-14 09:23
05-14 09:38
841
0
[
LPG吧
]
庄家就是牛B
康锐扬0306
05-14 09:23
05-14 09:38
168
0
[
燃油吧
]
仓位低,有本事创个新低马上加仓!
yzx_宁可错过
05-14 09:23
05-14 09:38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各国外复工上60美元
股友YYJPb9
05-14 09:22
05-14 09:38
334
0
[
鸡蛋吧
]
诱多
波妞是条鱼7
05-14 09:22
05-14 09:38
295
0
[
A50期指吧
]
放心买,开盘暴涨,趋势向上
交易只做短线
05-14 09:20
05-14 09:38
430
1
[
鸡蛋吧
]
空头抢跑,今天爆了昨天做空的,鸡蛋反弹底部应该确定,坚定等待反弹
期货小白鞋
05-14 09:22
05-14 09:38
624
1
[
白银T+D吧
]
空起来
基民h0ewER
05-14 09:05
05-14 09:38
884
1
[
豆油吧
]
豆油5400附近空单获利100个点止盈
期市贪狼
05-14 09:21
05-14 09:37
179
0
[
菜粕吧
]
再给次机会[哭]
傻傻的沙子
05-14 09:37
05-14 09:37
221
0
[
鸡蛋吧
]
现货又跌了。。。。。。#区块链这场链爱怎么谈#
股友N6vZfP
05-14 09:22
05-14 09:37
42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跟美股的,
全是套路惹不
05-14 09:21
05-14 09:37
153
1
[
玻璃吧
]
1360上方不知道挂了多少多头
oal捞lao
05-14 09:22
05-14 09:37
166
0
[
白银/美元吧
]
厉害,这里跌出翔了,内盘还在涨
基民h0ewER
05-14 09:22
05-14 09:37
998
6
[
原油吧
]
到岸价格就188元的原油,2006合约竟然要233元!你说跌还是涨!是到岸价格
独泣幻光河
05-14 09:22
05-14 09:37
430
1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打爆空头
股友MOxsXf
05-14 09:22
05-14 09:37
471
0
[
螺纹钢吧
]
昨晚开的10手空单开始吃肉肉了,开心[大笑]
投了没
05-14 09:22
05-14 09:37
577
1
[
豆油吧
]
要有耐心
花生煮鸡蛋
05-14 09:21
05-14 09:37
738
1
[
天然气吧
]
这里的工行狗托儿故意吓唬你说天然气可以负价格让你抄底的拿不住。然后割肉然后不让你
股友6H593515
05-14 09:22
05-14 09:37
314
1
[
小型道指吧
]
15分钟底背离,应该跌不下去了
股海修行莫忘
05-14 09:22
05-14 09:37
46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阳!!
欧阳芭菲姐
05-14 09:11
05-14 09:36
373
0
[
COMEX白银吧
]
看到A股开盘了,要下来了
股友0Y0597A1
05-14 09:21
05-14 09:36
741
0
[
焦煤吧
]
孙子儿,看你咋死
n67631343144
05-14 09:20
05-14 09:36
273
0
[
苹果吧
]
多起来兄弟们你们快点抄底[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6
203
0
[
螺纹钢吧
]
瀑布
股友287Omv
05-14 09:20
05-14 09:36
717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赌芯片和服务器有异动
A市不好做
05-14 09:08
05-14 09:36
274
0
[
鸡蛋吧
]
开多五千首!!!
铁锤重九斤九
05-14 09:19
05-14 09:36
267
0
[
豆粕吧
]
空头头寸在加仓吗
WowowoW
05-14 09:14
05-14 09:36
343
0
[
苹果吧
]
形势变化真快!气候宜人,百果飘香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6
1301
4
[
苹果吧
]
明天涨停吗?[亏大了]
来自太空的小
05-13 20:56
05-14 09:36
1144
7
[
鸡蛋吧
]
鸡蛋2006:鸡蛋从小时线级别来看,整体还是弱势震荡,昨天我们在2820附近多单
期市女神
05-14 09:21
05-14 09:36
662
0
[
鸡蛋吧
]
蛋蛋要飞起来了……
股友hLfO6r
05-14 09:21
05-14 09:36
351
0
[
动力煤吧
]
股票玩家,转期货,挺好玩。318多
行则汇
05-14 09:16
05-14 09:36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日线已死叉,趋势已成[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pidFBM
05-14 09:20
05-14 09:36
3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涨暴拉50个点,最牛,做多做多
股友YYJPb9
05-14 09:22
05-14 09:36
289
0
[
A50期指吧
]
拉咯,拉咯。系好安全带。直线拉伸
風起雲涌2
05-14 09:21
05-14 09:36
1108
3
[
铁矿石吧
]
千万不能让永安的多头跑了
股友322t1090
05-13 22:41
05-14 09:36
425
3
[
菜粕吧
]
加速跌,准备收割
深圳2019
05-14 09:21
05-14 09:36
838
0
[
燃油吧
]
燃油2009::昨日燃料油早盘依托1550一线继续下跌,击穿前期低点1535一线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1
05-14 09:36
161
0
[
聚丙烯吧
]
做好转多准备~
股友3RZQOj
05-14 09:20
05-14 09:35
220
0
[
豆一吧
]
马上涨回去
xx天使
05-14 09:21
05-14 09:35
382
0
[
燃油吧
]
看盘面今天会哄
不重仓趋势li
05-14 09:20
05-14 09:35
296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看你渣渣
05-14 09:18
05-14 09:35
402
0
[
LPG吧
]
3200扎低
股友xXXISv
05-14 09:20
05-14 09:35
484
2
[
鸡蛋吧
]
空平好多,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一周双休
05-14 09:21
05-14 09:35
435
2
[
棉花吧
]
有散户开空嘛
老板皮
05-14 09:20
05-14 09:35
861
0
[
纯碱吧
]
套死了
前一步九重天
05-14 09:19
05-14 09:35
264
0
[
A50期指吧
]
我赌全部大跌
wwlks
05-14 09:20
05-14 09:35
331
0
[
A50期指吧
]
别撑着了,下去吧
须佐能乎3
05-14 09:20
05-14 09:35
248
0
[
鸡蛋吧
]
我东财大军威武打爆空头
愚守拙
05-14 09:18
05-14 09:35
950
3
[
玉米吧
]
锁仓后怎样平仓
佛光普照千叶
05-14 09:20
05-14 09:35
302
0
[
苹果吧
]
空单进场收钱
股友925gR763
05-14 09:20
05-14 09:35
360
5
[
燃油吧
]
多头你们慌不慌
行走的强力打
05-14 08:45
05-14 09:35
142
0
[
豆粕吧
]
2680建仓,仓位控制低仓位
TMaker
05-14 09:20
05-14 09:34
661
0
[
甲醇吧
]
乙二醇3590附近多单获利35个点左右,短线可以止盈,持仓减仓止损上移至3570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4
1582
5
[
PTA吧
]
60寸电脑四软件齐看盘,
不达标不操作
05-13 10:48
05-14 09:34
147
0
[
玻璃吧
]
这是真跌还是假摔?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4
657
0
[
豆油吧
]
总搞这种垂直⊥射线
股友71D39m33
05-14 09:19
05-14 09:34
420
0
[
棕榈油吧
]
4390的空可以先考虑出来
策略员HKing1
05-14 09:17
05-14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91
167692
167693
167694
167695
167696
167697
167698
167699
167700
167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