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玻璃吧
]
我看你们是没做过棕榈
华中大导弹66
05-14 09:28
05-14 09:43
896
1
[
苹果吧
]
苹果为啥没有夜盘?
凌晨三点的灯
05-14 09:28
05-14 09:43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早上都不需要绿了,A自己就没勇气了![大笑]
坚强我心
05-14 09:28
05-14 09:43
541
0
[
纽约金TN12吧
]
起点:5.14黄金回调后顺势多
起点周
05-14 09:27
05-14 09:43
224
0
[
豆二吧
]
开空会破前低的
洗洗再睡吧
05-14 09:27
05-14 09:43
417
4
[
鸡蛋吧
]
现货连跌,没有涨的道理
超级大空投
05-14 09:27
05-14 09:43
71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 走了
超有財
05-14 09:26
05-14 09:43
150
0
[
螺纹钢吧
]
[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35889Ok9
05-14 09:27
05-14 09:43
209
0
[
白糖吧
]
快点跌停,我好加多。这次稳了,低价稳几点,空头主机获利跑路。接下来要涨了[胜利]
相思意
05-14 09:26
05-14 09:43
1055
1
[
豆油吧
]
赶底大阴线出来了,看来豆油这次是真见底了,赶紧抄吧!
讨厌止损
05-14 09:27
05-14 09:42
318
0
[
A50期指吧
]
带领大盘低开高走
疯狂的小韭菜
05-14 09:26
05-14 09:42
889
4
[
铁矿石吧
]
无单一身轻,看戏不做单。
ok棒
05-13 21:36
05-14 09:42
636
1
[
沪金吧
]
5.14黄金早间策略
刘伟侃市lwks
05-14 09:26
05-14 09:42
140
0
[
玻璃吧
]
这两天就看能不能跌破1341打开下跌空间了
oal捞lao
05-14 09:26
05-14 09:42
378
1
[
黄金/美元吧
]
5.14黄金分析建议。
刘伟侃市lwks
05-14 09:27
05-14 09:42
507
4
[
铁矿石吧
]
648和650相差不大了!明天还玩花,呵呵!好戏要开锣了!
华尔街的博弈
05-13 22:09
05-14 09:42
284
1
[
螺纹钢吧
]
买入,补上缺口加多
甲方一号
05-14 09:27
05-14 09:42
471
5
[
黄金/美元吧
]
闲着没事干,写一篇小文,名字唤作《黄金吧众生相》:每当行情下跌或上涨时,是黄金吧
账户已注销
05-14 09:18
05-14 09:42
283
0
[
鸡蛋吧
]
空头资金开始平仓了
螺纹大亨
05-14 09:26
05-14 09:42
139
0
[
玻璃吧
]
昨天高价位多开的没跑的在不跑,恐怕今天会爆仓。
惊喜一念间
05-14 09:26
05-14 09:42
1460
5
[
鸡蛋吧
]
期货就象女人的大姨妈,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既然确定了会来,迷茫的时候不如耐心等两
新时空期货
05-12 10:16
05-14 09:42
995
1
[
COMEX黄金吧
]
5.14现货黄金1714直接多
刘伟侃市lwks
05-14 09:27
05-14 09:42
158
0
[
燃油吧
]
全部都是平空和加空,多单实际没多少,还有下跌余地。
奔跑吧盈利
05-14 09:26
05-14 09:41
493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多呢?不怕死么,顺应时势,顺势而为
预判你的预判
05-14 09:25
05-14 09:41
335
0
[
鸡蛋吧
]
这位置不上不下的,没人敢开空,多头不忍平仓,主力安心出货
哈哈哈哈哈
05-14 09:27
05-14 09:41
33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必大赚复工复学
股友YYJPb9
05-14 09:25
05-14 09:41
398
0
[
COMEX黄金吧
]
李金固:5.14原油操作策略及建议
李金固
05-14 09:25
05-14 09:41
264
0
[
白糖吧
]
顶不住了
多肉小子
05-14 09:25
05-14 09:41
180
0
[
白银/美元吧
]
美指真的牛批!真的宁信世界末日,也别信美金贬值
股嚟唔到
05-14 09:25
05-14 09:40
77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单,平仓出场
超有財
05-14 09:25
05-14 09:40
27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个像样的暴跌,提振一下精神[大笑]
剑阁大学士
05-13 15:42
05-14 09:40
235
0
[
豆油吧
]
5400必须空,看这种走势也冲不上去
新手操作123
05-14 09:25
05-14 09:40
240
0
[
A50期指吧
]
年线底下要呆几天?[想一下]
某某人6
05-14 09:25
05-14 09:40
550
0
[
苹果吧
]
跌停崩盘跌停崩盘跌停崩盘跌停崩盘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4
05-14 09:40
437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动居
股友YYJPb9
05-14 09:24
05-14 09:40
410
3
[
豆粕吧
]
宁空仓,勿空单
TMaker
05-14 09:23
05-14 09:40
245
1
[
燃油吧
]
丁蟹没起床吗
阿肥来了
05-14 09:05
05-14 09:39
982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平仓出场,
超有財
05-14 09:24
05-14 09:39
461
2
[
菜粕吧
]
2297多单,五手,来看看能抗多少,一单30点,看能不能到周末
沐378
05-14 09:24
05-14 09:39
377
0
[
COMEX黄金吧
]
李金固:5.14黄金操作策略及建议
李金固
05-14 09:25
05-14 09:39
126
0
[
玻璃吧
]
现在空还是危险
大公鸡咕咕咕
05-14 09:24
05-14 09:39
51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4360小利先出
期市贪狼
05-14 09:24
05-14 09:39
174
0
[
白糖吧
]
这波可能干到4900附近了
低调老鲍
05-14 09:20
05-14 09:39
158
0
[
燃油吧
]
我感觉今天会走出不一样的感觉
赚它20倍
05-14 09:24
05-14 09:39
451
1
[
玉米吧
]
瞧瞧你的淀粉小弟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3
05-14 09:39
360
0
[
纸浆吧
]
进囗纸桨多难,缺囗与运费比差价更难
张婷与王多鱼
05-14 09:24
05-14 09:39
199
0
[
菜粕吧
]
无量下跌接下去就是空杀空
股友pE466a
05-14 09:23
05-14 09:39
244
2
[
鸡蛋吧
]
是谁再买。这量简直就是天量。
买涨就跌买空
05-14 09:23
05-14 09:39
190
0
[
苹果吧
]
看看苹果007
b天下富豪之
05-14 09:23
05-14 09:39
296
0
[
豆粕吧
]
这种无反抗式的下跌,做空的人很爽吧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1
05-14 09:39
932
9
[
鸡蛋吧
]
谁解释一下,手数为啥一直在减少呢?是不是空头开始撤了?
股友hLfO6r
05-14 09:24
05-14 09:38
572
0
[
瑞达期货吧
]
之前和南华差10元,现在只差5.5咯,瑞达你好意思吗
快乐之英
05-14 09:24
05-14 09:38
255
0
[
豆油吧
]
昨天那一下诱多,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3
05-14 09:38
418
1
[
焦炭吧
]
感觉要冲了,滞后焦煤太多了
呵呵呵2025
05-13 22:47
05-14 09:38
420
1
[
鸡蛋吧
]
今年鸡蛋多头就没有挣过钱,太失败了。次次买,次次亏损。
跟随基本面
05-14 09:24
05-14 09:38
345
0
[
NYMEX原油吧
]
可能涨翻倍
股友YYJPb9
05-14 09:23
05-14 09:38
841
0
[
LPG吧
]
庄家就是牛B
康锐扬0306
05-14 09:23
05-14 09:38
168
0
[
燃油吧
]
仓位低,有本事创个新低马上加仓!
yzx_宁可错过
05-14 09:23
05-14 09:38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各国外复工上60美元
股友YYJPb9
05-14 09:22
05-14 09:38
334
0
[
鸡蛋吧
]
诱多
波妞是条鱼7
05-14 09:22
05-14 09:38
295
0
[
A50期指吧
]
放心买,开盘暴涨,趋势向上
交易只做短线
05-14 09:20
05-14 09:38
430
1
[
鸡蛋吧
]
空头抢跑,今天爆了昨天做空的,鸡蛋反弹底部应该确定,坚定等待反弹
期货小白鞋
05-14 09:22
05-14 09:38
624
1
[
白银T+D吧
]
空起来
基民h0ewER
05-14 09:05
05-14 09:38
884
1
[
豆油吧
]
豆油5400附近空单获利100个点止盈
期市贪狼
05-14 09:21
05-14 09:37
179
0
[
菜粕吧
]
再给次机会[哭]
傻傻的沙子
05-14 09:37
05-14 09:37
221
0
[
鸡蛋吧
]
现货又跌了。。。。。。#区块链这场链爱怎么谈#
股友N6vZfP
05-14 09:22
05-14 09:37
42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跟美股的,
全是套路惹不
05-14 09:21
05-14 09:37
153
1
[
玻璃吧
]
1360上方不知道挂了多少多头
oal捞lao
05-14 09:22
05-14 09:37
166
0
[
白银/美元吧
]
厉害,这里跌出翔了,内盘还在涨
基民h0ewER
05-14 09:22
05-14 09:37
998
6
[
原油吧
]
到岸价格就188元的原油,2006合约竟然要233元!你说跌还是涨!是到岸价格
独泣幻光河
05-14 09:22
05-14 09:37
430
1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打爆空头
股友MOxsXf
05-14 09:22
05-14 09:37
471
0
[
螺纹钢吧
]
昨晚开的10手空单开始吃肉肉了,开心[大笑]
投了没
05-14 09:22
05-14 09:37
577
1
[
豆油吧
]
要有耐心
花生煮鸡蛋
05-14 09:21
05-14 09:37
738
1
[
天然气吧
]
这里的工行狗托儿故意吓唬你说天然气可以负价格让你抄底的拿不住。然后割肉然后不让你
股友6H593515
05-14 09:22
05-14 09:37
314
1
[
小型道指吧
]
15分钟底背离,应该跌不下去了
股海修行莫忘
05-14 09:22
05-14 09:37
46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阳!!
欧阳芭菲姐
05-14 09:11
05-14 09:36
373
0
[
COMEX白银吧
]
看到A股开盘了,要下来了
股友0Y0597A1
05-14 09:21
05-14 09:36
741
0
[
焦煤吧
]
孙子儿,看你咋死
n67631343144
05-14 09:20
05-14 09:36
273
0
[
苹果吧
]
多起来兄弟们你们快点抄底[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0
05-14 09:36
203
0
[
螺纹钢吧
]
瀑布
股友287Omv
05-14 09:20
05-14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90
167691
167692
167693
167694
167695
167696
167697
167698
167699
1677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