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8
0
[
COMEX黄金吧
]
稳住我们能赢!!!
你好李总
05-14 07:52
05-14 08:31
320
2
[
A50期指吧
]
等周五夜盘收盘那刻,全仓空
sgzt123
05-14 00:24
05-14 08:30
1022
0
[
沪金吧
]
黄金今日交易机会
趋势道
05-14 07:53
05-14 08:29
461
0
[
期货吧
]
鸡蛋养殖利润处于近一年低位,且亏损幅度再次扩大jd2005,交割成本2701。鸡
账户已注销
05-14 07:53
05-14 08:29
320
0
[
白银T+D吧
]
涨也涨不上去,也不想跌,就这样僵着吗?实在涨不上去就来个大瀑布,然后再创新高不好
从来不会亏
05-14 08:15
05-14 08:29
67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评: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总结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大清查结果表
期天腾飞pvc2
05-14 08:26
05-14 08:28
1178
0
[
大豆吧
]
期市早评: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总结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大清查结果表
期天腾飞pvc2
05-14 08:25
05-14 08:28
114
0
[
白银/美元吧
]
稳住我们能赢![困顿][困顿][困顿]
你好李总
05-14 07:50
05-14 08:28
4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天天涨
摩根守卫667
05-14 07:52
05-14 08:27
1718
0
[
苹果吧
]
盘面上显示一切
五万入江湖
05-14 07:50
05-14 08:27
516
2
[
鸡蛋吧
]
揭开神秘面纱,有位大佬五一前就鼓励大家做多
赤夷子
05-14 07:48
05-14 08:27
350
1
[
A50期指吧
]
现在a50跟小道反着来了,现在小道白天红晚上绿,a50白天绿晚上红
韭菜地都刨了
05-14 07:51
05-14 08:27
26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实点儿,不要搞事儿,听到了没!
小酒一盅儿
05-14 07:50
05-14 08:27
708
0
[
沪铜吧
]
沪铜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4 07:51
05-14 08:26
468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不能老是这样。
摩根守卫667
05-14 07:50
05-14 08:25
352
1
[
小型纳指吧
]
9点绿了
重庆东坡哥
05-14 07:50
05-14 08:25
842
3
[
动力煤吧
]
今天白天有好戏看了,永安的空仓比我们买的都低,要不爆仓,要不使劲往下砸!我看好后
紫微星甚亮
05-14 07:49
05-14 08:24
231
0
[
A50期指吧
]
大A股领涨全球,舍你其谁!
乐道了
05-14 07:48
05-14 08:24
266
0
[
白银T+D吧
]
跳开
山间一浪人
05-14 07:47
05-14 08:24
1434
8
[
沪镍吧
]
我的下单方式。看大做小,待大周期破位,小周期小均线顺序排列入场。入场5分钟不获利
期海漫步
05-14 07:46
05-14 08:23
743
0
[
A50期指吧
]
苏喂苏喂,美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稳住,可以浪。[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5-14 07:48
05-14 08:23
31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要相信两个主要产油国的力量,他们便宜了不卖,找谁去买油?美国油都80年最低产
股友KHV9D2
05-14 07:46
05-14 08:21
616
2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平这么多空单?来不及操作[凄凉]
南山V辑势构
05-13 23:11
05-14 08:19
694
1
[
沪金吧
]
5.14黄金空
kuwan阳80
05-14 07:44
05-14 08:19
668
2
[
COMEX黄金吧
]
在这个时候个个都认为在储势特发巨量上涨时提示风险好像有点不合时而。很多人肯定会跟
曹操何生
05-14 07:18
05-14 08:19
39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资金抢筹农业种业
公为天下AA
05-14 07:43
05-14 08:18
242
2
[
黄金/美元吧
]
5.14黄金空
kuwan阳80
05-14 07:44
05-14 08:18
439
0
[
COMEX黄金吧
]
5.14黄金空
kuwan阳80
05-14 07:44
05-14 08:17
4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只适合做多
牛散呵呵哒
05-14 07:42
05-14 08:16
557
0
[
鸡蛋吧
]
不对1千万不够至少要1W手4千万
重新出发2022
05-14 07:41
05-14 08:16
342
0
[
NYMEX原油吧
]
股股市是没有任何逻辑的,不要做空原油,否则你们会亏的裤衩子有没有,
牛夏光
05-14 07:43
05-14 08:15
587
1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主换成2101?
菲菜1999
05-14 07:42
05-14 08:15
759
3
[
鸡蛋吧
]
要是老子有1千万全部拿来抄底鸡蛋带头冲锋引发连锁反应拉开多空大对决空投全部的玩完
重新出发2022
05-14 07:40
05-14 08:15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了,哪有这么容易跌,想太多
股友RU816015
05-14 07:41
05-14 08:14
271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的一天
无咎无咎矣
05-14 07:41
05-14 08:14
46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小型纳指当月连续#有没有感觉MG快顶不住了呢?】,快来参与投票吧~
小酒一盅儿
05-14 08:11
05-14 08:13
33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
天天向上178
05-14 07:40
05-14 08:12
444
2
[
A50期指吧
]
总算可以找机会买股了。
察微知著
05-14 07:39
05-14 08:11
339
0
[
动力煤吧
]
小心短期回调
孤独的盈利者
05-14 07:37
05-14 08:10
460
1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都在靠你来带[大笑]
真是棒极了
05-14 07:38
05-14 08:10
976
10
[
鸡蛋吧
]
昨天的十五手空单,今天能赚多少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河马吃西瓜
05-14 07:37
05-14 08:10
340
4
[
A50期指吧
]
美国的疫情那么严重,上涨只是受资金释放的刺激,现在要回归,大A股背后中国经济的强
小小小菜鸟吧
05-14 07:32
05-14 08:09
27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继续逼空上涨!
夜F0VJ75
05-14 07:37
05-14 08:09
735
2
[
原油吧
]
开空过周末
吉象干中证一
05-13 22:59
05-14 08:09
397
0
[
燃油吧
]
跟着美油下去,不跟着起来了,垃圾
短线大神
05-14 07:36
05-14 08:07
269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iIyKiD
05-14 07:36
05-14 08:07
628
4
[
COMEX黄金吧
]
马后炮
沉睡喷发666
05-14 07:33
05-14 08:05
330
2
[
COMEX白银吧
]
15.8阻力位很难突破在这里双开最保险。
股海捞针数真
05-14 08:04
05-14 08:04
250
0
[
NYMEX原油吧
]
[摊手]
账户已注销
05-14 07:34
05-14 08:04
945
17
[
燃油吧
]
问一个问题我空单尾盘挂了30没有成交如果明天低开我是不是也是30成交
你喜欢哈哈哈
05-13 23:02
05-14 08:03
544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
账户已注销
05-14 07:34
05-14 08:02
268
3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不久你会发现17之上的价格难以寻觅
少做多看才稳
05-14 07:29
05-14 08:00
502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量了
股友5n51YD
05-14 07:32
05-14 08:00
383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又暴涨?
是逗比还是豆
05-14 07:33
05-14 07:59
496
0
[
A50期指吧
]
300点跌幅在等着,就看哪天到
勇于拼搏得大
05-14 07:32
05-14 07:59
2661
20
[
钯金/美元吧
]
现在钯金价高过铂金三倍,最最关键是现在推广新能源汽车,就目前电动汽车发展神速可以
睿智沉稳的龚
05-14 07:28
05-14 07:58
2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啊拉啊全球复工利斯大底
股友YYJPb9
05-14 07:33
05-14 07:58
463
0
[
A50期指吧
]
A股低开高走[大笑]
股友9676x0g0
05-14 07:27
05-14 07:57
2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能涨50个点
股友YYJPb9
05-14 07:31
05-14 07:56
3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复工必涨翻倍
股友YYJPb9
05-14 07:31
05-14 07:55
6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涨不可避免做多拉啊
股友YYJPb9
05-14 07:30
05-14 07:55
5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底捞月暴涨暴涨暴涨
股友YYJPb9
05-14 07:29
05-14 07:55
494
3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为了刺激经济复苏,负利率时代会再次到来,也会刺激更多的金融寡头投资黄金
复活女娲
05-13 23:46
05-14 07:54
321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人也是牛逼,白天晚上都交易
奥特之神买科
05-14 07:28
05-14 07:53
212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低开高走[大笑]
股友9676x0g0
05-14 07:27
05-14 07:52
399
5
[
白银T+D吧
]
做这个的好少啊。都没几个人发言。还是美原油热闹。
山间一浪人
05-14 07:22
05-14 07:49
941
2
[
COMEX黄金吧
]
就这么牛逼!你能怎么地[大笑]
心如水2017
05-14 07:47
05-14 07:49
43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黄金都是虚高开盘,不一定是做多的信号,可能继续盘整,多等一会儿还是比较稳当
Amor0811
05-14 07:25
05-14 07:49
444
2
[
燃油吧
]
做多爽,一直做多一直爽
菲菜1999
05-14 07:22
05-14 07:47
1169
3
[
纯碱吧
]
[图片]
逆天小白
05-14 06:29
05-14 07:47
706
3
[
鸡蛋吧
]
开盘价继续做空,不要有任何幻想,放弃抵抗把,多头,
股友885u3070
05-14 07:22
05-14 07:46
318
4
[
白银T+D吧
]
今天开盘就卖
基民h0ewER
05-14 07:24
05-14 07:46
170
0
[
白银T+D吧
]
今天开盘就卖
基民h0ewER
05-14 07:24
05-14 07:46
203
2
[
小型道指吧
]
再熔断一次,砸个黄金坑
一战到底的贾
05-14 07:45
05-14 07:45
361
0
[
小型道指吧
]
头肩顶的图形一定要画完整了
pauluo1971
05-14 07:42
05-14 07:45
54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突破了,重新走上升通道这波应该能看到1980
hailre803
05-14 07:42
05-14 07:45
545
1
[
燃油吧
]
隔夜原油涨了1.7%
账户已注销
05-14 07:43
05-14 07:45
177
0
[
豆粕吧
]
2009,你想咋整,
WowowoW
05-14 07:20
05-14 07:44
781
1
[
沪银吧
]
设个3810的止损[大笑][大笑][大笑]睡觉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3 23:33
05-14 07:44
601
0
[
A50期指吧
]
好
天天向上178
05-14 07:41
05-14 07:42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85
167686
167687
167688
167689
167690
167691
167692
167693
167694
167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