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1
1
[
沪镍吧
]
昨天震荡了一晚上,今天看开盘能不能站在m55上面持稳
股友X56G5588
05-14 08:46
05-14 09:05
214
0
[
小型道指吧
]
15分钟底背离出现,有止跌迹象
股海修行莫忘
05-14 08:42
05-14 09:05
342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给我上来
韭菜66666666
05-14 08:42
05-14 09:05
211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像个树懒一样,半天不动一下?
大老周
05-14 08:44
05-14 09:05
318
0
[
NYMEX原油吧
]
没得上涨空间了
经纶纳福de周
05-14 08:43
05-14 09:05
357
1
[
玻璃吧
]
瀑布来袭
酷1世纪
05-14 09:02
05-14 09:04
166
0
[
热卷吧
]
[大笑]开始了,好耶
叫啥无所谓呀
05-14 09:02
05-14 09:04
203
1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有
疃疃圆圆
05-14 08:40
05-14 09:04
633
0
[
鸡蛋吧
]
从鸡蛋指数周线来看
八荒先生
05-14 08:44
05-14 09:04
744
0
[
橡胶吧
]
沪胶昨日测试10100一带建议多单介入,回升至10200附近建议多单择机减持,如
期市女神
05-14 08:41
05-14 09:04
213
1
[
小型道指吧
]
暴跌熔断
疃疃圆圆
05-14 08:41
05-14 09:03
708
2
[
COMEX黄金吧
]
空[空仓][空仓][空仓]
极之象
05-14 08:15
05-14 09:03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们看下特x拉的股价就知道要涨要跌了,一个月大涨一倍多
sgzt123
05-14 08:41
05-14 09:03
243
0
[
苹果吧
]
今天破10000
我有型大道无
05-14 08:41
05-14 09:03
650
0
[
沪金吧
]
现在还买空沙雕。长期拿多看到400。[胜利][胜利]
牛市冲
05-14 08:34
05-14 09:03
272
0
[
NYMEX原油吧
]
先跌后涨
打不过就加入
05-14 08:39
05-14 09:03
894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C及IF操盘计划及具体点位
期货之魂
05-14 08:40
05-14 09:03
178
0
[
苹果吧
]
苹果大概率今天会红
股友yPnwmX
05-14 08:33
05-14 09:03
772
0
[
棉花吧
]
棉花维持下探回升预期
账户已注销
05-14 08:40
05-14 09:02
823
2
[
菜粕吧
]
2305的本,这周还能回来吗
舒服假
05-14 06:41
05-14 09:02
182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了
疃疃圆圆
05-14 08:39
05-14 09:02
251
0
[
豆油吧
]
20见
河马吃西瓜
05-14 08:39
05-14 09:01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不下来我都不敢进去
只赚有限的利
05-14 08:37
05-14 09:01
399
0
[
豆粕吧
]
我在2611等你
心甘情愿123
05-14 08:37
05-14 09:00
196
0
[
豆粕吧
]
能破2611吗
心甘情愿123
05-14 08:36
05-14 09:00
920
1
[
焦煤吧
]
焦炭2009:相较于黑色板块其他品种,焦炭表现较为疲弱,昨日盘中惯性下破1730
期市女神
05-14 08:35
05-14 09:00
539
0
[
原油吧
]
做空。
笑眯眯之紫罗
05-14 08:36
05-14 09:00
425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加油,银本位加油
温柔敦厚的好
05-14 08:36
05-14 09:00
375
0
[
豆粕吧
]
有效突破,多转空。
炒玻璃买宝马
05-14 08:33
05-14 09:00
269
1
[
小型纳指吧
]
再涨揍你
此人坚决不追
05-14 08:33
05-14 09:00
419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还要横盘多久?
西鲲鹏
05-14 08:34
05-14 09:00
418
1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我前两天在吧里说要跌,4100的支撑位是要破的,有胎神喷我,看下图
永安大酒店
05-14 08:36
05-14 08:59
438
2
[
鸡蛋吧
]
空单赚钱的,多单亏钱的,都不要喜不要悲,输赢自有定论,最后看结果,多单仓位不重继
期货小白鞋
05-14 08:32
05-14 08:59
42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3附近做多,止损1720.0,止盈17301736
股友0599T59h
05-14 08:31
05-14 08:59
664
0
[
小型纳指吧
]
承你吉言
左传言何
05-14 08:27
05-14 08:59
385
0
[
小型纳指吧
]
猛跌,看隔壁咋弄
枯害无边
05-14 08:11
05-14 08:59
321
2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在诱空
股友130799a0
05-14 08:35
05-14 08:59
156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到晚上是绿不了的。
股友N3ayfx
05-14 08:34
05-14 08:59
381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挺惨了
百元恒瑞321
05-14 08:33
05-14 08:59
86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整体维持拐头下行预期
账户已注销
05-14 08:34
05-14 08:59
5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天股票入地
股友835119AX
05-14 08:57
05-14 08:58
315
2
[
鸡蛋吧
]
唉...难道第一次爆仓要送给鸡蛋了?
亏损半仓的巴
05-14 08:32
05-14 08:58
267
0
[
NYMEX原油吧
]
七只大雁飞呀飞七只蝴蝶追呀追
紫气兆祥18
05-14 08:31
05-14 08:58
74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从铁矿走势来看,昨日回踩635一带下探回升,晚间进一步冲击上方65
期市女神
05-14 08:31
05-14 08:58
876
0
[
豆粕吧
]
豆粕关注回落延续表现
账户已注销
05-14 08:30
05-14 08:58
437
2
[
黄金/美元吧
]
进入商场菜场小区单位你们有没有要求量体温刷健康码没有?事态严重啦!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08:33
05-14 08:57
777
2
[
LPG吧
]
今天的主题还是一个:空它!
财源如意de李
05-14 08:33
05-14 08:57
789
1
[
沪金吧
]
金店的营业员无聊的都在拍快手,而期货上热火朝天
股友yIgl8O
05-14 08:30
05-14 08:57
363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三成仓位
经纶纳福de周
05-14 08:28
05-14 08:57
282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我不玩,我还是建议大家买多[大笑]
跟普通人不一
05-14 08:29
05-14 08:57
1296
19
[
铁矿石吧
]
看航标灯,航行
左手多右手空
05-14 08:31
05-14 08:57
287
2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才能买卖这个,求大佬们解答!
youth123
05-14 08:25
05-14 08:56
531
0
[
鸡蛋吧
]
可能今天农产品一枝独秀[牛]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08:25
05-14 08:56
30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捣1800不用客气[大笑]
股友68518We8
05-14 08:28
05-14 08:56
302
0
[
菜粕吧
]
开始了
笨笨懒魂
05-14 08:32
05-14 08:56
499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5月14日商品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05-14 08:30
05-14 08:56
780
0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耐心持有维持杀跌结束之后下探回升预期
账户已注销
05-14 08:28
05-14 08:56
8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周三螺纹最低触及3434,十字阴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昨日承压3
期市女神
05-14 08:28
05-14 08:56
386
0
[
NYMEX原油吧
]
温水煮青蛙,原油难道用一个月时间立上28?
股友Hl1vo9
05-14 08:30
05-14 08:56
817
12
[
A50期指吧
]
A50反弹下行压力线下跌,估计破前低,上证指数一个月后跌破2600
股友9A9H1113
05-14 08:15
05-14 08:56
191
1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这玩意除非大涨大跌,要不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没量
孤独前行
05-14 08:24
05-14 08:56
459
0
[
COMEX黄金吧
]
向1800进发!!!
中新股王中王
05-14 08:29
05-14 08:56
454
1
[
螺纹钢吧
]
怎么下反手单
lxxhack
05-14 07:42
05-14 08:55
728
2
[
豆粕吧
]
一个规律,只要石油不好或A股不好时,豆粕走强概率高,明天油和大A哪个会好?
金钩铁马
05-14 00:20
05-14 08:55
784
5
[
橡胶吧
]
a2020/5/14
橡胶王
05-14 08:24
05-14 08:55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能说啥
八方富贵de刘
05-14 08:23
05-14 08:55
212
1
[
小型道指吧
]
走起
疃疃圆圆
05-14 08:26
05-14 08:55
674
0
[
COMEX黄金吧
]
要突破了
退休工人
05-14 08:27
05-14 08:54
25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
DG型英帅靓正
05-14 08:27
05-14 08:54
363
1
[
A50期指吧
]
继续逼空上涨
明日輝煌啊
05-14 08:26
05-14 08:54
1048
0
[
甲醇吧
]
甲醇重点关注1750-1780一带测试
账户已注销
05-14 08:20
05-14 08:54
1066
0
[
沪银吧
]
白银2012:周三白银最高触及3844,小阳线报收。从白银走势来看,昨日回升未能
期市女神
05-14 08:22
05-14 08:54
705
0
[
鸡蛋吧
]
之前提示的鸡蛋空单并无提示止盈操作,还有空单的活力100点减仓,空头排列下移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14 08:24
05-14 08:54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小心了
火箭腰带
05-14 08:25
05-14 08:53
205
0
[
豆粕吧
]
空头气氛太重了,近期不适合做多
热力学
05-14 08:23
05-14 08:52
599
0
[
豆粕吧
]
从国家宏观调控层面来讲,豆粕的库存告急,当务之急是马上恢复豆粕库存,但是目前进口
账户已注销
05-14 08:23
05-14 08:52
823
2
[
白银T+D吧
]
早盘点评:金银自3月16日开始反弹一路高歌,但国内黄金概念股缺先于金银价格见顶。
韦明秋概念
05-14 08:21
05-14 08:52
719
1
[
纽约金TN12吧
]
早盘点评:金银自3月16日开始反弹一路高歌,但国内黄金概念股缺先于金银价格见顶。
韦明秋概念
05-14 08:21
05-14 08:52
254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怖恐怖恐怖
热情似火的雷
05-14 08:19
05-14 08:51
865
8
[
甲醇吧
]
甲醇我们反弹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5-14 08:23
05-14 08:51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83
167684
167685
167686
167687
167688
167689
167690
167691
167692
167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