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空呀目标2万以下,今天我们中线也准备空黄金了
向鑫富之不老
05-14 08:07
05-14 08:42
545
1
[
鸡蛋吧
]
北京鸡蛋超市才卖2.4元了,批发价也就2块左右,这一波跌倒2000左右没得问题了
河马吃西瓜
05-14 08:08
05-14 08:42
448
3
[
白银T+D吧
]
我就想问一句空头大军你们慌不慌,小心今天补涨哦[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2y8x6e
05-14 08:07
05-14 08:41
870
7
[
豆一吧
]
等你沉迷于高抛低吸,不断做整荡利润,不再设置止损的时候,就是要突破的时候
耐心等信心开
05-14 08:39
05-14 08:41
628
5
[
沪金吧
]
2020.5.14 黄金原油策略分享,择机布局
股友25M68T61
05-14 08:31
05-14 08:41
398
0
[
NYMEX原油吧
]
库存下降了,复工复产了,原油国减产了,这个价位,嗯……
股友Qc6Rye
05-14 07:58
05-14 08:40
178
0
[
螺纹钢吧
]
按评论的内容反方向下单就对了
天惠123123
05-14 08:05
05-14 08:40
658
3
[
菜粕吧
]
跌吧继续大跌,大跌大买不跌不买,养殖业差能差过1月2月吗?
江恩淼森
05-14 08:06
05-14 08:40
677
0
[
A50期指吧
]
k线可以预判股指大至的走势,昨天就预判道指失守20日线,20日线拐头向下,短期要
日入过万
05-14 07:59
05-14 08:39
295
2
[
黄金/美元吧
]
十点之前再不突破1720满仓做空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08:04
05-14 08:39
227
0
[
燃油吧
]
东方开始扛大旗了
平安大股东
05-14 08:02
05-14 08:39
284
0
[
小型标普吧
]
跌破前周低点2771点。只需要再下跌-3.88%
股海巡鹰
05-14 08:03
05-14 08:39
318
0
[
小型标普吧
]
来祸害亚洲股了
我叫股仙
05-14 08:02
05-14 08:39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别演了该下来了
广西合浦仔
05-14 08:04
05-14 08:39
262
2
[
黄金/美元吧
]
成功逼得多头只能做多1715哈哈哈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08:02
05-14 08:38
855
0
[
沪银吧
]
尾盘开的空单,完了
股友MfIz69
05-14 08:04
05-14 08:38
465
0
[
小型纳指吧
]
胆小者接盘,一个月前大胆抄底者离场,暴跌开启。
全款一栋楼
05-14 08:03
05-14 08:38
242
0
[
豆粕吧
]
无人问津了
WowowoW
05-14 08:00
05-14 08:38
241
1
[
玻璃吧
]
大瀑布开始
财源滚滚而来
05-14 08:02
05-14 08:37
265
0
[
小型道指吧
]
A开盘前必绿
坚强我心
05-14 08:01
05-14 08:37
5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5-14 08:01
05-14 08:37
530
17
[
白银T+D吧
]
震荡行情,低多为主,快进快出。被套不打紧,主力会救你。不要去追高。不要去追高。
A股T加6
05-14 07:55
05-14 08:37
147
1
[
小型道指吧
]
绿
疃疃圆圆
05-14 07:59
05-14 08:37
383
1
[
NYMEX原油吧
]
26.2以上做空,短期不会大涨,但是大跌就有可能,二次打底就可以多了
牛气冲天买就
05-14 07:56
05-14 08:37
276
0
[
白银T+D吧
]
黄金涨的好高哦,空单瑟瑟发抖
股友x8996311
05-14 08:00
05-14 08:36
210
2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看空的怎么不BB了!哈哈,05多单19收割了,等回调继续做多!空单还没到时候
股友lxlG3B
05-14 07:58
05-14 08:35
24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会平开低走啊
华夏必定幸福
05-14 07:58
05-14 08:35
2416
1
[
原油吧
]
外盘五连阳,内盘五连阴
智聚浩金3364
05-14 07:59
05-14 08:34
259
0
[
玉米吧
]
玉米还没反弹点要么高空要么继续等待
天天向丄
05-14 07:59
05-14 08:34
546
0
[
沪银吧
]
白银回踩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14 07:57
05-14 08:34
570
0
[
COMEX黄金吧
]
有可能突破1800+点
稳稳的up
05-14 07:55
05-14 08:33
431
3
[
鸡蛋吧
]
开空捡钱一样哈哈[拜神][拜神]
河马吃西瓜
05-14 07:55
05-14 08:33
698
0
[
沪铜吧
]
沪铜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4 07:58
05-14 08:33
681
0
[
沪镍吧
]
沪镍我们昨天在十万一线做多盈利1500点,测试十万关口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5-14 07:55
05-14 08:31
428
0
[
COMEX黄金吧
]
稳住我们能赢!!!
你好李总
05-14 07:52
05-14 08:31
320
2
[
A50期指吧
]
等周五夜盘收盘那刻,全仓空
sgzt123
05-14 00:24
05-14 08:30
1022
0
[
沪金吧
]
黄金今日交易机会
趋势道
05-14 07:53
05-14 08:29
461
0
[
期货吧
]
鸡蛋养殖利润处于近一年低位,且亏损幅度再次扩大jd2005,交割成本2701。鸡
账户已注销
05-14 07:53
05-14 08:29
320
0
[
白银T+D吧
]
涨也涨不上去,也不想跌,就这样僵着吗?实在涨不上去就来个大瀑布,然后再创新高不好
从来不会亏
05-14 08:15
05-14 08:29
67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评: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总结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大清查结果表
期天腾飞pvc2
05-14 08:26
05-14 08:28
1178
0
[
大豆吧
]
期市早评: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总结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大清查结果表
期天腾飞pvc2
05-14 08:25
05-14 08:28
114
0
[
白银/美元吧
]
稳住我们能赢![困顿][困顿][困顿]
你好李总
05-14 07:50
05-14 08:28
4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天天涨
摩根守卫667
05-14 07:52
05-14 08:27
1718
0
[
苹果吧
]
盘面上显示一切
五万入江湖
05-14 07:50
05-14 08:27
516
2
[
鸡蛋吧
]
揭开神秘面纱,有位大佬五一前就鼓励大家做多
赤夷子
05-14 07:48
05-14 08:27
350
1
[
A50期指吧
]
现在a50跟小道反着来了,现在小道白天红晚上绿,a50白天绿晚上红
韭菜地都刨了
05-14 07:51
05-14 08:27
26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实点儿,不要搞事儿,听到了没!
小酒一盅儿
05-14 07:50
05-14 08:27
708
0
[
沪铜吧
]
沪铜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4 07:51
05-14 08:26
468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不能老是这样。
摩根守卫667
05-14 07:50
05-14 08:25
352
1
[
小型纳指吧
]
9点绿了
重庆东坡哥
05-14 07:50
05-14 08:25
842
3
[
动力煤吧
]
今天白天有好戏看了,永安的空仓比我们买的都低,要不爆仓,要不使劲往下砸!我看好后
紫微星甚亮
05-14 07:49
05-14 08:24
231
0
[
A50期指吧
]
大A股领涨全球,舍你其谁!
乐道了
05-14 07:48
05-14 08:24
266
0
[
白银T+D吧
]
跳开
山间一浪人
05-14 07:47
05-14 08:24
1434
8
[
沪镍吧
]
我的下单方式。看大做小,待大周期破位,小周期小均线顺序排列入场。入场5分钟不获利
期海漫步
05-14 07:46
05-14 08:23
743
0
[
A50期指吧
]
苏喂苏喂,美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稳住,可以浪。[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5-14 07:48
05-14 08:23
31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要相信两个主要产油国的力量,他们便宜了不卖,找谁去买油?美国油都80年最低产
股友KHV9D2
05-14 07:46
05-14 08:21
616
2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平这么多空单?来不及操作[凄凉]
南山V辑势构
05-13 23:11
05-14 08:19
694
1
[
沪金吧
]
5.14黄金空
kuwan阳80
05-14 07:44
05-14 08:19
668
2
[
COMEX黄金吧
]
在这个时候个个都认为在储势特发巨量上涨时提示风险好像有点不合时而。很多人肯定会跟
曹操何生
05-14 07:18
05-14 08:19
39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资金抢筹农业种业
公为天下AA
05-14 07:43
05-14 08:18
242
2
[
黄金/美元吧
]
5.14黄金空
kuwan阳80
05-14 07:44
05-14 08:18
439
0
[
COMEX黄金吧
]
5.14黄金空
kuwan阳80
05-14 07:44
05-14 08:17
4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只适合做多
牛散呵呵哒
05-14 07:42
05-14 08:16
557
0
[
鸡蛋吧
]
不对1千万不够至少要1W手4千万
重新出发2022
05-14 07:41
05-14 08:16
342
0
[
NYMEX原油吧
]
股股市是没有任何逻辑的,不要做空原油,否则你们会亏的裤衩子有没有,
牛夏光
05-14 07:43
05-14 08:15
587
1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主换成2101?
菲菜1999
05-14 07:42
05-14 08:15
759
3
[
鸡蛋吧
]
要是老子有1千万全部拿来抄底鸡蛋带头冲锋引发连锁反应拉开多空大对决空投全部的玩完
重新出发2022
05-14 07:40
05-14 08:15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了,哪有这么容易跌,想太多
股友RU816015
05-14 07:41
05-14 08:14
271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的一天
无咎无咎矣
05-14 07:41
05-14 08:14
46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小型纳指当月连续#有没有感觉MG快顶不住了呢?】,快来参与投票吧~
小酒一盅儿
05-14 08:11
05-14 08:13
33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
天天向上178
05-14 07:40
05-14 08:12
444
2
[
A50期指吧
]
总算可以找机会买股了。
察微知著
05-14 07:39
05-14 08:11
339
0
[
动力煤吧
]
小心短期回调
孤独的盈利者
05-14 07:37
05-14 08:10
460
1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都在靠你来带[大笑]
真是棒极了
05-14 07:38
05-14 08:10
976
10
[
鸡蛋吧
]
昨天的十五手空单,今天能赚多少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河马吃西瓜
05-14 07:37
05-14 08:10
340
4
[
A50期指吧
]
美国的疫情那么严重,上涨只是受资金释放的刺激,现在要回归,大A股背后中国经济的强
小小小菜鸟吧
05-14 07:32
05-14 08:09
27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继续逼空上涨!
夜F0VJ75
05-14 07:37
05-14 08:09
735
2
[
原油吧
]
开空过周末
吉象干中证一
05-13 22:59
05-14 08:09
397
0
[
燃油吧
]
跟着美油下去,不跟着起来了,垃圾
短线大神
05-14 07:36
05-14 08:07
269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iIyKiD
05-14 07:36
05-14 08:07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55
167556
167557
167558
167559
167560
167561
167562
167563
167564
167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