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8
1
[
鸡蛋吧
]
鸡蛋要暴涨了
榈野仙踪
05-14 09:03
05-14 09:18
338
0
[
苹果吧
]
空苹果就跟捡钱一样的,关键就是忍!不要轻易入场。
十万入江湖
05-14 09:03
05-14 09:18
249
0
[
A50期指吧
]
是时候表现正真技术的时候了
飞黄发财地李
05-14 09:00
05-14 09:18
492
0
[
鸡蛋吧
]
06鸡蛋确实底部了,走势要好一些,07合约就不行,压住了
不做短线不做
05-14 09:02
05-14 09:18
545
1
[
苹果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跌停崩盘
账户已注销
05-14 09:03
05-14 09:18
68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要爆仓
优雅百灵
05-14 09:03
05-14 09:18
1081
1
[
热卷吧
]
点位是 黄金
点位之王
05-14 09:03
05-14 09:18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虽然空头也发威了,但是势头越来越若,黄金也开始不跟着美股走了,能保持住坚挺
黄金之王1997
05-14 09:01
05-14 09:18
297
0
[
菜粕吧
]
空他
酱醋茶_v
05-14 09:01
05-14 09:18
422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我买了黄金股,但还是建议做空,1700以下做多。
开在南方
05-14 09:02
05-14 09:18
296
0
[
鸡蛋吧
]
诱多!!
超级大空投
05-14 09:01
05-14 09:18
550
0
[
沪银吧
]
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
账户已注销
05-14 09:02
05-14 09:18
462
0
[
沪银吧
]
今天又要大涨了,3900来起
朝小树1
05-14 09:03
05-14 09:18
122
0
[
玻璃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顺着趋势走赚的锅满盆满,和趋势对着干拿鸡蛋碰石头。
惊喜一念间
05-14 09:04
05-14 09:18
280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分分钟拉起来
股友2cknuy
05-14 09:00
05-14 09:17
392
4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跌成一批,涨他大爷
股友C6VP1U
05-14 09:03
05-14 09:17
500
0
[
鸡蛋吧
]
上车了……
挣钱养方方
05-14 09:01
05-14 09:17
676
10
[
黄金/美元吧
]
1700没突破,空单止损设1706
Uulysses5
05-12 15:27
05-14 09:17
234
0
[
白糖吧
]
跌停的节奏么
股友L131185v
05-14 09:14
05-14 09:17
803
1
[
动力煤吧
]
天津煤炭消费减量替代超额达标,受到发改委等部门表扬,利空来了,兄弟们,上车!
紫微星甚亮
05-14 08:58
05-14 09:17
198
0
[
鸡蛋吧
]
说了今天不会低开多少,06走势会逼空吗
期货小白鞋
05-14 09:02
05-14 09:17
318
0
[
甲醇吧
]
化工又开始跌了,加油,今天别反弹了
下单就赚钱
05-14 09:14
05-14 09:17
3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永远是硬货币
A天下无庄A
05-14 09:01
05-14 09:17
944
0
[
股指期货吧
]
数字智能量化5月14日股指期货现货指数投资对照表
股指狙击手诚
05-14 09:02
05-14 09:17
323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9点半再拉回去?
股友fsuTcO
05-14 09:01
05-14 09:17
710
0
[
沥青吧
]
沥青冲高回落预期空单可以择机跟进
账户已注销
05-14 09:01
05-14 09:16
4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向上飞跃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8
05-14 09:16
559
1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什么时候能操作,有人能知道吗
奇才天纵
05-14 08:54
05-14 09:16
3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啊上50个点啊
安小弘
05-14 08:58
05-14 09:16
579
0
[
A50期指吧
]
小纳红了
小散散了吧
05-14 09:01
05-14 09:16
318
0
[
甲醇吧
]
开盘1745
韭菜专业毕业
05-14 08:54
05-14 09:16
19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务必小心
上海518
05-14 08:56
05-14 09:16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正在酝酿新一轮暴跌,空头又要狂欢一下下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5
05-14 09:16
403
1
[
白糖吧
]
5000买入白糖,保本5014触发卖出平仓10手,实际成交5012…没劲
小灰灰594288
05-13 22:03
05-14 09:16
488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一定会飞,立贴为证。
呆萌岚宝宝
05-13 11:22
05-14 09:16
289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就是给机会上车了
股海叶孤城
05-14 09:00
05-14 09:16
222
0
[
玻璃吧
]
涨涨更健康
严谨认真的威
05-14 09:00
05-14 09:16
30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银行能玩了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14 09:00
05-14 09:15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喋喋不休跨越春秋
股海无边空仓
05-14 08:59
05-14 09:15
441
1
[
纸浆吧
]
现在的09合约,如果纸厂现价买入,拿到9月交割实物,是不是很合适?
清清净净
05-14 09:00
05-14 09:15
44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007:昨日盘中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250一带,后续触及该线之下价位,延续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9
05-14 09:15
254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一起上
今年只玩半导
05-14 09:00
05-14 09:15
562
0
[
沪金吧
]
昨晚说的创新高,今早创新高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牛市冲
05-14 09:01
05-14 09:15
339
0
[
A50期指吧
]
压力山大,崇崇。就是跌不下来
上海518
05-14 09:00
05-14 09:15
953
0
[
沪镍吧
]
莫斯科5月12日消息,俄罗斯镍和钯金生产商--诺里尔斯克镍公司(Norilsk
股友5NgzPH
05-14 08:58
05-14 09:15
688
1
[
螺纹钢吧
]
还持有3190多单带3300保护损的,继续持仓看涨不变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5
05-14 09:15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日本小碎步上涨了,米快点吧
多文万贯de傅
05-14 08:55
05-14 09:15
246
0
[
豆油吧
]
开盘又是跳水走势。美豆油,神了。内盘看着要反弹一下了,他带头砸盘。这时间卡的真没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4
05-14 09:15
859
0
[
豆粕吧
]
豆粕2009:从豆粕走势来看,昨日承压2750一线震荡回落,盘中反复测试2700
期市女神
05-14 08:58
05-14 09:15
532
0
[
沪金吧
]
今日黄金建议封低做多策略建议回落1710-1713区间多目标1728#现货黄金#
股友72Z8290x
05-14 08:54
05-14 09:15
456
2
[
燃油吧
]
上次大跌后散户多头仓位都不高,跌多了加仓,主力也难搞,不象前期以为价低仓位重怕空
AI坐山观股斗
05-14 08:26
05-14 09:15
839
0
[
小型纳指吧
]
让a50带带你
ST波西米亚老
05-14 08:53
05-14 09:15
317
0
[
天然气吧
]
现在回过头来看,前面说要跌倒负数,到今天虽然没跌到负数,但也跌了不少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09:00
05-14 09:15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偷吃鸡开始放出来了,喜欢的有机会下手了
赌侠哥哥
05-14 08:58
05-14 09:14
619
3
[
铁矿石吧
]
买盘很强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2:00
05-14 09:14
198
1
[
白银/美元吧
]
厉害,开盘还原大法
基民h0ewER
05-14 08:55
05-14 09:14
3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两个点
股友If327093
05-14 08:58
05-14 09:14
399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低开高走,强势站稳2910点,下周冲3000[大笑]
难忘的2018
05-14 07:15
05-14 09:14
580
2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什么时候能买有人知道吗???
奇才天纵
05-14 08:55
05-14 09:14
261
0
[
小型纳指吧
]
前期做预期,后市做现实。成不成全在经济体系是否已重新启动[摊手]
最人间
05-14 08:55
05-14 09:14
949
0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先持有看看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7
05-14 09:14
178
0
[
菜粕吧
]
还在托盘。。
毛从虫
05-14 09:13
05-14 09:14
55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在期货里面怎么买呀?
顽强的gu
05-14 08:52
05-14 09:14
492
0
[
铁矿石吧
]
已多平了。
不追高359
05-14 08:56
05-14 09:13
839
3
[
LPG吧
]
我的多单怎么办?割吗?
c25843614399
05-14 08:51
05-14 09:13
1104
2
[
甲醇吧
]
甲醇2009:从甲醇走势来看,昨日测试1700关口未能流畅击穿,后续依托该线小幅
期市女神
05-14 08:54
05-14 09:13
702
3
[
NYMEX原油吧
]
基本上没法再妥协选择了,个人看空120分钟
炼炼8
05-13 20:30
05-14 09:13
412
18
[
白银T+D吧
]
说句实话,金银还是不要突破的好,震荡最赚钱
甘1234
05-14 08:54
05-14 09:13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你绿了,我就放心了
股市推演神机
05-14 08:52
05-14 09:12
610
0
[
白糖吧
]
白糖阶段回落目标看4980-495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5-14 08:53
05-14 09:12
757
5
[
LPG吧
]
我的多单怎么办?割吗?
c25843614399
05-14 08:52
05-14 09:12
215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晚上是关键
提啦啦米苏
05-14 08:55
05-14 09:12
264
0
[
小型纳指吧
]
背离又背离,有趣的一天
慢一点前进
05-14 08:51
05-14 09:11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I720继续空!!!
股友xnX55iyy
05-14 08:54
05-14 09:11
35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高走,强势翻红,打爆空仓狗[大笑]
难忘的2018
05-14 08:54
05-14 09:11
441
1
[
NYMEX原油吧
]
产油国天天在下跌至日均线时发利好,以支撑油价,调回日线看,波动极小,这可是在多重
趋势为王顺势
05-14 08:13
05-14 09:11
463
2
[
沪银吧
]
几个点可以磨一晚上
磕牙大王
05-13 23:38
05-14 09:11
435
3
[
A50期指吧
]
今日你能不能争气?走独立行情?牛一下吧
实践与真理
05-14 08:53
05-14 09:11
1009
5
[
螺纹钢吧
]
认真功课,高抛低吸,暫不做空……
倚天把剑9336
05-13 20:56
05-14 09:11
6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会暴涨全球开学了
安小弘
05-14 08:53
05-14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45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52
167553
167554
167555
167556
167557
167558
167559
167560
167561
167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