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
先稳住慢慢来
05-13 08:21
05-13 08:43
820
1
[
菜粕吧
]
2101便宜不多?买个贵的2009?脑子都有坑,2009直接空就行了
万劍无声
05-12 23:09
05-13 08:43
260
1
[
A50期指吧
]
上午横盘,下午跳水?
用心等
05-13 08:23
05-13 08:43
410
1
[
棉花吧
]
美棉开始走单边行情了,多单进场[胜利]
妇科圣手黄凯
05-13 08:18
05-13 08:42
643
3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1510
胡北人
05-13 08:24
05-13 08:42
398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难有行情
股友oq705517
05-13 08:22
05-13 08:42
215
0
[
小型道指吧
]
你是跳水冠军吗?
基民1ZqQ4M
05-13 08:21
05-13 08:42
36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立马就拉起来,安心持股
基民lJZL7I
05-13 08:15
05-13 08:42
535
0
[
原油吧
]
大佬们,今天继续跌吗?什么时候才能反转。。
基民eUifNd
05-13 08:14
05-13 08:42
1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种利好都挡不住跌啊,看来光画饼是没用了
股友HH23HU
05-13 08:18
05-13 08:42
574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1730没问题吧
春华夏至
05-13 08:19
05-13 08:42
2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回到27可以入,
生世浮沉雨打
05-13 08:21
05-13 08:42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高抛低吸都是这样见步走步判断有没机会卖出才是重点基本可以无视大盘看大盘会贪心每次
股友wdqdHh
05-13 08:25
05-13 08:42
205
0
[
A50期指吧
]
我猜今天最多也就跌一个点左右,也有可能低开高走,最后收红!
温和友善的梅
05-13 08:19
05-13 08:41
733
2
[
螺纹钢吧
]
要跌一波了
大道迂回
05-13 05:29
05-13 08:41
490
0
[
股指期货吧
]
全部低开低走不商量[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胜利][胜利][献花
西方又红又亮
05-13 08:17
05-13 08:41
275
0
[
鸡蛋吧
]
在等等马上就要炒2月跟3月补栏了远期合约我要建仓了
五万入江湖
05-13 08:19
05-13 08:41
482
0
[
螺纹钢吧
]
被吊在87位置,快把我放下来泥马!
期货做墙头草
05-13 08:15
05-13 08:41
244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爱在深秋1998
05-13 08:37
05-13 08:41
377
0
[
燃油吧
]
燃油做空吃大肉[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JqPGTk
05-13 08:18
05-13 08:41
285
3
[
黄金/美元吧
]
我1700空,还有救没
一念执着困苦
05-13 08:13
05-13 08:41
293
1
[
燃油吧
]
大佬们,今天怎么买啊,外盘又跌了
基民eUifNd
05-13 08:12
05-13 08:41
300
1
[
A50期指吧
]
多砸一点就是为了开盘就出上冲空间,坐等早盘表演。
四环一夜
05-13 07:47
05-13 08:40
263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次不是上次逻辑,别跟着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3 08:15
05-13 08:40
315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开始大瀑布,都做好准备工作
股友313235yc
05-13 08:14
05-13 08:40
498
0
[
小型道指吧
]
m头,实锤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08:12
05-13 08:40
345
0
[
燃油吧
]
燃油大行情做空来了
股友JqPGTk
05-13 08:16
05-13 08:40
307
1
[
A50期指吧
]
看到你们都看空我就放心了。
确定百分百在
05-13 05:33
05-13 08:40
27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跌幅明显变小了
Ther_k
05-13 08:16
05-13 08:39
424
0
[
燃油吧
]
空空空,外盘破位下跌
期货之道
05-13 08:11
05-13 08:39
232
0
[
A50期指吧
]
没事,今天权重护盘了,个股自己看着办
炒股养娃娃
05-13 08:16
05-13 08:39
345
0
[
苹果吧
]
多头在此,从不惊慌
股友yPnwmX
05-13 08:13
05-13 08:38
408
0
[
乙二醇吧
]
冒充自己炒原油,哈,真是猪鼻子插大葱
沧海5声笑
05-13 08:12
05-13 08:37
599
0
[
鸡蛋吧
]
继续干空没毛病
风雨徐徫民
05-13 08:06
05-13 08:37
592
0
[
沪金吧
]
大跌,9点半后[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向鑫富之不老
05-13 08:13
05-13 08:37
533
0
[
鸡蛋吧
]
现货继续暴跌
风雨徐徫民
05-13 08:06
05-13 08:36
597
1
[
小型道指吧
]
哪位大神讲讲这个指数能不能预示着今天晚上的美股行情呢?
东山的雪
05-13 08:03
05-13 08:36
216
0
[
小型标普吧
]
妈的,一点刹车都没
来自丝瓜塔的
05-13 08:12
05-13 08:36
391
0
[
A50期指吧
]
美跌漏了还在继续……昨天v的太虚了……
投资VS投机VS
05-13 08:05
05-13 08:35
490
0
[
小型道指吧
]
死叉了,看来是真调整了
东大东大红
05-13 08:08
05-13 08:35
395
0
[
NYMEX原油吧
]
美疫情不止,油跌不止
股友29375ZA7
05-13 08:08
05-13 08:35
292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空军的天下,看看25.6能不能支撑住[兴奋]
缘似天意
05-13 08:07
05-13 08:35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要回调
金银亨通得老
05-13 08:06
05-13 08:35
413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原油要在这里构筑小平台了
翡翠纳福得洪
05-13 08:04
05-13 08:35
577
0
[
原油吧
]
根据国内原油到港现货价格仍在不断下滑的情况来看,六月交割价预计要在230以内了。
裸空不是空
05-13 08:07
05-13 08:35
579
0
[
螺纹钢吧
]
被挂在87位置,快来救我一命吧!
期货做墙头草
05-13 08:08
05-13 08:34
251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散户都知道会低开高走了。看来真的要跌了
幸运小行家
05-13 08:04
05-13 08:34
502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道指可以做多了
大A小柚子
05-13 08:04
05-13 08:34
29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升,今天白天跌。
股友06dQ0760
05-13 08:06
05-13 08:34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布尔中轨有点开始选择下行的方向了
基民11aamT
05-13 08:10
05-13 08:33
218
0
[
玻璃吧
]
今天行情不好唯独这个还很难跌,就是这么神奇。就好像垃圾股连续十几个板炒上天
大公鸡咕咕咕
05-13 08:05
05-13 08:33
4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负利率,黄金还不涨爆!
qwer必胜
05-13 08:08
05-13 08:33
280
0
[
小型道指吧
]
最近没什么价值了
上海518
05-13 08:04
05-13 08:33
5791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指数,首先从波浪理论画图,股价自23248以来走的是小5浪反弹1
dingger_d
05-13 08:05
05-13 08:33
184
0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拉回来,玩jb,开盘平空,买多,我看你没对手盘怎么玩
基民h0ewER
05-13 08:32
05-13 08:32
218
2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拉回来,玩jb,开盘平空,买多,我看你没对手盘怎么玩
基民h0ewER
05-13 08:32
05-13 08:32
418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股市反弹基本结束
两线独孤求败
05-13 08:01
05-13 08:32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油昨晚做空26.87帖子大家也赚钱啦
两线独孤求败
05-13 08:02
05-13 08:32
760
2
[
鸡蛋吧
]
趋势为王,现货暴跌,开盘就干空
风雨徐徫民
05-13 08:08
05-13 08:32
1179
0
[
LPG吧
]
永安已死,今天继续空,稳赚
财源如意de李
05-13 08:05
05-13 08:32
551
2
[
豆油吧
]
主力还是希望大家买多[胜利]
买好等涨
05-13 08:00
05-13 08:32
437
0
[
燃油吧
]
1315反手搞个多单!差点又没有出来倒!多头五一吃饱了!
淡淡出云烟平
05-13 08:02
05-13 08:31
224
0
[
A50期指吧
]
哇哦
静静的涨停
05-13 08:02
05-13 08:31
624
8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开出来的批量空单都会是成功的摸顶单!
登上珠峰
05-13 08:02
05-13 08:31
235
0
[
鸡蛋吧
]
龙虎帮怎么看感觉多空实力都不强
小散涨不停66
05-13 08:00
05-13 08:31
665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们的好日子开始了!
登上珠峰
05-13 07:59
05-13 08:31
341
1
[
A50期指吧
]
9点半又要准时拉升吗?我大A近期也很牛B呀...
股友qo3TIV
05-13 08:02
05-13 08:31
188
0
[
玻璃吧
]
1700
账户已注销
05-13 08:02
05-13 08:31
860
4
[
玻璃吧
]
永安大胜利,没啥好说的
跌到扑街
05-13 08:02
05-13 08:30
561
4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的空单套了一天刚止损它又跌下去了,今天做个多试试看
股友meixi922
05-13 08:02
05-13 08:30
475
1
[
鸡蛋吧
]
现货鸡蛋多少钱了
小散涨不停66
05-13 07:59
05-13 08:30
445
4
[
南华期货吧
]
美股暴跌,亚太股市大幅低开,今天南华期货开盘无5%以上跌幅,评论的,姐每人发一台
股友12y6723G
05-13 08:03
05-13 08:30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满仓
股友3105E38U
05-13 07:59
05-13 08:30
502
1
[
沪镍吧
]
如果一买就反到止损点就反弹那么恭喜你被看穿氏数据库盯上了策略就是退出观望待走出趋
天天向丄
05-13 07:57
05-13 08:30
287
0
[
小型道指吧
]
日线级别全死叉了
点石成石666
05-13 07:59
05-13 08:29
268
0
[
小型道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主升总龙头龙
05-13 08:27
05-13 08:29
55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就是等待突破啊,什么都不用干,等哪边突破,往哪边做,个人觉得还是多头
Amor0811
05-13 08:00
05-13 08:29
3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早继续看08是否突破
两线独孤求败
05-13 08:00
05-13 08:29
50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来要低开高走了,开盘就满仓干
万事积玉de子
05-13 07:29
05-13 08:29
503
0
[
鸡蛋吧
]
今天因强平单比较多,多单建议挂跌停板平仓集合竞价建议空单挂涨停板平仓
股友81E355V1
05-13 08:01
05-13 08:28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53
167554
167555
167556
167557
167558
167559
167560
167561
167562
167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