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9
1
[
沪铜吧
]
突然发现沪铜和乙二醇走势图今晚一模一样
巴菲特子
05-12 21:56
05-12 22:08
190
2
[
白银T+D吧
]
要么涨要么跌,爽快点
股友2h366881
05-12 21:57
05-12 22:07
312
0
[
沥青吧
]
这一点市场规则都不讲了吗!!!
长点记性吧
05-12 21:54
05-12 22:07
704
2
[
纯碱吧
]
纯碱晚上反弹是诱多行情吗?大家怎么看,我空单还在手里纠结啊[难过][难过][难过
疯狂战狼
05-12 21:55
05-12 22:07
297
0
[
甲醇吧
]
真硬下不来1700挂了好久
Ztplyz
05-12 21:55
05-12 22:07
238
0
[
甲醇吧
]
这个是燃油?
苍央嘉措
05-12 21:56
05-12 22:07
334
0
[
小型道指吧
]
道纳标三个互相掩护出货
股友607Z9y80
05-12 21:55
05-12 22:07
131
0
[
玻璃吧
]
差不多得了啊,该下来了
股友v567h6
05-12 21:55
05-12 22:07
1014
5
[
甲醇吧
]
为什么要做多?跟着主力做空多好。
游云惊龙666
05-12 21:43
05-12 22:07
466
0
[
原油吧
]
[鼓掌]求跌,跌快点,我是多头的,求穿仓,[大笑]穿一次我补一次,这价位慌个蛋蛋
你的痔疮又犯
05-12 21:55
05-12 22:07
1130
0
[
尿素吧
]
今天开的多单赚五个跳就跑了,我真是条猪啊![大笑]
投了没
05-12 21:55
05-12 22:07
195
0
[
燃油吧
]
这是专治不服的?
不要动来动去
05-12 21:54
05-12 22:07
582
0
[
天然气吧
]
能不能换几招,亚盘欧盘拉高,美国人就自己搞自己,然后在换亚盘欧盘拉低大家来看美国
贪吃的小老虎
05-12 21:54
05-12 22:07
227
0
[
甲醇吧
]
开启捡钱!!
随缘自自然
05-12 21:52
05-12 22:06
48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你到底持有什么豆粕期货?坑死了
风雨彩虹奋斗
05-12 21:56
05-12 22:06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比赛看谁跟谁走?
股友Xegz6y
05-12 21:55
05-12 22:06
456
1
[
LPG吧
]
也许一步到位,谨防跌停
天下无双1236
05-12 21:55
05-12 22:05
281
0
[
纸浆吧
]
这纸浆后面得多大行情,这个来回跌
卷子大橙子
05-12 21:55
05-12 22:05
307
1
[
COMEX黄金吧
]
爽快的
跟着主力走丫
05-12 21:55
05-12 22:05
272
0
[
COMEX黄金吧
]
没啥行情了都散了吧!!!
玩玩123123
05-12 21:54
05-12 22:05
494
0
[
原油吧
]
不要墨迹了,快下来吧,
火龙哥2020
05-12 21:54
05-12 22:05
156
1
[
螺纹钢吧
]
好激烈
阿海LI
05-12 21:53
05-12 22:05
381
1
[
螺纹钢吧
]
要来的还是来了!记忆深处中
凝望深渊中
05-12 22:03
05-12 22:05
666
1
[
棉花吧
]
这特么不跟国外的走啊!无语
偶数术
05-12 21:54
05-12 22:05
612
6
[
螺纹钢吧
]
3492空了5手,不服吗
Victory_FH
05-12 21:54
05-12 22:05
210
0
[
玻璃吧
]
09月份上1500不是问题
股友a3635855
05-12 21:54
05-12 22:05
44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和沪铜走势图一模一样
巴菲特子
05-12 21:54
05-12 22:05
190
0
[
甲醇吧
]
不补多好的
gkun
05-12 21:53
05-12 22:05
994
0
[
豆粕吧
]
今晚美国农业部公布月度供需报告
期货百分百
05-12 21:54
05-12 22:05
46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0附近承压下跌,符合预期,空单看03附近
股友7f37K555
05-12 21:54
05-12 22:05
113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9:乙二醇日线级别震荡下行,看空情绪依旧;走势方面,虽然乙二醇受外盘原油
账户已注销
05-12 21:53
05-12 22:05
420
2
[
白糖吧
]
要上了
甜甜午夜
05-12 21:53
05-12 22:05
177
0
[
燃油吧
]
涨压着。跌倒是快快的
aaqi666
05-12 21:52
05-12 22:05
233
1
[
螺纹钢吧
]
散户们别跳进去追多了,会变成面包蟹膏多
路遥方知马力
05-12 21:53
05-12 22:05
486
0
[
LPG吧
]
错过了唉
EthKong
05-12 21:53
05-12 22:05
600
0
[
沪铜吧
]
补缺了
期期有收获
05-12 21:53
05-12 22:05
192
0
[
棕榈油吧
]
300多手的空平,10多手的空开,机构在救空单离场?
资深怀疑论者
05-12 21:53
05-12 22:05
1220
1
[
LPG吧
]
我就空给你们看,拿我怎样?[微笑]
财源如意de李
05-12 21:55
05-12 22:05
347
1
[
螺纹钢吧
]
多单我走了!看看再定
时空相对
05-12 21:55
05-12 22:05
741
6
[
聚丙烯吧
]
挂6900空单,差1个点,醉了。
舒语真好
05-12 21:54
05-12 22:05
294
0
[
甲醇吧
]
原油涨他不涨,原油的红色的下线他就跟,大家知道该怎么做了
不做短线不做
05-12 21:54
05-12 22:05
245
0
[
豆油吧
]
散户都想着多,主力会让散户如意。慢慢向下磨
力争上游的小
05-12 21:53
05-12 22:04
285
0
[
沥青吧
]
跌停吧
割韭菜的刀hh
05-12 21:55
05-12 22:04
489
1
[
NYMEX原油吧
]
关注多空分界26.52
X境徽X
05-12 21:53
05-12 22:04
883
2
[
甲醇吧
]
永安我的儿,加速砸呀,爹爹我好出手
顺风又顺水顺
05-12 21:54
05-12 22:04
1038
1
[
沪锌吧
]
沪锌出现回调形态,16800附近介入空单,防守16900
账户已注销
05-12 21:54
05-12 22:04
273
0
[
燃油吧
]
我觉得很有可能这样玩,缓缓下拉之后横盘一会。然后均价收盘
月修修
05-12 21:53
05-12 22:04
479
1
[
鸡蛋吧
]
臭鸡蛋没夜盘的?为啥啊?[大笑]
投了没
05-12 21:53
05-12 22:04
555
0
[
甲醇吧
]
这是不把多单逼平仓不放手的节奏啊
股友x9acRU
05-12 21:53
05-12 22:04
231
0
[
燃油吧
]
跌停吧
割韭菜的刀hh
05-12 21:54
05-12 22:04
897
4
[
螺纹钢吧
]
突然的跳水?[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05-12 22:04
05-12 22:04
676
1
[
原油吧
]
主力合约了换七月了,并没有预期中高开那么多。
中证十万
05-12 21:06
05-12 22:04
588
6
[
白糖吧
]
豆油高开的还好。大家自行考虑跑不跑
在期货里崛起
05-12 21:00
05-12 22:03
264
0
[
聚丙烯吧
]
哈哈高兴
多看少空
05-12 21:52
05-12 22:03
249
0
[
原油吧
]
真牛B
A易行
05-12 21:52
05-12 22:03
526
2
[
燃油吧
]
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举报中心-系统首页http://neris.c
股友w9303G55
05-12 21:52
05-12 22:03
286
0
[
棉花吧
]
直觉告诉我,永安又在平多
利弗莫尔8888
05-12 21:52
05-12 22:03
229
0
[
燃油吧
]
有能力就再降五十点,今晚
男人做事稳准
05-12 21:51
05-12 22:03
204
2
[
螺纹钢吧
]
啥时做空的绝望,都看多了,才能空
时空相对
05-12 21:52
05-12 22:03
257
0
[
棉花吧
]
外盘跌我就跌,外盘涨我还跌,优秀,我就是要反着来,割你们这群抄底的韭菜!
whygo
05-12 21:53
05-12 22:03
1025
3
[
玉米吧
]
玉米价格虚高,肯定要跌。都涨这么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21:31
05-12 22:02
180
1
[
螺纹钢吧
]
散户都是被监视了
时空相对
05-12 21:52
05-12 22:02
285
0
[
LPG吧
]
这次3270应该挡不住
大聪明2号
05-12 21:52
05-12 22:02
353
0
[
玉米吧
]
突破60,反手做多,等待。
学利弗莫尔
05-12 21:52
05-12 22:02
302
0
[
棕榈油吧
]
太弱了,继续开空才是王道
四九技师
05-12 21:52
05-12 22:02
591
1
[
原油吧
]
666不能理解,国外还未全面复工都能涨,国内已经逐渐复苏却稳如泰山。
股友ERzcr1
05-12 21:34
05-12 22:02
857
1
[
PTA吧
]
不要墨迹了,快下来吧,我在2700等你。
火龙哥2020
05-12 21:52
05-12 22:02
214
0
[
螺纹钢吧
]
果然是神钢
冰封的2018
05-12 21:52
05-12 22:02
228
0
[
螺纹钢吧
]
加油梭哈多
我要做大鳄
05-12 21:50
05-12 22:02
211
1
[
螺纹钢吧
]
你们买多,我来当你们对手,我空
古怪的零琬凝
05-12 21:51
05-12 22:02
486
1
[
沪镍吧
]
听说,今年以来的玩镍机构几乎没人赢,双输。
玩一把看看
05-12 21:51
05-12 22:02
261
4
[
螺纹钢吧
]
3494的多,让我吃口肉啊
天海刺客
05-12 21:51
05-12 22:02
182
0
[
燃油吧
]
这么多人叫空,下单很老实,东财增多2000多手!!
不重仓趋势li
05-12 21:50
05-12 22:02
298
0
[
动力煤吧
]
?
谨慎做单001
05-12 21:51
05-12 22:02
479
1
[
聚丙烯吧
]
抛早了,看这涨势俺真想打自己屁股。[大笑]
投了没
05-12 21:53
05-12 22:02
207
0
[
燃油吧
]
你牛逼我以为今天20手空废了哪
傅海亮
05-12 21:53
05-12 22:02
203
0
[
燃油吧
]
反着来的,
chuwen998
05-12 21:51
05-12 22:02
164
0
[
螺纹钢吧
]
3500空军源源不断
只为趋势而谋
05-12 21:51
05-12 22:02
509
19
[
螺纹钢吧
]
吐血
股友009m6838
05-12 21:53
05-12 22:02
174
0
[
燃油吧
]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哥乐意
05-12 21:53
05-12 22:02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30
167531
167532
167533
167534
167535
167536
167537
167538
167539
167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