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0
[
乙二醇吧
]
郑说,半夜油跳水
无间妖
05-12 21:34
05-12 21:38
421
0
[
聚丙烯吧
]
跟着永安干永远赚钱
股神巴菲特51
05-12 21:33
05-12 21:38
718
4
[
沥青吧
]
请问长线单,每天都要交一次手续费吗?
广东台山房产
05-12 21:30
05-12 21:38
770
3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成交量这么少,谁知道
若曦若水
05-12 21:31
05-12 21:37
173
0
[
棕榈油吧
]
不看了,管你涨跌。
只穿云霄
05-12 21:31
05-12 21:37
585
2
[
棉花吧
]
破了,跌了,多头快跑
酷1世纪
05-12 21:35
05-12 21:37
916
3
[
天然气吧
]
现在1.76可以做多了
股友PznmxU
05-12 21:32
05-12 21:37
819
14
[
玻璃吧
]
1322的空还有机会嘛,开个真心的说实话的,挣钱不容易
金乡二木
05-12 21:32
05-12 21:37
383
1
[
燃油吧
]
继续哈,外盘破28你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5-12 21:32
05-12 21:37
188
0
[
纸浆吧
]
放量了。
黑不溜秋哒
05-12 21:33
05-12 21:37
247
0
[
铁矿石吧
]
kao差0.5
向鑫富之不老
05-12 21:32
05-12 21:37
367
0
[
原油吧
]
外围涨疯了,这里死一般的宁静
缘似天意
05-12 21:33
05-12 21:36
1006
0
[
纯碱吧
]
我从1420-1402-1410逐渐加仓,坚定相信压制下正在探底,短期肯定有一波
不做短线不做
05-12 21:29
05-12 21:36
54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你到底跟踪哪个豆粕期货?
风雨彩虹奋斗
05-12 21:31
05-12 21:36
241
0
[
燃油吧
]
好变态的庄
用脚看行情
05-12 21:32
05-12 21:36
1371
2
[
LPG吧
]
跌到3300我加仓多。
股友568R0Y13
05-12 21:30
05-12 21:36
591
1
[
甲醇吧
]
又开始拉锯了?!
股友23u6517y
05-12 21:30
05-12 21:36
815
2
[
豆一吧
]
【豆一2009】4600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舍止损,下看4490
账户已注销
05-12 21:30
05-12 21:36
122
0
[
玻璃吧
]
开空的小散太多,庄家准备再拉一波,逼你们割肉,试想再涨四十点还有多少空头?
popome777
05-12 21:29
05-12 21:36
930
1
[
原油吧
]
今日原油震荡区间246-258
我叫石头记
05-12 21:30
05-12 21:36
317
0
[
焦炭吧
]
多也吃了空也吃了。收网
时空战法行者
05-12 21:29
05-12 21:36
227
0
[
甲醇吧
]
原油反弹越来越弱甲醇基本面得不到改善持续弱势上行压力重重下行更简单些
此生悟道
05-12 21:29
05-12 21:36
303
0
[
燃油吧
]
不得不说太恶心人了。
虎哥566
05-12 21:33
05-12 21:36
674
0
[
PTA吧
]
空明天又跌[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2 21:31
05-12 21:36
272
1
[
玻璃吧
]
我咋感觉会大涨呢[大笑]
随便121
05-12 21:31
05-12 21:36
270
1
[
棉花吧
]
在不涨,我就保本出局啊
图腾天下
05-12 21:31
05-12 21:35
838
2
[
白糖吧
]
开多没毛病
富贵吉祥7777
05-12 21:30
05-12 21:35
143
0
[
燃油吧
]
要跌感觉到,我的钱已经准备好啦,
悟道新人生
05-12 21:30
05-12 21:35
596
2
[
菜粕吧
]
可以放心大胆的多了
富贵吉祥7777
05-12 21:30
05-12 21:35
559
2
[
燃油吧
]
怎么能买国际原油期货啊
翱翔的大鹏哥
05-12 21:31
05-12 21:35
312
1
[
螺纹钢吧
]
开空……开空
耐心观察等待
05-12 21:29
05-12 21:35
176
0
[
燃油吧
]
今天还得继续杀多
山水还是那山
05-12 21:29
05-12 21:35
736
0
[
豆粕吧
]
2750是个大顶啊,空两手
MR_WEEK
05-12 21:32
05-12 21:35
231
0
[
棉花吧
]
外盘回落中,会不会到57以下呢
磕牙大王
05-12 21:30
05-12 21:34
575
13
[
小型纳指吧
]
纳鸡已卖使劲跌[俏皮][俏皮][俏皮]
股渣巴雷特
05-12 14:26
05-12 21:34
111
0
[
燃油吧
]
牛逼
向阳而森
05-12 21:31
05-12 21:34
389
0
[
棉花吧
]
空空空,势如破竹
酷1世纪
05-12 21:31
05-12 21:34
184
0
[
玉米吧
]
什么鬼?这么猛?
永不做糖
05-12 21:30
05-12 21:34
219
0
[
玻璃吧
]
太牛了
酷1世纪
05-12 21:30
05-12 21:34
938
4
[
螺纹钢吧
]
我1593的多,,这他妈的追的马头上了吗
股友g1KyqY
05-12 21:29
05-12 21:34
295
1
[
甲醇吧
]
永安中信狗贼必空平致上涨,
旗盘手
05-12 21:29
05-12 21:34
505
0
[
A50期指吧
]
横盘一晚上
股友oXNZLE
05-12 21:28
05-12 21:34
440
3
[
豆粕ETF华夏吧
]
这股芯片ETF操作一样吗?哪位高人指点一下[赞]
心态平和就是
05-12 21:29
05-12 21:34
175
0
[
螺纹钢吧
]
满仓梭哈,多,干!
手底下1万个
05-12 21:29
05-12 21:34
175
0
[
玻璃吧
]
肆无忌惮
凤凰山冲
05-12 21:30
05-12 21:34
499
0
[
NYMEX原油吧
]
中期看多,要突破55日线了
一点零一的n
05-12 21:27
05-12 21:34
54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冲鸭
施人与善广种
05-12 21:30
05-12 21:34
338
0
[
玉米吧
]
1314开空57的大哥,有魄力[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5-12 21:30
05-12 21:34
310
0
[
玻璃吧
]
玻璃跟着卷板走的吗??
妖刀村雨66
05-12 21:29
05-12 21:33
245
1
[
棉花吧
]
担心美棉创新高。。。
今晚八点半_C
05-12 21:29
05-12 21:33
755
1
[
LPG吧
]
诱空
玉龙云飞
05-12 21:30
05-12 21:33
161
0
[
玉米吧
]
卖一位置不动。马上又要下去
账户已注销
05-12 21:30
05-12 21:33
220
0
[
豆一吧
]
出了出了这个2比浪费行情
股友P89i0893
05-12 21:29
05-12 21:33
727
0
[
A50期指吧
]
会红,安心睡觉
富有为富得任
05-12 21:29
05-12 21:33
343
0
[
聚丙烯吧
]
倒是痛痛快快的跌呀,夯实底部,原油在高位有回落调整,
曾学金
05-12 21:29
05-12 21:33
248
1
[
燃油吧
]
外盘完成不同路,亏的时候却是一把打到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12 21:29
05-12 21:33
869
1
[
沪镍吧
]
沪镍2007—回调寻撑等待企稳:盘中放量上探,第三次冲击区间压力失败,随后多平回
账户已注销
05-12 21:29
05-12 21:33
605
5
[
铁矿石吧
]
涨起来涨起来。打脸吧打脸吧!哈哈哈
ok棒
05-12 21:14
05-12 21:33
537
1
[
小型纳指吧
]
牛气冲天啊我原油亏损就靠你赚回来了
坚定得槟榔
05-12 21:28
05-12 21:33
197
0
[
铁矿石吧
]
来吧,昭仓不是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下去了
lzlcg
05-12 21:29
05-12 21:33
205
0
[
燃油吧
]
空头好厉害
基民eUifNd
05-12 21:29
05-12 21:32
314
0
[
棉花吧
]
要不要空翻多啊?
今晚八点半_C
05-12 21:28
05-12 21:32
1050
2
[
铁矿石吧
]
可以空了
富贵吉祥7777
05-12 21:28
05-12 21:32
238
1
[
玻璃吧
]
来来来,继续空,等你
今年回本再翻
05-12 21:28
05-12 21:32
280
0
[
玻璃吧
]
我就一手空非要把我搞爆仓呀[滴汗]
往后余生看你
05-12 21:27
05-12 21:32
164
0
[
燃油吧
]
做长线,仓位控制好,多
期望进账
05-12 21:27
05-12 21:32
826
4
[
沥青吧
]
玩一个月,赚了8千多块,开18手沥青全部亏完。还赔了3千块本金。今天中午抛了[大
投了没
05-12 21:27
05-12 21:32
166
0
[
玉米吧
]
玉米大涨
王者荣耀100
05-12 21:28
05-12 21:32
364
1
[
沥青吧
]
空头好嚣张!
账户已注销
05-12 21:27
05-12 21:32
884
0
[
纯碱吧
]
受制于十日线,不进则退
n26541323831
05-12 21:27
05-12 21:32
484
0
[
原油吧
]
是的
我叫石头记
05-12 21:27
05-12 21:32
567
1
[
LPG吧
]
原油大涨了
玉龙云飞
05-12 21:27
05-12 21:32
251
0
[
豆油吧
]
恒久必[胜利]下
抛硬币买多空
05-12 21:29
05-12 21:32
209
0
[
螺纹钢吧
]
3500空军源源不断
只为趋势而谋
05-12 21:29
05-12 21:32
39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爽快点,盘整也差不多。
给一个持股的
05-12 21:28
05-12 21:32
145
0
[
燃油吧
]
有本事继续砸呗,1700等你呢
和气亨通的扫
05-12 21:28
05-12 21:32
34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让永安赔的裤衩子都不剩,我说的
我要做大鳄
05-12 21:26
05-12 21:32
139
0
[
燃油吧
]
又是不上不下又要好几天这几天都没的玩
我是H小H韭菜
05-12 21:26
05-12 21:32
333
0
[
棉花吧
]
转做空头
磕牙大王
05-12 21:27
05-12 21:32
401
2
[
动力煤吧
]
跌下来我好加多[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5-12 21:28
05-12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35
167536
167537
167538
167539
167540
167541
167542
167543
167544
167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