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0
[
燃油吧
]
下不去明天有的涨
乱世沉冰
05-12 22:10
05-12 22:26
565
2
[
燃油吧
]
加空单空投強大,跟鸡狗买空一定挣钱?
c6323
05-12 21:08
05-12 22:26
677
1
[
原油吧
]
价值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经济在恢复,原油在减产,空头在底部还增仓打压价格,早晚会
我要炒到一万
05-12 22:12
05-12 22:26
186
0
[
螺纹钢吧
]
不知多少追多的资金被套
与狼共舞D
05-12 22:11
05-12 22:26
49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份额3300多,收益率-0.88,收益-100多元,怎么计算出来的?
基民ZYaHKE
05-12 22:12
05-12 22:26
2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行看后半夜的发力情况
李弘晢186
05-12 22:10
05-12 22:25
799
4
[
棕榈油吧
]
减仓也还是跌,这控盘无敌了,东正的刷单,帮着空头控盘,
账户已注销
05-12 22:09
05-12 22:25
202
0
[
螺纹钢吧
]
先诱多逼空,然后迅速反手,真的会玩
只为趋势而谋
05-12 22:09
05-12 22:25
515
0
[
不锈钢吧
]
同离啊,
图腾天下
05-12 22:09
05-12 22:25
141
0
[
玻璃吧
]
空头根本就没还手之力
隔壁刘寡妇
05-12 22:08
05-12 22:25
164
0
[
燃油吧
]
里外里不如搞2个跌停算了,天天这样磨盘压盘,都赚不到钱
加拿大巨型电
05-12 22:10
05-12 22:25
155
2
[
燃油吧
]
:跌停
向鑫富之不老
05-12 22:09
05-12 22:25
231
1
[
棕榈油吧
]
开夜盘干嘛,都是浪费时间,不如喝茶聊天听歌
给割那是命
05-12 22:09
05-12 22:25
449
0
[
苯乙烯吧
]
跌吧跌2~300点吧
股友Y6126Z80
05-12 22:09
05-12 22:25
349
0
[
聚丙烯吧
]
死空是没错的
跟定趋势笑
05-12 22:11
05-12 22:25
16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入场做多,低多思路
路寻2008
05-12 22:11
05-12 22:25
318
1
[
甲醇吧
]
还有不知死活空开的
股友vV6II2
05-12 22:10
05-12 22:25
283
0
[
燃油吧
]
这样的趋势只有庄家一人看得懂!!
股友cTqA3a
05-12 22:09
05-12 22:25
466
2
[
纸浆吧
]
操跌个不停干脆一直做空吧
萍水相逢988
05-12 22:09
05-12 22:25
300
0
[
LPG吧
]
这保证金是不是还没降下来
美好的一天12
05-12 22:09
05-12 22:24
280
0
[
豆一吧
]
不得不说,豆子真心牛逼。都这样了,还是红彤彤的。牛逼牛逼。
逆铭2020
05-12 22:21
05-12 22:24
407
2
[
黄金/美元吧
]
1708做空[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5-12 21:31
05-12 22:24
356
1
[
螺纹钢吧
]
还真说对了
再战股市的路
05-12 22:08
05-12 22:23
305
1
[
甲醇吧
]
现货才多少钱,你还在这坚挺,快点下来吧
whygo
05-12 22:08
05-12 22:23
180
0
[
螺纹钢吧
]
刚才啥情况啊?瞬间咋跌那么多啊?
米斯缇
05-12 22:09
05-12 22:23
362
1
[
COMEX黄金吧
]
新高,,,,,买入信号,,,1745
神秘人军师
05-12 22:09
05-12 22:23
275
4
[
玻璃吧
]
10万模拟上100万再考虑实盘[想一下]
X贪心不足蛇
05-12 22:08
05-12 22:23
757
2
[
LPG吧
]
我套住的多单怎么办
股友xXXISv
05-12 22:08
05-12 22:23
290
0
[
豆粕吧
]
佩服
无锋之烙
05-12 22:07
05-12 22:23
172
0
[
燃油吧
]
有啥好说的,拉就空吧,赚了就跑
一场游戏梦一
05-12 22:08
05-12 22:23
259
0
[
玻璃吧
]
最靓的仔
宾哥搞钱记99
05-12 22:08
05-12 22:23
454
1
[
焦炭吧
]
坑爹,尾盘为什么拉啊?[傲]
永远做空头
05-12 22:07
05-12 22:22
362
0
[
白银T+D吧
]
还不如去买股票
一瓶2锅头
05-12 22:06
05-12 22:22
214
0
[
甲醇吧
]
多投们颤抖吧
我在风花雪里
05-12 22:06
05-12 22:22
388
1
[
豆油吧
]
哎呀妈呀外盘暴跌了我的多单怎么办能回来吗[哭][哭][哭][哭][哭]
阳光明媚88
05-12 22:06
05-12 22:22
1028
0
[
LPG吧
]
我在这里说下液化气,4500跌倒了2300,上市晚了,一直反弹让散户以为是多头趋
封号斗龙
05-12 22:07
05-12 22:22
6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冲高回落,5.12夜盘操作分享!
股友1126363R
05-12 22:06
05-12 22:22
656
0
[
焦煤吧
]
着水跳得牛
建全是我孙
05-12 22:07
05-12 22:22
159
0
[
燃油吧
]
放心只跌不会涨的,这就是专门收割小散的[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05-12 22:06
05-12 22:22
158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一波呢
LingshaoMS
05-12 22:08
05-12 22:22
350
1
[
沥青吧
]
我就一手,有种你也跌成负的
顺轻赢3挂单
05-12 22:07
05-12 22:22
582
0
[
沪银吧
]
疫情大爆发的时候,坑定做多呀!这个情况谁做多!
金土烈阳
05-12 22:07
05-12 22:22
457
7
[
COMEX黄金吧
]
20亿资金,准备中
神秘人军师
05-12 22:07
05-12 22:22
684
0
[
螺纹钢吧
]
神经衰弱
虞翠红
05-12 22:07
05-12 22:22
468
2
[
焦炭吧
]
多单被套了[哭]
永远做空头
05-12 22:06
05-12 22:22
159
0
[
燃油吧
]
多对无解。。。。
一场游戏梦一
05-12 22:06
05-12 22:22
301
0
[
动力煤吧
]
短线做空
上官天晴
05-12 22:06
05-12 22:22
366
1
[
玻璃吧
]
你继续,拉涨就是送钱,长空玻璃,看看今年的注册仓单,拉期货套保趁早,房产商破产的
乌小鱼
05-12 22:07
05-12 22:22
1220
6
[
纯碱吧
]
今晚要不来个涨停吧老哥
破楼兰誓还
05-12 21:17
05-12 22:22
418
2
[
白银T+D吧
]
这行情。只有空仓了。没得玩
宇皓君
05-12 21:49
05-12 22:21
632
1
[
螺纹钢吧
]
卧槽 平了 亏了11个点
HXN45K7
05-12 22:07
05-12 22:21
212
0
[
螺纹钢吧
]
这波回调到3383位置
古怪的零琬凝
05-12 22:07
05-12 22:21
606
3
[
LPG吧
]
来来来,我还是3390多的十手,继续跌啊,空头求你把我爆仓
一条大河i
05-12 22:07
05-12 22:21
161
0
[
玻璃吧
]
螺纹钢暴跌开始,看玻璃能硬多久?
只做纯碱
05-12 22:08
05-12 22:21
306
0
[
聚丙烯吧
]
多头快跑,情势不妙
酷1世纪
05-12 22:07
05-12 22:21
192
1
[
黄金/美元吧
]
只能超短操作,及时止盈不玩了
Uulysses5
05-12 22:06
05-12 22:21
285
0
[
玻璃吧
]
厂家可以注册空单,拼命生产了。
guzhongqul
05-12 22:06
05-12 22:21
394
5
[
螺纹钢吧
]
95开的15手空单60平了开了5多单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EthKong
05-12 22:08
05-12 22:21
177
0
[
豆油吧
]
豆油也废了,就这成交量,主力自己对到着玩吧,
账户已注销
05-12 22:04
05-12 22:21
168
0
[
螺纹钢吧
]
瀑布来了
Lucky_虎
05-12 22:03
05-12 22:21
463
2
[
甲醇吧
]
是我的错,开了多单[为什么]
福到财到好运
05-12 22:08
05-12 22:20
990
1
[
聚丙烯吧
]
瀑布了,唉,瀑布了,气死我了
拼搏奋斗11
05-12 22:08
05-12 22:20
635
1
[
聚丙烯吧
]
怎么都突然跳了
小韭菜馅
05-12 22:07
05-12 22:20
468
0
[
玻璃吧
]
反着看有一定机会,所谓的“专家”如果是说真的对,那他就不用赚稿费,直接参予交易就
与时俱進
05-12 22:08
05-12 22:20
186
0
[
螺纹钢吧
]
啥几把情况本来3461看空,亏死了,一会就回本
天海刺客
05-12 22:08
05-12 22:20
339
0
[
沥青吧
]
继续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2 22:08
05-12 22:20
742
9
[
沥青吧
]
2138做的多,还有救吗?
贝八才八
05-12 22:07
05-12 22:20
286
0
[
菜粕吧
]
2101合约比2009合约便宜100 干嘛去09合约?
東財散戶
05-12 22:07
05-12 22:20
156
0
[
螺纹钢吧
]
泥码主力,
如来仙掌
05-12 22:07
05-12 22:20
318
0
[
燃油吧
]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活泼俏皮的柳
05-12 22:07
05-12 22:20
401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说,考虑到其他国家实行负利率,美联储也应当采取负利率,就这一句话,就值10
夏日江河
05-12 22:01
05-12 22:20
465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要完蛋了,跟着铁矿一路跌
股shen传说
05-12 22:07
05-12 22:20
177
1
[
燃油吧
]
典型的温水煮青蛙,让你慢慢扛,
股友5q959537
05-12 22:08
05-12 22:20
375
0
[
甲醇吧
]
新一代空王即将来临
游云惊龙666
05-12 22:07
05-12 22:20
241
0
[
螺纹钢吧
]
终于见识了什么叫大户,瞬间平多
股友29ip0869
05-12 22:04
05-12 22:20
375
0
[
A50期指吧
]
小乖乖,该涨了,听话昂
大A5000再改
05-12 22:04
05-12 22:20
204
0
[
螺纹钢吧
]
看多的安逸了撒哈哈60个点走了
EthKong
05-12 22:04
05-12 22:20
203
0
[
螺纹钢吧
]
握草,瀑布,没上车。
小马哥丶丶
05-12 22:04
05-12 22:20
180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
caojuncheng
05-12 22:04
05-12 22:20
1087
6
[
菜粕吧
]
菜粕不排除跌到2100,做多请做好止损。也不排除涨到2500,做空请注意止损。目
股友769z6W97
05-12 18:46
05-12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27
167528
167529
167530
167531
167532
167533
167534
167535
167536
167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