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棕榈油吧
]
看豆油跟菜油,这个也还算可以的吧
雲气对流
06-11 09:23
06-11 09:23
58
1
[
鸡蛋吧
]
耍我?我听小作文的满仓多,这又要被抄家了?庄家救命呢
声如的江崴
06-11 09:20
06-11 09:23
24
0
[
玻璃吧
]
继续增仓,势要往200去了
股友9XU82359
06-11 09:23
06-11 09:23
25
0
[
PVC吧
]
你家烧碱兄弟都绝地拉升了,,空头挺不住了,最多三天
活捉奥特曼
06-11 09:23
06-11 09:23
21
1
[
PVC吧
]
低位不做空,开多了,管他呢
花开兴隆得戴
06-11 09:17
06-11 09:23
2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自我调节2026
06-11 09:23
06-11 09:23
59
1
[
生猪吧
]
二师兄站稳12那么难吗?
股友9218501f
06-11 09:18
06-11 09:23
29
0
[
沪银吧
]
破前低
KOUKALA2100
06-11 09:23
06-11 09:23
22
0
[
PVC吧
]
太磨人了,浪费时间。还是鸡蛋刺激
Yc240607
06-11 09:23
06-11 09:23
24
0
[
A50期指吧
]
科技不涨了
大白菜者
06-11 09:22
06-11 09:22
20
0
[
鸡蛋吧
]
舒服了
HL炒股买烟抽
06-11 09:22
06-11 09:22
21
0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A股开盘你就跳水
一见就想
06-11 09:22
06-11 09:22
32
0
[
菜粕吧
]
昨天说了2250--2214震荡,2200没有那么容易跌破。
把期货市场变
06-11 09:22
06-11 09:22
34
0
[
鸡蛋吧
]
又继续挖坑吧,无人信。。。。天天一样套路
股友GvYz2i
06-11 09:22
06-11 09:22
40
0
[
鸡蛋吧
]
初步判断3594可能有支撑
yhdsw888
06-11 09:22
06-11 09:2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挣扎啥呢,继续跌破4000啊,再而跌破3800
基民BOXriV
06-11 09:22
06-11 09:22
30
0
[
氧化铝吧
]
底仓够了,暴力拉升
一两黄金一缕
06-11 09:22
06-11 09:2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思路分析隔夜黄金探底回升,虽在4024一线获得支撑反弹,但整体下行趋势并
A恩泽
06-11 09:22
06-11 09:2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训狗是个困难的过程
郁金香游戏
06-11 09:13
06-11 09:22
62
0
[
聚丙烯吧
]
pp下游市场能不用就不用了,这高价自己作死
股友M98W1031
06-11 09:22
06-11 09:22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就跳
周到的贺翔鹰
06-11 09:22
06-11 09:22
32
1
[
A50期指吧
]
我还没说下来你就自动下来,操啊
大水洪
06-11 09:17
06-11 09:22
51
2
[
A50期指吧
]
跌就是外围也不行,就没看到正常过,连健康发展都保证不了,还能指望它干嘛
麻尼奥噱彼
06-10 21:53
06-11 09:22
39
0
[
A50期指吧
]
国家跳水队名不虚传
收割量化研究
06-11 09:22
06-11 09:22
52
0
[
焦煤吧
]
80%的震荡,20%的行情
机智的机器人
06-11 09:22
06-11 09:22
30
0
[
A50期指吧
]
搅棍
深沉的周亦凡
06-11 09:22
06-11 09:22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正常操作夜盘战神
股友2822D607
06-11 09:21
06-11 09:21
28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ai硬件最近不行了,我怎么有种预感恒科最近可能会比较扛跌
股友9u13Y265
06-11 01:23
06-11 09:21
22
0
[
纯碱吧
]
出氧化铝多,还是回来做空纯碱踏实
空中诱食
06-11 09:21
06-11 09:21
28
0
[
A50期指吧
]
我是新手,请问为什么好像这里卖不完?
偷了一条鱼
06-11 09:21
06-11 09:21
43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准点
万手胡莱
06-11 09:21
06-11 09:21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车期银大反攻
山人自有安排
06-11 09:21
06-11 09:21
51
0
[
A50期指吧
]
瞬间砸盘
端庄秀丽的邓
06-11 09:21
06-11 09:21
24
0
[
A50期指吧
]
拖累全球
才望成章地婉
06-11 09:21
06-11 09:21
43
0
[
白糖吧
]
做多的谨慎吧
仓不空呀
06-11 09:21
06-11 09:21
27
0
[
玻璃吧
]
还憋着呢?感激放大招啊
经纶万贯的雅
06-11 09:21
06-11 09:21
218
3
[
NYMEX原油吧
]
4068进的,4088走了,不再分享了,容易禁言
期海T神备号
06-11 09:13
06-11 09:21
29
0
[
鸡蛋吧
]
都长这么多了,还做多,真是不知死活,节前所有该进货的都已经进完了,大学学校也开始
yhdsw888
06-11 09:21
06-11 09:21
4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啦。晚上跳,老有才了,甲骨文上次大崩,就把所有科技拖下去了
聪明的胡胡
06-11 09:21
06-11 09:2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去买韩国
航海工程师
06-11 09:21
06-11 09:21
39
1
[
COMEX黄金吧
]
虽然还在底部,但是今天心情明显好多了
大二班差生
06-11 09:16
06-11 09:21
66
1
[
玻璃吧
]
这个高盛一天加仓一万多手,铁了心做空中国玻璃,洋G子比较执着,三四月份做空甲醇赔
韭菜盒子aaa
06-11 09:13
06-11 09:21
36
1
[
黄金/美元吧
]
好快跌破4000
股友aNBWOm
06-11 09:03
06-11 09:21
247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油价涨不上去?因为人家特朗普把话说得很明白,是为了尽快达成协议。打击是有限
万有引力弹星
06-11 09:00
06-11 09:21
46
1
[
沪镍吧
]
8.2级地震这种级别地震,矿产肯定不敢轻易复工,起码要半个月以上。正是买入时机。
股友1D3X9027
06-08 09:12
06-11 09:21
53
1
[
菜油吧
]
来做多氧化铝09
山丘888
06-11 09:14
06-11 09:21
24
0
[
鸡蛋吧
]
大胆加空09,目标4200
不追多不追空
06-11 09:21
06-11 09:21
51
1
[
沪锡吧
]
下不去了,要涨了
股友wPEDc8
06-11 09:12
06-11 09:2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骗你们接盘股票
n51951348753
06-11 09:20
06-11 09:20
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铁矿石日内伴随回踩调整,行情后市可看回踩修正,例如偏空790附
杰哥点评
06-11 09:20
06-11 09:20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上绿化带?
股友619w539q
06-11 09:20
06-11 09:20
30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砸盘了
神奇市场
06-11 09:20
06-11 09:20
20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有特色
黎明踏浪号1
06-11 09:20
06-11 09:20
31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了
股友EYMd8L
06-11 09:20
06-11 09:20
20
0
[
A50期指吧
]
对比一下真的可恨
股友2959A91X
06-11 09:20
06-11 09:20
31
2
[
A50期指吧
]
很准时
善良的星星75
06-11 09:16
06-11 09:20
30
1
[
鸡蛋吧
]
跌停4060
股友6L3363m9
06-11 09:15
06-11 09:20
46
0
[
碳酸锂吧
]
冲击17
半导体板块5
06-11 09:20
06-11 09:20
18
0
[
A50期指吧
]
啧啧啧
狂放的蓟珺
06-11 09:20
06-11 09:2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爱通胀”
美股反指
06-11 09:20
06-11 09:20
100
2
[
COMEX黄金吧
]
利好全球央行继续增持黄金储备,抛美债
PSR股市观察
06-11 09:13
06-11 09:20
35
0
[
沪金吧
]
前方830是不是指明方向了?
不扛单顺势而
06-11 09:20
06-11 09:20
32
0
[
沪银吧
]
复制昨晚夜盘开盘走势?低开拉升下砸再大v拉起?
心想想事就成
06-11 09:20
06-11 09:20
173
3
[
生猪吧
]
四川广西禁止二育是真的,估计多地会跟进,这样利空近月,利多远月。6月更加涨不起来
一代强豪
06-11 07:58
06-11 09:20
63
3
[
燃油吧
]
3834多开被挂天上了怎么办
股友y31c5505
06-11 09:13
06-11 09:20
44
0
[
玻璃吧
]
抓紧跌到800,我好捡大漏
火龙果的龙龙
06-11 09:20
06-11 09:20
30
0
[
A50期指吧
]
,没什么用
安静的牛气冲
06-11 09:20
06-11 09:20
37
0
[
COMEX黄金吧
]
最好跌回解放前
魅力之鹰
06-11 09:20
06-11 09:20
84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减产%30
静动脉
06-11 07:59
06-11 09:20
42
0
[
COMEX黄金吧
]
早应该跌
善良的章茁1
06-11 09:20
06-11 09:20
43
0
[
焦煤吧
]
上涨无力继续多单出来开始做空。
ok棒
06-11 09:20
06-11 09:20
30
0
[
纸浆吧
]
抄底!
永远做趋势
06-11 09:20
06-11 09:20
28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z258697R
06-11 09:19
06-11 09:19
24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出,谁与争锋
改做趋势希望
06-11 09:19
06-11 09:19
32
1
[
沥青吧
]
燃油跳水了,不要追高
善思考的独行
06-11 09:17
06-11 09:19
62
3
[
棕榈油吧
]
内盘的空头好犀利啊
股友2968Fk88
06-11 09:09
06-11 09:19
41
0
[
碳酸锂吧
]
假冒伪劣的工业次品,砸到10万也没人要!现货与期货严重脱钩
花开的轩玮
06-11 09:19
06-11 09:1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耍猴呢?
咕咕嘎嘎233
06-11 09:19
06-11 09:19
28
0
[
尿素吧
]
我是已经割了,不管你们了,割了去多晶硅和工业硅
游神Fox
06-11 09:19
06-11 09:19
34
1
[
PVC吧
]
都在加仓,一个星期加了十几万手等暴跌吗?
账户已注销
06-11 09:15
06-11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5
1656
1657
1658
1659
1660
1661
1662
1663
1664
1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