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回光返照……诱人!
一彩云之南一
06-11 09:54
06-11 09:54
113
4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这几年秒它几条街
股市野比静香
06-09 19:07
06-11 09:54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啊,你个
鸡精60见证者
06-11 09:49
06-11 09:54
88
1
[
尿素吧
]
阿三耍花招,可惜我的18401860看多末日期权呀,哭死
我即道场
06-11 09:03
06-11 09:54
192
14
[
白糖吧
]
李云龙:意大利炮给老子拉上来,开炮开炮,打他N的狗盛
善良的唐源11
06-10 21:31
06-11 09:54
29
0
[
甲醇吧
]
这帮短命的会付出代价的!
不追多不追空
06-11 09:54
06-11 09:54
36
0
[
甲醇吧
]
这么强要涨停了
云南陶朱公
06-11 09:54
06-11 09:54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6年6月11日周四】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
啊军mthgh638
06-11 09:53
06-11 09:53
21
0
[
原油吧
]
等会导弹过去就600了,咱也不知道压个什么劲
每天都能赚点
06-11 09:53
06-11 09:5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昨天7丹,营4笋3,其中有两丹有点“追涨杀跌了”给洗刷了,晚上CPI利多,行
雪baoxue1699
06-11 09:53
06-11 09:53
57
5
[
甲醇吧
]
不用看了,又是涨5分钟,跌两个小时
永远敬畏市场
06-11 09:09
06-11 09:53
49
1
[
甲醇吧
]
涨停,涨停,涨停
换个思路1233
06-11 09:46
06-11 09:53
63
0
[
塑料吧
]
空盘太严重,最好别做假的都不装了
基民tm5xNR
06-11 09:53
06-11 09:53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破位了
股友85C6f092
06-11 09:53
06-11 09:53
21
0
[
沥青吧
]
不管了,我开空了,看你能拉多高
只做多不做空
06-11 09:52
06-11 09:52
19
0
[
鸡蛋吧
]
想要人来抄底你又不打下去点,恶心
实盘求是
06-11 09:52
06-11 09:52
33
0
[
生猪吧
]
生猪真的不好做,远月把预期打满不敢开多了,猪价暴涨的可能性还是小,耐心等待下来好
农子乔168
06-11 09:52
06-11 09:52
129
5
[
沪金吧
]
888.8什么含义
股友Ag1OQq
06-11 09:19
06-11 09:52
29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拉
股友2726D69G
06-11 09:52
06-11 09:52
24
0
[
沪银吧
]
跌到13000.我就空翻多
股友719530W6
06-11 09:52
06-11 09:52
26
0
[
鸡蛋吧
]
逼空逼空
紫气金来6688
06-11 09:52
06-11 09:52
21
0
[
塑料吧
]
表现不错
公貔貅
06-11 09:52
06-11 09:52
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没普推特说轰炸即将停止,如果仍未能达成协议,轰炸行动将于6月11日继续。这家伙
金刚牛牛A
06-11 09:52
06-11 09:52
36
0
[
原油吧
]
看期权是绕600归零还是绕580归零
股友97T681R0
06-11 09:52
06-11 09:52
27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跌幅很大,会反弹,但长期下跌趋势形成,逢反弹应出局。
向往特冯1
06-11 09:52
06-11 09:52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害我亏了一半
神秘莫测的霜
06-11 09:52
06-11 09:52
47
2
[
沪银吧
]
强,看来到底了
好运连连0725
06-11 09:42
06-11 09:52
54
1
[
焦煤吧
]
今天是不是震荡偏强?然后明天大涨?
整天搞不懂
06-11 09:17
06-11 09:52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超越自我9611
06-11 09:52
06-11 09:52
23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纽约金运行在4145.87至4091.9212之间。祝大家好运!
股友o82L2911
06-11 09:52
06-11 09:5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樱姐已经预判会震荡走低,实际磐面一路逐级下行,完整契合预期方向,丝路顺利落地
樱樱Gold
06-11 09:52
06-11 09:52
23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指数
回归理性
06-11 09:52
06-11 09:52
28
0
[
鸡蛋吧
]
谁说空的趋势明显是上升的下跌跌一点点上涨涨很多你们看不见吗
股友W82m2276
06-11 09:52
06-11 09:52
36
0
[
鸡蛋吧
]
多头最后的垂死挣扎而已
活捉奥特曼
06-11 09:52
06-11 09:52
101
3
[
沥青吧
]
沥青,原名竹叶青,又名愣头青,大家别看了,都散了吧,撤了,主力自己玩吧
天选之财圣神
06-11 09:32
06-11 09:52
28
0
[
COMEX黄金吧
]
接下来就是多空反复杀但整体慢慢下行寻找底部了
股友61v3o251
06-11 09:52
06-11 09:52
208
1
[
黄金/美元吧
]
6.11日内XAU黄金昨晚数据公布后,市场对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进一步降温,甚至开
龚贺御金而行
06-11 08:34
06-11 09:51
9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的打击策略竟然对油价没有浪花?
富有大展de江
06-11 09:27
06-11 09:51
49
2
[
沥青吧
]
多头就这点出息了,前高都拉不破?
张飞不抄底摸
06-11 09:32
06-11 09:51
33
0
[
LPG吧
]
坑,每次多单砸的割肉了他就拉起来
AAABBBCC
06-11 09:51
06-11 09:51
24
0
[
生猪吧
]
这个品种做的真是死活难受
向阳而生的周
06-11 09:51
06-11 09:51
30
0
[
沥青吧
]
走得这么随心所欲?
道雪仙尘一剑
06-11 09:51
06-11 09:51
23
0
[
沪银吧
]
石油系又起来了
搞定橡胶
06-11 09:51
06-11 09:51
107
1
[
沪金吧
]
央企黄金第一股中金黄金Q3预增200%-300%,国信证券大幅上调2026年EP
PSR股市观察
06-11 09:48
06-11 09:51
29
0
[
铂吧
]
为什么和钯金差这么多
股友90U88M71
06-11 09:51
06-11 09:51
26
0
[
乙二醇吧
]
神经病吧
股友1820975T
06-11 09:51
06-11 09:51
29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自己都承认偷运石油出去了
自身定位藤壶
06-11 09:51
06-11 09:51
33
0
[
NYMEX原油吧
]
太弱了,
英姿飒爽的栖
06-11 09:51
06-11 09:51
28
0
[
欧线集运吧
]
06我有5手空单,成本是3148,等交割
那种心跳的感
06-11 09:51
06-11 09:51
36
1
[
PVC吧
]
为了帮助抄底的兄弟们减少损失再公布一个小秘密,什么时候大幅减仓快速下跌的时候才可
仓莜嘉措
06-11 09:42
06-11 09:51
90
1
[
COMEX黄金吧
]
央企黄金第一股中金黄金Q3预增200%-300%,国信证券大幅上调2026年EP
PSR股市观察
06-11 09:49
06-11 09:51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暗夜战神名副其实,科技涨的时候你是消费,科技跌的时候你是科技。
dhxyyebgixn
06-11 09:51
06-11 09:5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舒服了,多跌点,多套一套,溢价继续拉啊
股友kT776022
06-11 09:51
06-11 09:51
23
0
[
鸡蛋吧
]
缩量乱势量价关系,严重操纵走势?
股友HpjTf1
06-11 09:50
06-11 09:50
22
0
[
A50期指吧
]
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拉台,持续不了多久。
当时不杂007
06-11 09:50
06-11 09:50
36
1
[
碳酸锂吧
]
早说了前天的资金不会白进来玩的。
有自制力的许
06-11 09:48
06-11 09:50
30
0
[
纯碱吧
]
白天不会有大波动的。07期权一完事。晚上就开始掉了。
股友165q51R5
06-11 09:50
06-11 09:50
75
1
[
尿素吧
]
现在国内气制尿素亏本还是盈利的?
股友7PA31293
06-11 09:46
06-11 09:50
33
0
[
瑞达期货吧
]
好牛啊,红了
第六年小韭菜
06-11 09:50
06-11 09:50
25
0
[
碳酸锂吧
]
锂还得看我们中国的!别的地方都是小弟!雄起!上18万!
股指30000点
06-11 09:50
06-11 09:50
22
0
[
沥青吧
]
老法师呢?恭喜你完成收割。
股友5878302l
06-11 09:50
06-11 09:50
35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六连跌后迎关键拐点:6月10日盘面复盘与6月11日多空区间深度研判
小期同学
06-11 08:38
06-11 09:50
22
0
[
甲醇吧
]
就怕你不涨
有毅力之小葡
06-11 09:50
06-11 09:50
209
2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北京时间6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连续下跌,触及7个月低位,日内或测试
a曹云4504632
06-11 09:39
06-11 09:50
24
0
[
焦煤吧
]
在这磨心态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不杨名立万不
06-11 09:50
06-11 09:50
32
1
[
COMEX黄金吧
]
上涨但是赚了吧,早上就告诉必须反弹了
Aepe32355
06-11 09:49
06-11 09:50
22
0
[
玻璃吧
]
九阴白骨抓
小了白了兔22
06-11 09:50
06-11 09:50
24
0
[
纯碱吧
]
一天红两天红,三天红四天红,五天红七天红,八天红九天红
手续费比挣的
06-11 09:50
06-11 09:50
62
3
[
甲醇吧
]
纯资金盘,机构多头没有对手盘,耐心极好,找到机会就是冲,不过假酒可没之前的热度了
笑吟吟得双子
06-11 09:25
06-11 09:50
51
1
[
沥青吧
]
不出意外今天会有一大批接盘侠冲进来。。主力终于有机会脱身了。
电焊老法师
06-11 08:50
06-11 09:50
29
0
[
生猪吧
]
二师兄呀:养猪不如养鸡,不会一地鸡毛。
时间的河流2
06-11 09:50
06-11 09:50
33
1
[
纯碱吧
]
我有点不相信它会涨。所以我不会加仓
干劲冲天地郭
06-11 09:46
06-11 09:50
87
4
[
烧碱吧
]
今天有50倍的末日期权吗
西郊蛇王小号
06-11 09:14
06-11 09:50
47
3
[
沪银吧
]
不是V杀就是A杀。。。
伍路八
06-11 09:17
06-11 09:5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反弹是暂时的,还要跌,还有新低!
林默2008
06-11 09:49
06-11 09:49
22
0
[
玻璃吧
]
做玻璃千万别较劲!顺势而为兄弟们!
股友1781D63t
06-11 09:49
06-11 09:49
30
0
[
沪锡吧
]
从下跌4个点拉红了,见底了,白银双底形成W反转行情
期货市场如履
06-11 09:49
06-11 09:49
74
2
[
玻璃吧
]
早上光上千手的空单已经砸了5万手了散户你们还进吗呵呵
小散户想赚大
06-11 09:37
06-11 09:49
19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有机构在吸筹!机器人有机构在吸筹!机器人有机构在吸筹!
股友632c2798
06-11 09:49
06-11 09:49
27
1
[
PVC吧
]
高开必低走,低开必低走,原油焦煤谁跌跟谁,原油焦煤都涨就走自己的下跌趋势
maritian2217
06-11 09:38
06-11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3
1654
1655
1656
1657
1658
1659
1660
1661
1662
1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