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鸡蛋吧
]
全天窄幅横盘操纵为主?波动幅度有限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09:31
06-11 09:31
23
0
[
鸡蛋吧
]
砸蛋了
倚天屠龙1888
06-11 09:31
06-11 09:31
78
1
[
鸡蛋吧
]
我是来玩期货的,不是让期货来玩我的,,,
风险就是机会
06-11 09:22
06-11 09:31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美打爆融券。今天t到了
仗剑行世
06-11 09:31
06-11 09:31
28
0
[
生猪吧
]
2609合约比2607合约升水1700点,可能考虑到了时间因素吧,毕竟,猪每天要
股友nam5Y4
06-11 09:31
06-11 09:31
22
0
[
丁二烯胶吧
]
你倒是争点气,涨点呢
股友77p37173
06-11 09:31
06-11 09:31
21
0
[
鸡蛋吧
]
今天看多的专家呢,来走一个
股友529G99d5
06-11 09:31
06-11 09:31
24
0
[
硅铁吧
]
30分钟的k线像是震荡上行走势,但随时可能换走势。量化感很强
纽尔比治
06-11 09:31
06-11 09:31
22
0
[
欧线集运吧
]
快抄底一直涨到交割
股友6756G577
06-11 09:31
06-11 09:31
327
5
[
碳酸锂吧
]
目前锂矿价格波动可知的未来不确定因素有,多方:动力电池的适用范围的扩张(卡车,轮
默默地观察
05-31 22:56
06-11 09:31
34
0
[
沪铝吧
]
没拿住。赚了点就跑了
爱哭的毛毛虫
06-11 09:31
06-11 09:31
16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趋势一旦确立不是那么轻易就被反转的。黄金刺破4100美元继续下行,最低下探4
北辰33893019
06-11 09:12
06-11 09:3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小明哥战股市
06-11 09:25
06-11 09:31
35
1
[
硅铁吧
]
冲上去多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09:10
06-11 09:31
237
6
[
玻璃吧
]
先从大阴线破位,连着三根小阴线,明天一根25个点左右的大阴线见底后天震荡10个点
西郊蛇王
06-10 16:15
06-11 09:31
20
0
[
玻璃吧
]
还有人买多,真是好言难劝
温和友善的征
06-11 09:31
06-11 09:31
21
0
[
焦煤吧
]
这样能玩一天
漫游时间
06-11 09:31
06-11 09:31
20
0
[
焦煤吧
]
向上冲了,该向下了
要么我没要么
06-11 09:31
06-11 09:31
28
0
[
碳酸锂吧
]
重上17万!!!!
股友363i03v7
06-11 09:31
06-11 09:31
44
0
[
白糖吧
]
,失守5300了
滚滚复利记
06-11 09:31
06-11 09:31
36
1
[
沪银吧
]
真服了
不用东方123
06-11 09:24
06-11 09:31
375
13
[
玻璃吧
]
东财家人们又加多了,今晚不杀到950看来都不行了加油兄弟们,我会来抄底救你们的
西郊蛇王
06-10 16:58
06-11 09:31
41
1
[
沪金吧
]
砸的慢点,砸快了肯定要回去
黄金推肩
06-11 09:25
06-11 09:31
36
0
[
纸浆吧
]
不上5000不要做多。底部盘整,振荡格局。做空没点位了。观望吧
倚天屠龙1888
06-11 09:31
06-11 09:31
18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啊,还有溢价,继续跌!
inustion
06-10 10:28
06-11 09:31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加仓!!!
周密的范昊初
06-11 09:31
06-11 09:31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出现踩踏了已经
股友557803ki
06-11 09:31
06-11 09:31
26
0
[
PVC吧
]
7000等着,我就不跌得我妈都不认识
能行通
06-11 09:31
06-11 09:31
22
1
[
PVC吧
]
pvc4710附近做空。
和庄对干的韭
06-11 09:25
06-11 09:31
69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打一下强烈退出的信号不想再拖,拖不起了
有专注力的许
06-11 09:13
06-11 09:30
54
0
[
焦煤吧
]
其实主力来回甩就是迷惑大家,一会空一会多但是真正爆发的时候就会无声无息。你觉得是
ok棒
06-11 09:27
06-11 09:30
50
1
[
黄金/美元吧
]
拉爆空头
天才交易员12
06-11 09:26
06-11 09:30
105
4
[
甲醇吧
]
丸辣要涨停海峡又关闭啦
等待就是成功
06-11 08:04
06-11 09:30
701
6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的趋势!懂得都懂!跟着主力走钱财到处有!!闷声发小财!低调低调!
有搞8888
06-11 01:27
06-11 09:30
417
2
[
LPG吧
]
LPG价格重心整体下移
LPG资讯
06-11 07:24
06-11 09:30
21
0
[
COMEX黄金吧
]
宝妈加油冲!
基民96w17588
06-11 09:30
06-11 09:30
31
0
[
生猪吧
]
诱多之后,下跌没有商量,这就是处于大熊市周期生猪的价格表现。
股友Z5IBxW
06-11 09:30
06-11 09:30
27
0
[
A50期指吧
]
昨晚做多的人估计上夜班,上白班的人喜欢做空
股友5Z56I589
06-11 09:23
06-11 09:30
26
1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跌了,今天反包
敢敢打憨憨
06-11 09:26
06-11 09:30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牛
旺财2号
06-11 09:30
06-11 09:30
94
4
[
甲醇吧
]
今天会不会高开高走涨100点之上?
眉清目秀的岳
06-11 07:04
06-11 09:30
1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势已去相救日韩小弟是吧
股友0T719390
06-11 09:30
06-11 09:30
44
0
[
白糖吧
]
高盛
永远做趋势
06-11 09:30
06-11 09:30
103
5
[
小型纳指吧
]
这什么意思
吃饭不用小碗
06-11 08:57
06-11 09:30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通道,非要搏那点小反弹!
lszhang_0554
06-11 09:30
06-11 09:30
23
0
[
综合铜03吧
]
这个今天一反常态
股友iuuypP
06-11 09:29
06-11 09:29
33
0
[
沥青吧
]
有色和化工一路了?
来来来来来来
06-11 09:29
06-11 09:29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做空,收盘做多,麻袋捡钱拉
朋友的狼
06-11 09:29
06-11 09:29
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冲了
圣琦想回本
06-11 09:29
06-11 09:29
1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能抄底还要大跌
基民啊哦
06-11 09:29
06-11 09:29
21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弱的品种,为啥还要抄底呢
暴富的皮皮虾
06-11 09:29
06-11 09:29
27
0
[
PTA吧
]
玩呢这样搞
合合分分钟就
06-11 09:29
06-11 09:2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胜!4067做哆,4081出,拿下14美金的箜间利闰!
投金客
06-11 09:29
06-11 09:29
40
1
[
玻璃吧
]
玻璃协会去哪呢,咋不发声啊
股友199y6205
06-11 09:21
06-11 09:29
55
2
[
沪银吧
]
上不去的节奏,空它
林瑜正
06-11 09:20
06-11 09:29
26
0
[
沪银吧
]
反弹也是难免的拉的越高跌得越狠不少人虎视眈眈的等着高空白银拉高没有性价比没有性价
股友8N85c887
06-11 09:29
06-11 09:29
62
0
[
玻璃吧
]
还知道没脸不让人说呢?
抄底摸顶10线
06-11 09:29
06-11 09:29
30
0
[
COMEX黄金吧
]
央行今天抄底了吗
年年高雅得文
06-11 09:29
06-11 09:29
40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了不要再跌了大哥
股友137D2133
06-11 09:29
06-11 09:29
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6vV33122
06-11 09:29
06-11 09:29
28
0
[
PVC吧
]
跌的无锡和苏州的工厂都不报价了
股友f88Li383
06-11 09:29
06-11 09:29
24
0
[
A50期指吧
]
竞价时候不行,结束又来了
运筹的水瑶
06-11 09:29
06-11 09:29
177
8
[
综合镍03吧
]
下午盲目开了两手空单,尾盘拉升,我这个后悔,盘后不敢相信竟然靠冲动大赚了一把,忽
厚惠有期
06-10 20:30
06-11 09:2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喽
我咋不上天
06-11 09:29
06-11 09:2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一个点都可以拉红真厉害了
财运万贯得胡
06-11 09:29
06-11 09:29
61
1
[
橡胶吧
]
17000站不住了,马上就要到了
圈中圈套中套
06-10 14:31
06-11 09:29
29
0
[
多晶硅吧
]
没有利好,只有利空,只能说利空出尽了
来财优质股东
06-11 09:29
06-11 09:29
38
1
[
纯碱吧
]
所有品种都涨过了,就纯碱没涨过
虎威镖局
06-11 09:23
06-11 09:29
24
0
[
COMEX黄金吧
]
4144.2空
探金寻宝
06-11 09:29
06-11 09:29
21
0
[
烧碱吧
]
空下去哈哈
Lu5820613151
06-11 09:29
06-11 09:29
21
0
[
PVC吧
]
主力真狗,真绿了
QH小白
06-11 09:29
06-11 09:29
28
0
[
NYMEX原油吧
]
k满仓多
经纶广进的刘
06-11 09:28
06-11 09:28
31
1
[
沪银吧
]
这么慢,就是没人玩啊…
慕容星雨
06-11 09:19
06-11 09:28
103
0
[
PTA吧
]
好过上班??哈哈
王者风光x399
06-11 09:28
06-11 09:28
2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做空了
和气生财财才
06-11 09:28
06-11 09:28
24
0
[
A50期指吧
]
果然还是一样
工业飞天处生
06-11 09:20
06-11 09:28
26
0
[
玻璃吧
]
空头马上赢了,坚持
股友vq6cwo
06-11 09:28
06-11 09:28
14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骑着单车逛北
06-11 09:24
06-11 09:28
85
5
[
A50期指吧
]
你们有医保,先顶住,让我先跑!
可口可乐119
06-11 09:02
06-11 09:28
643
1
[
碳酸锂吧
]
反弹四天仅仅是空平引发的,多头并没有真正发力呢!
黑马伯乐
06-11 08:51
06-11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2
1653
1654
1655
1656
1657
1658
1659
1660
1661
1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