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6
6
[
沪银吧
]
白银可能会升回4500~
逢赌必赢咯
06-08 10:17
06-08 13:13
209
0
[
豆一吧
]
周线支撑反弹,什么杂七杂八逢高空,勿喷
跟定趋势笑
06-08 11:36
06-08 13:12
287
0
[
铁矿石吧
]
赤字货币化(预期)与钢厂套期保值联动,导致铁矿石期货飞涨,目标1000绝不是梦。
乐水1729哈同
06-08 11:37
06-08 13:12
461
1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涨高了燃油车卖不出去啦!!…哈哈………
喜欢小生意
06-08 10:02
06-08 13:12
177
1
[
燃油吧
]
1800以上可期,欢迎空头韭菜入坑
股友ZQ3wL6
06-08 10:44
06-08 13:12
300
0
[
豆一吧
]
豆一这涨势,不会再跌了,周五的空是诱
股友RKzRJB
06-08 11:37
06-08 13:12
260
0
[
甲醇吧
]
空头太牛了,我想说这难道不算是操纵市场么[想一下]
唯留空城守旧
06-08 11:36
06-08 13:11
499
0
[
黄金/美元吧
]
以下是期货美黄金方面分析,参考下。 下午会有具体策略给出。
股友89c8087z
06-08 11:36
06-08 13:11
232
1
[
燃油吧
]
空就对了
全仓进进出出
06-08 10:38
06-08 13:11
922
3
[
玻璃吧
]
小散不追多,庄家一样玩完。这恶庄急了,拉得再高也平不了仓。
股友lXWxh1
06-08 10:00
06-08 13:11
168
0
[
螺纹钢吧
]
要降了别问为啥因为我空平了
股友UqkKzw
06-08 11:36
06-08 13:11
345
0
[
鸡蛋吧
]
下杀模式开启
股友XMW8Tg
06-08 11:36
06-08 13:11
319
0
[
橡胶吧
]
空就完事了 基本面不支持上涨
東財散戶
06-08 11:37
06-08 13:11
397
0
[
NYMEX原油吧
]
看周线连个2浪回调都没有,太强势了
股友728238zT
06-08 11:36
06-08 13:10
640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6.8黄金先看调整 原油首战告捷
茂林读经
06-08 11:58
06-08 13:10
597
1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都是耍流氓,出货
万事万贯地金
06-08 11:00
06-08 13:10
656
1
[
COMEX黄金吧
]
金蟾:6.8黄金原油分析
金蟾jc7878jc
06-08 10:58
06-08 13:10
193
0
[
燃油吧
]
留2手给散户抢筹?
威廉指标炒期
06-08 11:31
06-08 13:10
400
0
[
玻璃吧
]
永安对头是不是把玻璃遗忘了
水信玄饼
06-08 11:31
06-08 13:10
302
0
[
豆一吧
]
的猫狗榜是假的吗
黄果树大瀑布
06-08 11:31
06-08 13:10
181
1
[
燃油吧
]
都做多谁做空啊???
藏经布
06-08 10:40
06-08 13:10
331
0
[
沪金吧
]
非农数据误差根本没影响黄金,今天走势跟小非农那天一样,属于超跌反弹,还是要靠消息
物是人非丿
06-08 11:31
06-08 13:10
709
6
[
棉花吧
]
价值回归+题材炒作=坐火箭。期现同升,09还处于正向市场的正基差状态,风险有限,
期权master20
06-02 07:40
06-08 13:09
417
0
[
豆二吧
]
真暴力啊!还好老子机智平仓跑得快!
牛气冲天跑
06-08 11:36
06-08 13:09
433
0
[
NYMEX原油吧
]
误打误撞,弄巧成拙,点错了把仓位弄的有点大,还好有惊无险
股友tjrTv0
06-08 11:34
06-08 13:09
445
0
[
铁矿石吧
]
露天仓储储备看好,中储股份
大道独行_AK
06-08 11:34
06-08 13:08
147
0
[
豆一吧
]
????????
账户已注销
06-08 11:35
06-08 13:08
540
2
[
豆一吧
]
逢高做空没有错
行者刘2020
06-08 11:07
06-08 13:08
537
7
[
白银T+D吧
]
买个多单好难,不小心还自平了
金8银8
06-01 21:45
06-08 13:08
212
0
[
豆一吧
]
今天长得有点吓人
八方富贵de刘
06-08 11:31
06-08 13:08
822
1
[
股指期货吧
]
通知;本周福建砖家要满仓,再战上证3000!!不看后悔!
福建砖家
06-07 21:17
06-08 13:08
166
0
[
豆一吧
]
肉80点
刘8888886666
06-08 11:34
06-08 13:07
270
0
[
铁矿石吧
]
泡泡就要破了
东风戏
06-08 11:32
06-08 13:07
271
1
[
燃油吧
]
今天9点燃油涨停了,空头的死期到了,可惜我周五晚抛了一点多单。
海欧2787
06-08 01:12
06-08 13:07
428
0
[
铁矿石吧
]
钢企库存大赚,就看这星期哪家做好铁矿石高位卖空套利,同时全国配套全面限产。
百雷共响
06-08 11:29
06-08 13:06
529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回国内油价涨定了
基民CBAQQy
06-08 11:31
06-08 13:06
762
1
[
铁矿石吧
]
看持仓量在持仓量破100万以后才会有做空机会,耐心等待。
ok棒
06-08 10:38
06-08 13:05
271
0
[
菜粕吧
]
全仓买多,冲
财神001
06-08 11:32
06-08 13:05
861
6
[
黄金/美元吧
]
净值创新高,黄金结束了吗?下一个中线品种,石油准备好了吗?
flytigerho
06-06 09:11
06-08 13:05
232
0
[
鸡蛋吧
]
25多一波拉升没跑,30止盈了
下单就赚钱
06-08 11:30
06-08 13:04
238
0
[
沪金吧
]
亚盘欧盘反弹回调,美盘做空!1500见!
股友235dZ397
06-08 11:30
06-08 13:04
564
1
[
瑞达期货吧
]
看样子还得跌。
金明德
06-08 10:42
06-08 13:03
532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涨停!立贴为证[大笑]
捂股烽灯
06-08 11:30
06-08 13:03
358
0
[
苹果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9
06-08 13:03
182
0
[
白糖吧
]
下午开盘拉一波,上到80
韭菜专业毕业
06-08 11:30
06-08 13:03
4710
2
[
LmeS_铜3吧
]
伦铜怎么回事,东方财富,同花顺都找不到了
JTLY九天揽月
04-10 11:28
06-08 13:02
300
0
[
A50期指吧
]
11.30了,可以拉了
热窝上的蚂蚁
06-08 11:30
06-08 13:02
197
0
[
豆一吧
]
这种金豆真不是人玩的,反复炒作,国产豆迟早被转基因作死
雨林王
06-08 11:29
06-08 13:02
854
0
[
沪银吧
]
金云岚:国际黄金暴跌能低位做多吗?未来一段时间金价看空修正!
股友XMPn0X
06-08 11:41
06-08 13:01
1018
6
[
豆粕吧
]
看跌,个人观点!
杯酒醇香
06-08 09:23
06-08 13:01
176
0
[
燃油吧
]
跳得最快
赢跑亏扛
06-08 11:29
06-08 13:01
314
0
[
豆一吧
]
牛逼了
打不过就加入
06-08 11:28
06-08 13:01
490
2
[
塑料吧
]
要大涨了,快,在不买就买不到了,[加油][加油]
XIAOHONGREN
06-08 09:21
06-08 13:01
446
0
[
A50期指吧
]
咋也带不动大A
红红688
06-08 11:28
06-08 13:01
1233
3
[
LPG吧
]
跌停价可能是今天的目标3213
股友5P099721
06-08 09:18
06-08 13:00
252
0
[
豆一吧
]
加仓空的时刻
海龙飞天入地
06-08 11:28
06-08 13:00
5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周,受多重利好提振,原油继续大幅反弹。WTI原油上周自35美元下方大幅
子胜论金1
06-08 11:28
06-08 13:00
286
1
[
豆粕吧
]
多头跑路了,拜拜
挣钱养方方
06-08 10:53
06-08 13:00
470
2
[
瑞达期货吧
]
卖了卖了,你们玩吧,我买中国平安去了,这货盯着我2000股不放
疯狂的三木
06-08 10:03
06-08 13:00
238
0
[
燃油吧
]
多无力,空才是你最好归宿[微笑][微笑]
进进出出爽钱
06-08 11:26
06-08 13:00
256
0
[
白银T+D吧
]
都没方向了吧,那些吹牛的也安静了吧[牛]
选好小目标
06-08 11:28
06-08 12:59
312
0
[
玻璃吧
]
下午爆拉了
过火111
06-08 11:27
06-08 12:59
594
0
[
小型纳指吧
]
差不多了,该你跳水了,
股友BYBNnx
06-08 11:28
06-08 12:59
243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毫无参考价值
坐在风口等起
06-08 11:27
06-08 12:58
398
0
[
A50期指吧
]
666666又套了一批韭菜
清新的勇娟丽
06-08 11:27
06-08 12:58
273
0
[
原油吧
]
这架势不会跌了
股友XxHn3V
06-08 11:27
06-08 12:57
1225
4
[
鸡蛋吧
]
南方的暴雨,空方小心点。
牛翻天天
06-08 06:10
06-08 12:57
303
2
[
玻璃吧
]
趋势不可逆,天道自然!!!跌停!
財狼BC待时而
06-04 21:21
06-08 12:57
258
0
[
甲醇吧
]
原油上40了,永安这一波估计错误了。右侧通道打开了,1700估计很难再回来了。哎
欢乐万手哥
06-08 11:27
06-08 12:56
286
0
[
乙二醇吧
]
下午拉涨停,哈哈,主力就喜欢这么玩买多5手试试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7
06-08 12:56
265
0
[
铁矿石吧
]
不用看了,肯定涨停去了,明后天见840—850开始布局空单
股友qCeYfU
06-08 11:27
06-08 12:56
362
0
[
沪镍吧
]
还装b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7
06-08 12:56
634
3
[
玻璃吧
]
还不跌,真是狗血剧情!
財狼BC待时而
06-08 09:01
06-08 12:55
448
0
[
苹果吧
]
苹果增仓跌破通道下沿支撑。今日下看8460.
赢商品之利
06-08 11:27
06-08 12:55
303
1
[
聚丙烯吧
]
20手!卖卖卖~
吃丁蟹不吐丁
06-08 10:42
06-08 12:55
535
0
[
股指期货吧
]
垃圾股市
就差你那股
06-08 11:25
06-08 12:54
729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1720止盈
干枯的小草
06-08 08:34
06-08 12:53
296
0
[
鸡蛋吧
]
目前鸡蛋只能做空才能赚钱
星星之火_888
06-08 11:26
06-08 12:53
377
0
[
棉花吧
]
突然想明白了!铁矿石炒作需要资金,只能等铁矿抄完才能轮到棉花。
五万挑战百万
06-08 11:26
06-08 12:53
313
0
[
沪银吧
]
天天3四个点不上不下
半仓三股戏一
06-08 11:26
06-08 12:5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03
165704
165705
165706
165707
165708
165709
165710
165711
165712
165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