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2
0
[
鸡蛋吧
]
我现在觉得297X附近炒底多单是个不错的选择哈
舒友青
06-08 12:24
06-08 13:44
685
1
[
白糖吧
]
我记得4762时也说过抄底
风之遐想
06-08 10:54
06-08 13:44
82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反弹,美国误报非农![想一下]
正能量旋转师
06-07 12:22
06-08 13:43
395
1
[
鸡蛋吧
]
09一手多少手续费
见利就跑DDD
06-08 11:12
06-08 13:43
228
0
[
白银T+D吧
]
下来吧
心动的玄子
06-08 12:25
06-08 13:42
620
0
[
南华期货吧
]
,率先在海南自由贸易港落实金融服务业的扩大开放政策,丰富海南的金融业态。培育商业
股友zdhBic
06-08 12:11
06-08 13:42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上周34.2震荡上行在在37美元附近徘徊,后传出欧佩克+会议确定于周末举行的
家财如意de冯
06-08 12:11
06-08 13:42
1299
4
[
豆二吧
]
做空,我坚决做空,一定有肉吃!
鸿鹄瞰世界
06-03 21:57
06-08 13:42
392
1
[
甲醇吧
]
只要不破50没事
她不吹
06-08 10:44
06-08 13:42
368
0
[
沪银吧
]
等待机会做空!!!4300
时空相对
06-08 12:18
06-08 13:42
331
1
[
燃油吧
]
立贴为证,下午包跌
睡不醒的混君
06-08 11:22
06-08 13:42
685
1
[
鸡蛋吧
]
[图片]
波波大神二弟
06-08 11:08
06-08 13:41
616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
好色小毛驴
06-08 12:19
06-08 13:41
362
0
[
COMEX黄金吧
]
修复1700
梦之锋锋
06-08 12:17
06-08 13:41
364
0
[
玉米吧
]
看盘面现在可以做多了
神助金鑫
06-08 12:17
06-08 13:41
468
0
[
燃油吧
]
感觉动能不足还能涨吗
步履不停kx
06-08 12:23
06-08 13:41
1184
0
[
原油吧
]
原油准备高空。早上刚说完利好出尽是利空,原本预期会有个横盘,但是价格反应太快,日
市上清泉
06-08 12:18
06-08 13:41
900
0
[
铁矿石吧
]
9点有个增仓16000多手,的,这么猛,还是集合竞价的原因
股友8226m95c
06-08 12:19
06-08 13:41
409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比新浪慢5分钟
韭盈真经
06-08 12:23
06-08 13:41
516
2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登场,俄罗斯登场
闲来炒期168
06-08 10:52
06-08 13:40
808
1
[
铁矿石吧
]
这样大的上涨,不增仓,反而减仓,那么基本上可以说明庄家在高位出货,一旦庄家出完货
送财的小韭菜
06-08 09:11
06-08 13:40
397
0
[
铁矿石吧
]
一片哀嚎,就像全放空单没有多单拿到现在的一样。所以说假的,至少大半是拿多单的唱反
别打扰我搬砖
06-08 12:23
06-08 13:40
337
0
[
棕榈油吧
]
第一次回调基本还会涨。
圣杯修行
06-08 12:22
06-08 13:40
542
4
[
豆粕吧
]
目前而言,个人观点,看空,下跌到什么位置不知道,应该是空!!!!
杯酒醇香
06-08 10:52
06-08 13:40
897
0
[
原油吧
]
原油上周34.2震荡上行在在37美元附近徘徊,后传出欧佩克+会议确定于周末举行的
家财如意de冯
06-08 12:11
06-08 13:40
599
1
[
豆油吧
]
豆油2009合约策略
股友m6825267
06-08 10:38
06-08 13:40
542
0
[
沪金吧
]
止盈圣手团队 黄金策略
Kjsj889
06-08 12:09
06-08 13:40
386
0
[
NYMEX原油吧
]
回到地板以上了,能持续否?
看看93242
06-08 12:10
06-08 13:39
456
0
[
聚丙烯吧
]
下午要红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12:09
06-08 13:39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滴汗][滴汗][滴汗]怎么不见几个大神出来频繁发贴了?涨一点就闭嘴?一跌出来就
老马识途灬
06-08 12:09
06-08 13:39
485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多螺纹钢,成本大增呀!
三省吾思
06-08 12:21
06-08 13:39
2742
0
[
日原油吧
]
冲上去
股友H9NPuG
06-08 12:18
06-08 13:39
331
1
[
A50期指吧
]
它涨我不涨,人跌我还是跌
股友LpXCrr
06-08 11:09
06-08 13:38
600
0
[
豆粕吧
]
收盘必破2800,散户不可盲目买多,暂无任何利好,等回落至2750附近可接多单
曦格小肥
06-08 12:19
06-08 13:38
315
0
[
棉花吧
]
阶段性高点已经确立,逢高做空为主。
五万挑战百万
06-08 12:14
06-08 13:38
304
1
[
白银/美元吧
]
美非农数据存在造假?[亏大了]性质比瑞幸更加恶劣?[滴汗]
智行哥
06-08 10:03
06-08 13:38
1015
5
[
燃油吧
]
1620的时候已经满仓90手多单,这次拿到2300以上,后面会一路上涨,以前怎么
封号斗龙
06-05 16:49
06-08 13:37
530
4
[
甲醇吧
]
哪个公司保证金和手续费低些?我喜欢做日内
小韭菜馅
06-08 10:26
06-08 13:37
246
0
[
A50期指吧
]
跳吧,别拧巴了
嘟嘟319
06-08 12:13
06-08 13:37
706
0
[
苹果吧
]
8470 8108
点位之王
06-08 13:32
06-08 13:37
5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上周五开盘后一直维持弱势的状态,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开始大幅下
家财如意de冯
06-08 12:14
06-08 13:37
4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高位遇阻出现连续回落破底,周初在1745一带见顶承压回落,日线以高位十字
一鸣观市
06-08 12:36
06-08 13:37
998
2
[
鸡蛋吧
]
节日到临鸡蛋肯定是要长得
钟馗88
06-08 09:09
06-08 13:37
308
0
[
鸡蛋吧
]
东财兄弟们割肉了没啊 不割肉怎么多啊
東財散戶
06-08 12:16
06-08 13:37
442
0
[
苯乙烯吧
]
此阶段个人建议可在5850-5900之间进场了,突破6000不成问题!站住600
股友EpCWLr
06-08 12:14
06-08 13:36
64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低价的时候不按计划减产,现在高价了需求也恢复一点了,他们会在这个时候额外减产??
天狼的召唤
06-07 23:19
06-08 13:36
490
3
[
螺纹钢吧
]
6月6日以来,广西、湖南、广东等省普降暴雨,多地出现洪涝灾情。
tianxiazhi
06-08 12:38
06-08 13:36
310
0
[
焦炭吧
]
新高了
酱紫小姐
06-08 12:04
06-08 13:36
513
3
[
白银T+D吧
]
多人做空就要涨,好不容易才缓解限制做多的局面。
不可思议那由
06-08 10:47
06-08 13:35
501
1
[
小型纳指吧
]
外围是涨了再涨,庄与散户都挣钱,咱们是庄杀散户,自己挣钱。这种局势说明了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08 10:54
06-08 13:35
449
0
[
铁矿石吧
]
爆笑的人会继续笑,爆仓和还没爆仓的会继续哭。
RY993
06-08 12:12
06-08 13:35
549
2
[
NYMEX原油吧
]
冲42!恢复正常经济价格体系是世界发展的要求,逆流而动,螳臂当车者,死!
股友Hl1vo9
06-08 11:03
06-08 13:35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做空点93到95.5止损1703.8
你的盖世英雄
06-08 12:09
06-08 13:34
175
0
[
白糖吧
]
上行区间震荡运行。
黑不溜秋哒
06-08 12:09
06-08 13:34
200
0
[
白银/美元吧
]
最近的亚盘都跟死鱼一样,好没劲
聆琴声乐
06-08 12:10
06-08 13:34
760
2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多单皆目标位获利!
账户已注销
06-08 09:27
06-08 13:34
915
6
[
A50期指吧
]
别人新高,我们高开低走甚至跳水
十倍放牛娃
06-08 10:20
06-08 13:34
757
0
[
铁矿石吧
]
建议做多,自己把握,把生生看成马戏团的小丑
趋势龙六
06-08 12:11
06-08 13:33
348
0
[
菜粕吧
]
下午没行情了,上午都走完了。
菜粕主力擒人
06-08 13:27
06-08 13:33
693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保本或微利收割。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依据!
股友8P05D382
06-08 13:27
06-08 13:33
617
2
[
NYMEX原油吧
]
到45是不是国内就要涨价了?
希望牛一直在
06-08 10:19
06-08 13:33
489
0
[
NYMEX原油吧
]
金蟾:6.8原油黄金分析
金蟾jc7878jc
06-08 12:07
06-08 13:33
500
1
[
螺纹钢吧
]
空单不加,不会拉
云飞扬123456
06-08 10:50
06-08 13:32
1229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一柱冲天,上周的多单大赚60点
股友76cO2738
06-08 09:34
06-08 13:32
489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是宇宙边才能挡住前进的步伐,你已是天下无敌了!
Xx零下99度
06-08 12:04
06-08 13:32
2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不是我不想不跌,这石头完全不顾及我感受啊[哭]
将螺纹钢进行
06-08 12:07
06-08 13:31
48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轻视行为,因为行为会形成习惯;不要轻视习惯,因为习惯会形成性格;不要轻视性格
股金期观丶
06-08 12:00
06-08 13:31
302
2
[
白银/美元吧
]
主力大哥狂拉个100点可以吗,让我跟着你赚一点
从来不会亏
06-08 12:28
06-08 13:31
269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不是我不想跌,这石头不给我跌的理由啊[哭]
将螺纹钢进行
06-08 12:07
06-08 13:30
323
1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看券商下午做不做出反应了
钱芳168
06-08 11:03
06-08 13:30
465
2
[
豆一吧
]
第二个焦炭来了!!赶紧上车,毫不犹豫
买包辣条压惊
06-08 11:15
06-08 13:30
384
0
[
NYMEX原油吧
]
基金套路深似海
xh19880317
06-08 12:06
06-08 13:30
1603
5
[
铁矿石吧
]
09增仓4万手
戈多的戈5551
06-08 11:32
06-08 13:30
1643
19
[
棉花吧
]
近期棉花主力如何操盘呢?操盘手法你了解多少?请高手来交流一下!谢谢大家!我不是高
期权master20
06-06 16:17
06-08 13:29
413
2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被强平的??没有的话还可以多
灵魂萨满
06-08 10:34
06-08 13:29
452
2
[
豆一吧
]
短期区间看4430-4355
股友F15n5998
06-08 10:00
06-08 13:29
442
0
[
瑞达期货吧
]
没有主力,散户只买便宜不买高。所以价格只能越来越低。
金明德
06-08 13:26
06-08 13:29
299
0
[
A50期指吧
]
休市?
股神之神之众
06-08 12:02
06-08 13:29
491
0
[
甲醇吧
]
韭菜盒子里的主角
一兜韭菜根
06-08 12:03
06-08 13:29
175
0
[
豆一吧
]
3350的多单,3370走了,唉,做不好交易明天退出
不做苹果
06-08 12:02
06-08 13:2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01
165702
165703
165704
165705
165706
165707
165708
165709
165710
165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