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0
9
[
玉米吧
]
做来做去,最喜欢的还是玉米
S_明知
06-05 15:56
06-08 14:40
772
9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持有到100出手[大笑][大笑]
韭菜拿刀
06-08 09:39
06-08 14:40
792
2
[
棕榈油吧
]
马棕今天不开盘,这货只好跟着原油走
胡北人
06-08 10:43
06-08 14:40
722
1
[
沪银吧
]
现在银子没法玩,高开或低开,然后横着
奋起11111111
06-08 11:46
06-08 14:40
161
0
[
燃油吧
]
又想平仓又怕再涨了,多单还能拿着吗
看尽繁华艾
06-08 13:33
06-08 14:40
231
0
[
玻璃吧
]
还得涨一轮
富有满腹de叶
06-08 13:37
06-08 14:40
108
0
[
豆一吧
]
4217的缺不补吗
磕牙大王
06-08 13:37
06-08 14:40
534
0
[
沪金吧
]
黄金短线空单进场 止损1694 目标看1682
不二宏观
06-08 13:37
06-08 14:40
208
0
[
白银T+D吧
]
有谁看过我的第一目标价5000
不可思议那由
06-08 13:36
06-08 14:40
203
0
[
铁矿石吧
]
超涨,空起来
努力得黄蓉
06-08 13:36
06-08 14:39
423
0
[
沪银吧
]
快红了[大笑][大笑][大笑]
谈股论金诚
06-08 13:33
06-08 14:39
589
2
[
动力煤吧
]
今天绝对大涨!别听他们瞎说空
偶数术
06-08 09:51
06-08 14:39
965
8
[
甲醇吧
]
甲醇跟原油没关系,甲醇跟原油没关系,甲醇跟原油没关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万剑无声_熬
06-08 08:39
06-08 14:39
226
0
[
鸡蛋吧
]
3000看样子要破,,等等
一场游戏梦一
06-08 13:36
06-08 14:39
189
0
[
豆粕吧
]
多头要小心可能改变压力点了,此评论仅供参考
云不争风1
06-08 13:36
06-08 14:39
276
0
[
A50期指吧
]
2点半准时开砸
熊市投牛市收
06-08 13:36
06-08 14:39
615
1
[
白糖吧
]
还得涨这周上5250估计可能。
波浪_经济学
06-08 10:28
06-08 14:38
246
1
[
白糖吧
]
那个说5100以上就开空的出来走两步。我和你相反周五收盘5100开了20手多
财富少主
06-08 11:29
06-08 14:38
23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这一波一定要破30000,给大A看看。
茶马股道漫漫
06-08 13:29
06-08 14:38
161
0
[
玉米吧
]
开多的好猛啊,我的空平看来是成交不了了
海南股友1024
06-08 13:33
06-08 14:38
418
0
[
沥青吧
]
沥青该涨不涨
Sidyshi
06-08 13:35
06-08 14:37
239
1
[
螺纹钢吧
]
矿石暴涨,钢材成本提升1.6倍矿石价,没有逻辑不提价反而下跌就更离谱。
鬼谷传说
06-08 13:34
06-08 14:37
278
0
[
白银/美元吧
]
转折点:17.6400交易策略:在17.64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7.34
旧时光记忆斑
06-08 13:28
06-08 14:37
836
7
[
NYMEX原油吧
]
买这个原油要办什么手续?谁知道?谢谢回复的朋友。
knkf蓝蓝
06-08 10:47
06-08 14:37
281
0
[
铁矿石吧
]
这个点位空,输时间不输钱!
股友8938968h
06-08 13:33
06-08 14:37
96
0
[
豆一吧
]
顺势做多就行了,今天大概率是不会下来了
I投机永不眠I
06-08 13:33
06-08 14:37
146
0
[
白银T+D吧
]
黄金的衰样,白银也涨不起来!
财源钵满的蝶
06-08 13:26
06-08 14:37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死扛不涨啊
方方1314
06-08 13:27
06-08 14:37
508
0
[
沪银吧
]
***
股友blnGaP
06-08 13:33
06-08 14:37
269
0
[
铁矿石吧
]
等下就杀多头,散户来回被收割
朵朵和八斤
06-08 14:34
06-08 14:37
407
1
[
沥青吧
]
下午拉涨停,哈哈,主力就喜欢这么玩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7
06-08 14:37
305
0
[
豆粕吧
]
多起来
赚钱养姚姚
06-08 13:33
06-08 14:37
370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干一波
股友L2TzF5
06-08 13:32
06-08 14:37
437
0
[
NYMEX原油吧
]
装
简单不能简单
06-08 13:31
06-08 14:36
652
0
[
聚丙烯吧
]
pta
周冠宇赛车
06-08 13:31
06-08 14:36
246
0
[
棉花吧
]
下午肯定大跌
基民mexenl
06-08 13:31
06-08 14:36
192
0
[
豆一吧
]
割肉走人……
美好的一天12
06-08 13:33
06-08 14:36
578
2
[
甲醇吧
]
我现在一玩期货就想睡觉
习惯的力量56
06-08 11:27
06-08 14:36
411
1
[
沪银吧
]
看到那么多人喊空、4270又加多了两手压压惊[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一个超级
06-08 12:16
06-08 14:36
294
3
[
玻璃吧
]
涨还是跌????
AMTF888
06-08 11:37
06-08 14:36
423
1
[
螺纹钢吧
]
天量都上不去
百分比进行曲
06-08 13:17
06-08 14:36
364
0
[
焦炭吧
]
这价位开空不要太爽
账户已注销
06-08 13:31
06-08 14:36
162
0
[
豆一吧
]
这波是不是因为饲料的事
华中大导弹66
06-08 13:33
06-08 14:36
473
0
[
鸡蛋吧
]
哈哈,满仓空07笑惨了,哈哈哈哈哈,继续干,买新车[胜利]
价投小学生1
06-08 13:31
06-08 14:36
42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策略依旧给出,及时查收
陈鸿志
06-08 11:21
06-08 14:35
439
0
[
股指期货吧
]
挺不住就先下来,然后在说话
我能和谁拥抱
06-08 13:25
06-08 14:35
234
0
[
豆一吧
]
一根大阳线,埋了多少追空的
I投机永不眠I
06-08 13:31
06-08 14:35
327
1
[
豆一吧
]
麻麻地,什么消息抢筹
股友fuOzNS
06-08 12:10
06-08 14:35
275
0
[
鸡蛋吧
]
跌吧跌吧不是罪
搬山道人做交
06-08 13:31
06-08 14:34
552
0
[
燃油吧
]
可惜了原油涨到了40美元了。燃油沥青不及预期
股友vT4GG2
06-08 13:30
06-08 14:34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保本或微利收割。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依据!
股友8P05D382
06-08 13:27
06-08 14:34
737
8
[
螺纹钢吧
]
时间:下周一的14点之前,在急速冲刺上山3666高地的路上,头[弱]倒下。重要的
海南嘉蹬山
06-08 09:17
06-08 14:34
221
0
[
白银T+D吧
]
跌的慢,涨的快,顺势做多
股友192x0985
06-08 13:31
06-08 14:33
677
2
[
沪金吧
]
黄金欧盘强弱是关键,分界线1691
陈谋金
06-08 11:57
06-08 14:33
590
1
[
苹果吧
]
感觉到苹果一直是缩量下跌。
冯先生008
06-08 11:26
06-08 14:33
538
1
[
玻璃吧
]
玻璃没有什么实质性利好了,冷修点火的生产线马上启动,现在跟着原油、铁矿石蹭热点,
只做纯碱
06-08 11:22
06-08 14:33
1066
0
[
原油吧
]
还是那句话,原油必将头也不回地活埋一切牛鬼蛇神。前期跌得有多惨后期涨得就有多离谱
明心见性2020
06-08 12:58
06-08 14:33
367
3
[
苹果吧
]
真是的就是上不去了
希望晴天
06-05 14:21
06-08 14:33
587
2
[
鸡蛋吧
]
07鸡蛋升贴水多少钱
范凡凡范
06-08 11:52
06-08 14:33
44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和油都在涨,油感觉已经涨不动了,有点纠结要不要反手
股友830l72g5
06-08 13:22
06-08 14:33
187
0
[
豆粕吧
]
不适合抄底,
菜粕主力擒人
06-08 13:26
06-08 14:33
653
1
[
玻璃吧
]
一句话多头必死拭目以待
俯瞰过灵位
06-08 13:44
06-08 14:32
808
4
[
螺纹钢吧
]
做空铁矿:买入看跌期权
水手2019
06-08 10:57
06-08 14:32
635
17
[
豆粕吧
]
不听我硬币话的,都得完犊子
赚钱养姚姚
06-04 13:36
06-08 14:32
864
2
[
原油吧
]
预计收盘价226
生机利市的张
04-29 10:36
06-08 14:32
521
1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还这么强
韭菜专业毕业
06-08 11:22
06-08 14:31
2078
6
[
苹果吧
]
给果农兄弟的劝告
账户已注销
05-29 13:23
06-08 14:31
1093
10
[
苹果吧
]
多单终于拿不住了
棉花苹果走一
06-01 14:30
06-08 14:31
287
0
[
甲醇吧
]
孙子
不要怂2828
06-08 14:29
06-08 14:31
402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下调我不调,我离涨价更近辽。
种棵摇钱树WW
06-08 13:36
06-08 14:31
2461
9
[
铁矿石吧
]
爽!
期货生生
06-08 09:06
06-08 14:31
337
1
[
原油吧
]
下午拉涨停,哈哈,主力就喜欢这么玩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7
06-08 14:30
321
1
[
鸡蛋吧
]
喊多的那个逼呢?
期市老男人
06-08 11:30
06-08 14:30
126
0
[
豆一吧
]
没看懂,上午也没敢开
账户已注销
06-08 13:26
06-08 14:30
628
0
[
沪金吧
]
陈劲泰:6.8黄金1700判定强弱,原油继续短多!
陈劲泰
06-08 13:24
06-08 14:30
810
9
[
螺纹钢吧
]
你们都亏钱了,为啥还坚持玩,可有大神来解释下
oo神秘人oo
06-08 08:45
06-08 14:28
507
0
[
股指期货吧
]
3984已走多
私募60级法师
06-08 13:22
06-08 14:27
506
0
[
铁矿石吧
]
喊空的,还要脸么?空头这一波被杀如狗……还喊着空?这一波就是冲着高点去了……80
黑色多转空
06-08 13:21
06-08 14:27
300
0
[
A50期指吧
]
把上午进的全埋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铱炮迩紅
06-08 13:22
06-08 14:27
325
2
[
燃油吧
]
到处宣传多,肯定会跌
睡不醒的混君
06-08 11:09
06-08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98
165699
165700
165701
165702
165703
165704
165705
165706
165707
1657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