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5
0
[
铁矿石吧
]
露天仓储储备看好,中储股份
大道独行_AK
06-08 11:34
06-08 13:08
147
0
[
豆一吧
]
????????
账户已注销
06-08 11:35
06-08 13:08
540
2
[
豆一吧
]
逢高做空没有错
行者刘2020
06-08 11:07
06-08 13:08
537
7
[
白银T+D吧
]
买个多单好难,不小心还自平了
金8银8
06-01 21:45
06-08 13:08
212
0
[
豆一吧
]
今天长得有点吓人
八方富贵de刘
06-08 11:31
06-08 13:08
822
1
[
股指期货吧
]
通知;本周福建砖家要满仓,再战上证3000!!不看后悔!
福建砖家
06-07 21:17
06-08 13:08
166
0
[
豆一吧
]
肉80点
刘8888886666
06-08 11:34
06-08 13:07
270
0
[
铁矿石吧
]
泡泡就要破了
东风戏
06-08 11:32
06-08 13:07
271
1
[
燃油吧
]
今天9点燃油涨停了,空头的死期到了,可惜我周五晚抛了一点多单。
海欧2787
06-08 01:12
06-08 13:07
428
0
[
铁矿石吧
]
钢企库存大赚,就看这星期哪家做好铁矿石高位卖空套利,同时全国配套全面限产。
百雷共响
06-08 11:29
06-08 13:06
529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回国内油价涨定了
基民CBAQQy
06-08 11:31
06-08 13:06
762
1
[
铁矿石吧
]
看持仓量在持仓量破100万以后才会有做空机会,耐心等待。
ok棒
06-08 10:38
06-08 13:05
271
0
[
菜粕吧
]
全仓买多,冲
财神001
06-08 11:32
06-08 13:05
861
6
[
黄金/美元吧
]
净值创新高,黄金结束了吗?下一个中线品种,石油准备好了吗?
flytigerho
06-06 09:11
06-08 13:05
232
0
[
鸡蛋吧
]
25多一波拉升没跑,30止盈了
下单就赚钱
06-08 11:30
06-08 13:04
238
0
[
沪金吧
]
亚盘欧盘反弹回调,美盘做空!1500见!
股友235dZ397
06-08 11:30
06-08 13:04
564
1
[
瑞达期货吧
]
看样子还得跌。
金明德
06-08 10:42
06-08 13:03
532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涨停!立贴为证[大笑]
捂股烽灯
06-08 11:30
06-08 13:03
358
0
[
苹果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9
06-08 13:03
182
0
[
白糖吧
]
下午开盘拉一波,上到80
韭菜专业毕业
06-08 11:30
06-08 13:03
4710
2
[
LmeS_铜3吧
]
伦铜怎么回事,东方财富,同花顺都找不到了
JTLY九天揽月
04-10 11:28
06-08 13:02
300
0
[
A50期指吧
]
11.30了,可以拉了
热窝上的蚂蚁
06-08 11:30
06-08 13:02
197
0
[
豆一吧
]
这种金豆真不是人玩的,反复炒作,国产豆迟早被转基因作死
雨林王
06-08 11:29
06-08 13:02
854
0
[
沪银吧
]
金云岚:国际黄金暴跌能低位做多吗?未来一段时间金价看空修正!
股友XMPn0X
06-08 11:41
06-08 13:01
1018
6
[
豆粕吧
]
看跌,个人观点!
杯酒醇香
06-08 09:23
06-08 13:01
176
0
[
燃油吧
]
跳得最快
赢跑亏扛
06-08 11:29
06-08 13:01
314
0
[
豆一吧
]
牛逼了
打不过就加入
06-08 11:28
06-08 13:01
490
2
[
塑料吧
]
要大涨了,快,在不买就买不到了,[加油][加油]
XIAOHONGREN
06-08 09:21
06-08 13:01
446
0
[
A50期指吧
]
咋也带不动大A
红红688
06-08 11:28
06-08 13:01
1233
3
[
LPG吧
]
跌停价可能是今天的目标3213
股友5P099721
06-08 09:18
06-08 13:00
252
0
[
豆一吧
]
加仓空的时刻
海龙飞天入地
06-08 11:28
06-08 13:00
5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周,受多重利好提振,原油继续大幅反弹。WTI原油上周自35美元下方大幅
子胜论金1
06-08 11:28
06-08 13:00
286
1
[
豆粕吧
]
多头跑路了,拜拜
挣钱养方方
06-08 10:53
06-08 13:00
470
2
[
瑞达期货吧
]
卖了卖了,你们玩吧,我买中国平安去了,这货盯着我2000股不放
疯狂的三木
06-08 10:03
06-08 13:00
238
0
[
燃油吧
]
多无力,空才是你最好归宿[微笑][微笑]
进进出出爽钱
06-08 11:26
06-08 13:00
256
0
[
白银T+D吧
]
都没方向了吧,那些吹牛的也安静了吧[牛]
选好小目标
06-08 11:28
06-08 12:59
312
0
[
玻璃吧
]
下午爆拉了
过火111
06-08 11:27
06-08 12:59
594
0
[
小型纳指吧
]
差不多了,该你跳水了,
股友BYBNnx
06-08 11:28
06-08 12:59
243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毫无参考价值
坐在风口等起
06-08 11:27
06-08 12:58
398
0
[
A50期指吧
]
666666又套了一批韭菜
清新的勇娟丽
06-08 11:27
06-08 12:58
273
0
[
原油吧
]
这架势不会跌了
股友XxHn3V
06-08 11:27
06-08 12:57
1225
4
[
鸡蛋吧
]
南方的暴雨,空方小心点。
牛翻天天
06-08 06:10
06-08 12:57
303
2
[
玻璃吧
]
趋势不可逆,天道自然!!!跌停!
財狼BC待时而
06-04 21:21
06-08 12:57
258
0
[
甲醇吧
]
原油上40了,永安这一波估计错误了。右侧通道打开了,1700估计很难再回来了。哎
欢乐万手哥
06-08 11:27
06-08 12:56
286
0
[
乙二醇吧
]
下午拉涨停,哈哈,主力就喜欢这么玩买多5手试试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7
06-08 12:56
265
0
[
铁矿石吧
]
不用看了,肯定涨停去了,明后天见840—850开始布局空单
股友qCeYfU
06-08 11:27
06-08 12:56
362
0
[
沪镍吧
]
还装b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7
06-08 12:56
634
3
[
玻璃吧
]
还不跌,真是狗血剧情!
財狼BC待时而
06-08 09:01
06-08 12:55
448
0
[
苹果吧
]
苹果增仓跌破通道下沿支撑。今日下看8460.
赢商品之利
06-08 11:27
06-08 12:55
303
1
[
聚丙烯吧
]
20手!卖卖卖~
吃丁蟹不吐丁
06-08 10:42
06-08 12:55
535
0
[
股指期货吧
]
垃圾股市
就差你那股
06-08 11:25
06-08 12:54
729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1720止盈
干枯的小草
06-08 08:34
06-08 12:53
296
0
[
鸡蛋吧
]
目前鸡蛋只能做空才能赚钱
星星之火_888
06-08 11:26
06-08 12:53
377
0
[
棉花吧
]
突然想明白了!铁矿石炒作需要资金,只能等铁矿抄完才能轮到棉花。
五万挑战百万
06-08 11:26
06-08 12:53
313
0
[
沪银吧
]
天天3四个点不上不下
半仓三股戏一
06-08 11:26
06-08 12:52
203
0
[
豆一吧
]
冲涨停
I投机永不眠I
06-08 11:26
06-08 12:52
352
0
[
鸡蛋吧
]
鸡蛋什么时候交割
股友HsxvTI
06-08 11:25
06-08 12:52
883
2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涨破100美金了
mfghjyfddd
06-08 10:40
06-08 12:51
179
0
[
燃油吧
]
跌破眼镜
睡不醒的混君
06-08 11:25
06-08 12:50
644
2
[
铁矿石吧
]
涨到一千五,中国也必须要买的,跟大豆一样的
围观的NPC
06-08 10:02
06-08 12:50
193
0
[
沪金吧
]
必须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5
06-08 12:49
231
0
[
白糖吧
]
每天一跳水
古怪的零琬凝
06-08 11:25
06-08 12:49
1027
0
[
燃油吧
]
不知不觉时,来一个涨停!
才情出众的张
06-08 11:24
06-08 12:49
262
0
[
苹果吧
]
下午砸盘跌停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4
06-08 12:49
335
0
[
菜油吧
]
牛鼻菜油,走的比假酒还要稳,场控一流,
潮起总有潮落
06-08 11:24
06-08 12:48
208
0
[
豆一吧
]
怎么回事亏了二千多。每次空你就上升,
海龙飞天入地
06-08 11:23
06-08 12:48
246
0
[
铁矿石吧
]
吗的赶紧下来760
万老财
06-08 11:24
06-08 12:47
210
0
[
PVC吧
]
石油利好兑现,多头应该出货了?这个量也不像?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3
06-08 12:45
481
2
[
玻璃吧
]
瀑布来了,加空
隔壁刘寡妇
06-08 10:31
06-08 12:45
463
0
[
苹果吧
]
总感觉要拉一波
不付出2396
06-08 11:23
06-08 12:45
60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北上资金也开始萎了
中证十万
06-08 11:22
06-08 12:45
289
0
[
甲醇吧
]
看到1800,
期货钱蛮多
06-08 11:23
06-08 12:45
269
2
[
燃油吧
]
哪个公司保证金和手续费低些?我喜欢做日内
小韭菜馅
06-08 10:26
06-08 12:44
211
0
[
豆一吧
]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I投机永不眠I
06-08 11:22
06-08 12:44
509
2
[
鸡蛋吧
]
去年鸡蛋有端午行情吗?
西鲲鹏
06-08 10:38
06-08 12:44
335
1
[
A50期指吧
]
这狗50就是这样的,一到白天就软了,一到晚上就来劲
红通通帝
06-08 10:34
06-08 12:43
545
0
[
股指期货吧
]
尿素UR009多单长线,等待翻倍出局!稳!
长线股票投资
06-08 11:22
06-08 12:43
511
4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发话了,满仓做多哈哈
赢在未来111
06-08 07:11
06-08 12:43
263
0
[
白糖吧
]
水货,张啊
周冠宇赛车
06-08 11:22
06-08 12:43
541
0
[
铁矿石吧
]
我来铁矿石看烟花了!空头千万不要走!你能赚大钱!
OK府武状元
06-08 11:22
06-08 12:42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68
165669
165670
165671
165672
165673
165674
165675
165676
165677
1656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