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玻璃吧
]
33企稳
菜粕主力擒人
06-08 09:23
06-08 09:32
192
0
[
螺纹钢吧
]
回调做多,看3680-3700-3758
螺纹大神
06-08 09:21
06-08 09:32
1392
12
[
鸡蛋吧
]
闭眼空,听我的没错。不解释。图片是我家的养鸡房,上一年行情好,多上了一半鸡,今年
圣杯修行
06-07 06:54
06-08 09:32
312
0
[
鸡蛋吧
]
为啥禁止进入交割月,又跟06似的,最后涨上来
wsxgsv
06-08 09:21
06-08 09:31
370
0
[
甲醇吧
]
人民币坚挺,低端产业会在中国彻底淘汰
hnlywht
06-08 09:21
06-08 09:31
423
1
[
燃油吧
]
那么大利好就涨这么点儿?今天估计又悬了,主力拉低跑路,高开低走无疑了!
高效选票公式
06-08 08:26
06-08 09:31
538
0
[
纯碱吧
]
短期来说没有大涨的基础
不做短线不做
06-08 09:22
06-08 09:31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强弩之末
股友235dZ397
06-08 09:22
06-08 09:31
335
0
[
鸡蛋吧
]
完了被套了
哪吒闹海YYB
06-08 09:11
06-08 09:31
185
0
[
燃油吧
]
多谢给机会跑
不买不跌一买
06-08 09:21
06-08 09:31
292
0
[
苯乙烯吧
]
真的好垃圾[滴汗]真真搞不懂它
股友W1huAZ
06-08 09:21
06-08 09:31
403
0
[
NYMEX原油吧
]
汽油迫不及待要涨价了
存钱当韭菜
06-08 09:20
06-08 09:31
266
0
[
尿素吧
]
个人观点,看涨,非常看好!
杯酒醇香
06-08 09:21
06-08 09:31
396
0
[
A50期指吧
]
A50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一心只想抄底
06-08 09:18
06-08 09:31
38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我就放心了!
谪仙本仙
06-08 09:21
06-08 09:31
467
0
[
沥青吧
]
还是高开低走。。。
期货收皮王
06-08 09:11
06-08 09:31
441
0
[
A50期指吧
]
看人家涨![大笑][大笑][大笑]
Aq相信自己
06-08 09:11
06-08 09:30
562
0
[
铁矿石吧
]
快多,冲800
利通路99号
06-08 09:21
06-08 09:30
711
1
[
鸡蛋吧
]
,鸡蛋追一次涨,之前空的所有钱都套了
默默扫地看秋
06-08 09:12
06-08 09:30
394
0
[
A50期指吧
]
真他姥姥的垃圾
BMW540iM
06-08 09:14
06-08 09:30
57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是高开低走!定了!大家悠着点!
songyangzi
06-08 09:11
06-08 09:30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太准时了
股友iFRRV6
06-08 09:20
06-08 09:30
4550
37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期货大涨,大盘跌,求解释
星之鸿运
06-02 09:38
06-08 09:30
297
2
[
A50期指吧
]
见证奇迹的时刻
韭菜的救赎12
06-08 08:56
06-08 09:30
353
1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很准时,九点半就砸!
韭菜剩个头
06-05 09:53
06-08 09:30
202
0
[
铁矿石吧
]
上周开空单的都是猛士,想不通
灵魂萨满
06-08 09:21
06-08 09:30
382
0
[
黄金/美元吧
]
6.8上周五非农利空,黄金如期下跌,而且大跌30美金以上,直接一步到位跌到之前预
河图看看
06-08 09:20
06-08 09:30
524
0
[
鸡蛋吧
]
天天做空天天爽的品种 哈哈
東財散戶
06-08 09:17
06-08 09:30
198
0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上3700啊
温柔敦厚的爱
06-08 09:17
06-08 09:30
331
0
[
原油吧
]
需求端的疲软,让生产国彼此抱团,振油价增收入,目前来看在利益面前,所谓的地缘政治
翔盛昌859
06-08 09:17
06-08 09:30
622
0
[
铁矿石吧
]
我止盈了,你们接着嗨
利利皆姓苦
06-08 09:17
06-08 09:30
321
0
[
甲醇吧
]
感谢东证。空仓观望
游云惊龙666
06-08 09:20
06-08 09:30
307
0
[
小型道指吧
]
跳起来
那年冬天962
06-08 09:10
06-08 09:30
1107
1
[
尿素吧
]
尿素09多单耐心持有,不翻倍不出局!
长线股票投资
06-08 09:06
06-08 09:29
310
0
[
A50期指吧
]
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MOxsXf
06-08 09:14
06-08 09:29
313
0
[
甲醇吧
]
缝高开空不要低估永安的实力
般若空空1688
06-08 09:20
06-08 09:29
373
0
[
A50期指吧
]
它要绿啦[滴汗]
股友SvkUIU
06-08 09:17
06-08 09:29
199
0
[
燃油吧
]
开空单
只买龙头大
06-08 09:04
06-08 09:29
597
0
[
铁矿石吧
]
这波很明显的期友们主力给大家上课了看懂吗吗哈哈哈
ok棒
06-08 09:06
06-08 09:29
386
0
[
A50期指吧
]
又要低走?汉哟
只做超短投机
06-08 09:06
06-08 09:29
210
0
[
焦炭吧
]
跟着铁矿石瞎起哄,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降股十八涨
06-08 09:06
06-08 09:29
145
0
[
沪银吧
]
明显诱多
碳酸锂负债96
06-08 09:05
06-08 09:29
6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调3630-3640一线做多
股友F15n5998
06-08 09:09
06-08 09:29
565
2
[
沪银吧
]
3900
账户已注销
06-08 08:20
06-08 09:29
287
1
[
燃油吧
]
周末两天股吧里90%的人看涨燃油看来做多的人不少啊或许明天市场会给你们一个惊喜!
野狼先手
06-08 00:03
06-08 09:29
730
0
[
沥青吧
]
沥青关注2670-2680压制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08 09:14
06-08 09:29
291
0
[
A50期指吧
]
真帅,开盘直接绿
上海闵行被套
06-08 09:18
06-08 09:29
262
0
[
螺纹钢吧
]
终于解套了,不容易啊![鼓掌]
米斯缇
06-08 09:14
06-08 09:29
307
0
[
甲醇吧
]
诱惑
hnlywht
06-08 09:20
06-08 09:29
3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跳水也太快了吧
雾散之时
06-08 09:19
06-08 09:29
18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又创新高了,多头坐稳了
螺纹大神
06-08 09:20
06-08 09:29
251
0
[
聚丙烯吧
]
空单有没有吓跑的
下单就赚钱
06-08 09:19
06-08 09:29
230
0
[
A50期指吧
]
天气太热,水下凉快,快跳水!
三千点赢麻了
06-08 09:20
06-08 09:29
459
0
[
A50期指吧
]
开跳
股友wDgCWY
06-08 09:18
06-08 09:29
715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三十长阳击空
只玩恒科了吧
06-08 09:19
06-08 09:29
1233
0
[
LPG吧
]
差一分钱空单没有成交,真是日狗了
股难操9533
06-08 09:17
06-08 09:29
173
0
[
铁矿石吧
]
厉害厉害,就是牛逼
投了没
06-08 09:18
06-08 09:29
48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一波!
建仓介措加仓
06-08 09:14
06-08 09:29
652
1
[
沥青吧
]
来来来,空头不要平,等原油上50
west123321
06-08 09:00
06-08 09:29
52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就对了
冻鞋西渡
06-08 09:14
06-08 09:29
392
0
[
A50期指吧
]
25指数
骗人的小矮谷
06-08 09:14
06-08 09:29
525
0
[
小型标普吧
]
无耻至极
股友Sr6JAN
06-08 09:14
06-08 09:28
359
0
[
A50期指吧
]
下来,下来!
万控要我命
06-08 09:14
06-08 09:28
294
0
[
A50期指吧
]
卷商看到大家都认为涨,看来还是发套少了。
亮出新高度
06-08 09:17
06-08 09:28
264
2
[
燃油吧
]
感觉这个月办要白上了
不买不跌一买
06-08 08:48
06-08 09:28
268
3
[
铁矿石吧
]
这是什么操作啊小时线都上来了还不变盘
期货不相信眼
06-03 22:49
06-08 09:28
192
0
[
螺纹钢吧
]
雨越大,10合约价格越涨,永安多头还有这么多,这个月3800都有可能
螺纹大神
06-08 09:14
06-08 09:28
512
0
[
A50期指吧
]
哎呀,快被绿了
只想一天一个
06-08 09:19
06-08 09:28
488
0
[
A50期指吧
]
垃圾A50
金玉成章得丘
06-08 09:19
06-08 09:28
32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垃圾的一天
花开亨通得张
06-08 09:14
06-08 09:28
263
0
[
A50期指吧
]
谁知道早上绿还是下午跳水绿??
股友MHE12j
06-08 09:18
06-08 09:28
443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
經濟蕭條
06-08 09:19
06-08 09:28
148
0
[
螺纹钢吧
]
一飞冲天
投了没
06-08 09:18
06-08 09:28
1497
1
[
塑料吧
]
限塑令来了!
口水九
06-08 04:14
06-08 09:28
404
0
[
A50期指吧
]
放量跌
暴力美学之山
06-08 09:17
06-08 09:28
524
1
[
铁矿石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wujw0424
06-08 09:01
06-08 09:28
382
0
[
A50期指吧
]
砸起来?
股市投资贵在
06-08 09:18
06-08 09:28
480
0
[
A50期指吧
]
开局我就想逃跑
bracewang
06-08 09:14
06-08 09:28
234
0
[
铁矿石吧
]
回踩10日线,我猜
顺大逆小0奥
06-08 09:18
06-08 09:28
972
6
[
铁矿石吧
]
看贴吧大家这么齐心看涨我空单放心了,晚上可以睡个安稳觉了,等明天空单数钱
股友81E355V1
06-07 10:50
06-08 09:27
共有帖子数
165207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66
165667
165668
165669
165670
165671
165672
165673
165674
165675
1656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