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2
0
[
A50期指吧
]
哎呀,快被绿了
只想一天一个
06-08 09:19
06-08 09:28
488
0
[
A50期指吧
]
垃圾A50
金玉成章得丘
06-08 09:19
06-08 09:28
32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垃圾的一天
花开亨通得张
06-08 09:14
06-08 09:28
263
0
[
A50期指吧
]
谁知道早上绿还是下午跳水绿??
股友MHE12j
06-08 09:18
06-08 09:28
443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
經濟蕭條
06-08 09:19
06-08 09:28
148
0
[
螺纹钢吧
]
一飞冲天
投了没
06-08 09:18
06-08 09:28
1497
1
[
塑料吧
]
限塑令来了!
口水九
06-08 04:14
06-08 09:28
404
0
[
A50期指吧
]
放量跌
暴力美学之山
06-08 09:17
06-08 09:28
524
1
[
铁矿石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wujw0424
06-08 09:01
06-08 09:28
382
0
[
A50期指吧
]
砸起来?
股市投资贵在
06-08 09:18
06-08 09:28
480
0
[
A50期指吧
]
开局我就想逃跑
bracewang
06-08 09:14
06-08 09:28
234
0
[
铁矿石吧
]
回踩10日线,我猜
顺大逆小0奥
06-08 09:18
06-08 09:28
972
6
[
铁矿石吧
]
看贴吧大家这么齐心看涨我空单放心了,晚上可以睡个安稳觉了,等明天空单数钱
股友81E355V1
06-07 10:50
06-08 09:27
622
0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千万别做空,再忍忍
一本道经闯期
06-08 09:18
06-08 09:27
637
0
[
沪铜吧
]
我是你当然要空死他
ok棒
06-08 09:16
06-08 09:27
157
0
[
棕榈油吧
]
多好的一波空,没想到钱不够了
陇海一哥
06-08 09:18
06-08 09:27
185
0
[
玉米吧
]
空头来势汹汹,我已经做空了。
欧阳美琪
06-08 09:18
06-08 09:27
452
10
[
纸浆吧
]
4400
哦明白问问哦
06-05 12:50
06-08 09:27
1287
17
[
铁矿石吧
]
714的多单,688平完以后。没听老婆的,老婆是说抗单的,我没听,割掉以后还反手
Rajesh
05-27 10:10
06-08 09:27
366
0
[
鸡蛋吧
]
反红我认你做大哥[大笑]
哪吒闹海YYB
06-08 09:18
06-08 09:27
664
1
[
鸡蛋吧
]
7月份气温高的话会造成母鸡产蛋量下降,高温会使鸡蛋不便储存,破蛋也增多,只会推高
股友v0557V80
06-08 09:11
06-08 09:27
446
0
[
NYMEX原油吧
]
雪崩了兄弟
账户已注销
06-08 09:18
06-08 09:27
1867
8
[
尿素吧
]
我只尊重客观事实真理,并按客观事实真理趋势去操作,不带任何主观偏见。!任何大小主
账户已注销
06-05 21:19
06-08 09:27
1175
0
[
LPG吧
]
设好止损3620封单等3000
股友5P099721
06-08 09:18
06-08 09:27
276
0
[
棉花吧
]
今天07跌,08抗跌???
一周双休
06-08 09:18
06-08 09:27
251
0
[
橡胶吧
]
空啊兄弟想啥呢这是橡胶
賒刀人
06-08 09:18
06-08 09:27
694
0
[
螺纹钢吧
]
空沟被我虐待的好惨
牛散呵呵哒
06-08 09:18
06-08 09:27
367
0
[
甲醇吧
]
大家警惕万剑无声,喊单小王子
万剑无声_熬
06-08 09:18
06-08 09:27
234
0
[
沪镍吧
]
看了一眼周边的品种,除了个别强势高开高走,其他全部高开低走
消除执念
06-08 09:18
06-08 09:27
645
0
[
LPG吧
]
多头不止赢,下午会后悔的。
顺势而8
06-08 09:16
06-08 09:26
207
0
[
燃油吧
]
操,一涨点就叫涨停,傻吗?
期市新手ln
06-08 09:18
06-08 09:26
498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没有减仓出货的迹象,做空需要谨慎
股友lDYrzp
06-08 09:18
06-08 09:26
377
0
[
聚丙烯吧
]
服了,见识到了金钱的力量
黑龙墨渊
06-08 09:18
06-08 09:26
921
0
[
橡胶吧
]
橡胶2009:之前依托10100-10500一带宽幅洗盘,上周突破区间高点105
账户已注销
06-08 09:16
06-08 09:26
296
0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2.5
股友58O35855
06-08 09:16
06-08 09:26
346
0
[
鸡蛋吧
]
黑啊
搬山道人做交
06-08 09:18
06-08 09:26
391
2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高开高走,空头大输。
渔歌唱早
06-08 08:35
06-08 09:26
453
0
[
A50期指吧
]
牛皮
盆满兴隆地黄
06-08 09:18
06-08 09:26
42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可以买吗,九点准时跳水准得很
g股市沉浮我
06-08 09:16
06-08 09:26
280
0
[
A50期指吧
]
走得好强,还没翻绿
太极2023
06-08 09:17
06-08 09:26
606
0
[
鸡蛋吧
]
鸡蛋真的只能空
股友PX7zoa
06-08 09:15
06-08 09:26
885
14
[
沥青吧
]
害得我2660止损空,又下来了。。。
主力知盘中不
06-05 21:53
06-08 09:26
454
0
[
鸡蛋吧
]
冰火两重天
一场游戏梦一
06-08 09:16
06-08 09:26
645
2
[
鸡蛋吧
]
再也不碰鸡蛋了,太黑了,也不知道,是谁在操盘。
股友a6boBn
06-08 09:06
06-08 09:26
668
2
[
铁矿石吧
]
不懂就问系列现在摆地摊卖点铁矿石的话销路应该不错吧毕竟全国人民都需要铁矿挺老少皆
赚钱买古力娜
06-08 09:05
06-08 09:26
284
2
[
燃油吧
]
输赢不重要,只想看永安爆仓
悍将刘三刀
06-08 08:50
06-08 09:26
491
3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的跌势才刚刚开始
Enri
06-08 08:48
06-08 09:26
287
0
[
A50期指吧
]
大跌即将来临,缺口是必须补的,这是a股铁的定律。
一心588
06-08 09:16
06-08 09:26
289
0
[
A50期指吧
]
你就不能来一次出人意料吗?天天如此都不用去猜你
韭菜叶子2019
06-08 09:16
06-08 09:25
764
4
[
棕榈油吧
]
一个真诚善良纯真的孩子当被人恶意诋毁攻击时,他稚嫩的心融化不了大人们的城府,于是
账户已注销
06-05 22:47
06-08 09:25
1272
3
[
铁矿石吧
]
通知:信不信持多单人太多等主力拉升,主力不傻瓜明天直接低开让追多站岗
股友81E355V1
06-07 14:24
06-08 09:25
593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涨停
股友2221Y505
06-08 09:17
06-08 09:25
211
0
[
燃油吧
]
全球重启经济,国际原油看60以上,永安必爆仓无疑!
自我救赎
06-08 09:15
06-08 09:25
315
0
[
棉花吧
]
多头趋势,拿住吃大肉
股友Km825769
06-08 09:04
06-08 09:25
439
3
[
鸡蛋吧
]
我的多单,亏死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09:00
06-08 09:25
536
0
[
A50期指吧
]
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心细如尘的折
06-08 09:14
06-08 09:25
298
0
[
A50期指吧
]
三只乌鸦,牛市走起
南三呆子
06-08 09:08
06-08 09:25
50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股友UjxzEJ
06-08 09:07
06-08 09:25
627
0
[
螺纹钢吧
]
消息刺激冲高继续看通道回调的延续
股友7963uO30
06-08 09:07
06-08 09:25
473
0
[
铁矿石吧
]
看你如何演绎小心炒作经典案例
利利皆姓苦
06-08 09:13
06-08 09:25
323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玩的真开心呀
股海网鱼9555
06-08 09:15
06-08 09:25
279
0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下来下来下来
万控要我命
06-08 09:16
06-08 09:25
376
0
[
A50期指吧
]
快点绿起来
枫叶0930
06-08 09:05
06-08 09:25
237
0
[
鸡蛋吧
]
使劲跌,看能到哪?
顺势而为加油
06-08 09:16
06-08 09:25
265
0
[
鸡蛋吧
]
跌的好厉害,3000还能守住不
一场游戏梦一
06-08 09:16
06-08 09:25
2174
7
[
甲醇吧
]
这次永安死定了!6月6日全面协议达成,原油急度看涨!
玩开心就好
06-07 18:50
06-08 09:24
555
4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失真,是不是怎么跌下来怎么涨回去啊
诚实的岳可8
06-08 08:26
06-08 09:24
781
0
[
LPG吧
]
不符合逻辑啊
股友xXXISv
06-08 09:13
06-08 09:24
280
0
[
鸡蛋吧
]
谁买的多啊?非得弹一点点才肯下来。
初现晨曦
06-08 09:21
06-08 09:24
274
0
[
A50期指吧
]
赶快下来吧,不要装了!
欢乐马哥
06-08 09:15
06-08 09:24
241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很神奇[大笑]
摘帽总指挥
06-08 09:14
06-08 09:24
305
0
[
聚丙烯吧
]
高手下山了,你们就在上面凉快吧!
随便随变
06-08 09:14
06-08 09:24
1074
1
[
纯碱吧
]
玻璃停产了14条生产线,纯碱需求量会怎么样?
用另类思维去
06-08 09:10
06-08 09:24
72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消息刺激大涨,前期多单注意把握利润!
股友3177v60l
06-08 09:15
06-08 09:24
860
2
[
铁矿石吧
]
开盘就爆仓了,他奶奶的
稳住才能胜
06-08 09:02
06-08 09:24
374
0
[
A50期指吧
]
A股大跌可喜可贺
抄底狂欢
06-08 09:12
06-08 09:24
705
0
[
铁矿石吧
]
已平仓
不追高359
06-08 09:15
06-08 09:24
473
2
[
A50期指吧
]
美股,日本,新西兰等国准备创历史新高啦,牛
长赢久久
06-08 08:14
06-08 09:24
481
0
[
A50期指吧
]
大A很矛盾
锁仓半年以上
06-08 09:14
06-08 09:24
418
0
[
白糖吧
]
从6.2号开始连涨至少3个月,逢低做多,如果不会炒波段,就在调整的时候多进去,然
股友QBHs9V
06-08 09:13
06-08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67
165668
165669
165670
165671
165672
165673
165674
165675
165676
1656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