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了牛批
多财多谋地长
01-28 16:16
01-28 16:16
28
0
[
COMEX黄金吧
]
无量搞这么高,今晚要goodafternoon闷人了?
天kn9
01-28 16:16
01-28 16:16
31
0
[
碳酸锂吧
]
做的一塌糊涂,感恩主力手下留情
简单随心顺其
01-28 16:16
01-28 16:16
31
0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小心吧,俄乌应该是准备停战了
股友R795590Q
01-28 16:16
01-28 16:16
27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人敢做空了
小张盟主
01-28 16:15
01-28 16:15
8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又注册仓单470手,一周内注册了2700手仓单了!价格高的时候他们也不注册仓
股友6P31386h
01-28 16:15
01-28 16:15
58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建议还是做些空单吧。感觉瀑布跌,杀多情绪在逐步蔓延
小小得钉子户
01-28 16:14
01-28 16:15
126
3
[
沪银吧
]
人气大不如前了,已经让人闻风丧胆了
股友669775H5
01-28 15:58
01-28 16:15
2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5500没问题
股友N7g96076
01-28 16:15
01-28 16:15
24
0
[
COMEX黄金吧
]
战争前期这如何是好
股友eY70KU
01-28 16:15
01-28 16:15
589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退学炒股86
01-28 16:08
01-28 16:15
3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刚加仓晓程科技,继续格局
晴天的雪
01-28 16:15
01-28 16:15
33
0
[
PVC吧
]
恒力中财跑路,国泰接多今晚好戏看了
庄主别下套
01-28 16:15
01-28 16:15
33
0
[
沪金吧
]
真不回头啊
天三稳一
01-28 16:15
01-28 16:15
31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疯过了,又到黄金疯了
股友20G8710f
01-28 16:15
01-28 16:15
41
0
[
沪铜吧
]
还会涨到什么时候啊
股友372156N5
01-28 16:15
01-28 16:15
361
4
[
沪金吧
]
为什么50万本金,只能买1手黄金????????
O宜兴牙医毛
01-28 15:21
01-28 16:15
25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前奏
坚毅的卢凌坚
01-28 16:15
01-28 16:15
25
0
[
COMEX黄金吧
]
失控了?
躲牛市我第一
01-28 16:15
01-28 16:15
31
0
[
COMEX黄金吧
]
恒邦股份发来感谢信
每天赚米8888
01-28 16:14
01-28 16:14
62
4
[
NYMEX原油吧
]
固态电池可以代替石油提炼航空煤油么?还是说大飞机以后都用电动的?固态电池可以替代
和蔼可亲的唐
01-28 15:46
01-28 16:14
306
10
[
苹果吧
]
Ap2505坚决做空吃波段
郴中林
01-28 10:17
01-28 16:14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扬眉吐气
有自信的绿心
01-28 16:10
01-28 16:1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到这了不破5300不可能吧
博学多才的老
01-28 16:14
01-28 16:14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有异动,怎么不停牌?
炒股赚1个亿
01-28 16:11
01-28 16:14
28
0
[
COMEX黄金吧
]
5300发财了今年都不用干了
有什么意思呢
01-28 16:14
01-28 16:14
52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要撤了国君又抬轿子
黑耗子123456
01-28 16:14
01-28 16:14
42
1
[
COMEX黄金吧
]
看到6000去了
丙甲壬天下潮
01-28 16:12
01-28 16:14
19
0
[
COMEX黄金吧
]
再不下来都挂上面了
股友65kl3703
01-28 16:14
01-28 16:14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几天会不会断网断电
丰富的邵安容
01-28 16:14
01-28 16:14
238
12
[
沪镍吧
]
反正我空了,人工今天晚上不是低,我就不玩了,现在赚10几万够了
万万不玩了
01-27 15:38
01-28 16:14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牛了
坦诚的舒翔云
01-28 16:14
01-28 16:14
2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赚的翻倍利润都贡献给商业航天了,天天不亏不赚
抓涨小能手zz
01-28 16:01
01-28 16:14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崩盘快了,空仓加单等暴杀!
云龙湖畔1669
01-28 16:14
01-28 16:14
21
0
[
COMEX白银吧
]
空家军们集合
基民29I9O610
01-28 16:14
01-28 16:14
57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开始周四周五小心了,大概率回撤15%+
雁过拔毛小钱
01-28 14:40
01-28 16:14
36
0
[
COMEX黄金吧
]
鲍威尔也拦不住,特朗普说的
股友Yu0Ml8
01-28 16:14
01-28 16:14
48
1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5324了!!!!!!!
股友cc1YPM51
01-28 16:11
01-28 16:14
27
0
[
COMEX黄金吧
]
谁敢做空,打爆谁。
泪流满面ch40
01-28 16:13
01-28 16:13
44
0
[
沪银吧
]
看跌期权妥妥的被戏耍,溢价那么高
股友AxhHKD
01-28 16:13
01-28 16:13
224
6
[
沪银吧
]
随便,情绪
账户已注销
01-28 15:07
01-28 16:13
367
2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底层的不确定及应对
南山V辑势构
01-28 12:45
01-28 16:13
443
6
[
沪铝吧
]
直接空就行了,今晚美联储加息,大宗集体暴跌,这还是内盘控价的品种,看看烧碱玻璃纯
散户多头大战
01-28 14:40
01-28 16:13
33
0
[
鸡蛋吧
]
明天能到3000了
股友7R82q702
01-28 16:13
01-28 16:13
125
2
[
烧碱吧
]
东证
大轮明王鸠摩
01-28 16:11
01-28 16:13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率50,咋算账?不懂
股友72aOWf
01-28 16:13
01-28 16:13
34
0
[
生猪吧
]
典型的杀猪盘
草民老张
01-28 16:13
01-28 16:13
42
0
[
沪镍吧
]
牛逼克拉斯诺达尔优秀优秀,今天龙虎榜泰君加仓几千手空单啊,今天加仓了4000多手
趋势王一
01-28 16:13
01-28 16:13
22
0
[
白银/美元吧
]
太强了
南方猫王
01-28 16:13
01-28 16:1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在嘲笑我5280追多的时候,行情就会帮我给他们一记耳光替我出气,这么明显趋
账户已注销
01-28 16:13
01-28 16:13
29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是不是可以做空
低空经济长线
01-28 16:11
01-28 16:13
27
0
[
COMEX黄金吧
]
有个风吹草动都得歇菜
股友6886O59E
01-28 16:13
01-28 16:1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真的是疯狂的不得了哈
股友50f2532V
01-28 16:12
01-28 16:12
90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美联储今晚说加息不降息了会怎么样
股市历险为买
01-28 16:11
01-28 16:12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定涨
股友pBfnQf
01-28 16:12
01-28 16:12
668
0
[
COMEX黄金吧
]
盛世古董,乱世黄金,如果世道乱了,黄金涨到10万都是可能的
linghunfeng1
01-28 16:12
01-28 16:12
218
2
[
多晶硅吧
]
最后几天要搞事情了参考氧化铝,这几天做头最后几天一根大阴线,看跌45000跌到3
道法自律
01-28 14:36
01-28 16:12
36
0
[
沪金吧
]
晚盘继续前行
走自己的路程
01-28 16:12
01-28 16:1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冲啊
股友7103k625
01-28 16:12
01-28 16:12
55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吸筹的手法真是精妙
VictorY158
01-28 15:33
01-28 16:12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比世界还乱
老玉米头
01-28 16:11
01-28 16:1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涨太多,稳住即可
基民H3VVye
01-28 16:11
01-28 16:11
191
2
[
纽约金TN12吧
]
如果到3000元每克,多少人手里还有黄金?
境随心变_888
01-28 14:41
01-28 16:11
29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吧
低估值一千
01-28 16:11
01-28 16:11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
赚钱买BMWM4
01-28 16:11
01-28 16:11
33
0
[
沪锡吧
]
昨晚和今天超仓的那么多,怎么没见交易所出公告了
股友6M20L819
01-28 16:11
01-28 16:11
18
0
[
COMEX白银吧
]
轻轻松松就拉上去
股友uJtDux
01-28 16:11
01-28 16:11
30
1
[
黄金/美元吧
]
年底上10000
股友liu5599j
01-28 16:10
01-28 16:11
37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炒过头了
运气满满的ma
01-28 16:08
01-28 16:11
120
3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5283位置,把空单接回来,目标看5250,防5298!
财经黄金分析
01-28 15:23
01-28 16:11
25
0
[
PVC吧
]
有没有人讲一下恒力怎么回事
股友978a72m3
01-28 16:11
01-28 16:11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联储降息决议,目前不降息的市调已经高达98%那么就是维持不变,不可能加息的
刘雪LX013666
01-28 16:10
01-28 16:10
2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能到5400
敬畏卑微爱
01-28 16:10
01-28 16:10
415
5
[
棉花吧
]
外盘收盘后快速上涨
花开兴隆得戴
01-28 15:43
01-28 16:10
19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疯啦
真实的木瓜
01-28 16:10
01-28 16:10
76
2
[
COMEX黄金吧
]
有毛病!这样涨,下次单边跌的时候得有多恐怖
稳意酌江雪
01-28 16:09
01-28 16:10
55
0
[
生猪吧
]
空方三大巨头今天减仓了,明天会有一丝反弹机会吗?
用户0993
01-28 16:10
01-28 16:10
75
2
[
COMEX黄金吧
]
物极必反,我知道有人会怼我,但是我在车上也不希望这样玩,哪有天天这样的
阳光开朗的白
01-28 16:06
01-28 16:10
5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待化工接棒有色行情!
蛋仔快跑
01-28 13:41
01-28 16:10
42
0
[
沪银吧
]
各位,为何要跟百年一遇的大趋势做对手盘……
FF2026
01-28 16:10
01-28 16:1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04
16505
16506
16507
16508
16509
16510
16511
16512
16513
16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