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停算了,别浪费时间
Gawah
01-28 16:27
01-28 16:27
168
6
[
玻璃吧
]
玻璃那个800的缺口还没回补,月线和季线级别的下跌趋势,只能高空,不要逆势做多。
GGBB1979
01-28 15:19
01-28 16:27
110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九个月没怎么涨,涨这么一点都希望它跌,神经。
依然e辈子
01-28 00:42
01-28 16:27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实时动态是在这里看吗??什么时候收盘呢
股友P57L3896
01-28 16:27
01-28 16:27
103
3
[
纽约金TN12吧
]
今年的目标价1693,就当下情况最近会有回调
小恒121
01-28 11:49
01-28 16:27
28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拉。小心晚上被收割
跌了你能咋样
01-28 16:27
01-28 16:27
146
4
[
COMEX黄金吧
]
炒黄金期货的,这几年实现财富自由了吧
价值求真
01-28 16:17
01-28 16:27
22
0
[
COMEX黄金吧
]
韭菜入场拉闸套人
股友987H5351
01-28 16:27
01-28 16:27
26
0
[
COMEX白银吧
]
沃日,白银这涨幅超过黄金了
善良的潘玺4
01-28 16:26
01-28 16:26
30
0
[
COMEX黄金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lwh9090
01-28 16:26
01-28 16:26
40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宣布:历史大顶己现,兄弟们空它,发财了。
晋能的教训
01-28 16:18
01-28 16:26
39
1
[
COMEX黄金吧
]
看这架势5300今天晚上坐稳等回调的怕是赶不上车了
悉知八七
01-28 16:23
01-28 16:26
35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美联储开会,看看怎么说,明天就知道了
股友72F978y3
01-28 16:26
01-28 16:26
18
0
[
COMEX黄金吧
]
高处不胜寒,不知道回调在何处,不敢入了,宁可错过,也不买错,我在坚持等待机会
貔貅理财财源
01-28 16:26
01-28 16:26
21
0
[
COMEX黄金吧
]
可别涨了!
股友HYoztl
01-28 16:26
01-28 16:26
86
1
[
乙二醇吧
]
哈哈哈哈,看大多头都减仓加空了,小散们还在接盘加多,今晚暴击破3900,奔388
股友RcDL3J
01-28 16:03
01-28 16:25
31
0
[
COMEX黄金吧
]
股吧里看看闹热就得了,特别是那些把黄金分析短线的,一律当沙啤对待
发光我拔掉你
01-28 16:25
01-28 16:25
2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果然涨停板了呀,希望明后天继续哦,恭喜车上的各位发财
炒股大美女
01-28 15:33
01-28 16:2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还可以买吗
啊摇瑶
01-28 16:25
01-28 16:2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得了了哇!这是啥情况啊
等韭菜长点再
01-28 16:25
01-28 16:25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买入新股吃肉
自带赢属性
01-28 16:25
01-28 16:25
105
2
[
焦煤吧
]
上不去就是做空了
震震呀
01-27 09:40
01-28 16:25
33
0
[
COMEX黄金吧
]
明年3000一克以后会超过房子
小散户想赚大
01-28 16:24
01-28 16:24
22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单
苏宁翻倍托
01-28 16:24
01-28 16:24
18
0
[
COMEX黄金吧
]
就问做空的服不服
股友KebcMj44
01-28 16:24
01-28 16:24
211
1
[
COMEX白银吧
]
每次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每天赚三百五
01-28 16:17
01-28 16:24
448
0
[
COMEX白银吧
]
五矿资源金、铜伴生矿的(白银产量1000万盎司≈283.50吨)这伙计真是闷声发
Yang7888
01-28 16:24
01-28 16:24
25
0
[
COMEX黄金吧
]
涨幅今天干过白银
一起飞扬123
01-28 16:24
01-28 16:24
38
2
[
COMEX黄金吧
]
不死不休!!!!
梦幻中的阳光
01-28 16:07
01-28 16:24
19
0
[
COMEX黄金吧
]
羡慕那些在车的
王二禾
01-28 16:24
01-28 16:24
181
4
[
A50期指吧
]
至今各板块其实都没啥可埋怨的,都大涨过或行业预期不行才不涨。。只有券商板块!牛市
股友TQKS4R
01-28 15:54
01-28 16:24
22
0
[
COMEX黄金吧
]
物价上涨就麻烦了,小心,小心
可能不像好人
01-28 16:24
01-28 16:24
52
0
[
玻璃吧
]
难怪玻璃今天涨不过纯碱,原来是东财上了玻璃多头榜,没有上纯碱多头榜,这也太针对了
御风而行9527
01-28 16:24
01-28 16:24
326
1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下跌,要做好被套十年的准备哦,黄金就是这样的
Zamon
01-28 14:24
01-28 16:24
26
0
[
COMEX黄金吧
]
别再涨了,虽然我有200多克
股友91JAIw
01-28 16:24
01-28 16:2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拿住了,年底冲8000,黄金成为奢侈品,和普通人没关系了
股友liu5599j
01-28 16:24
01-28 16:24
19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期货A和C都买不了了怎么回事
艾米娜娜
01-28 16:15
01-28 16:2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白银了,这情况,黄金不会跌
我不行我得再
01-28 16:23
01-28 16:23
28
0
[
COMEX白银吧
]
根本上不去到顶了,黄金也差不多
坏股持有
01-28 16:23
01-28 16:23
28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是大!一直看着不敢上!只敢买点有色金属打边鼓!!!!
积极主动de柠
01-28 16:23
01-28 16:23
145
7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估计4300
我是高进你是
01-28 16:09
01-28 16:23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加油
巧克不给力
01-28 16:23
01-28 16:23
10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出监管了。要的是慢牛。
n1422219880b
01-28 16:10
01-28 16:23
52
2
[
COMEX黄金吧
]
没人管了吗
有专注力的袁
01-28 16:21
01-28 16:23
2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来呀!让你趴下
股友KebcMj44
01-28 16:23
01-28 16:23
28
0
[
沪锡吧
]
做空做空
彼岸朦胧雨
01-28 16:23
01-28 16:23
20
0
[
COMEX黄金吧
]
我,黄金疯了吧,我已经三上三下了。
第三力量
01-28 16:23
01-28 16:23
34
1
[
COMEX黄金吧
]
嗷嚎的机会越来越少了,都清醒了,跟以前不一样了,只要跌了,下面大把资金等着接呢
赤子海
01-28 16:20
01-28 16:23
39
1
[
COMEX黄金吧
]
简直没人性的涨,只能说太牛了。佩服
飞中情
01-28 16:22
01-28 16:23
57
4
[
NYMEX原油吧
]
沃,爽
晴晴姐姐
01-27 21:55
01-28 16:23
33
0
[
COMEX黄金吧
]
你可千万不能下来呀,你要多坚持一段时间。要不我可咋办,加油
诸葛一算
01-28 16:23
01-28 16:23
99
3
[
焦煤吧
]
30就拉稀了,还有人意银涨停
强强118
01-28 14:29
01-28 16:22
27
0
[
塑料吧
]
已经空
圣火喵喵教主
01-28 16:22
01-28 16:22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来自这波大牛市的翻仓反馈两个20万美刀翻仓到100万美刀,来自金心良言
金心良言
01-28 16:22
01-28 16:22
72
1
[
沪银吧
]
黄金如果回调,白银会是更大的回调,比值拉到50以上,重新找到平衡点再同步
股友T901u107
01-28 15:57
01-28 16:22
23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这几天赚钱了,但愿如此,看不懂啊!
n22801340589
01-28 16:22
01-28 16:22
2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位置小心为妙吧,
大道叁千
01-28 16:22
01-28 16:22
21
0
[
COMEX黄金吧
]
市场一直在赶着资金往有色跑,没安什么好心
上赶路私募
01-28 16:22
01-28 16:22
18
0
[
COMEX黄金吧
]
彻底疯啦
御风1314
01-28 16:22
01-28 16:22
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美联储要说啥??
股友PZcURY
01-28 16:22
01-28 16:22
50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概率还是跌停,主力跌停吃货为了砸盘吗
股友3G7877I9
12-25 10:44
01-28 16:22
141
3
[
焦煤吧
]
今天可以看作反抽而已,晚上要是往下打还得跌,先不动手。
大漠苍狼1965
01-28 14:58
01-28 16:22
42
0
[
多晶硅吧
]
今天龙虎榜没有啥大动静,资金怎么流出4000多万的呢
shiningway20
01-28 16:22
01-28 16:22
23
0
[
COMEX黄金吧
]
还记得负油价吗?长不了
股友E8ElBM
01-28 16:22
01-28 16:22
2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已经疯了
奔放的凌菲
01-28 16:22
01-28 16:22
38
1
[
COMEX黄金吧
]
击鼓传花
依旧与天齐
01-28 16:21
01-28 16:22
2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没有货怎么办?
涨停是股民的
01-28 16:21
01-28 16:21
21
0
[
COMEX黄金吧
]
tm的是多头在平仓
一买就跌l
01-28 16:21
01-28 16:21
25
0
[
COMEX黄金吧
]
羡慕啊,继续涨
星辉缘
01-28 16:21
01-28 16:21
21
0
[
COMEX黄金吧
]
这特么干成股票了啊
股友mM9rzb
01-28 16:21
01-28 16:21
18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快跌下来
千万别追高33
01-28 16:21
01-28 16:2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骗泡!
SomeOneOne
01-28 16:21
01-28 16:21
40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会停盘一天,最多就是停盘一小时
两市割肉王
01-28 15:55
01-28 16:21
26
0
[
白银/美元吧
]
月涨幅61,小心
都是空
01-28 16:21
01-28 16:2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你切网线也没用
鸿鑫鑫
01-28 16:21
01-28 16:21
23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高的溢价是场内花血汗钱买上来的,100块能套多少呢?我建议大家都别套利了,让
莫把股市当许
01-23 18:16
01-28 16:21
70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下跌,啥玩意儿,还得晚上看看你的大爹
牢A耻辱柱
01-28 16:05
01-28 16:2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气
文静秀气的沉
01-28 16:21
01-28 16:21
24
0
[
NYMEX原油吧
]
旱地拔葱
麻了嘛了
01-28 16:21
01-28 16:21
125
4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20-40个点,心急的可以小仓位尝试了,今天见顶,晚上大概1点左右暴跌,
股友303Xp399
01-28 16:15
01-28 16:2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02
16503
16504
16505
16506
16507
16508
16509
16510
16511
165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