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有空狗敢叫唤吗
专买养老股
01-28 16:31
01-28 16:3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5300,本周3个交易日不到金价连破4大关口(5000,5100,520
解盘米娜
01-28 16:33
01-28 16:3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奏乐继续玩
深谋远虑的星
01-28 16:33
01-28 16:33
126
1
[
COMEX白银吧
]
大娘们进场抢白银了,今天32元一克接手白银,说还要涨
上海人增持50
01-28 16:30
01-28 16:33
112
2
[
COMEX黄金吧
]
不是大家想买黄金,看看我们的股市,还有价值投资吗?我是没办法逼不得已才买黄金的,
股友2922Z3P2
01-28 16:22
01-28 16:3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真是一点碰不得啊。
戒急求稳
01-28 16:33
01-28 16:33
35
1
[
COMEX黄金吧
]
涨得人害怕,看不到头了
没脾气没话说
01-28 16:31
01-28 16:33
187
4
[
COMEX白银吧
]
都来猜猜谁是最大的庄家?1、商业工业客户2、银行投行做市商3、资管及对冲机构4、
渔夫鱼丸
01-28 15:55
01-28 16:33
550
8
[
黄金/美元吧
]
阿牛哥前面两天的奋斗,在今天基本全部回吐给市场了。但是只要还有一线希望,这波空单
股友079yY358
01-28 16:23
01-28 16:33
3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a压着不让涨就不买小aa
有同情心地行
01-28 16:33
01-28 16:3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欢迎白银主力加入
智驾风云
01-28 16:33
01-28 16:33
34
0
[
COMEX黄金吧
]
6000是妥妥能到的。反正不到6000我是不可能卖掉的
美股抄底冠军
01-28 16:33
01-28 16:33
47
0
[
沪镍吧
]
疯了疯了疯了,外盘镍暴涨暴涨暴涨,今晚不太可能高开低走了吧?!!!!!!在9这样
趋势王一
01-28 16:33
01-28 16:3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5290-5298北京!胜负5-1!激进北单:5288-5298发车
金熵说
01-28 16:33
01-28 16:33
54
1
[
COMEX黄金吧
]
又回到08年大妈们抢黄金?
无爱妻无以至
01-28 16:31
01-28 16:33
396
3
[
COMEX黄金吧
]
搬什么砖哦,手机一打开,赚了2000多
轻快消费的晨
01-28 16:26
01-28 16:3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疯了
emmm炒股怎么
01-28 16:33
01-28 16:33
89
0
[
沪银吧
]
好比全球都挂牌大熊喵期货,咱四川繁育基地一直本着友好,睁一眼闭一眼不参合,放开让
年年钵满de司
01-28 16:33
01-28 16:33
222
3
[
沪锡吧
]
会不会走多晶龟的老路,调控跌下去20%
万丈长缨
01-28 16:04
01-28 16:32
253
6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为啥涨不动
英气俊朗的空
01-28 16:15
01-28 16:32
129
4
[
COMEX铜吧
]
今晚可能突破6.2吗?铜比黄金落后多了
股友GITkwK
01-28 16:14
01-28 16:32
69
2
[
小型纳指吧
]
听说今晚直接创新高,不知道真的假的
素颜七分姿色
01-28 16:07
01-28 16:32
34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别回落啊
股友2d255827
01-28 16:32
01-28 16:32
55
1
[
沪铝吧
]
咋涨的给我咋跌回去
空虚公公
01-28 15:18
01-28 16:32
10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都形成定式了吗?白天跌,后半夜暴涨!
C加州梦K
01-28 15:53
01-28 16:32
31
0
[
COMEX黄金吧
]
比大a强1亿倍
快男001
01-28 16:32
01-28 16:3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能到10000,快买,不买买不到了
乐观的武宸16
01-28 16:32
01-28 16:3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10000起步
青岛大虾哈啤
01-28 16:32
01-28 16:32
30
0
[
沪银吧
]
空吧,要调了
只看不买稳赢
01-28 16:32
01-28 16: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到黄金冲了?
专心的蓝仲亭
01-28 16:32
01-28 16:32
176
2
[
碳酸锂吧
]
2阴夹1阳,一阴不如一阴,多头获利部分仓位,看市场承接能力,看空头动作,多头减仓
李发满仓
01-28 16:23
01-28 16:32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停
笑逐颜开的车
01-28 16:31
01-28 16:31
136
1
[
综合镍03吧
]
已经习惯了,停板拉起来,开盘落下来,哈哈哈哈
股友8771r22Y
01-28 15:37
01-28 16:31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娘们进场抢白银了,今天32元一克接手白银,说还要涨
上海人增持50
01-28 16:31
01-28 16:31
29
0
[
COMEX黄金吧
]
很羡慕空军的自信...
好的收到没问
01-28 16:31
01-28 16:31
62
1
[
COMEX黄金吧
]
1月28日下午黄金操作策略黄金5324.7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50个点(以上纯
股友dz951366
01-28 16:28
01-28 16:31
26
1
[
COMEX黄金吧
]
停得了
股友6u33P906
01-28 15:24
01-28 16:30
50
0
[
甲醇吧
]
外资加多,跟外资走基本没错
股友cUheIG
01-28 16:25
01-28 16:3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到7500,不松手
中一投资
01-28 16:30
01-28 16:3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生气,还没上完车就疯长也不给点回调
樱闪闪
01-28 16:30
01-28 16:30
33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贵金属全部一字板,今天贷了50万全部梭哈了这下发财了
谦虚谨慎的凌
01-28 16:30
01-28 16:3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一波加速上涨
我不行我得再
01-28 16:30
01-28 16:30
64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可能上5326点
基民J7IzuZ
01-28 16:28
01-28 16:30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近20年除了这个月,没再有21%以上涨幅的月线吧,太猛了
股友x888888
01-28 16:30
01-28 16:30
20
0
[
COMEX黄金吧
]
太孤独了,每天都在数钱!
发奋图强之橙
01-28 16:30
01-28 16:30
122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高位多空都不好弄,上下波动2万点,小资金账户踩不对点,上下一波动,钱没了
先研究K线再
01-28 15:10
01-28 16:30
238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股友25mN0j
01-28 13:54
01-28 16:30
270
6
[
沪镍吧
]
黑天鹅啊,印尼大盘跌停了,有色还要涨
噫吁嚱
01-28 16:08
01-28 16:30
127
2
[
碳酸锂吧
]
事不过三,再次冲击18万附近,不能继续上涨,那么就跟着高位套保资金一起做空吧
先研究K线再
01-28 15:13
01-28 16:29
25
0
[
COMEX黄金吧
]
到5500
温情的温浩源
01-28 16:29
01-28 16:29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追涨资金已经蔓延到珠宝首饰了,最后的疯狂
巨能牛
01-28 16:29
01-28 16:29
70
1
[
沪金吧
]
必破1200
散修一元
01-28 16:02
01-28 16:29
37
1
[
COMEX黄金吧
]
啥时候会回调
组合收益率高
01-28 16:26
01-28 16:29
35
0
[
焦煤吧
]
量化来回收割散户
股友Q1126218
01-28 16:29
01-28 16:29
197
6
[
碳酸锂吧
]
关注60分钟支撑163500和164040这两个点,不破这两个点,调整之后还会去
先研究K线再
01-28 15:27
01-28 16:29
40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赚钱A股花的,能不能给一些实质性的奖励,比如坐公交车免费
与虎谋皮见好
01-28 16:26
01-28 16:29
71
1
[
纽约金TN12吧
]
1030的20报价是个什么鬼?
神树保佑
01-28 16:11
01-28 16:2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存在2个月内加速逼空上涨到一万刀的可能
有个鸟戏
01-28 16:28
01-28 16:28
27
0
[
沪银吧
]
天天高开,今天低开?
善良的鲁桦18
01-28 16:28
01-28 16:28
22
0
[
黄金/美元吧
]
见证历史
股友05Z5869h
01-28 16:28
01-28 16:28
315
3
[
沪铝吧
]
昨晚做多沪铝做得很爽,现在唯一怕的就是被白银带下来,白银大跌,铝大概率也会闪跌
股友669775H5
01-28 16:15
01-28 16:28
2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不对吧
想发财的小李
01-28 16:28
01-28 16:28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铁子们5300了
股友liu5599j
01-28 16:28
01-28 16:2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和恒指差10%
冬蜜11
01-28 16:28
01-28 16:28
17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
水蓝789
01-28 16:28
01-28 16:28
24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转到场外去啊
股友2669U86o
01-28 16:13
01-28 16:28
25
0
[
COMEX黄金吧
]
真疯了
股友xwFDJD
01-28 16:28
01-28 16:28
20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5300了
股友329673e9
01-28 16:28
01-28 16:28
18
0
[
黄金/美元吧
]
5300又可以加多了
反趋势作手
01-28 16:28
01-28 16:28
156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美元利率,夜盘跌回来,从哪来的跌回哪去。
我在大A上大
01-28 16:09
01-28 16:28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的疯了
股友M5553279
01-28 16:28
01-28 16:28
88
1
[
沪银吧
]
这样没完没了的涨,真是无法理解
炒股养家走天
01-28 12:47
01-28 16:28
194
3
[
玉米吧
]
全红了!我全绿
日月星汉
01-28 14:44
01-28 16:28
17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来了,又来了
股友liu5599j
01-28 16:28
01-28 16:28
20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可怕了
基民5N1g9687
01-28 16:27
01-28 16:27
179
0
[
多晶硅吧
]
又是狗咬狗的一天,,,
猛兽如斯
01-28 16:27
01-28 16:27
55
1
[
COMEX黄金吧
]
高盛预测年底5400,这搞得,1个月把一年的都走完了
Passionsa
01-28 16:24
01-28 16:27
33
0
[
COMEX白银吧
]
美银交割时多头收到的就是糖葫芦,又酸又甜又好吃
老衲掐指一算
01-28 16:27
01-28 16:27
19
0
[
黄金/美元吧
]
破5300了!
低空经济长线
01-28 16:27
01-28 16:27
34
0
[
沪金吧
]
嚓,这开始加速来劲了
扎你篮子
01-28 16:27
01-28 16:2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01
16502
16503
16504
16505
16506
16507
16508
16509
16510
16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