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2
[
铂金/美元吧
]
股市高涨,做空这个赢面大一点。
镇国基石2
07-09 16:50
07-09 22:54
184
0
[
沪银吧
]
我想骂街
哇咋了
07-09 21:29
07-09 22:54
279
0
[
沪锌吧
]
瀑布到底什么时候来啊?
找机会抢肉
07-09 21:28
07-09 22:54
239
1
[
沪银吧
]
亏110点了,离爆仓还差一点
股友yPnwmX
07-09 14:42
07-09 22:54
447
0
[
尿素吧
]
玻璃都赶上尿素了,真的服了
看着你涨涨跌
07-09 21:29
07-09 22:53
1342
3
[
棕榈油吧
]
晚上好戏开场,看多头赛跑
股友26A2766i
07-09 20:04
07-09 22:53
936
1
[
PTA吧
]
郑商所的品种是真牛逼
股友02D5383W
07-09 14:33
07-09 22:53
353
1
[
菜油吧
]
不报希望了,苦了老百姓
股友1kIWFT
07-09 21:28
07-09 22:53
437
0
[
LPG吧
]
主力仍然在培养高空惯性,然后一把拉爆封杀,3650是未来3个月最低点
飞天甲醇矿
07-09 21:28
07-09 22:53
707
0
[
LPG吧
]
又是3687?
股友D399902C
07-09 21:29
07-09 22:53
1155
4
[
铁矿石吧
]
昨晚买的多单亏了67万,大奔亏了,今晚赚回来
股友232cd015
07-09 15:31
07-09 22:53
131
0
[
铁矿石吧
]
疯了疯了完全疯了,800空
走着猫步的鱼
07-09 21:29
07-09 22:52
117
0
[
玉米吧
]
破前高了,懵逼了
股友5q959537
07-09 21:27
07-09 22:52
222
0
[
A50期指吧
]
牛B
STOCK88
07-09 21:26
07-09 22:52
346
0
[
玻璃吧
]
我怀疑09名誉交割玻璃,实际偷偷用钻石来代替。但是没有证据[想一下]
一本道经闯期
07-09 21:29
07-09 22:52
238
0
[
A50期指吧
]
卖飞了,好多票
聪慧的姜依硕
07-09 21:28
07-09 22:51
150
0
[
玻璃吧
]
前天半仓空转多,刚解套,拜拜,永远不碰
股友88V7r127
07-09 21:28
07-09 22:51
545
3
[
沪铜吧
]
今晚在拉我就开空!感觉应该有急跌。
老老实实说话
07-09 15:47
07-09 22:51
180
0
[
菜粕吧
]
每次都多,每次都止损
账户盈利全靠
07-09 21:28
07-09 22:51
1383
3
[
沥青吧
]
沥青需求旺季临近,下游囤货需求上升,
十年百倍AAA
07-08 19:54
07-09 22:50
872
16
[
菜油吧
]
两年了,期货上交的学费够买一辆奔驰c级了,我该继续坚持吗?
账户已注销
07-09 11:22
07-09 22:50
204
0
[
甲醇吧
]
搞定永安
股友7I56136U
07-09 21:26
07-09 22:49
302
0
[
玻璃吧
]
真特么猛
隔壁刘寡妇
07-09 21:27
07-09 22:49
229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牛市不要跟老韭菜一起[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生财生财地哪
07-09 21:26
07-09 22:49
211
0
[
白糖吧
]
要开始织布了吗?
gk223
07-09 21:27
07-09 22:49
272
0
[
甲醇吧
]
油要大跌了
喝水的话
07-09 21:27
07-09 22:49
166
0
[
棕榈油吧
]
别装了,快上去吧今晚上破5120
财神左右手
07-09 21:27
07-09 22:49
795
2
[
沥青吧
]
是不是空单爆仓了
忘太誉
07-09 21:08
07-09 22:49
114
0
[
玉米吧
]
今晚玉米能进多?
股友TGN0bD
07-09 21:26
07-09 22:49
187
0
[
豆一吧
]
4830开空
春辉大地
07-09 21:27
07-09 22:49
135
0
[
玉米吧
]
今天咋了!吃伟哥啦还是打鸡血了!不是往日的你呀!
小白爱玉米
07-09 21:27
07-09 22:49
472
3
[
甲醇吧
]
横久必跌
万剑无声_熬
07-09 16:34
07-09 22:49
1123
0
[
LPG吧
]
我是见不得有些人只会喷
水信玄饼
07-09 21:27
07-09 22:48
158
1
[
玉米吧
]
为什么开盘本来赢2000等到开始不是原来数字醉了
股友U9idVq
07-09 21:18
07-09 22:48
15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怎么和原油反向了???
天悦情缘
07-09 21:26
07-09 22:48
171
0
[
焦炭吧
]
明显空趋势,就铁矿带了一下,一旦回调大瀑布
万剑无声_熬
07-09 21:24
07-09 22:48
140
0
[
PVC吧
]
6650半仓空[拜神][拜神][拜神]
追梦人不怂
07-09 21:25
07-09 22:48
385
0
[
玻璃吧
]
玻璃,缩量上涨。说明到顶了。空、空、空。千万不能做多。
军MM5617
07-09 21:24
07-09 22:48
39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783-785多单,目前盈利近10个点可以全部出局!
账户已注销
07-09 21:25
07-09 22:48
249
0
[
白糖吧
]
日K触5日均线做多
苦bi
07-09 21:25
07-09 22:48
183
1
[
PVC吧
]
pp,pe,都回调了,为什么你这么调皮
卖塑料的
07-09 10:34
07-09 22:47
509
3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懂,量越来越少,还在涨
清水河老王
07-09 19:33
07-09 22:47
223
0
[
A50期指吧
]
你们信不信就会单天大跌?
入市多年的方
07-09 21:26
07-09 22:47
345
0
[
豆粕吧
]
双粕策略分析!
账户已注销
07-09 21:25
07-09 22:47
726
6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下,黄金调头暴跌。
股友29375ZA7
07-09 15:55
07-09 22:46
277
0
[
玻璃吧
]
祝贺玻璃新高
下单忍不住
07-09 21:25
07-09 22:46
216
0
[
白糖吧
]
先生讲话今晚拉到5320附近[大笑]
邋遢青年
07-09 21:25
07-09 22:46
2006
13
[
LPG吧
]
3300的单子抗到现在,还有救吗
万到亿万
07-09 11:18
07-09 22:46
212
0
[
甲醇吧
]
1810过不去,就得跌50个点
万剑无声_熬
07-09 21:21
07-09 22:46
148
0
[
焦炭吧
]
1866是怎么回事?低开的点位吗?
股友s622Rk
07-09 21:24
07-09 22:46
669
0
[
纯碱吧
]
大家好
股友51l56p82
07-09 21:24
07-09 22:46
752
3
[
玻璃吧
]
一份诚敬得一份利益,十分诚敬得十分利益!所以还是要静下心来,好好分析分析。
AMTF888
07-09 18:18
07-09 22:45
116
0
[
白糖吧
]
这么假的嘛
账户已注销
07-09 21:23
07-09 22:45
94
0
[
玉米吧
]
多头在秀多,多头在出货,明天会有大大瀑布低开,多头双开,加出货几百手
股友U9idVq
07-09 21:23
07-09 22:45
154
0
[
玻璃吧
]
玻璃心
小哆啦77
07-09 21:23
07-09 22:45
161
0
[
甲醇吧
]
干丝了多少人了,多空双杀
屹立168
07-09 21:24
07-09 22:45
137
0
[
甲醇吧
]
真是被遛的不要不要的
A股快乐小超
07-09 21:22
07-09 22:45
326
0
[
纯碱吧
]
你今天要是不把金叉砸成死叉,你是我儿
百战百输汤姆
07-09 21:24
07-09 22:45
200
0
[
白银/美元吧
]
又会是一个长的上影线[微笑][微笑][微笑]
年轻人呀呀
07-09 21:23
07-09 22:45
207
1
[
菜粕吧
]
有本事再橫盘个10天啊!
主力饶命
07-09 15:13
07-09 22:44
118
0
[
玉米吧
]
涨涨涨,太强了,跌不下来的放心
神奇小财神
07-09 21:23
07-09 22:44
98
0
[
菜粕吧
]
看来是要涨到2500了
奥菲利士
07-09 21:23
07-09 22:44
226
0
[
甲醇吧
]
不好意思,刚平了仓,吓了大家一跳。[大笑]
静定安享
07-09 21:23
07-09 22:44
2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的空头,一到点准时砸,用最少的筹码砸出最大的恐慌
百战百输汤姆
07-09 21:23
07-09 22:44
158
0
[
燃油吧
]
没的玩走了
小鱼的江湖
07-09 21:22
07-09 22:44
315
0
[
玉米吧
]
玉米突破下飘旗,支撑长红低点,这是第二波
宏图亨通得黄
07-09 21:23
07-09 22:44
272
0
[
沪锌吧
]
坚决做空
笑哈哈de无花
07-09 21:24
07-09 22:44
1313
10
[
玻璃吧
]
玻璃一手扛了300点,我也是服了我自己
时光大好青
07-09 11:45
07-09 22:44
330
0
[
棉花吧
]
恶庄,逆趋势该被收拾了
股友DbvLVz
07-09 21:24
07-09 22:44
298
1
[
沪银吧
]
开门红。
乐136
07-09 21:15
07-09 22:43
138
0
[
白糖吧
]
下去吧
宏运长存
07-09 21:22
07-09 22:43
104
0
[
玉米吧
]
牛p了一直答应我打爆空头
发家致富kkk
07-09 21:22
07-09 22:43
1577
45
[
A50期指吧
]
谁都希望股市健康,但是目前真的不适合这么涨。。
闰土在股市
07-06 12:21
07-09 22:43
405
2
[
甲醇吧
]
永哥说,都是东证、华泰搞的,方寸全乱了。
提篮小卖
07-09 20:13
07-09 22:43
338
2
[
玉米吧
]
永安是想把空头灭了。[哭]
杜顺江
07-09 18:50
07-09 22:43
893
0
[
沥青吧
]
乌龙指,涨停板啊[大笑][大笑]
股友j2ItLy
07-09 21:21
07-09 22:42
156
0
[
燃油吧
]
生猛!
一乌鸦一
07-09 21:21
07-09 22:42
697
5
[
棉花吧
]
暴力拉升就在今天。
人生赢Jia
07-08 09:04
07-09 22:42
148
0
[
玻璃吧
]
跌点怎么这难
账户已注销
07-09 21:22
07-09 22:42
39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继续回落,下方注意减仓或者止盈
aby5611雷沐
07-09 21:22
07-09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26
164227
164228
164229
164230
164231
164232
164233
164234
164235
1642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