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9
0
[
甲醇吧
]
做了个T,亏了1000,真操
股友oPclvM
07-11 20:55
07-11 22:52
560
4
[
棕榈油吧
]
准备放空单!
账户已注销
07-11 10:56
07-11 22:39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几乎所以人都看多黄金!都说黄金要冲击2000?
汇银王子
07-11 00:57
07-11 22:37
936
6
[
黄金/美元吧
]
周六闲来无事,忍不住又想说说未来行情的走势。预测未来行情走势本来就是出力不讨好的
账户已注销
07-11 16:11
07-11 22:35
1399
0
[
纯碱吧
]
纯碱中线必然看多,这是正在逐步好转的基本面决定的,但是1358并不意味着就是铁底
会飞的小小小
07-11 20:43
07-11 22:34
1260
6
[
鸡蛋吧
]
08会不会一直跌到进交割月再涨啊……
账户已注销
07-11 09:48
07-11 22:32
264
1
[
菜油吧
]
中粮准备割仓吗?早干嘛去了
天狼的召唤
07-10 19:50
07-11 22:20
693
10
[
棕榈油吧
]
豆油趋势上升通道向上,合约结束前盈利是100%可以确定的。耐心。个人观点认为会有
我爱吃老鼠
07-10 11:16
07-11 22:20
517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站在40美元,多空都难啊。
双抢投资
07-11 10:46
07-11 22:20
563
0
[
白糖吧
]
最新消息,目前根据云南普洱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的报告,目前在云南普洱的
诗智七号
07-11 20:22
07-11 22:08
643
0
[
铁矿石吧
]
如果在噩梦中睁眼,直面着残忍的世界,风拨动了谁的心弦,留恋却来不及告别,如果结局
亮神看股
07-11 20:20
07-11 22:08
399
8
[
铁矿石吧
]
今天出库存数据
三省吾思
07-07 06:24
07-11 22:05
1519
8
[
股指期货吧
]
声明一下:是度猴投机他们要一波流晒单!我对任何人的成交单都没有一点兴趣。
百手河马
05-30 21:20
07-11 22:05
686
1
[
铁矿石吧
]
就这个走势来看,持仓增加,至少冲到850,或者到888都不一定。空单等什么时候日
股友99061y0P
07-11 18:48
07-11 22:03
1105
2
[
焦煤吧
]
多头小散赶紧跑路
影子期货
10-30 22:50
07-11 22:02
434
3
[
玻璃吧
]
老子1454
股友wzx
07-11 07:00
07-11 21:59
516
7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ETF砸盘了,小试牛刀[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1 07:53
07-11 21:58
251
0
[
玻璃吧
]
申明一下,我现在没有做空,只是等待做空的机会,因为昨天发贴被吐槽了
无情2018
07-11 20:14
07-11 21:56
297
0
[
鸡蛋吧
]
08鸡蛋还有600的下跌空间,多头会死得很惨
niuniu5678
07-11 20:11
07-11 21:45
3233
0
[
鸡蛋吧
]
问:进入交割月的合约,可以不交割实物,而选择双方互相平仓吗?必须交割。期货交割是
百大人气作手
07-11 20:07
07-11 21:43
335
0
[
沪铜吧
]
想做空的去隔壁棉花吧,这里不合适[俏皮]
A股甜不甜
07-11 20:08
07-11 21:42
3080
7
[
LPG吧
]
全球疫情结束了吗?看到你们这么多人喊多我就放心了
股友QpQeUo
07-10 23:44
07-11 21:40
490
1
[
铁矿石吧
]
我做多行了吧[怒]
我喜欢被打脸
07-11 13:29
07-11 21:29
949
5
[
玻璃吧
]
协会通知了,对不涨价的厂家进行处罚!对提涨不满的批评教育!涨价卖不出的库存,协会
期货老道
07-11 09:45
07-11 21:22
2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没有空间了,下周该突破了吧
麦麦二哥
07-11 19:48
07-11 21:21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的黄金空单有提示在1795位置减仓止盈一波,剩下的拿到周一开盘到达1790
家财如意de冯
07-11 19:44
07-11 21:16
197
0
[
玻璃吧
]
都这个价了,宁可移仓换月!
时空相对
07-11 19:44
07-11 21:15
380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的黄金空单有提示在1795位置减仓止盈一波,剩下的拿到周一开盘到达1790
家财如意de冯
07-11 19:44
07-11 21:15
727
3
[
玻璃吧
]
下周爆仓和被动减空的应该会很多吧!
细水股哥
07-11 16:22
07-11 21:14
389
0
[
焦煤吧
]
一只在中长期下降趋势里挣扎的品种,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哪怕是最低价上,被动持有
qsyx98
07-11 19:42
07-11 21:13
835
2
[
铁矿石吧
]
昨天一晚上没有睡好亏了钱平仓止损心里不舒服,现在一看止损是正确的。[微笑]
孔明ZJL
07-10 21:50
07-11 21:13
348
0
[
玻璃吧
]
宁可移仓换月坚决不止损!!!60做空!!以后不加仓!!等待确认信号
时空相对
07-11 19:40
07-11 21:12
237
1
[
白糖吧
]
这是要账的节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想好啊
07-11 10:55
07-11 21:11
235
2
[
沪银吧
]
还是要等外盘来指引,不看了,休息
taizhuqiang
07-11 00:13
07-11 21:07
205
0
[
棉花吧
]
美棉啥情况呀?
旺旺财运亨通
07-11 19:36
07-11 21:07
352
0
[
NYMEX原油吧
]
7-14以前原油拉上去,不然我踢死你。
股友Hl1vo9
07-11 19:36
07-11 21:06
318
0
[
沪银吧
]
国际品种金银定价主要还是看美国,敢说内外盘不一致的很滑稽
taizhuqiang
07-11 19:30
07-11 21:04
346
1
[
沪银吧
]
有个沙笔说外盘和内盘不一样?意思是全世界的金银价,外国跌,这里涨,外国涨,这里跌
账户已注销
07-11 11:23
07-11 21:01
769
4
[
铁矿石吧
]
我擦,越空越涨,810空能解套?
公职人员炒股
07-11 08:39
07-11 21:00
862
3
[
玻璃吧
]
不知能有什么消息可以让它跌停呢。[为什么]
芊小妮
07-11 11:22
07-11 20:57
303
3
[
玉米吧
]
1手要涨几个点回本啊
没有人89
07-10 22:39
07-11 20:57
603
2
[
玻璃吧
]
强,只能试空。
股友66103E15
07-10 17:57
07-11 20:52
495
1
[
铁矿石吧
]
我们东北5万精神小伙,一人空一手,能跌停不?[拜神]
公职人员炒股
07-11 13:34
07-11 20:50
1176
5
[
LPG吧
]
看这走势12月都不敢空,坐等庄家拉升到一定高度,准备4200以上轻仓逐步空1月份
张二大
07-11 10:01
07-11 20:46
849
0
[
LPG吧
]
拉高就是为了暴跌
耐心与点
07-11 19:18
07-11 20:45
91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不急于进场,小心拉升前急杀一波打爆多头止损,日线看似走完第三浪,但看60分
哥只是一传说
07-11 19:13
07-11 20:39
679
2
[
铁矿石吧
]
其实,去年到今年止,做多基本上是赚大钱!是一边倒的行程!当大家都多时,谁去空?
顺势而为LTC
07-11 10:51
07-11 20:38
544
0
[
铁矿石吧
]
随记反思总结
股友bnR2yA
07-11 19:09
07-11 20:34
1594
6
[
纯碱吧
]
我不想说啥了,一直多到底,竟然被禁言了。后面我不说话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21:27
07-11 20:32
168
0
[
豆粕吧
]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伊宁马超
07-11 19:07
07-11 20:32
56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一切利空皆为利好!利空才是最好的买点儿!有利空短期之内必暴涨!$上证指数(S
股票大作手
07-11 19:04
07-11 20:32
514
0
[
苹果吧
]
人家都说底部了,可以开多了,尾盘我铁定加仓空单了…
LingshaoMS
07-11 19:03
07-11 20:31
266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已破十年前顶位,白银能回吗?
股友DYtPNh
07-11 19:03
07-11 20:30
1362
10
[
苹果吧
]
15年的时候用了几十万换来的股市总结。
账户已注销
07-06 18:14
07-11 20:27
335
0
[
期货吧
]
7.11黄金空头能否一泄千里?多头避险光环能否再笼罩?
王dd
07-11 18:59
07-11 20:26
1000
0
[
纯碱吧
]
整个吧里都是唱多疯狂的气息[想一下]织布真的会把人逼疯
期友一只
07-11 18:53
07-11 20:19
469
0
[
A50期指吧
]
希望牛市
家财四海的李
07-11 18:53
07-11 20:19
837
1
[
纯碱吧
]
纯碱周线W底吗?
抄底喊单
07-11 14:07
07-11 20:18
115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基本见顶了,极限位置835,现在到了主动买套时间了,818已经空上了,
价值投资007
07-11 10:29
07-11 20:10
491
2
[
NYMEX原油吧
]
又把追空的爆了
不一定饼饼
07-11 01:50
07-11 20:08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做空了1798又锁了估计下周还会继续破顶这两根阴线力度不行没有见顶的样子
DMXA
07-11 18:40
07-11 20:05
176
0
[
玉米吧
]
玉米不会在涨的,因为快交割的时候无论多头空头都要平仓,那个时候就看运气是暴跌还是
股友U9idVq
07-11 18:39
07-11 20:05
454
3
[
沪锌吧
]
做空沪锌必有厚报[空仓][空仓][空仓][加仓][加仓][加仓][赞][赞][赞
渊龙腾飞
07-10 21:04
07-11 20:04
375
0
[
白糖吧
]
这么多发做空的,我估计都是托,那我反之来,做多
没有想好啊
07-11 18:37
07-11 20:03
239
0
[
玻璃吧
]
啥时大佬减仓快达到平衡就大跌不远了!!!!永安二进宫怎么也得拉拉!!!
时空相对
07-11 18:30
07-11 19:54
226
0
[
菜油吧
]
国内的盘被玩废了,这不是投资了,这是斗智斗勇,投资请靠边,水深
账户已注销
07-11 18:30
07-11 19:54
523
0
[
螺纹钢吧
]
2019谎言的游戏,2020面向大海
股友DyEr9O
07-11 18:22
07-11 19:48
930
1
[
原油吧
]
快跌,不跌怎么上涨!![滴汗][滴汗]
龍头运
07-10 00:17
07-11 19:47
940
3
[
原油吧
]
为啥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2:26
07-11 19:47
1058
1
[
原油吧
]
牛b了,这么快就补上了,比外盘强
AAABBBCC
07-10 14:13
07-11 19:42
1431
2
[
LPG吧
]
不让发也得发,奸庄
期货只做单向
07-11 15:28
07-11 19:41
217
0
[
菜粕吧
]
看日线,几乎都是上下影线,像是频率不稳的心电图。
期货小白赚钱
07-11 18:17
07-11 19:39
1408
2
[
原油吧
]
原有的规律每天晚上就是各种低走,晚上做空,白天适合做多
股友随便吧
07-10 16:29
07-11 19:38
756
1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原油锁哈哪边?
股友随便吧
07-10 20:27
07-11 19:37
970
1
[
原油吧
]
这货开始牛了,反弹力度比外盘强
AAABBBCC
07-10 21:14
07-11 19:33
363
0
[
玉米吧
]
临储玉米拍卖及一次性储备粮投放稳步进行中,前期贸易商参拍的临储粮出库节奏加快。原
账户已注销
07-11 18:14
07-11 19:32
348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唯一利好是美新增破七万了,明天破八万,后天大家就有鸡腿吃了
聆琴声乐
07-11 18:12
07-11 19:30
977
2
[
原油吧
]
恭喜了,买多的朋友。
xi20180205
07-10 21:29
07-11 19:24
996
9
[
螺纹钢吧
]
什么指标都是垃圾 只有点位置技术最高
点位之王
07-10 19:21
07-11 19:20
1095
0
[
鸡蛋吧
]
上海家乐福(张江店)鸡蛋2.99一斤,已经卖了好久了[微笑]
股友77N36861
07-11 18:35
07-11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25
164226
164227
164228
164229
164230
164231
164232
164233
164234
1642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