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沪镍吧
]
知道为什么镍拉升后就立刻跌回来吗
账户已注销
07-09 21:56
07-09 23:48
26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看到1845
股友887695
07-09 21:54
07-09 23:48
921
2
[
螺纹钢吧
]
以前的螺纹一天成交一千多亿。在一天内基本可以形成明显的多空趋势。三四十点的小波动
懒人666
07-09 17:25
07-09 23:48
275
0
[
沪银吧
]
X
澄明666
07-09 21:55
07-09 23:48
379
0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不做空现在才是开始做多必赚
股友H10unn
07-09 21:55
07-09 23:48
278
0
[
沥青吧
]
本轮高点在3150左右
阿飞黄富贵
07-09 21:55
07-09 23:48
137
0
[
甲醇吧
]
我们都不要平仓,让东证一个人尴尬[俏皮]
矮人王
07-09 21:54
07-09 23:48
342
0
[
沥青吧
]
永安估计又在跑多单了,服了
Jahuan
07-09 21:54
07-09 23:48
144
0
[
焦炭吧
]
目前焦炭哪个合约的手续费低啊?多少钱呢?
赵瑞龙
07-09 21:55
07-09 23:48
205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山顶危险
只看量不看价
07-09 21:54
07-09 23:48
238
2
[
燃油吧
]
高位横盘,万事俱备,只欠消息!
股友水货
07-09 20:54
07-09 23:48
1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得涨做多吧
股友H10unn
07-09 21:54
07-09 23:48
296
3
[
玉米吧
]
永安在开空了,多头还有多远,
杜顺江
07-09 18:53
07-09 23:47
1717
1
[
纯碱吧
]
纯碱相关行业股票大涨
顺风顺水1688
07-09 15:16
07-09 23:47
168
1
[
玉米吧
]
这个跟美玉米吗
舒服假
07-09 19:29
07-09 23:47
452
0
[
焦煤吧
]
焦炭1896空单最高也是获利30个点
潮汐谓道1
07-09 23:47
07-09 23:47
135
0
[
螺纹钢吧
]
3冲20....
紫金丶招财鼠
07-09 21:52
07-09 23:47
3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变成垃圾市了,永远保持在40几块,散了散了
湖里大道
07-09 19:59
07-09 23:47
1121
3
[
豆一吧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让粮食涨价,农民增收,这符合脱贫攻坚,全面奔小康的宗旨,
逍遥居士2018
07-09 18:56
07-09 23:47
136
0
[
焦炭吧
]
玛德,开盘96就保本跑了,真是没赚钱的命,胆子太小
北方狼197791
07-09 21:53
07-09 23:46
137
0
[
棕榈油吧
]
继续震荡,不急着进,观望!!!!
n14262117674
07-09 21:54
07-09 23:46
291
0
[
玻璃吧
]
三十分钟两只乌鸦出现了
SZ我来人间看
07-09 21:54
07-09 23:46
266
2
[
菜粕吧
]
东证什么操作看不懂啊,天天一会多头一回空头,搞得天天十字星。
鹿在脚下
07-09 20:31
07-09 23:46
118
0
[
铁矿石吧
]
什么问题都影响不了中国迫切希望铁矿石涨价!
账户已注销
07-09 21:54
07-09 23:46
123
0
[
沪镍吧
]
看到了吧?每次拉升都是开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7-09 21:54
07-09 23:46
122
2
[
白银T+D吧
]
瀑布
心动的玄子
07-09 20:45
07-09 23:46
114
0
[
菜粕吧
]
蹭豆粕的热度起来的,趴下去吧!
股友Y21w1382
07-09 21:53
07-09 23:45
261
0
[
甲醇吧
]
横盘震荡后直线拉升,千军万马来相见,如果下跌,就说明有人操控,严查
痛苦殇
07-09 21:54
07-09 23:45
215
0
[
COMEX白银吧
]
给空头机会,然后通杀!
道法自然运筹
07-09 21:53
07-09 23:45
1216
5
[
甲醇吧
]
压不完的盘,上涨道路艰难。。。大空头死不放手,也没有坚定的多头
日进斗金库
07-09 13:58
07-09 23:45
199
0
[
A50期指吧
]
要回调了
风度儒雅的云
07-09 21:50
07-09 23:45
671
4
[
COMEX黄金吧
]
有人堆山,就有人站岗
洪波涌起1
07-09 21:14
07-09 23:45
489
0
[
沪金吧
]
7.9黄金原油道指全线丰收!
法老AAA
07-09 23:42
07-09 23:45
1170
0
[
LPG吧
]
择机低多
iw568568
07-09 21:52
07-09 23:45
207
0
[
菜油吧
]
有衰退的迹象
股友Y21w1382
07-09 21:53
07-09 23:45
237
3
[
纽约金TN12吧
]
买空了[胜利]
完了全完了
07-09 20:25
07-09 23:44
191
2
[
白银/美元吧
]
我喊后,白银不是天天在上涨,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机多谋的说
07-09 19:43
07-09 23:44
141
0
[
菜油吧
]
使劲的空,今天有肉吃
明亮的天空亮
07-09 21:52
07-09 23:44
144
0
[
菜油吧
]
没有豆油估计早崩盘了
山水还是那山
07-09 21:52
07-09 23:44
214
1
[
螺纹钢吧
]
螺多头真的厉害
女王归来
07-09 14:49
07-09 23:43
384
0
[
A50期指吧
]
给我向上冲,老子今天满上了。
股友xa768651
07-09 21:53
07-09 23:43
545
0
[
豆粕吧
]
多头趋势不变,继续多
飞水111
07-09 21:52
07-09 23:43
1081
4
[
玻璃吧
]
央行可能要储备玻璃 硬通货
hdds2074838
07-09 20:40
07-09 23:43
296
0
[
白糖吧
]
白糖即将打爆空军,拭目以待[大笑]
勇隆金属门窗
07-09 21:52
07-09 23:43
209
0
[
甲醇吧
]
下去吧别挣扎
账户已注销
07-09 21:51
07-09 23:43
113
0
[
铁矿石吧
]
千万别空…800以下都可以做多,上900迟早的事
静安巴子老师
07-09 21:51
07-09 23:43
169
0
[
白糖吧
]
现在是250争夺战!
f608
07-09 21:52
07-09 23:42
286
0
[
甲醇吧
]
天然气大涨之中
kn321
07-09 21:50
07-09 23:42
157
0
[
甲醇吧
]
我空单已经出了你可以涨了全部清仓甲醇垃圾
股友P89i0893
07-09 21:52
07-09 23:42
205
0
[
A50期指吧
]
不管是美股还是大A也该调整一下了吧
股友wDVU8a
07-09 21:51
07-09 23:41
383
0
[
乙二醇吧
]
永安在甲醇亏了不少,只能死命在乙醇这里赚回了。
西鲲鹏
07-09 21:50
07-09 23:41
192
0
[
玻璃吧
]
到1572止盈,然后看戏,应该是空头惨败,多头完胜,感恩多头主力每天的拉抬,哈哈
好奇虎2017
07-09 21:50
07-09 23:41
7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终于红了
sym1013
07-09 21:50
07-09 23:41
186
0
[
沪铜吧
]
真坚挺,吃了
安堇迟阳
07-09 21:51
07-09 23:41
820
0
[
动力煤吧
]
什么时候急跌下来年线附近多单,估计要明天了。
哥只是一传说
07-09 21:50
07-09 23:40
265
0
[
COMEX黄金吧
]
要崩了吗
股友8nm66885
07-09 21:50
07-09 23:40
17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不调整一下不习惯了
富可有余得洪
07-09 21:50
07-09 23:40
331
5
[
COMEX黄金吧
]
1815多。不解释
宝总v6
07-09 19:10
07-09 23:40
151
0
[
燃油吧
]
今晚两次破箱体都反转,唉
阿秀丶
07-09 21:50
07-09 23:39
405
0
[
沪银吧
]
沪银连续涨了6天,还想连续涨吗?多头拥挤!
股友xnX55iyy
07-09 21:50
07-09 23:38
160
0
[
焦炭吧
]
今晚铁矿哥哥带不动这玩意了,猪队友,一个混子,带不动!!
灵魂萨满
07-09 21:49
07-09 23:38
138
0
[
豆一吧
]
只要在4800一线盘整。明天火箭发射。上5000。
盘他盘到底
07-09 21:48
07-09 23:38
273
0
[
沪镍吧
]
今晚跌停不是乌龙指了
泪在眼里喑流
07-09 21:48
07-09 23:38
1860
3
[
LPG吧
]
我是空军,欢迎来拉爆
恶性循环ing
07-09 15:47
07-09 23:38
1253
5
[
玻璃吧
]
特nnd,1515四手空,亏到五千就给它,当我这个月白干,交学费了
猫126813
07-09 17:57
07-09 23:38
282
0
[
沥青吧
]
又要开拉
壹千万001
07-09 21:47
07-09 23:38
153
0
[
沪银吧
]
4550目标已经到位,止盈为安
炒股的老王
07-09 21:49
07-09 23:37
267
0
[
沪银吧
]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没有任何消息的话还是上升
逢赌必赢咯
07-09 21:49
07-09 23:37
142
1
[
焦炭吧
]
这吧的专家好多
justin119
07-09 18:35
07-09 23:37
739
3
[
沥青吧
]
继续补仓加空,不就不相信你能涨上天!
富中王
07-09 15:08
07-09 23:37
102
0
[
燃油吧
]
这些傻庄在干嘛呢,再晃悠小散都流到股市去了
狐狸露出牛尾
07-09 21:47
07-09 23:37
103
0
[
铁矿石吧
]
空和多,好好战斗吧。
股友az8vuT
07-09 21:49
07-09 23:37
232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啊,我黄金还没抛
咦小白炒股
07-09 21:49
07-09 23:37
648
3
[
沥青吧
]
南方冲垮了多少路不用沥青修的么!
瀑海垚垚
07-09 15:11
07-09 23:37
109
0
[
豆粕吧
]
吃肉的时候到了,闭着眼睛买涨就行了
伦的半岛铁盒
07-09 21:49
07-09 23:36
141
0
[
玉米吧
]
有那么多傻韭菜,一根筋,玉米能不长吗,吃都不带擦嘴的
一线开
07-09 21:49
07-09 23:36
98
0
[
棕榈油吧
]
震荡行情,石油40上下需要选择方向
财富少主
07-09 21:49
07-09 23:36
240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不动了,我也空仓平了,厉害,回股市了,下辈子也不进黄金
龙头追追追aa
07-09 23:34
07-09 23:36
148
0
[
螺纹钢吧
]
就问什么能在跌点我好割肉
同鞋报告
07-09 21:48
07-09 23:36
84
0
[
玉米吧
]
接盘侠上吧,永安跑路
小韭菜真可爱
07-09 21:48
07-09 23:36
共有帖子数
16538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23
164224
164225
164226
164227
164228
164229
164230
164231
164232
1642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