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0
[
菜油吧
]
那个空平是不是被强平的。
空平也亏钱
07-10 21:54
07-10 23:21
149
0
[
棕榈油吧
]
马哥,美国豆油,美国原油,这是啥意思?棕榈油多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7-10 21:54
07-10 23:21
261
0
[
LPG吧
]
跌不下来,拼命涨
股友xXXISv
07-10 21:54
07-10 23:21
124
0
[
棕榈油吧
]
[图片]
金融交易狙击
07-10 21:53
07-10 23:21
118
0
[
棕榈油吧
]
克星啊!什么气候做这玩意什么时间亏
山水还是那山
07-10 21:54
07-10 23:21
126
0
[
白银T+D吧
]
回补一下4370
摸金小兵
07-10 21:54
07-10 23:21
124
0
[
棕榈油吧
]
怂逼软蛋货
到1000万
07-10 21:54
07-10 23:20
43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兴奋了,空头恐惧了,OK,现在开始慢慢派发筹码
就爱你3
07-10 21:52
07-10 23:20
280
0
[
棕榈油吧
]
怂逼软蛋货
到1000万
07-10 21:54
07-10 23:20
173
0
[
玻璃吧
]
兄弟们猜猜,这玩意最后一涨会不会放跟大阳线出来?毕竟一直在小碎步,非常有可能放出
灵魂萨满
07-10 22:19
07-10 23:20
127
0
[
白银T+D吧
]
4435有特码什么好争的,让多头拉上去呗
股友192x0985
07-10 21:47
07-10 23:20
114
0
[
铁矿石吧
]
绝杀
雯文吧
07-10 21:48
07-10 23:20
208
0
[
乙二醇吧
]
原油直线拉升,你还在磨洋工?
股友SWs2Kp
07-10 21:48
07-10 23:20
144
0
[
菜油吧
]
7820能解套吗?
账户已注销
07-10 21:46
07-10 23:20
19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向鑫富之不老
07-10 21:48
07-10 23:20
113
0
[
燃油吧
]
可以了,30点
你被洗脑了
07-10 21:47
07-10 23:20
265
0
[
白糖吧
]
还会下来的,就是只会下一点。逢低做多长期持有。
苦bi
07-10 23:18
07-10 23:20
199
1
[
小型道指吧
]
跳水吧
向鑫富之不老
07-10 21:47
07-10 23:20
243
0
[
燃油吧
]
东财完胜[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7-10 21:46
07-10 23:20
126
0
[
玻璃吧
]
好强
执行力一号
07-10 21:46
07-10 23:20
1728
0
[
LPG吧
]
这个盘洗的是真干净……
哗哒哒
07-10 21:51
07-10 23:20
97
0
[
玉米吧
]
怎么那么多空单就是不会跌呢?还是多头在出货?
股友U9idVq
07-10 21:48
07-10 23:20
457
0
[
沪镍吧
]
为什么,难道这就是资金的力量,来回绞杀[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0 21:47
07-10 23:20
168
0
[
甲醇吧
]
开盘抢的多单,1785没拿住,出了。。。
行稳致远顺势
07-10 21:51
07-10 23:19
172
0
[
白银T+D吧
]
又打到轴心位置4429了,开打了,真激烈
股友192x0985
07-10 21:51
07-10 23:19
146
0
[
沪银吧
]
你是个缝衣匠,快把缺口补好
顺势干就完了
07-10 21:50
07-10 23:19
143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棕榈油,最弱的是棕榈油,小空一下,不行就跑,希望来个惊喜
股友Y21w1382
07-10 21:51
07-10 23:19
271
0
[
沪金吧
]
从龙虎榜得知,金价的控制,就是在中信那,中信多单卖飞了,就疯狂做空,多久没见到空
銀河眼的信仰
07-10 21:52
07-10 23:19
1084
4
[
燃油吧
]
多单跑差不多了一万多
按计划执行操
07-10 21:18
07-10 23:19
141
0
[
棕榈油吧
]
告诉你们做空的人又把你们的工资赚了
股友k663318U
07-10 21:50
07-10 23:18
336
0
[
COMEX白银吧
]
看样子要大跌[鼓掌]4385接着
midas9921
07-10 23:17
07-10 23:18
192
0
[
菜油吧
]
中粮就是一摆设,永安才是大哥!
顺势而为不抵
07-10 21:51
07-10 23:18
437
0
[
期货吧
]
陈召锡;7.11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布局
陈召锡
07-10 23:15
07-10 23:18
1129
1
[
LPG吧
]
来回杀,这个得高手玩,我这种小散看看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21:50
07-10 23:18
216
3
[
菜油吧
]
估计爆了中粮的仓,牛逼
星辰舞海
07-10 21:14
07-10 23:18
1280
0
[
LPG吧
]
艹
哗哒哒
07-10 21:50
07-10 23:18
30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赢了!呵呵
北京田村老者
07-10 21:48
07-10 23:17
751
0
[
LPG吧
]
LPG多单盈利40个点
从股到期
07-10 21:50
07-10 23:17
250
0
[
沪银吧
]
跌不动就做多
期市新手ln
07-10 23:16
07-10 23:17
162
0
[
铁矿石吧
]
要把钢企利润压多少下来啊
普创一号
07-10 21:49
07-10 23:17
1704
1
[
甲醇吧
]
甲醇依以往的特性早该跌到1400下方,空头担心国外疫情和中东局势致伊朗停产,虽然
映山红201744
07-10 20:47
07-10 23:16
306
1
[
沪锌吧
]
耐心持有到年底,必翻倍,铜铝就是前车之鉴
高效选票公式
07-10 12:21
07-10 23:16
407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反包[鼓掌]
券商画饼真的
07-10 21:49
07-10 23:16
233
0
[
螺纹钢吧
]
海通没格局,今晚螺纹上不去肯定是他平多仓了
科技与狠活儿
07-10 21:48
07-10 23:16
195
1
[
燃油吧
]
燃油09,1660多50手,希望这次没有赌输吧[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一念五年
07-10 14:10
07-10 23:16
719
0
[
LPG吧
]
嘻嘻技术走势嘿嘿
云山春里
07-10 21:49
07-10 23:16
481
0
[
沪铝吧
]
要升水了
蓝色火焰110
07-10 21:49
07-10 23:16
435
0
[
铁矿石吧
]
似乎看出多头很急,不知道是不是换合约前最后的疯狂。
就爱你3
07-10 21:48
07-10 23:16
121
0
[
棕榈油吧
]
这是成心不让涨了
富贵险中求99
07-10 21:47
07-10 23:15
184
0
[
豆粕吧
]
周五定涨
奋力拼搏的燕
07-10 21:49
07-10 23:15
143
0
[
燃油吧
]
美油都攻上40了,赶紧上
手可摘星辰lz
07-10 21:49
07-10 23:15
390
0
[
燃油吧
]
奉劝各位散户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不用设止损,不用频繁操作,看持仓量操作即可
股友1P35809e
07-10 23:14
07-10 23:15
683
0
[
PTA吧
]
要升水了
蓝色火焰110
07-10 21:47
07-10 23:15
224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下总该站稳起飞了吧,我可是难得开个多单的!
股友698v196p
07-10 20:07
07-10 23:15
107
0
[
玉米吧
]
第五次开空,前四次全部止损
规则之手
07-10 21:48
07-10 23:15
300
0
[
玻璃吧
]
完了,顶不住了
玩世不恭初心
07-10 21:45
07-10 23:15
497
1
[
玻璃吧
]
该空的时候一定会跌,相信资金的力量。
乙666
07-10 18:44
07-10 23:15
16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7-10 21:41
07-10 23:14
180
0
[
白糖吧
]
不会又要跳水吧……
哗哒哒
07-10 21:45
07-10 23:14
223
0
[
A50期指吧
]
希望跌的无非是空仓。
Ther_k
07-10 21:48
07-10 23:14
1208
6
[
白糖吧
]
白糖09趋势逐渐趋于多单,回调就是干多
期货远征
07-04 10:04
07-10 23:14
183
0
[
白糖吧
]
做空,已经见顶!全仓空盘!
股友D2zh8e
07-10 21:46
07-10 23:14
396
0
[
LPG吧
]
一百个点到手了
股友xXXISv
07-10 21:46
07-10 23:14
208
0
[
燃油吧
]
赶紧多起来,快⋯下周吃大肉[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账户已注销
07-10 21:42
07-10 23:14
480
0
[
LPG吧
]
可惜了,空头死太早,后面没有对手盘了
飞天甲醇矿
07-10 21:41
07-10 23:14
1448
0
[
LPG吧
]
操纵二字已经不足以形容液化气了。
W小贤
07-10 21:42
07-10 23:14
101
0
[
玉米吧
]
瀑布…
临湾居
07-10 21:40
07-10 23:14
113
0
[
玉米吧
]
永安加空两万手怎么还没有跌!
股友U9idVq
07-10 21:40
07-10 23:14
285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但哪里都是你
07-10 21:41
07-10 23:14
129
0
[
玻璃吧
]
反手加多。。不和趋势为敌
和你你呢
07-10 21:42
07-10 23:14
221
0
[
沪金吧
]
不敢开多啊!上回看401开多,结果当天跌倒399
君默
07-10 21:41
07-10 23:14
229
0
[
A50期指吧
]
还在苦苦硬撑
股友235I55t6
07-10 21:46
07-10 23:14
132
0
[
菜油吧
]
8500点不是梦,加油,我们全仓多
期待等待123
07-10 21:46
07-10 23:14
122
0
[
铁矿石吧
]
感觉空个石头,在与全世界为敌,好难
套利的小狮子
07-10 21:44
07-10 23:13
253
0
[
LPG吧
]
举报,控盘,恶劣
justin119
07-10 21:45
07-10 23:13
164
0
[
燃油吧
]
燃油要反快呼叫空军快快支援[想一下][想一下]
野狼先手
07-10 21:44
07-10 23:13
258
0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现在真的牛逼
天天向丄
07-10 21:43
07-10 23:13
316
0
[
铁矿石吧
]
好恶心的大师,天天瞎几巴叫误导新手。
纵横于多空
07-10 21:45
07-10 23:13
991
0
[
原油吧
]
297,空空空[鼓掌]
股友736205m1
07-10 21:44
07-10 23:13
224
0
[
燃油吧
]
空头压盘真厉害,跌起来挺快的
账户已注销
07-10 21:44
07-10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39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55
164156
164157
164158
164159
164160
164161
164162
164163
164164
164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