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1
9
[
玻璃吧
]
怪异的玻璃期货
嫦娥的情人
07-10 12:46
05-21 14:51
836
4
[
白银T+D吧
]
2020年7月10日:白银冲击19关口回落,近期关注19关口多空争夺
金荣UPWAY
07-10 10:11
07-10 23:27
139
0
[
棕榈油吧
]
棕油时刻准备着跳水只是在等待原油下跌信号[想一下][想一下]
野狼先手
07-10 21:59
07-10 23:27
2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以接下来1815到1800回调短多考虑,等我提示
股友7X00T561
07-10 17:33
07-10 23:27
113
0
[
焦炭吧
]
弱鸡,空死你
下单必反向
07-10 22:00
07-10 23:27
134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是你爹
应该是50的胜
07-10 22:00
07-10 23:27
119
0
[
豆一吧
]
建立空头头寸了。
黑不溜秋哒
07-10 23:24
07-10 23:27
184
0
[
玻璃吧
]
沙币
小哆啦77
07-10 22:00
07-10 23:27
708
11
[
白银T+D吧
]
大家知道哪个银行不经常限仓?现在是平安银行,动不动就限仓!
wadepei
07-10 06:39
07-10 23:27
18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下单必反向
07-10 22:00
07-10 23:27
260
0
[
棕榈油吧
]
垃圾油有毒
秦之明月8
07-10 21:59
07-10 23:27
1382
0
[
LPG吧
]
冲啊,发财的时候到了
轻仓止损
07-10 21:59
07-10 23:27
275
0
[
乙二醇吧
]
又可以空了,捡钱行情
账户已注销
07-10 21:59
07-10 23:27
368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下单必反向
07-10 22:00
07-10 23:26
340
0
[
菜油吧
]
涨停板就是开空时!记住!必有个涨停板!
一颗大白菜66
07-10 22:19
07-10 23:26
207
0
[
菜油吧
]
什么意思
皮皮天使
07-10 22:18
07-10 23:26
122
0
[
白糖吧
]
结束了!机会来了吗?
喝杯酒唱首歌
07-10 22:19
07-10 23:26
290
0
[
铁矿石吧
]
勇安背后有没有国歪资金勾杰联手拉台,此阶段歪汇极其宝贵,有点跟郭家对着干的意味
股友70hd8615
07-10 22:00
07-10 23:26
276
0
[
沪镍吧
]
多单大胆干吧
股勇者CHEN88
07-10 22:00
07-10 23:26
290
0
[
菜油吧
]
你牛逼,败了拜拜了
欲望狙击手94
07-10 21:59
07-10 23:26
348
0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07-10 21:58
07-10 23:26
319
0
[
燃油吧
]
这个翻红是啥意思!!!
目标壹佰萬
07-10 21:58
07-10 23:26
236
0
[
菜油吧
]
这比去年棕榈油还牛,不涨停天天涨
冷静心态重要
07-10 23:24
07-10 23:26
958
1
[
LPG吧
]
永安多单减持要跌了
股友clNNQo
07-10 20:56
07-10 23:26
113
0
[
焦炭吧
]
垃圾玩意,还是空
金融中心会长
07-10 21:59
07-10 23:26
132
0
[
菜油吧
]
中粮就一摆设,永安才是大哥!
顺势而为不抵
07-10 21:54
07-10 23:25
141
0
[
棕榈油吧
]
连豆油都涨了
股友2HBCEg
07-10 21:53
07-10 23:25
203
0
[
燃油吧
]
1728渣下来的,你又要拉回去?
一割肉就大涨
07-10 21:52
07-10 23:25
112
0
[
菜油吧
]
8000不是梦
反向指标之王
07-10 21:52
07-10 23:25
205
0
[
沪锌吧
]
疯了,不敢追,不敢空。
金玉自来
07-10 21:54
07-10 23:25
242
0
[
LPG吧
]
拉高,继续拉
股友xXXISv
07-10 21:53
07-10 23:25
1463
0
[
LPG吧
]
空军可以出发了。
恶性循环ing
07-10 21:53
07-10 23:25
237
0
[
纸浆吧
]
多单走起
节节高kHRvDn
07-10 21:53
07-10 23:25
242
7
[
铁矿石吧
]
这时候钢材库存还下降,难道被大水冲走了?
三省吾思
07-09 22:27
07-10 23:25
107
0
[
棕榈油吧
]
高开低走妥妥的,尾盘看情况平多单
chenruizhang
07-10 21:54
07-10 23:25
236
0
[
LPG吧
]
牛,小盘真是资金说了算,厉害
股友0L229776
07-10 21:54
07-10 23:25
791
0
[
乙二醇吧
]
化工最弱的品种,只能逢高空!!!
期货真心假
07-10 21:53
07-10 23:25
329
0
[
沥青吧
]
原油在涨,你快拉啊
每日酸奶
07-10 21:53
07-10 23:25
115
0
[
铁矿石吧
]
股市跳水了
向鑫富之不老
07-10 21:53
07-10 23:25
157
0
[
沪银吧
]
又在诱空了这操盘手
逢赌必赢咯
07-10 21:57
07-10 23:25
396
0
[
棉花吧
]
蓄势待发,沉住气,握紧了。
人生赢Jia
07-10 21:56
07-10 23:25
546
0
[
菜油吧
]
[赞][赞][赞][赞][赞][赞]牛,来个200点
一念一天地
07-10 21:57
07-10 23:25
1051
0
[
LPG吧
]
日,就差我这一手
股友105o8z11
07-10 21:57
07-10 23:25
1051
2
[
白银T+D吧
]
风泽:白银中长期波段结构分析,纸白银TD投资者建议收藏
风泽先生ze98
07-10 17:25
07-10 23:24
320
1
[
甲醇吧
]
高开跑了居然不补缺口,我擦
日进斗金库
07-10 21:41
07-10 23:24
227
0
[
乙二醇吧
]
建立多头头寸了。
黑不溜秋哒
07-10 23:20
07-10 23:24
124
0
[
棕榈油吧
]
从今晚看,震荡偏空
财富少主
07-10 22:20
07-10 23:24
1243
0
[
LPG吧
]
爆仓走起
股友925gR763
07-10 21:56
07-10 23:24
281
0
[
COMEX白银吧
]
19.90开始爆拉
道法自然运筹
07-10 23:22
07-10 23:23
615
0
[
LPG吧
]
今天这是要涨停啊
W小贤
07-10 21:56
07-10 23:23
290
0
[
玻璃吧
]
产业资本钱多任性,疯狂拉升
笑看天下股
07-10 23:22
07-10 23:23
1653
1
[
LPG吧
]
3600下多单,止损3580。今天已下单,不知对不对。
一手玻璃闯天
07-10 09:50
07-10 23:23
840
0
[
LPG吧
]
开空
AA林庚123867
07-10 21:55
07-10 23:23
144
0
[
菜油吧
]
疯了
股友VBb02b
07-10 21:55
07-10 23:23
183
0
[
白糖吧
]
做空他,现在机会来了
喝杯酒唱首歌
07-10 22:22
07-10 23:23
246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破位了别硬撑着了
道转V乾坤
07-10 21:56
07-10 23:23
160
0
[
棕榈油吧
]
马哥几个意思?
账户已注销
07-10 21:55
07-10 23:23
149
0
[
综合铜03吧
]
暴风雨来了
股友Z6vjUk
07-10 21:56
07-10 23:23
147
0
[
玻璃吧
]
400万的本金已经赚了110个点了,
股友2023k205
07-10 21:54
07-10 23:23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不跟
只玩恒科了吧
07-10 21:56
07-10 23:22
664
0
[
LPG吧
]
上4500,不服来站
股友xXXISv
07-10 21:56
07-10 23:22
448
1
[
棉花吧
]
涨一天不够半小时跌完,确实做空头爽
不鸣则以2016
07-09 22:18
07-10 23:22
319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散户全跑光了,谁来接盘,下周继续好搞起来
年年有余地凌
07-10 19:10
07-10 23:22
644
2
[
沪铜吧
]
就看你这次怎么收场了,总不可能天天涨吧!
欧纳002
07-10 15:53
07-10 23:22
459
0
[
淀粉吧
]
我打了半个小时电话,打之前是82,打完后还是82。mmp
股友3v2737k7
07-10 21:54
07-10 23:22
315
1
[
甲醇吧
]
继续空下去,搞一把就走
期货钱蛮多
07-10 20:48
07-10 23:22
853
0
[
LPG吧
]
服了!
股友925gR763
07-10 21:54
07-10 23:22
261
0
[
棉花吧
]
什么原因一下涨这么多
记住教训不能
07-10 22:17
07-10 23:22
126
0
[
菜油吧
]
和沥青那天操盘一样?
瞎蒙做多
07-10 22:18
07-10 23:22
333
0
[
COMEX黄金吧
]
MACD分时底背离了,奇怪,洗盘吗?感觉是洗盘
东宝001
07-10 22:17
07-10 23:22
459
0
[
菜油吧
]
上九千不是问题
自摸六九万
07-10 22:17
07-10 23:22
129
0
[
棕榈油吧
]
我去他喵的你这渣渣主力机构看看别人菜油怎么玩的永远都是个弟弟!!!
泡泡哥96
07-10 21:55
07-10 23:21
1064
4
[
沪金吧
]
欧盘可能还会往上冲一冲,1808-12之间都可以进场,晚上一定要空一次,因为今天
李弘晢186
07-10 18:37
07-10 23:21
400
1
[
玉米吧
]
如果今晚还是往上走就没事,不然多头就完了
股友cqYz1B
07-10 18:00
07-10 23:21
20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庄牛逼了,所有油类都翻红。只有你还是绿的
股友Q2QOkR
07-10 21:55
07-10 23:21
194
0
[
铁矿石吧
]
为啥某安的节奏把握的这么准!??
期海无涯888
07-10 21:54
07-10 23:21
138
0
[
沪银吧
]
4400等你加20手多
精彩人生999
07-10 21:54
07-10 23:21
258
0
[
LPG吧
]
必须上4500
股友xXXISv
07-10 21:54
07-10 23:21
411
0
[
沪锌吧
]
我艹,牛逼啊
掘金大牛
07-10 21:55
07-10 23:21
533
0
[
菜油吧
]
请问菜油空单还有活着的没,,
再不做煤炭
07-10 21:55
07-10 23:21
共有帖子数
16539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54
164155
164156
164157
164158
164159
164160
164161
164162
164163
1641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