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菜油吧
]
菜油盘中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3 10:03
07-13 10:43
185
0
[
玻璃吧
]
我就看东财能不能搬回这局,东财,加仓吧!
陆羽爱泡茶
07-13 10:03
07-13 10:43
575
0
[
LPG吧
]
专治不服。突破就做多。为什么非要做空呢。
x哥做空多
07-13 10:03
07-13 10:43
313
0
[
A50期指吧
]
结束了吗?不是牛市才起步吗?
建仓介措加仓
07-13 10:01
07-13 10:42
316
0
[
LPG吧
]
玻璃涨停,下个就是你
股友xXXISv
07-13 10:18
07-13 10:42
170
0
[
豆粕吧
]
美豆加起来都跌了不只2%,你好歹跌个2%意思意思嘛,快点快点
还没割完的韭
07-13 09:58
07-13 10:42
677
18
[
股指期货吧
]
有高手来发位置挑战??哈哈
牛锋先锋
07-11 21:19
07-13 10:42
129
0
[
玻璃吧
]
玻璃牛逼[鼓掌]
市场人性
07-13 10:02
07-13 10:42
223
1
[
铁矿石吧
]
傻必永安,空他[成交]
外卖员炒股
07-13 09:07
07-13 10:42
390
0
[
LPG吧
]
lpg多单到达3830了,盈利近6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13 10:02
07-13 10:42
119
0
[
菜油吧
]
反手多
账户已注销
07-13 10:02
07-13 10:41
169
0
[
豆粕吧
]
按照规矩,还得猛烈下跌十个点左右,会反弹二十个点,再下降
拿捏的谆谆的
07-13 10:00
07-13 10:41
201
0
[
纸浆吧
]
在永安是空头老大的时候怎么可能能涨呢
股友clNNQo
07-13 10:00
07-13 10:41
1215
0
[
纯碱吧
]
让做纯碱的亏死,企业都倒闭。玻璃涨价,纯碱继续降价!
用另类思维去
07-13 09:58
07-13 10:41
395
0
[
A50期指吧
]
上蹿下跳[滴汗]
张大泡泡糖
07-13 09:58
07-13 10:41
312
1
[
菜油吧
]
菜油回踩再做多
期市贪狼
07-13 09:33
07-13 10:40
473
0
[
LPG吧
]
现在还没到半山腰,警告空头别进哦
飞天甲醇矿
07-13 10:01
07-13 10:40
184
0
[
玻璃吧
]
看戏来着。看准了就空
只穿云霄
07-13 10:00
07-13 10:40
310
0
[
沥青吧
]
原材料都涨了,你能跌的下去。
机灵小财神
07-13 10:01
07-13 10:40
149
0
[
玻璃吧
]
涨停板出货
只穿云霄
07-13 10:15
07-13 10:40
150
0
[
玻璃吧
]
可以进空了。等得就是这个涨停信号。
吃土的蚂蚁
07-13 10:15
07-13 10:40
651
1
[
鸡蛋吧
]
08崩了!!!
小鲜肉夹馍馍
07-13 09:09
07-13 10:40
485
0
[
玻璃吧
]
真要涨停了?[想一下]
富贵万贯地黄
07-13 10:13
07-13 10:39
341
4
[
玻璃吧
]
玻璃。空、空、空。1560~1580是顶峰了。
军MM5617
07-13 08:26
07-13 10:39
1848
15
[
棕榈油吧
]
礼拜一吃肉!
账户已注销
07-12 16:31
07-13 10:39
7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奶奶的,天天都是白天跌晚上涨
和气暴富地裘
07-13 08:15
07-13 10:39
624
0
[
沥青吧
]
沥青继续关注2810附近支撑!
账户已注销
07-13 09:59
07-13 10:39
190
0
[
玻璃吧
]
6连阳?我就不信了!15个点加一手空
割不倒的韭菜
07-13 09:59
07-13 10:39
338
0
[
LPG吧
]
问谁能跟永安对
股友yPnwmX
07-13 10:00
07-13 10:39
124
0
[
玻璃吧
]
做多我是不会追了,看看
只穿云霄
07-13 10:00
07-13 10:38
115
0
[
玻璃吧
]
涨停了
圣杯修行
07-13 10:13
07-13 10:38
1035
4
[
南华期货吧
]
周五明显主力拉高出货,要小心啊
股友28329Ku2
07-11 16:23
07-13 10:38
540
1
[
鸡蛋吧
]
加多了能涨起来吗,4000的多还在呢
翻倍王子
07-13 09:28
07-13 10:38
428
2
[
玻璃吧
]
谢谢庄,我已出局。刚好净赚101点。好运来了,哈哈。今天开始,反正不会做多了,空
好奇虎2017
07-13 09:20
07-13 10:38
723
5
[
鸡蛋吧
]
7.13鸡蛋操作建议
股友22Q61V29
07-13 06:18
07-13 10:38
229
1
[
燃油吧
]
赶紧突破一下,
荒漠牧人
07-13 10:34
07-13 10:38
171
0
[
玻璃吧
]
双开!!!!
AMTF888
07-13 09:58
07-13 10:38
2226
3
[
LPG吧
]
10点收线,短空一波,看40个点的回踩,小损即可,主节奏肯定还是低多的。建议仅供
宁颖说期888
07-13 09:34
07-13 10:38
205
4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黄金像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几天了!连续涨了4个月?要天天涨吗?
股友xnX55iyy
07-06 21:50
07-13 10:38
692
4
[
玻璃吧
]
真的是垃圾中的战斗力,再也不玩你了
股友9t8287x2
07-03 21:55
07-13 10:38
283
0
[
棕榈油吧
]
LPG,铁矿石,铜,铝,铅,锌,继续向上。
小锷子
07-13 09:59
07-13 10:38
356
0
[
LPG吧
]
上五千
股友xXXISv
07-13 09:59
07-13 10:38
947
10
[
棕榈油吧
]
周一开盘应该直线拉升到5050左右,然后震荡,平空的一点点把台阶高筑,然后到50
股友Km825769
07-11 22:05
07-13 10:37
526
0
[
LPG吧
]
来啊多头继续拉越拉我越兴奋拉高我好加空
一条大河i
07-13 09:58
07-13 10:37
285
0
[
鸡蛋吧
]
可以从新开始建仓了,到金字塔空鸡蛋
孔明ZJL
07-13 09:58
07-13 10:37
252
0
[
玻璃吧
]
NMD,太厉害了,我还是止损。
六一叁舞373
07-13 09:58
07-13 10:37
33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下探回升,关注4930位置轻仓入多。
股友m6825267
07-13 09:58
07-13 10:36
482
1
[
小型纳指吧
]
牛B不断创高
娅丽飞DF
07-13 08:52
07-13 10:36
1181
0
[
LPG吧
]
空头傻眼了,哈哈。顺势而为不干,非要逆势扛单想暴富,等着爆仓吧
万劍无声
07-13 09:54
07-13 10:36
280
0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指数即将和上证一样了,加油,在空A50利好创业板,杀
账户已注销
07-13 09:53
07-13 10:36
494
0
[
沪锌吧
]
下午必瀑布,谨慎操作
股友SmRTbj
07-13 09:58
07-13 10:36
115
0
[
菜油吧
]
诱空
红福禄寿宝
07-13 09:53
07-13 10:36
266
0
[
A50期指吧
]
眼光放长远,引流热钱入市,再造多个腾讯和阿里
懂得赚钱之人
07-13 09:53
07-13 10:36
32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1805.5做空,止损1811止盈1800-1795
金油攻略
07-13 09:08
07-13 10:36
312
4
[
白银T+D吧
]
无论何时,只要一做单,必然反向走,不割肉一直走,一个肉他就又反过来,误差不超过五
股友192x0985
07-09 11:58
07-13 10:36
620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支撑可多单布局1
账户已注销
07-13 09:57
07-13 10:35
916
0
[
沪铜吧
]
空
广济童司牌
07-13 09:54
07-13 10:35
726
2
[
鸡蛋吧
]
感觉变成一个空头陷阱
盈利之路
07-10 14:02
07-13 10:35
122
0
[
玻璃吧
]
来吧,空头核弹发射吧
默默扫地看秋
07-13 09:54
07-13 10:35
5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短线关注810-815支撑!
账户已注销
07-13 09:58
07-13 10:35
373
0
[
沪铜吧
]
每天按千点涨幅,牛B
股友yIgl8O
07-13 09:54
07-13 10:35
297
1
[
COMEX黄金吧
]
别怂,加油干
月几右西示
07-13 09:10
07-13 10:35
1350
7
[
甲醇吧
]
想问一下大家月收益率有多少?定个小目标20%
股友1P35809e
07-11 19:53
07-13 10:35
399
0
[
鸡蛋吧
]
多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7-13 09:56
07-13 10:35
233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吧
这票很不错o
07-13 09:56
07-13 10:35
2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是多空大战啊
戒燥戒贪1229
07-13 09:56
07-13 10:34
249
0
[
A50期指吧
]
倒数1分钟狂拉
这票很不错o
07-13 09:56
07-13 10:34
296
0
[
A50期指吧
]
牛回头是为了让踏空的股民上车,小康快车不落下乘客
懂得赚钱之人
07-13 09:56
07-13 10:34
529
0
[
LPG吧
]
想骂。。。。
股友yPnwmX
07-13 09:57
07-13 10:34
177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1920附近止离场,1920轻仓布局空单,走起
股友d0392991
07-13 09:56
07-13 10:34
252
0
[
苹果吧
]
玻璃涨停了吗?
孤王胆
07-13 10:28
07-13 10:33
406
0
[
棉花吧
]
郑棉15分钟震荡上行走势运行良好,早盘冲高回落,回踩均线位支撑,有望延续多头趋势
qsyx98
07-13 09:54
07-13 10:33
263
1
[
棕榈油吧
]
小安子做多,多头才有希望。哈哈
王子浙江
07-13 09:07
07-13 10:33
331
0
[
玻璃吧
]
严重怀疑唱空者动机,涨了三个月唱了三个月[鼓掌]
乌小鱼
07-13 09:53
07-13 10:33
664
5
[
螺纹钢吧
]
7.13螺纹操作建议
股友22Q61V29
07-13 06:18
07-13 10:33
1228
4
[
纯碱吧
]
下一牛,纯碱,会上2000的,今年年底见。玻璃瓶的任何原材料都涨了,铝,上天了,
我在风花雪里
07-11 13:44
07-13 10:33
29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方支撑40.2039.80.支撑位附近分步布局做多,止损39.60,止盈4
HellLH168
07-13 09:55
07-13 10:33
455
4
[
苯乙烯吧
]
7.13苯乙烯
股友22Q61V29
07-13 06:16
07-13 10:32
288
0
[
苹果吧
]
长长长长下跌来了
顺势而而而为
07-13 09:55
07-13 10:32
207
0
[
红枣吧
]
多多多
金融中心会长
07-13 09:55
07-13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49
164150
164151
164152
164153
164154
164155
164156
164157
164158
164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