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吧还有高手挑战,哈哈
股友ZJllrD
07-10 20:31
07-10 21:37
164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加油拉到去年高点
vycfyhdtk
07-10 21:15
07-10 21:37
243
0
[
A50期指吧
]
牛已疯,小幅度回落就是加仓好机会,今天尾盘金,周一吃大肉!!!
风动心也动
07-10 19:25
07-10 21:37
413
0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最近完全跟伦敦金,大家可以注意下
wilyrabbit
07-10 20:29
07-10 21:37
790
0
[
纯碱吧
]
减产检修才是出路,要团结!要么集体封单涨价去库存,买涨不买跌
c25843614399
07-10 20:30
07-10 21:37
2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太乱了
股友MHE12j
07-10 20:30
07-10 21:37
307
0
[
铁矿石吧
]
人傻钱多,速来
MR_WEEK
07-10 21:15
07-10 21:36
3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破高,上方注意减仓或者止盈
aby5611雷沐
07-10 20:29
07-10 21:36
308
1
[
菜油吧
]
东财兄弟们别怂啊,满仓空。暴富梦不能不做啊[大笑]
万劍无声
07-10 18:28
07-10 21:36
321
0
[
玻璃吧
]
逼仓行情,主力尽所能让你做空,不然它没对手盘,主力就怕你不空。
涅丨槃
07-10 21:09
07-10 21:35
634
0
[
纯碱吧
]
可做的品种多了,走喽!
捕捉者666
07-10 20:27
07-10 21:35
43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逢高空,目标37.31.
期期2019
07-10 18:01
07-10 21:35
403
4
[
小型纳指吧
]
非制造业PEI
最人间
07-06 08:39
07-10 21:35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自己人都坑
足智生财得祖
07-10 20:22
07-10 21:35
28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区间內震荡行情。
阿甘_交易之
07-10 21:08
07-10 21:34
894
1
[
苹果吧
]
以后再也不做苹果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10 16:19
07-10 21:33
49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棕油暴涨,晚间棕榈09合约预计大幅高开
账户已注销
07-10 20:25
07-10 21:33
262
0
[
A50期指吧
]
猜的准吗,主力跑了七百亿周一价格高了还会再上吗再压压价格还得跌
择机Q1Q2Q3Q4
07-10 20:24
07-10 21:33
315
0
[
甲醇吧
]
油在狂拉了
冷静亮剑1968
07-10 21:12
07-10 21:33
127
0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出点油去永安总部
账户已注销
07-10 21:11
07-10 21:32
1384
11
[
鸡蛋吧
]
现货全国平均价2.7,7月底应该可以到3.0,加上框子0.3就是3300,8月底
机械射手
07-10 11:27
07-10 21:32
225
0
[
A50期指吧
]
我看能不能走出一个大阴线,走成塔型顶
大白菜888
07-10 21:11
07-10 21:32
100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了吧,那就给我下去!
一株绿萝
07-10 21:11
07-10 21:32
259
0
[
白糖吧
]
低开了
五月牡丹
07-10 20:21
07-10 21:32
283
0
[
甲醇吧
]
油价上调了,如果不被人为控,今晚必跳空高开封停
痛苦殇
07-10 20:23
07-10 21:31
19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才能不被A50牵着鼻子走?
n1427291140f
07-10 20:21
07-10 21:31
280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快开盘了,快跌下来
白手小恐龙
07-10 20:21
07-10 21:31
198
0
[
玻璃吧
]
多好,发财了
明亮的天空亮
07-10 21:12
07-10 21:31
449
0
[
苹果吧
]
我高空又赚钱了,26手,哈哈哈
知足梅
07-10 20:22
07-10 21:31
1001
2
[
燃油吧
]
晚上东财兄弟们吃肉了
万劍无声
07-10 18:59
07-10 21:31
579
8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不能创新高?
赌侠哥哥
07-10 17:56
07-10 21:31
359
1
[
甲醇吧
]
群里好多人开始扛单了,争取爆仓,敢跟永安叫板,呵呵
万剑无声_熬
07-10 13:54
07-10 21:30
307
0
[
铁矿石吧
]
我不想多说什么了喊了一天多
霍尔丹
07-10 21:11
07-10 21:30
175
0
[
A50期指吧
]
[拜神]
股友tQugkD
07-10 20:22
07-10 21:30
340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棕榈油2009合约晚盘还会继续调整一次
交易九绝打天
07-10 20:20
07-10 21:30
205
0
[
A50期指吧
]
不行了吧
CHiCO
07-10 20:17
07-10 21:29
201
0
[
A50期指吧
]
王牌飞行员升空,做最坚定的空头[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重仓中信金属
07-10 20:16
07-10 21:29
207
0
[
螺纹钢吧
]
真能拉,服了
女王归来
07-10 21:10
07-10 21:29
185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满仓多!看到5500!!!棕榈油任何时候做多都是对的!![牛][牛][牛
上海张悦老师
07-10 21:09
07-10 21:29
231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加油
股友QZNT6y
07-10 20:14
07-10 21:29
59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的太慢了。昨晚果断换了豆油5872开空。一百点几小时完成。螺纹不知走多久一
懒人666
07-10 18:17
07-10 21:29
1061
10
[
苹果吧
]
苹果低多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09 19:57
07-10 21:29
278
0
[
沪银吧
]
现在虽涨,做多的庄正在流出。
万水千山120
07-10 21:06
07-10 21:29
370
0
[
NYMEX原油吧
]
37、70
日进满堂得叶
07-10 20:19
07-10 21:28
21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的,周一通通活埋[大笑][大笑][大笑]
重仓中信金属
07-10 20:16
07-10 21:28
289
0
[
A50期指吧
]
割肉才是王道[围观]
股友2817Aq23
07-10 20:19
07-10 21:28
203
0
[
燃油吧
]
亚洲原油售价升水,不知道今晚然后开盘!
股友Zn8kRs
07-10 20:18
07-10 21:28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会不会来个黑色星期五!
关尔哥A
07-10 20:19
07-10 21:28
803
3
[
甲醇吧
]
总是有人说期货没一个赚钱的
账户已注销
07-10 15:31
07-10 21:27
23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今天满仓赌十根辣条下周继续这么明显的趋势都不会做还想赚钱
淘客罗
07-10 21:00
07-10 21:27
218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会突破昨日的高位吗?
股友EvcZav
07-10 18:50
07-10 21:27
450
0
[
塑料吧
]
方向不会错,就是下落,回调下落,回调下落,持续走低,和现货持平,等船靠港,还得下
菜鸟来送韭菜
07-10 20:18
07-10 21:27
257
0
[
A50期指吧
]
这a50不休息的吗白天晚上都开把a股开盘和收盘治得服服帖帖的
富有钵满的欧
07-10 20:18
07-10 21:27
21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买了一手亏这么多,割肉真难
拐侠一支梅
07-10 20:17
07-10 21:27
129
0
[
燃油吧
]
哦豁
期货钱蛮多
07-10 21:03
07-10 21:27
296
1
[
甲醇吧
]
要打战了
哦哦哦哦哦哦
07-10 14:18
07-10 21:27
199
1
[
白银/美元吧
]
欧洲人拉,美洲人砸,亚洲横盘
错了再来目标
07-10 18:51
07-10 21:26
408
1
[
豆一吧
]
主力全天没加仓,晚上估计低开高走了。横盘吸筹。
完美灬畅想
07-10 15:26
07-10 21:26
253
0
[
沪锌吧
]
猛。。。好猛
期货收皮王
07-10 21:05
07-10 21:26
158
0
[
棕榈油吧
]
石油也反弹了,晚上是拉力赛,不是重复马盘
PureAlpha
07-10 20:52
07-10 21:25
728
2
[
棕榈油吧
]
还是马盘更了解棕榈油
一株绿萝
07-10 18:22
07-10 21:25
350
0
[
COMEX黄金吧
]
[拜神][拜神][拜神]
耐心的汪芷东
07-10 21:19
07-10 21:24
465
4
[
甲醇吧
]
今天亏的最狠的就是那些做高频的,连续破位,一个月的利润一天亏完还不够。
趋势为王顺势
07-10 14:45
07-10 21:24
499
1
[
COMEX黄金吧
]
进场就赚钱挺快的
割庄原油acbc
07-10 18:46
07-10 21:24
964
3
[
螺纹钢吧
]
国泰减了近四万手多少这是赚了就跑了
基民ZxDw9H
07-10 16:51
07-10 21:23
356
0
[
纸浆吧
]
纸浆每次底部放量,第二天都是上涨。
慈悲正觉
07-10 20:12
07-10 21:23
195
3
[
棕榈油吧
]
大量的空平...
PureAlpha
07-10 21:03
07-10 21:23
393
0
[
COMEX黄金吧
]
到3000指日可待的。
账户已注销
07-10 20:12
07-10 21:22
196
0
[
A50期指吧
]
又跟着外围走
悔不当初007
07-10 20:13
07-10 21:22
224
0
[
A50期指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啊兄弟们!
老庄不要逼我
07-10 20:11
07-10 21:22
635
0
[
PTA吧
]
高盛认为,应该做多布伦特原油,做空WTI原油,以“避免短期原油基本面走弱和美元下
股友6wF61953
07-10 20:02
07-10 21:21
182
2
[
棕榈油吧
]
现在马盘2392,到6点,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马盘也诱多。
轻仓熬活
07-10 15:42
07-10 21:21
852
0
[
沪银吧
]
沪银2012:行情自高位快速回撤,短期依然有下探测试之势,但总体的趋势多头不变,
投资界的老船
07-10 20:09
07-10 21:20
175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还没开盘我这已经显示赚了四千多了是开盘就是这个价格吗
股友Te225607
07-10 20:08
07-10 21:20
788
0
[
鸡蛋吧
]
鸡蛋2009:行情持续底部震荡,探底之后小幅反弹回升,形态来看,行情短期会继续处
投资界的老船
07-10 20:08
07-10 21:20
499
0
[
白银T+D吧
]
[cp]#白银td#白银TD(纸白银):白银在隔夜经历一波冲高回落的急跌走势,测
股市老族长
07-10 20:09
07-10 21:19
202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赶紧跳水
谢家的大广坤
07-10 20:05
07-10 21:19
670
0
[
白糖吧
]
白糖2009:行情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高位回撤低点支撑线附近企稳震荡,整体趋势继续
投资界的老船
07-10 20:07
07-10 21:19
20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雄起白银雄起
股友QZNT6y
07-10 20:08
07-10 21:18
220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有力
股友QZNT6y
07-10 20:05
07-10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391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60
164161
164162
164163
164164
164165
164166
164167
164168
164169
1641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