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综合镍03吧
]
哦豁,大家全力开空单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7:24
07-16 08:42
533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7月16日商品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07-16 08:30
07-16 08:42
204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涨,昨天买进黄金股全靠你了[鼓掌]
拾点十分
07-15 23:58
07-16 08:42
195
0
[
综合镍03吧
]
100手空
追风去
06-02 22:50
07-16 08:42
347
1
[
沪铜吧
]
可以入多了回调了
股友U9idVq
07-15 21:16
07-16 08:42
214
0
[
综合镍03吧
]
是时候要熊起来了…~~…
易进斗金
06-02 18:58
07-16 08:41
179
0
[
A50期指吧
]
上半场没有量,明天继续深跌
白胡子_老头
07-16 04:18
07-16 08:41
2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好好砸[胜利]
股市町子户
07-16 02:03
07-16 08:41
205
0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明天就要创新高了,你也没差很多就20多个点而已。别让对手瞧不起好吧!
洪志宏
07-16 01:56
07-16 08:41
963
5
[
综合镍03吧
]
好多人看多,看来全仓空的时机已经到来了
舒服假
10-11 08:47
07-16 08:41
697
1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前高还是要碰一下的,昨晚入场的多单继续持有。没有有效突破前高重仓空[胜利]
四季如春69
07-15 09:07
07-16 08:41
264
1
[
苯乙烯吧
]
这该如何是好
还是要做空
07-09 22:06
07-16 08:41
310
0
[
综合镍03吧
]
自由落体
股友81L93335
04-27 22:53
07-16 08:41
698
4
[
沪铜吧
]
肯定要回5万附近
万丈长缨
07-14 10:21
07-16 08:41
712
0
[
原油吧
]
今晚必须跌百分之一
股友6IexDm
07-16 00:07
07-16 08:41
331
0
[
沥青吧
]
心里感觉多单坚持到9月份了
本来嘛
07-16 00:00
07-16 08:40
2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弧形三重顶,跌起来神仙都没救
金银生财得宛
07-16 00:02
07-16 08:40
37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预料之中的三毛钱的高位震荡,等数据出来后再做布局,目前多空风险都很大。建议观
长阳子
07-15 16:11
07-16 08:40
243
0
[
沪银吧
]
明天站上700
杨发彪
07-16 01:31
07-16 08:39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1825左右飞流直下,赌钱,我们是认真的![赞]
牛指禅
07-16 01:29
07-16 08:39
200
0
[
甲醇吧
]
明天是要大涨了吗?多几手合适呢[为什么]
狐狸爱上米
07-16 01:15
07-16 08:39
191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直接高开很多,不给今天割肉的进来的机会!
安然fana
07-16 01:17
07-16 08:39
25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涨明天涨不信你不涨。
账户已注销
07-16 01:26
07-16 08:39
1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暴打空狗
我未上车啊
07-16 01:12
07-16 08:39
182
0
[
A50期指吧
]
台子已搭好
牛启于2024
07-16 06:56
07-16 08:38
115
0
[
白银T+D吧
]
病态上涨,连主力也不知道咋办了吗?只有咬牙顶着不让跌,空军放里边吃递烟费吧,就当
股友192x0985
07-16 00:01
07-16 08:38
426
0
[
沪金吧
]
程曼志:经济褐皮书助力空头,黄金变盘你准备好了吗?
茉莉花上桑
07-15 23:56
07-16 08:38
175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我知道你想绿!
账户已注销
07-16 00:02
07-16 08:38
118
0
[
沪银吧
]
曰线2天不创新高了,看明日有没有,没有就要爆跌
上涨逢压不做
07-15 23:57
07-16 08:38
170
0
[
A50期指吧
]
抗过了今天的大跌,明天会给点希望吗[鼓掌]
坚shou才会赢
07-16 00:33
07-16 08:38
17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不绿,明天必跌
Zt2021
07-16 00:18
07-16 08:38
846
4
[
沪铜吧
]
请问谁知道为什么每天东财都要扣保证金!?昨天1手100,今天1手50?我什么都没
和光同尘d
07-15 19:49
07-16 08:37
173
0
[
A50期指吧
]
给我明天最后一次机会,保证割肉跑路牛市都不能赚钱,还有什么理由留下来
汽车真廉价
07-16 00:16
07-16 08:37
222
2
[
A50期指吧
]
今晚新闻联播看了吧,看了明天可以抢保险股了,明天A股高开高走
激进投资人29
07-15 20:58
07-16 08:37
316
2
[
A50期指吧
]
一号位置被洗的情有可原,二号位置被洗出去的真的要沙币了
征征征征
07-15 19:14
07-16 08:36
135
0
[
综合镍03吧
]
压力到了,准备做空!!!
股友xnX55iyy
07-03 14:42
07-16 08:36
136
0
[
综合镍03吧
]
开始跌了
凤凰山冲
07-03 15:00
07-16 08:36
224
0
[
南华期货吧
]
泰和科技300801次新股,股价低于发行价今年业绩翻二倍的科技股,高转送10送8
厚积薄发178
07-15 23:52
07-16 08:36
211
2
[
玉米吧
]
多头这么强的嘛
lxcao926
07-15 21:13
07-16 08:36
156
0
[
综合镍03吧
]
跌!跌!跌!
嚻嚻嚻
07-03 18:52
07-16 08:35
174
0
[
沪镍吧
]
沪镍开始空,合适点位买入多单,不敢做空单,怕又飞了不回头。
股友V7HsRj
07-15 23:53
07-16 08:35
20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之前的套路,晚上涨,A股开盘就跌,震荡下跌为主,割韭菜行情!
价值投资者00
07-16 06:57
07-16 08:35
23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正常啊,多好的强攻机会确下跌,真到顶啦?
紫金丶招财鼠
07-15 21:15
07-16 08:35
405
3
[
沪银吧
]
又开始了,深V
观剧者清
07-15 22:34
07-16 08:34
415
1
[
沪银吧
]
其它品种都降保证金了,金银还是疫情前的两倍
西鲲鹏
07-15 20:45
07-16 08:34
295
0
[
沪银吧
]
还有瀑布
风清云淡25
07-15 23:49
07-16 08:33
309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串下跳的,这是猴子吧
一飞冲天炮26
07-15 23:49
07-16 08:33
16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怎么设计的?
股友wDVU8a
07-15 23:49
07-16 08:33
4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个月北极发生史上最严重的石油泄漏事件,2万吨柴油流入北极河流,一幕幕诡谲的血红
股友53y508v5
07-15 23:51
07-16 08:33
489
0
[
PTA吧
]
连续涨停翻倍
qftt9981
07-16 07:40
07-16 08:32
939
5
[
菜油吧
]
中粮空头扛不住,砍仓了[胜利]
余凯发晕医
07-15 19:35
07-16 08:31
757
4
[
鸡蛋吧
]
免收交割费,会有影响吗
白狼有狈
07-15 15:17
07-16 08:30
170
0
[
沪锌吧
]
稳空
股友5zHPmI
07-15 23:47
07-16 08:30
160
0
[
燃油吧
]
挺服气的,33做空24平了22做多,结果...唉,现在还亏着,这波韭菜割的好
哈哈哈发大财
07-15 23:47
07-16 08:30
146
0
[
A50期指吧
]
快点把道琼斯期货带下去
炒股赚钱养家
07-15 23:48
07-16 08:30
446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个月北极发生史上最严重的石油泄漏事件,2万吨柴油流入北极河流,一幕幕诡谲的血红
股友53y508v5
07-15 23:47
07-16 08:30
772
0
[
玻璃吧
]
说点儿事儿:据我观察,郑州品种最妖,郑州主力最彪悍,这是我心中的郑州品种妖气排名
ZhuAiCai
07-16 06:37
07-16 08:30
256
3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谁说白银要跌的,啊?保守点猜测,今年年底上6000
从来不会亏
07-16 07:38
07-16 08:30
356
1
[
沪铜吧
]
前面逼死空头。今晚准备跌停!三至五个跌停将多头杀绝!
求庄带我飞
07-15 22:04
07-16 08:29
176
0
[
A50期指吧
]
跟昨天的走势很像,估计白天的走势也很像
基民JKYYN0
07-16 06:07
07-16 08:28
228
1
[
综合铜03吧
]
今晚不到6700我马化腾改名麻花疼。
炒股我最在行
07-15 20:56
07-16 08:28
120
0
[
棕榈油吧
]
5298开空不到4800不平看看能不能搞掉这10万
本来嘛
07-15 23:42
07-16 08:28
120
0
[
白银T+D吧
]
涨啊,不是在开发稀土资源,贵金属涨
未成精的妖
07-15 23:44
07-16 08:28
161
0
[
A50期指吧
]
前期四天涨幅大概要用四个月阴跌来弄
金银亨通得老
07-15 23:43
07-16 08:28
251
0
[
COMEX黄金吧
]
致我们终将涨停的赤峰!买黄金股就是这点烦,不看夜盘黄金急得慌[看多]
真的想赚钱啊
07-16 00:06
07-16 08:27
1084
1
[
LPG吧
]
现货上3100这货就上4000
好蒲又扑
07-15 20:52
07-16 08:27
185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
STOCK88
07-16 06:15
07-16 08:25
353
4
[
A50期指吧
]
本周必突破3512有效压力位,立贴为证
已离职
07-14 19:14
07-16 08:25
370
0
[
棕榈油吧
]
行情以趋势形态发展,趋势带有很强的惯性,和多数持仓比例反向,和保值商持仓比例同向
志在四万
07-16 08:24
07-16 08:24
740
0
[
原油吧
]
逢低买入就对了,死多
短线策略炒家
07-15 23:39
07-16 08:24
859
0
[
菜油吧
]
尾盘的拉升太过刻意,今天的龙虎榜感觉是中粮为了明天的拍卖想多赚点,几大多头都减持
账户已注销
07-15 23:39
07-16 08:24
237
0
[
A50期指吧
]
一些绩优中小股泰和科技,同济科技,洪城水务,创业环保,江山股份,柳药股份,节能风
天天向上178
07-16 05:50
07-16 08:23
881
4
[
白糖吧
]
等开盘再拉啊,被甩下车了,哭晕在厕所
账户已注销
07-15 19:00
07-16 08:23
288
1
[
COMEX黄金吧
]
先杀空头再杀多头,厉害,真会玩
扯淡的大A
07-15 22:03
07-16 08:23
322
2
[
白糖吧
]
今晚或明天白天白糖SR009冲击5184关口的可能性极大。!!!
账户已注销
07-06 21:07
07-16 08:22
190
0
[
燃油吧
]
今天完美,5手单操作赚了1700
南京的小青年
07-15 23:38
07-16 08:22
119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就是割韭菜行情,震荡下跌为主!
价值投资者00
07-16 05:38
07-16 08:21
18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
买啥涨啥必须
07-16 05:37
07-16 08:21
133
0
[
白银T+D吧
]
这种行情真的好无聊,清仓睡觉。
股友EvcZav
07-15 23:36
07-16 08:20
627
0
[
菜油吧
]
菜油怎么突然疯长,最后。
股友0L229776
07-15 23:34
07-16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53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99
164100
164101
164102
164103
164104
164105
164106
164107
164108
1641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