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4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有人喊多就做空,喊空就做多,稳如老狗
Maoarimura
07-15 21:18
07-16 09:30
126
0
[
燃油吧
]
单边行情一触即发
此号已爆仓
07-16 09:14
07-16 09:30
254
0
[
COMEX黄金吧
]
死不死活不活的
峰丰123
07-16 09:13
07-16 09:30
357
1
[
沪铜吧
]
51200铜多单……
投资者亏损索
07-15 22:19
07-16 09:30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别他以为内外盘抛盘很大,其实是庄家不想突破41,根据市场价暂时达不到报价目标,刻
股友Hl1vo9
07-16 07:23
07-16 09:29
248
0
[
NYMEX原油吧
]
过41了冲高
天运crfDVS
07-16 07:21
07-16 09:29
216
0
[
螺纹钢吧
]
中长期看多不变,耐心等
孤獨的交易者
07-16 09:16
07-16 09:29
241
0
[
A50期指吧
]
一到白天就跌,还能再坑点么
乱改我的名字
07-16 09:10
07-16 09:28
215
0
[
A50期指吧
]
国家跳水队又要发威了,赶紧跳
股友04txO0
07-16 09:09
07-16 09:28
2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跌
乖乖咙嘀咚锵
07-16 09:09
07-16 09:28
311
1
[
南华期货吧
]
超级重大利好1
徐翔1983
07-15 22:22
07-16 09:28
207
0
[
白糖吧
]
看下周了
孤獨的交易者
07-16 09:15
07-16 09:28
2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马上2000美金!
股友cmswf3
07-16 07:16
07-16 09:28
218
0
[
A50期指吧
]
过来英雄好汉
股友66753OW2
07-16 07:16
07-16 09:28
228
0
[
A50期指吧
]
要开盘了赶快跌一波继续收割散户后面玩的人越来越少机构拉大票看起来面子好看些
躬身入局No_1
07-16 09:09
07-16 09:28
194
0
[
甲醇吧
]
今天又要涨了
女王归来
07-16 09:10
07-16 09:28
218
0
[
A50期指吧
]
瞧你这点出息!
又穷又SAO
07-16 09:10
07-16 09:28
223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
STOCK88
07-16 09:09
07-16 09:28
248
0
[
A50期指吧
]
没出息,
简单的幸福10
07-16 09:09
07-16 09:28
298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那么快,只要保持住,每个月涨十美元就行,千万别加速,加速说明行情快完了。
贝吉塔塔
07-16 09:15
07-16 09:27
228
0
[
菜油吧
]
真的是要命啊
明天1234明天
07-16 09:15
07-16 09:27
194
0
[
A50期指吧
]
这都破10日线了[傲]AI股一样得破
不要贪龍龖龘
07-16 07:16
07-16 09:27
24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开盘呢这么着急跳啊[亏大了]
股友u8600958
07-16 07:02
07-16 09:27
25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继续跳水
丶梦醒了
07-16 07:02
07-16 09:27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他丫的
破起点离筹锐
07-16 09:12
07-16 09:27
226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跳水
专心的高古力
07-16 09:11
07-16 09:27
491
0
[
玻璃吧
]
逆大势者死,玻璃指数40周线目前价位1421且在缓慢平移当中,要上到现在1595
股友0PFLcu
07-16 07:15
07-16 09:27
250
0
[
小型纳指吧
]
亏一天,涨两天,涨的不够亏的,老纳最近怎么啦。
我用小米
07-16 07:00
07-16 09:27
508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白银、白银TD晚盘行情分析:现货白银昨日延续多头再次刷新年内高点,日线上现货
Mr黄hyy2705
07-16 09:09
07-16 09:27
275
0
[
A50期指吧
]
赶快跳水吧。我们等了好久了。
释普泉
07-16 09:08
07-16 09:27
19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跳水?
刻苦专一的小
07-16 09:08
07-16 09:27
198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感觉心里紧张,就暂时离场,避避风险,等等再说。
钻石级主力
07-16 09:08
07-16 09:27
487
0
[
沪铜吧
]
坚决按照期铜靓丽风景线做多期铜不动摇做多暴富在即。
dfcfxrj
07-16 09:07
07-16 09:27
20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已经不行了,上个星期的暴涨已经过去了
超级白小白
07-16 09:08
07-16 09:27
21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喜欢收集的Tu
07-16 09:08
07-16 09:27
139
0
[
菜油吧
]
我日
明天1234明天
07-16 09:07
07-16 09:27
174
1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很搞笑!每天晚上涨,白天跌!影响A50情绪!进而影响A股,是不是有意为之!
股友0167M875
07-16 09:05
07-16 09:27
534
0
[
COMEX黄金吧
]
李金固:7.1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金固
07-16 09:14
07-16 09:27
266
0
[
甲醇吧
]
早上一看美原油,空单又凉了
Seven醉
07-16 07:07
07-16 09:27
25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收盘就拉高,跟以前一样的走势
有进取心的小
07-16 09:11
07-16 09:27
190
0
[
A50期指吧
]
要开盘就掉头了什么意思?
股友pTQiGr
07-16 07:13
07-16 09:27
3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又是先跌后涨
天天乐588967
07-16 07:06
07-16 09:26
334
1
[
铁矿石吧
]
昨天空了铜和铁矿石,锌没动手,锌的形态也漂亮
上海的Ada
07-15 22:09
07-16 09:26
427
0
[
COMEX黄金吧
]
李金固:7.16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金固
07-16 09:16
07-16 09:26
3206
9
[
玻璃吧
]
永安这次如有意在玻璃当空头主力,我这个小散将全力配合。呵呵。
股友bSsAWt
07-15 16:24
07-16 09:26
104
0
[
棕榈油吧
]
喜欢玩回马枪?
大聪明2号
07-16 06:48
07-16 09:26
115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下来了
希望之光h
07-16 07:04
07-16 09:26
246
0
[
南华期货吧
]
从瑞达期货的反应来看,这并不是什么大级别的利好,今天利好已经兑现,今天感觉不妙
股友Rdelip
07-16 07:06
07-16 09:26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完成率1.07*970=1037万桶/日-834=203万桶实际,这就是减产
周易大师2019
07-16 06:50
07-16 09:25
254
1
[
COMEX黄金吧
]
1800以上都是多头陷阱。
ooll__l牵牛
07-16 00:09
07-16 09:25
22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如约而至,买了个表的
酒池肉林会有
07-16 09:03
07-16 09:25
233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丝路长安
07-16 09:03
07-16 09:25
20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大跌的一天[亏大了][亏大了]
你爱的韭菜
07-16 09:03
07-16 09:25
21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猜对了,9点开盘准时跳哈
慢慢来hui比
07-16 09:03
07-16 09:25
2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回调,短期回调3256
骑牛擒熊1989
07-16 09:03
07-16 09:25
243
0
[
原油吧
]
有什么幺蛾子吗?外盘没跌啊
west123321
07-16 09:02
07-16 09:25
20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
股友kYOSrk
07-16 09:06
07-16 09:25
166
1
[
棕榈油吧
]
真强没办法,空单亏钱我认了
大聪明2号
07-15 22:53
07-16 09:25
296
0
[
沪镍吧
]
国家不是限制稀土了吗
合一心法
07-16 09:03
07-16 09:25
370
0
[
纯碱吧
]
加油空,距离我的目标周五1200还差点!!!空军集合狙击它
李部尚書
07-16 06:59
07-16 09:25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势不改,收获满满!
龙1565
07-16 07:06
07-16 09:24
237
0
[
A50期指吧
]
什么走势
STOCK88
07-16 09:11
07-16 09:24
386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一幕一再上演。
一颗老韮菜
07-16 09:10
07-16 09:24
451
1
[
玻璃吧
]
做多只会亏一次!!!做空会亏得无止境
时空相对
07-15 23:17
07-16 09:24
178
0
[
白糖吧
]
估计拉涨停了,开多5手试试
账户已注销
07-16 09:13
07-16 09:24
54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砸,干的漂亮啊!了
许州小酒菜一
07-16 09:12
07-16 09:24
291
0
[
鸡蛋吧
]
涨停!
戮力挣钱
07-16 09:12
07-16 09:24
1032
3
[
橡胶吧
]
橡胶2009:最新策略:橡胶阶段运行区域对应10480-10700一带
股友3177v60l
07-15 15:59
07-16 09:24
283
0
[
南华期货吧
]
失败,昨天涨停跑了,进了天华超净[亏大了]
成长的学费
07-16 09:20
07-16 09:24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套路已经背离了A股,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了
文人1980
07-16 09:05
07-16 09:24
274
3
[
小型标普吧
]
来个大暴跌把!求求你了
港美衍生品王
07-15 13:28
07-16 09:24
466
3
[
螺纹钢吧
]
这是真心牛逼.....开盘这么玩.....
紫金丶招财鼠
07-15 21:02
07-16 09:24
203
1
[
玻璃吧
]
调整得差不多了,明天冲涨[鼓掌]
涅丨槃
07-15 22:50
07-16 09:23
356
0
[
鸡蛋吧
]
开盘一提醒就直接过来空一波
小灰灰594288
07-16 09:04
07-16 09:23
205
0
[
A50期指吧
]
这也太简单了吧,白天买空,晚上买多。就这样把大A按住了吧!
跟庄1528
07-16 09:03
07-16 09:23
430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跌,晚上涨。中国人是买油的,不喜欢油涨,美国人是卖油的,涨价好?
股友c0HLPK
07-16 06:57
07-16 09:23
389
0
[
玻璃吧
]
跌了就买多,不到2000不下车
胡北人
07-16 09:07
07-16 09:23
235
0
[
A50期指吧
]
十日线撑不住果断清
有毅力的尹宸
07-16 09:06
07-16 09:23
1004
3
[
沥青吧
]
沥青低多参与
账户已注销
07-15 09:56
07-16 09:23
238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就在这震荡拉
神马浮云1688
07-16 09:07
07-16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95
164096
164097
164098
164099
164100
164101
164102
164103
164104
164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