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7
0
[
白糖吧
]
晚间实盘中,给出的白糖空单,焦炭空单,均止盈。
宁颖说期888
07-15 22:25
07-16 04:42
306
0
[
沪铜吧
]
开启暴跌模式
股友8xOeAG
07-15 22:25
07-16 04:42
171
0
[
A50期指吧
]
完喽,还没回本又要开始跌了没,昨天就差一千就回本了想着今天能回来呢哎,,,
訫働時訜
07-15 22:25
07-16 04:42
339
0
[
沥青吧
]
沥青,又一波做多机会
股友FEMFIZ
07-15 22:28
07-16 04:42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1810空~1800~1790
股友xnX55iyy
07-15 22:27
07-16 04:42
209
0
[
白糖吧
]
外盘涨你就跌,跑贼快
应该是50的胜
07-15 22:27
07-16 04:40
367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时段22:30将公布美国至7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前值为565.4
子胜论金1
07-15 22:27
07-16 04:38
19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7-15 22:25
07-16 04:38
538
2
[
玉米吧
]
跟着机构有肉吃[微笑]
天鑫鑫鑫
07-15 21:00
07-16 04:38
27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作期货发大财,一会跌一会涨
n73991360154
07-15 22:26
07-16 04:38
187
0
[
A50期指吧
]
不到两个点感觉不大稳,
股友7D3961W3
07-15 22:26
07-16 04:37
421
0
[
A50期指吧
]
金融街大涨250%
万事成章得左
07-15 22:26
07-16 04:37
154
0
[
菜油吧
]
这才对嘛,习惯了每天上涨,突然跌了好不习惯
账户已注销
07-15 22:18
07-16 04:37
472
0
[
A50期指吧
]
金融街大涨250%
万事成章得左
07-15 22:26
07-16 04:37
234
0
[
沪银吧
]
空头优势
股友3RZQOj
07-15 22:26
07-16 04:36
717
0
[
LPG吧
]
多一个月上4200-4500
账户已注销
07-15 22:26
07-16 04:36
1227
0
[
LPG吧
]
多一个月上4200-4500
账户已注销
07-15 22:25
07-16 04:36
191
0
[
A50期指吧
]
反老道而行,明天又割一层韭菜[傲]
股友7C9mVV
07-15 22:26
07-16 04:36
243
0
[
棕榈油吧
]
拉爆大单开空机构狗
股友98O5H626
07-15 22:25
07-16 04:36
19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清仓了,不陪你折腾了,没意思
机构小跟班
07-15 22:26
07-16 04:35
387
4
[
苯乙烯吧
]
7.15夜盘建议
股友22Q61V29
07-15 15:45
07-16 04:35
546
2
[
白糖吧
]
夜盘建议
股友22Q61V29
07-15 17:08
07-16 04:35
101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双杀,懵逼了吧
妖刀22
07-15 22:26
07-16 04:35
721
2
[
螺纹钢吧
]
7.15螺纹
股友22Q61V29
07-15 13:51
07-16 04:34
308
0
[
乙二醇吧
]
一手抗单1400最高时候,现在还亏400,
晴天RZ
07-15 22:25
07-16 04:34
476
0
[
纯碱吧
]
当真纯碱不要成本的吗
股友LuVyss
07-15 22:25
07-16 04:33
344
0
[
纯碱吧
]
紧跟永安老大空到1100
牛市疯牛
07-15 22:21
07-16 04:32
309
3
[
苯乙烯吧
]
7.15早间回顾
股友22Q61V29
07-15 13:55
07-16 04:32
1236
5
[
鸡蛋吧
]
7.15鸡蛋
股友22Q61V29
07-15 13:57
07-16 04:31
103
0
[
玉米吧
]
又涨了
波澜不惧
07-15 22:23
07-16 04:30
561
0
[
原油吧
]
挂了291的多单,竟然成交
AAABBBCC
07-15 22:22
07-16 04:30
346
0
[
南华期货吧
]
超级重大利好2
徐翔1983
07-15 22:23
07-16 04:30
130
0
[
白糖吧
]
开多,最后的机会
低调老鲍
07-15 22:23
07-16 04:30
178
0
[
A50期指吧
]
又要晚上涨白天跳么?
人世烟火
07-15 22:22
07-16 04:30
113
0
[
燃油吧
]
为什么能一买就反
晴天RZ
07-15 22:22
07-16 04:30
19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使劲,起飞。明天九点才好准时跳水。
未来s
07-15 22:23
07-16 04:30
100
0
[
白糖吧
]
接着作妖
不做苹果
07-15 22:22
07-16 04:30
170
0
[
菜粕吧
]
假跌,空头出不了货
一字板有没有
07-15 22:22
07-16 04:29
106
0
[
燃油吧
]
怎么又跑上去了
陈小期
07-15 22:22
07-16 04:29
188
0
[
A50期指吧
]
日了洗出多少散户[大笑][大笑]
韭菜突然悟道
07-15 22:22
07-16 04:29
571
0
[
原油吧
]
这波是底什么意思?好多品种都跌了一下又上去了,美油也没动静啊,新手一脸懵逼[好困
涨到6150就卖
07-15 22:24
07-16 04:29
181
0
[
白糖吧
]
外盘,跌它涨,外盘涨,它跌
珍惜现在的时
07-15 22:24
07-16 04:29
214
0
[
菜油吧
]
目前菜油和棕榈油。总体趋势向上,目前趋势未变。马棕趋势已经走好。高点还是有阻力,
赚钱吃肉赔钱
07-15 22:24
07-16 04:29
37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你就跌,收盘你就涨。
zhangwanerna
07-15 22:24
07-16 04:28
235
1
[
A50期指吧
]
就怕你晚上涨,白天跌
温和友善的梅
07-15 21:33
07-16 04:28
190
1
[
玉米吧
]
有钱能使鬼推磨
旁观者乙
07-15 21:33
07-16 04:28
19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拉搞点,明天才知道痛[滴汗]
建全是我孙
07-15 22:24
07-16 04:28
1709
2
[
LPG吧
]
LPG先空后多
账户已注销
07-15 16:20
07-16 04:28
288
0
[
沪铜吧
]
五万三追多的有没有吓到。割了没
一年经验
07-15 22:23
07-16 04:27
1186
5
[
豆粕吧
]
和期友们分享一下个人心得,只做单边势,只做趋势明朗的品种,多盯几个品种,当它突破
股友PYgqn2
07-15 18:28
07-16 04:27
1015
3
[
棕榈油吧
]
棕榈继续高空
账户已注销
07-15 16:30
07-16 04:27
18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200点的去向啊,牛!!
赤道1900
07-15 22:23
07-16 04:27
440
2
[
豆二吧
]
坑,开几手空,才赚几个点跑了,尾盘砸了
AAABBBCC
07-15 15:02
07-16 04:26
1165
2
[
沥青吧
]
保证金调整是今晚结束后吗?谢谢
承霄学交易
07-15 21:32
07-16 04:26
90
0
[
玉米吧
]
真的强
问君能有几多
07-15 22:23
07-16 04:25
342
0
[
燃油吧
]
沙特证券交易所(Tadawul)今天宣布,场内衍生品将于2020年8月30日推出
老板一出手
07-15 22:23
07-16 04:25
124
0
[
豆一吧
]
基本上都绿就你红?
托尔111
07-15 22:23
07-16 04:25
974
0
[
LPG吧
]
上4300
账户已注销
07-15 22:22
07-16 04:23
205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真的刺激!!!
浮得抖
07-15 22:22
07-16 04:2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结束,继续向新高进发
君默
07-15 22:21
07-16 04:23
163
0
[
白糖吧
]
这狗庄真狠
珍惜现在的时
07-15 22:22
07-16 04:23
469
0
[
白糖吧
]
外盘涨这么多,内盘却大跌
幻然一梦
07-15 22:21
07-16 04:23
632
0
[
纯碱吧
]
[傲][傲]看这势头是要奔前低点1320去呀,,,[傲]
股友8hd51781
07-15 22:21
07-16 04:22
268
0
[
NYMEX原油吧
]
。。。超级过山车
山水还是那山
07-15 22:21
07-16 04:22
111
0
[
沪金吧
]
优秀继续
富要稳穷要狂
07-15 22:20
07-16 04:22
417
0
[
NYMEX原油吧
]
晕了
A捣蛋鬼
07-15 22:22
07-16 04:22
935
0
[
LPG吧
]
多上4300
账户已注销
07-15 22:21
07-16 04:22
317
0
[
玻璃吧
]
没有一个调整,就是搞[大笑]
股友933oQ275
07-15 22:22
07-16 04:21
274
0
[
纯碱吧
]
多头拿点气质出来,把空头埋了!!!!!![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股友LuVyss
07-15 22:21
07-16 04:20
176
0
[
菜油吧
]
中粮又空平拉起来了?
天狼的召唤
07-15 22:21
07-16 04:20
94
0
[
铁矿石吧
]
为国护盘的时候又到了
股友232cd015
07-15 22:21
07-16 04:19
701
3
[
玻璃吧
]
上涨颓势已显
MYDREAM20207
07-15 17:11
07-16 04:18
438
6
[
棕榈油吧
]
菜油9月合约离到期还早,而价格是7年新高
直线向上
07-14 22:08
07-16 04:17
171
0
[
白糖吧
]
低于5154的买入策略不变[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5 22:18
07-16 04:16
24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砸,牛逼[赞]
浙江杭州阿明
07-15 21:34
07-16 04:16
151
0
[
白糖吧
]
看不懂
gk223
07-15 22:19
07-16 04:15
375
0
[
原油吧
]
原油燃料油的多与空,始终和散户的预期反向,且不理会外盘的走势!
股友lKelvc71
07-15 22:20
07-16 04:15
118
0
[
菜粕吧
]
短多5个点到手
股友6676Y790
07-15 22:19
07-16 04:15
32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9合约现价40.3-40.5多单
股友59326f1p
07-15 22:20
07-16 04:15
163
0
[
燃油吧
]
拉回1743吧
老板一出手
07-15 22:19
07-16 04:15
共有帖子数
165535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01
164102
164103
164104
164105
164106
164107
164108
164109
164110
164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