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0
[
沪银吧
]
炒吧你们就
铁牛入海
08-07 09:20
08-07 10:15
171
0
[
A50期指吧
]
牛,晚上涨,,,9点20就跳水
股友MsGGfj
08-07 09:21
08-07 10:15
620
0
[
纯碱吧
]
假啊
荣春520
08-07 09:23
08-07 10:15
223
0
[
沪银吧
]
今天要从高台跳水300-400点
哎呦喂1188
08-07 09:22
08-07 10:14
81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四小时走势图看黄金走势非常强势,上方位置势不可挡,连续刷新高走势,低多操作为
a股审判者
08-07 09:21
08-07 10:14
342
0
[
苹果吧
]
拉高再空
梧桐Banker
08-07 09:22
08-07 10:14
1845
5
[
玻璃吧
]
信义玻璃定价了,看后期期货怎么收场吧
股友e6ONkj
08-05 13:13
08-07 10:14
260
0
[
沪银吧
]
疯了
股友ZqmUug
08-07 09:18
08-07 10:14
329
0
[
甲醇吧
]
昨晚,就发现他不想跌[微笑]
你被洗脑了
08-07 09:21
08-07 10:14
196
0
[
A50期指吧
]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幽默?天天高台跳水
涨涨停发发财
08-07 09:22
08-07 10:14
290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不行呀!
股友ftByU714
08-07 09:20
08-07 10:14
271
2
[
COMEX黄金吧
]
反手做空[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坐轿先生
08-07 06:41
08-07 10:14
363
0
[
玻璃吧
]
空过许多次了。都错了。今天再空一次。把握以前的损失夺回来。总有一次搞中的。
明亮的天空亮
08-07 09:17
08-07 10:14
233
6
[
棕榈油吧
]
老子5400的空单,请问还有谁!!!
股友YC6Lqq
08-06 22:18
08-07 10:14
177
0
[
白糖吧
]
就开了2手,5035开的
明天会更好77
08-07 09:21
08-07 10:14
421
0
[
A50期指吧
]
A股就快压不住了
股友7D3961W3
08-07 09:21
08-07 10:14
126
0
[
沪银吧
]
银子要回调了
一孤狼
08-07 09:20
08-07 10:13
276
0
[
铁矿石吧
]
自己抬高成全他人
吉祥成章的小
08-07 09:22
08-07 10:13
296
0
[
沪银吧
]
没人管
恁入了吧
08-07 09:18
08-07 10:13
27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溅水花了
王氏麻椒鸡
08-07 09:12
08-07 10:13
233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
基民cFJhE5
08-07 09:20
08-07 10:13
560
0
[
纯碱吧
]
现在东财这么有水平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09:17
08-07 10:13
16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晚上涨白天跌
我是翻倍哥
08-07 09:12
08-07 10:13
19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晚上涨白天跌
我是翻倍哥
08-07 09:12
08-07 10:13
439
0
[
橡胶吧
]
日线10连阳!这是打算涨到多少?13000吗?
割不倒的韭菜
08-07 09:19
08-07 10:13
343
0
[
沪银吧
]
涨停板
熊来了快跑啊
08-07 09:19
08-07 10:13
256
0
[
白糖吧
]
一个20日压力,三翻四次冲不过,又回撤故意为之,捡筹码,多买主力太坏,等回撤20
妖刀22
08-07 09:21
08-07 10:13
136
0
[
沪银吧
]
纯正骗子集团,严打严惩!
亿利赢盈
08-07 09:19
08-07 10:13
127
0
[
白银T+D吧
]
满足,近期收获满满,先撤,老铁们,钱永远赚不完,达到自己的目标就收手,个人觉得未
佛系白银教主
08-07 09:20
08-07 10:13
320
0
[
玻璃吧
]
做空不赚钱,还有人放空
半泽种树
08-07 09:20
08-07 10:13
1787
14
[
沪银吧
]
空头还有活的吗,天天高开百点,谁还活着[怒][为什么]
幸运女神befa
08-06 21:47
08-07 10:13
869
0
[
原油吧
]
你是走在前面的
A741258
08-07 09:18
08-07 10:13
419
0
[
豆油吧
]
5022多的白糖01,58多的豆油01,09全部删除
小灰灰594288
08-07 09:18
08-07 10:13
209
0
[
A50期指吧
]
最近期指是不是造假,晚上上涨,一开盘就下跌,见怪了
股友qQfZpE
08-07 09:19
08-07 10:13
205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中国体育成绩又添一枚金牌
生意成金的芈
08-07 09:19
08-07 10:13
902
4
[
鸡蛋吧
]
现在看看08,在4250以上套保的话,是不是稳赚?当时我的预测是高点就出在7月下
如履薄冰战战
08-05 09:13
08-07 10:13
260
0
[
沪银吧
]
瞬间下杀200点
股友LaMvbn
08-07 09:20
08-07 10:13
181
0
[
玻璃吧
]
拉碱了
发现长线价值
08-07 09:19
08-07 10:13
218
0
[
A50期指吧
]
盘前大跳水,盘后直线拉升,性
小富即安6688
08-07 09:20
08-07 10:12
192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
赵小玖
08-07 09:12
08-07 10:12
2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
股友55A7y819
08-07 09:10
08-07 10:12
723
0
[
原油吧
]
大写的服
west123321
08-07 09:07
08-07 10:12
85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位置怎么做都是赌。
局外人1314
08-07 09:18
08-07 10:12
19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跳水的一天
斐然成金de张
08-07 09:13
08-07 10:12
251
0
[
玉米吧
]
继续空,下跌主升浪
金生金盈利之
08-07 09:13
08-07 10:12
2327
0
[
粳米吧
]
再接再厉啊!空空。
上良品之
08-07 09:12
08-07 10:12
2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让加多就对了4000点看得到逼仓
股友A362G957
08-07 09:20
08-07 10:12
278
0
[
鸡蛋吧
]
鸡蛋距离高点已经下跌了近600点了谁要是拿住了这一波谁就赚大发啦[难过]
庚子年1号仓
08-07 09:18
08-07 10:12
299
2
[
COMEX白银吧
]
借了20万买多白银,坐等盈利5万就拿钱跑路
花开来财的游
08-06 23:31
08-07 10:12
249
0
[
COMEX黄金吧
]
加多
账户已注销
08-07 09:19
08-07 10:12
87
0
[
白银T+D吧
]
太变态了,你赢了(=_=)
期货剧本中心
08-07 09:19
08-07 10:12
19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一样的剧本,演不够吗
研究资本
08-07 09:10
08-07 10:12
357
1
[
沪银吧
]
厉害,空头好多爆仓了吧
心不宽体还胖
08-06 23:52
08-07 10:12
688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近期回升阶段明确遇阻1920一线,该线之下运行阶段,反复测试188
账户已注销
08-07 09:16
08-07 10:12
2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来八百点?
海峡那头有同
08-07 09:18
08-07 10:12
242
0
[
沪银吧
]
等空头熬不住了,怀疑人生了,主力马上抛岀,让你左右挨耳光
哎呦喂1188
08-07 09:18
08-07 10:12
203
0
[
A50期指吧
]
绿毛龟
满仓加錯
08-07 09:18
08-07 10:12
212
0
[
玻璃吧
]
空上
梁价值
08-07 09:14
08-07 10:12
129
0
[
沪银吧
]
6833多站在最高峰
前1的小散
08-07 09:18
08-07 10:12
32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撑竿跳高
HXR4B93
08-07 09:05
08-07 10:12
2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V字尾盘跳水,星期一低开低走,你们觉得这个剧本如何?
股坛及时雨
08-07 09:17
08-07 10:12
345
0
[
沥青吧
]
今天走出横盘行情震荡上行?
炒股怎么输
08-07 09:20
08-07 10:12
283
0
[
玻璃吧
]
东财空头小散又被围歼了
反向指标老韭
08-07 09:18
08-07 10:12
372
0
[
鸡蛋吧
]
做鸡蛋得硬着头皮,4009空的,3979平了[大笑]
下单就赚钱
08-07 09:19
08-07 10:12
20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金融三哥带飞全盘
灭灭霸
08-07 09:20
08-07 10:12
221
0
[
甲醇吧
]
假酒被玩的几个点都是一根满屏的线[赞]
股友E3xUIG
08-07 09:18
08-07 10:12
242
0
[
菜油吧
]
今天能绿吗?
蟹哥来了诸神
08-07 09:07
08-07 10:12
698
0
[
纯碱吧
]
要跌停
践踏主力尊严
08-07 09:18
08-07 10:12
446
1
[
白糖吧
]
时机渐成,即将启动,直奔6060,但愿不要太久。梦想可以有,万一实现了呢
策马平川
08-05 10:11
08-07 10:12
271
0
[
A50期指吧
]
自嗨指数[大笑]
布响丸辣bxwl
08-07 09:07
08-07 10:12
5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合约,盘中冲高3860-387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可以尝试轻仓短空
账户已注销
08-07 09:17
08-07 10:12
143
0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了,赶紧空
笑看风云1588
08-07 09:18
08-07 10:11
172
0
[
螺纹钢吧
]
真是无脑多吗
股友KmAsSa
08-07 09:17
08-07 10:11
138
0
[
沪银吧
]
这是要把空头赶尽杀绝,一个不留,管理层还不出手?
股难操9533
08-07 09:18
08-07 10:11
226
0
[
A50期指吧
]
好
屡战屡败拒不
08-07 09:03
08-07 10:11
799
1
[
鸡蛋吧
]
为啥大伙打东财呢,而且去哪合约哪泛指;看看之前合约和08
股友DbvLVz
08-07 09:14
08-07 10:11
143
0
[
沪银吧
]
6810空
明亮的天空亮
08-07 09:12
08-07 10:11
26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中国散户炒上去的!
好又佳酒庄
08-07 07:13
08-07 10:11
43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都要回调了,螺纹还折腾啥?
期货有机会
08-07 09:17
08-07 10:11
250
0
[
甲醇吧
]
你可真的骚。
圣杯修行
08-07 09:17
08-07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67
162268
162269
162270
162271
162272
162273
162274
162275
162276
162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