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9
2
[
沪银吧
]
大家是哪个期货公司开户的啊,佣金是多少呢?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微笑][微笑]
股友5y79C513
08-10 09:12
08-12 14:30
435
10
[
白银T+D吧
]
多听股海淘金节目
股友0WmSfY
08-08 11:06
08-12 14:30
407
0
[
沪银吧
]
[哭][哭][哭],昨晚开的多单被套了,按照这个价格走势晚上大概率是5600--
小农king
08-12 12:04
08-12 14:30
205
0
[
沪金吧
]
有好多人死在山顶,想止损都不行。早说过没进去的看戏就行。低位做多的快走,真以为会
风中逆上
08-12 12:18
08-12 14:30
1219
5
[
沪银吧
]
白银应该到5500左右
n1421065980e
08-12 10:28
08-12 14:30
664
3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股票好不好我不知道,反正持有就行了,我觉得别太悲观,买股票就要有亏钱的准备,
大兵2020
08-12 07:57
08-12 14:30
189
0
[
A50期指吧
]
在等开盘跳水继续跌
逍遥游123789
08-12 12:57
08-12 14:29
624
3
[
沪银吧
]
明天大涨,永安多大幅增仓
奋起11111111
08-12 00:21
08-12 14:29
108
0
[
白银T+D吧
]
太多连跌停都不懂的韭菜了
股友8CF78156
08-12 12:17
08-12 14:29
732
3
[
沥青吧
]
2710的成本昨天没卖后悔啊谁知道开盘就跌回原点了
股友Te225607
08-12 09:24
08-12 14:29
267
0
[
沪银吧
]
2.8一克,不能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12 12:56
08-12 14:29
4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我的不能卖出?
基民DOmFHL
08-12 10:40
08-12 14:29
630
2
[
菜粕吧
]
做空菜!
yglnet
08-12 09:26
08-12 14:29
218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跌成翔了
何时休矣
08-12 12:12
08-12 14:29
255
1
[
COMEX黄金吧
]
割满了才走
女八飞
08-12 10:27
08-12 14:29
338
0
[
乙二醇吧
]
3750按着,随你怎么弄!
股友3k85637c
08-12 12:15
08-12 14:28
294
0
[
股指期货吧
]
只有改成丅十0交易制度,才是保护投资者!!!
大菜刀
08-12 12:16
08-12 14:28
246
0
[
沥青吧
]
顺势而为,这话是前人说的还真没错
粤S822270130
08-12 12:16
08-12 14:28
410
1
[
鸡蛋吧
]
跌到7月合约2500我再买一些看看
空空如也no1
08-12 10:45
08-12 14:28
209
0
[
尿素吧
]
下午也是要暴跌的!
账户已注销
08-12 12:15
08-12 14:28
434
1
[
沪银吧
]
今天不是开板就是封板,买一手试多
股友901t5255
08-12 08:07
08-12 14:28
1608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暴涨10%以上。加上美股大涨。黄金大量获利抛盘,形成惯性
互联网催化剂
08-11 22:20
08-12 14:28
569
0
[
沪金吧
]
翘板的人一路走好
账户已注销
08-12 12:15
08-12 14:28
174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清仓了。
有名有姓的扎
08-12 12:14
08-12 14:28
420
0
[
沪金吧
]
翘板的人走好
账户已注销
08-12 12:15
08-12 14:28
202
0
[
COMEX黄金吧
]
1815见,,,不是开玩笑的
神秘人军师
08-12 12:14
08-12 14:28
858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单可以止盈了
期货小甜甜
08-12 10:41
08-12 14:28
694
2
[
沪金吧
]
终于止跌了
股友随便吧
08-12 02:52
08-12 14:27
321
0
[
甲醇吧
]
石油化工,你是最牛的货!
账户已注销
08-12 12:15
08-12 14:27
194
0
[
COMEX黄金吧
]
小可爱[大笑]
西瓜菠萝蜜
08-12 12:56
08-12 14:27
322
0
[
玻璃吧
]
永安白银吃瘪,会不会玻璃空回来?这个机会好,当然了,我是不指望在这上面
股友bSsAWt
08-12 12:13
08-12 14:27
125
0
[
沪银吧
]
一分不挣卖了,无语
挣钱养家2023
08-12 12:13
08-12 14:27
822
0
[
原油吧
]
,你是想把外盘也拉下来
A741258
08-12 12:12
08-12 14:27
278
1
[
沪银吧
]
晚上可能还是跌停
才望来财得令
08-12 10:49
08-12 14:27
133
0
[
沪银吧
]
外盘还在继续跌
少年you
08-12 12:11
08-12 14:27
156
1
[
白银T+D吧
]
狗庄我不玩了开板可以吗?
一乐哥哥7896
08-12 10:24
08-12 14:27
305
0
[
玻璃吧
]
看看时间,空
富贵吉祥7777
08-12 12:06
08-12 14:26
174
0
[
A50期指吧
]
道指没开盘期指还动一动a50这孙子
股友RioAEa
08-12 12:05
08-12 14:26
154
1
[
沪银吧
]
这也太早封了吧
狂风起浪
08-12 01:28
08-12 14:26
195
0
[
COMEX黄金吧
]
回到1800?不会这么惨吧
不知名人士
08-12 12:11
08-12 14:26
1299
2
[
原油吧
]
黄金白银涨高了要下跌,你本身就在坑里你凑什么热闹……
股友随便吧
08-12 01:28
08-12 14:26
202
0
[
COMEX白银吧
]
狗庄我不玩了,可以开板吗?
一乐哥哥7896
08-12 12:10
08-12 14:26
503
8
[
白银T+D吧
]
听别人的,不如相信自己……这里没有大神,只有装神弄鬼的一群垃圾,全部是一伙的!他
韭菜要翻天
08-12 08:59
08-12 14:26
335
3
[
白银T+D吧
]
老子全仓杀入了
每天亏钱成习
08-12 09:10
08-12 14:26
599
1
[
玻璃吧
]
玻璃到顶了
fff122llll
08-12 10:47
08-12 14:26
1067
14
[
白银T+D吧
]
今早的6900有3个意思:1、爆空头;2、造顶?;3、……我不说了因为现在傻B太
幽灵B21
08-07 19:16
08-12 14:26
209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阿弥拖布
08-12 12:09
08-12 14:25
295
1
[
COMEX白银吧
]
这空投真是牛逼呀,连续破整数关口。这是要把白银打回到20美元以下节奏!
点石成金的道
08-12 10:50
08-12 14:25
438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大跌跟3月份有点相似,大阴贯穿20线,后来出了1700的高度,然后跌到14
Maoarimura
08-12 09:34
08-12 14:25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大亨们狂喜啊!收割的韭菜够享用十年咯!
基民61CI3n
08-12 12:41
08-12 14:25
283
0
[
豆油吧
]
6100点应该是短期底部了。不破就多。[大笑]
自己的风清扬
08-12 12:41
08-12 14:25
177
0
[
A50期指吧
]
等着一点开门,继续高台跳水
持久战论
08-12 12:40
08-12 14:25
248
0
[
玻璃吧
]
跌停[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
水军之首
08-12 12:38
08-12 14:25
516
1
[
纽约金TN12吧
]
砸吧,让主力也掉块肉,最好连续跌停谁也跑不了
在风光时低调
08-12 11:44
08-12 14:25
218
0
[
COMEX黄金吧
]
只能两个字“漂亮”!
新手领涨
08-12 12:41
08-12 14:25
285
0
[
COMEX黄金吧
]
没刹车了
老小弟
08-12 12:40
08-12 14:25
198
0
[
COMEX黄金吧
]
破1800晚上,[空仓]
爱申城者
08-12 12:40
08-12 14:25
197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放空单,继续[俏皮][俏皮][俏皮]
日进斗金的春
08-12 12:39
08-12 14:25
210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要到起点位置,1820附近,
股友ceqZeA
08-12 12:38
08-12 14:25
18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一一切都彻底结束了
狼牙啃牛骨
08-12 12:07
08-12 14:25
1295
3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价格算下来是2.5元/斤不到,比较奇怪,2.5元一斤的是什么苹果,不会是
rockleee
08-11 14:30
08-12 14:25
404
1
[
纽约金TN12吧
]
停盘了?啥情况
指针倒转
08-12 12:30
08-12 14:25
152
0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坚持到三点后再拉
股友368652eH
08-12 12:10
08-12 14:25
3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坚持啥呢?跌吧!使劲跌
Jijincaifuha
08-12 12:08
08-12 14:25
433
1
[
玻璃吧
]
一早开盘空的人要吃大肉!
一剑倾城2020
08-12 10:49
08-12 14:24
534
0
[
原油吧
]
化工,铁矿午后带头护盘?
股友ERzcr1
08-12 14:24
08-12 14:24
1589
4
[
焦炭吧
]
轩锋—昨天焦炭1985附近多单小赚15-20个点,日内思路分享
轩锋XF
08-11 11:04
08-12 14:24
318
0
[
玻璃吧
]
空转多
股友gUHSPr
08-12 14:23
08-12 14:24
185
0
[
A50期指吧
]
真狠啊
世人都叫我韭
08-12 12:34
08-12 14:24
161
0
[
A50期指吧
]
吃相难看,妥妥的哥酒菜,肯定是大机构和过家队在割
账户已注销
08-12 12:08
08-12 14:24
385
2
[
沥青吧
]
沥青短线主空,中期主多,长线主空。[微笑]
顺藤摸瓜瓜
07-31 15:19
08-12 14:24
162
0
[
A50期指吧
]
害人精
股友Rig1u1
08-12 12:07
08-12 14:24
187
0
[
COMEX黄金吧
]
而阴吞n阳
欲望与胆怯
08-12 12:44
08-12 14:24
1367
3
[
动力煤吧
]
900见了各位,哈哈,或许今年的动力煤超乎想象
飞水111
08-11 09:45
08-12 14:24
164
0
[
A50期指吧
]
烂泥扶不上墙
来自丝瓜塔的
08-12 12:07
08-12 14:24
192
0
[
COMEX黄金吧
]
1400点不错
三字以内
08-12 12:43
08-12 14:24
405
0
[
小型纳指吧
]
宇宙总龙头
哈哈的未来28
08-12 12:43
08-12 14:24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啧啧
股友5D0RMQ
08-12 12:07
08-12 14:23
574
3
[
沪银吧
]
可以把可用资金全部转出,等期货公司强行平仓吗?
chuwen998
08-12 09:54
08-12 14:23
30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大盘不跟,今天跌大盘比你拉稀还快
散户就是牛马
08-12 12:07
08-12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64
162265
162266
162267
162268
162269
162270
162271
162272
162273
162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