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0
0
[
玻璃吧
]
这个点位才买多呢,接盘侠少咯
股友E7y4dg
08-10 09:56
08-10 10:10
759
1
[
豆粕吧
]
2832回头
有自信的沈梓
08-10 09:42
08-10 10:10
240
0
[
A50期指吧
]
好强的做空
財来八方
08-10 09:50
08-10 10:10
239
0
[
菜油吧
]
这一根放量的大闷棍盘中一点反抽力度都没有[摊手]
账户已注销
08-10 10:07
08-10 10:10
335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和现货脱轨,现货以质量论价格,总体价格一直未下跌,大趋势看涨。
梁小民
08-10 09:56
08-10 10:10
368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再跌一下,我来救你们[大笑]
股友rraKpc
08-10 09:55
08-10 10:10
47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1:回调到40日均线5600附近进
账户已注销
08-10 09:55
08-10 10:09
301
0
[
玻璃吧
]
小心被狗咬
谗天师
08-10 09:55
08-10 10:09
217
0
[
棕榈油吧
]
老头直扛200点?
成交全凭缘分
08-10 09:55
08-10 10:09
770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今日黑色系整体偏弱,焦炭还没有进场的可以回调到1990附近进
账户已注销
08-10 09:54
08-10 10:09
24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A都看50,怎么走
吉祥满斗得钱
08-10 09:55
08-10 10:09
199
0
[
豆二吧
]
豆一:满盘皆绿,唯豆一鲜红。多它
账户已注销
08-10 09:54
08-10 10:09
428
0
[
股指期货吧
]
三浪跌破3150点必有爆跌泡沫股套牢
知子1
08-10 09:52
08-10 10:09
2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人?
基民HvkfWl
08-10 09:55
08-10 10:08
1260
0
[
LPG吧
]
高空捞了一点,不容易,止损又回去了
基民eUifNd
08-10 09:54
08-10 10:08
1421
1
[
LPG吧
]
低多60个点到手
股友xXXISv
08-10 09:37
08-10 10:08
1617
1
[
LPG吧
]
有压力吗,哈哈哈~小散多被洗光了,随便拉
股友xXXISv
08-10 09:40
08-10 10:08
1468
2
[
LPG吧
]
液化气震荡整理,高空低多参与
账户已注销
08-06 21:34
08-10 10:07
381
0
[
尿素吧
]
多空在厮杀
万剑圣墟
08-10 09:53
08-10 10:07
367
0
[
甲醇吧
]
空啊,加油啊!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8-10 09:53
08-10 10:07
472
1
[
玉米吧
]
坏了,多单2250买的要被套了
股友03yV0331
08-10 09:05
08-10 10:07
672
0
[
菜油吧
]
怎么办?2101 合约8737重仓多单,还有救吗?
股友5bxlbx
08-10 09:53
08-10 10:07
219
0
[
玻璃吧
]
骚气的很,惹一身骚
谗天师
08-10 09:53
08-10 10:07
75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1:今日黑色系整体偏弱,螺纹钢5日均线3725附近可以进
账户已注销
08-10 09:54
08-10 10:07
1451
5
[
LPG吧
]
3910左右多可以看4100
烂人一枚
08-07 10:30
08-10 10:07
6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高开低走盘中小幅震荡整理,报收阴线。螺纹短线强势创新高后回落,尽管中线多头走
股友tdE88m
08-10 09:53
08-10 10:07
26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无论低开多少点,还是要跳水。
怒A不争
08-10 09:53
08-10 10:06
309
0
[
尿素吧
]
卧槽,怎么还打开了,牛逼
账户已注销
08-10 09:53
08-10 10:06
257
0
[
A50期指吧
]
这跳水
老登腰斩科技
08-10 09:53
08-10 10:06
245
0
[
尿素吧
]
这东西能玩吗?动不动就停版
期海小船
08-10 09:53
08-10 10:06
227
0
[
A50期指吧
]
明明是在屋檐下,绣花枕头噻稻草[赞][赞]
求新141319
08-10 09:52
08-10 10:06
591
2
[
棉花吧
]
101怎么了?
偶数术
08-10 09:42
08-10 10:06
238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第四天。A50直线跌了,什么意思这是
全是套路惹不
08-10 09:52
08-10 10:06
305
0
[
玻璃吧
]
龙虎阴阳斩诛邪第一步先压到1730
期货老秘书
08-10 09:52
08-10 10:06
923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8-10 09:52
08-10 10:05
258
0
[
尿素吧
]
实在封不住就算了
Jorge888
08-10 09:52
08-10 10:05
358
0
[
玻璃吧
]
这涨价喊的响亮,
花生煮鸡蛋
08-10 09:52
08-10 10:05
1043
0
[
股指期货吧
]
数字智能量化8月10日股指期货现货指数投资对照表
股指狙击手诚
08-10 09:52
08-10 10:04
19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恒久远,大A永流传
吃人不吐骨的
08-10 09:52
08-10 10:04
367
0
[
鸡蛋吧
]
09多方看来要废了,还有三天限仓
RS88
08-10 09:51
08-10 10:04
23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九点半必跌,三点准时拉升
陈江河55555
08-10 09:51
08-10 10:04
427
0
[
豆粕吧
]
深不可测,不好摸底
停用99999
08-10 10:02
08-10 10:04
177
0
[
棕榈油吧
]
5498
股友73p6926q
08-10 09:51
08-10 10:04
370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了?甩头甩的
股海无涯何为
08-10 09:51
08-10 10:03
491
1
[
沪银吧
]
起码要回调到6千,不信?等着瞧[加油]
霍总666
08-10 09:19
08-10 10:03
469
2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和多国山地部队的较量
沃伦张婷
08-10 09:10
08-10 10:03
286
0
[
甲醇吧
]
害怕跳水运动员的永安
做空做多盆满
08-10 09:51
08-10 10:03
25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要大涨3个点了
经纶利市地裘
08-10 09:50
08-10 10:03
24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拉起来,就本上就是短期到底了。前提是跌到14800附近。
迷失的江湖
08-10 09:50
08-10 10:03
22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大队出发
金钟路吴彦祖
08-10 09:51
08-10 10:03
451
0
[
股指期货吧
]
真不是个东西
wjl6324
08-10 09:49
08-10 10:03
32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了开始了主力开始出货了割韭菜的时候到了
爱吃Leek
08-10 09:50
08-10 10:02
298
0
[
玉米吧
]
我认了!做多亏了
学习赚钱
08-10 09:49
08-10 10:02
363
0
[
A50期指吧
]
买的多涨还是卖的多涨????
基民hvRZ2v
08-10 10:01
08-10 10:02
216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一起做空才有肉吃
宝贝闺女得存
08-10 09:46
08-10 10:02
596
0
[
鸡蛋吧
]
【鸡蛋】鸡蛋15分钟级别今日开盘直接大幅低开,空头看空情绪仍然较强,建议逢高做空
股友c212o907
08-10 09:50
08-10 10:02
320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砸盘了
rgjjrg
08-10 09:50
08-10 10:02
285
1
[
棕榈油吧
]
时间验证一切谎言不攻自破!跟上的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16 09:37
08-10 10:02
296
0
[
南华期货吧
]
跑了,认输[哭][哭]
原来还在这里
08-10 09:47
08-10 10:02
355
0
[
玉米吧
]
从2300一路空下来,我很孤独
金生金盈利之
08-10 09:49
08-10 10:02
190
0
[
棕榈油吧
]
降落伞[无语]
乐乐开门红
08-10 09:49
08-10 10:02
376
0
[
玻璃吧
]
欺负散户胆子小,没文化。[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E7y4dg
08-10 09:49
08-10 10:01
756
6
[
铁矿石吧
]
铁矿09:880逢低做多01:800逢低做多
黑色多转空
08-10 09:02
08-10 10:01
1979
0
[
LPG吧
]
液化气2011合约高位空单止盈,等待低位做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10 09:50
08-10 10:01
22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双雄在护盘!!!
短线或长线
08-10 09:49
08-10 10:01
906
4
[
铁矿石吧
]
哈哈,就知道上不去了,头顶肩双顶右侧交易做空,贴吧都喊着900或者1千的时候就是
花开花落的石
07-31 23:11
08-10 10:01
497
2
[
螺纹钢吧
]
最近怎么没人关注东海期货?我倒想看看,东海8万手空单,到现在为止已平掉3.5万手
一个大馒头
08-07 00:07
08-10 10:01
1869
6
[
尿素吧
]
印度招标最新消息:印尼PG昨天45000吨小颗粒招标,瑞新265.3拿到标购,八
股友S72REu
08-06 09:36
08-10 10:01
343
1
[
豆二吧
]
一直跌,啥意思?拉两天跌2天?
幻然一梦
08-10 09:17
08-10 10:00
207
0
[
A50期指吧
]
加油中国
我与伊利斗争
08-10 09:49
08-10 10:00
191
0
[
棕榈油吧
]
我挂的跌停
EthKong
08-10 09:49
08-10 10:00
297
0
[
菜粕吧
]
破位下跌,全力做空
蜗牛的哥哥
08-10 09:49
08-10 10:00
308
0
[
玻璃吧
]
感谢周未现货涨价让我被套的多单走人了。
西鲲鹏
08-10 09:49
08-10 10:00
741
0
[
焦炭吧
]
焦炭重点留意2070压制!
账户已注销
08-10 09:49
08-10 10:00
235
0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大涨呢
老尸1111
08-10 09:48
08-10 10:00
421
0
[
A50期指吧
]
多方加油啊!
跟国运
08-10 09:56
08-10 09:59
442
0
[
淀粉吧
]
空空如也[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8-10 09:55
08-10 09:59
407
0
[
沥青吧
]
开空,白捡钱
梧桐镇
08-10 09:56
08-10 09:59
243
0
[
A50期指吧
]
这墙头草今天不得吓死?
梦想狂奔
08-10 09:54
08-10 09:59
246
0
[
菜油吧
]
出了空玻璃09去
木生火TQ
08-10 09:48
08-10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72
162273
162274
162275
162276
162277
162278
162279
162280
162281
1622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