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5
4
[
股指期货吧
]
估计2点半开始
来了哥
08-17 13:43
03-26 03:27
53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消息,白银一直在拉升,一直在拉,现在—2.8了
ZYX阳光
08-17 10:46
08-17 14:37
640
0
[
白糖吧
]
白糖可以继续多单布局!
账户已注销
08-17 13:55
08-17 14:37
282
4
[
白银/美元吧
]
都跑了吗?
寻找穿越
08-17 08:30
08-17 14:37
276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搭好
心以寞
08-17 13:55
08-17 14:37
340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
Soya哥
08-11 06:32
08-17 14:37
415
4
[
沪银吧
]
6205的多单,何时解套?
余凯发晕医
08-17 10:59
08-17 14:37
1597
6
[
玻璃吧
]
想做空玻璃的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最好的时机
万山红GG
08-17 10:56
08-17 14:37
216
0
[
燃油吧
]
01要跌了
遥远的救世主
08-17 13:54
08-17 14:37
215
0
[
菜油吧
]
5分钟金叉,盘的真快
股友3P90988y
08-17 13:54
08-17 14:37
160
0
[
菜油吧
]
拉高结算了也
股友3P90988y
08-17 13:53
08-17 14:36
223
0
[
玉米吧
]
横盘要涨还是跌
ou简单
08-17 13:54
08-17 14:36
561
2
[
沪银吧
]
起飞,起飞!
俊逸超凡的牛
08-17 13:38
08-17 14:36
303
0
[
玉米吧
]
坚决做多
fx0098139
08-17 13:53
08-17 14:36
349
0
[
玻璃吧
]
买单时常有500手以上的大单,卖单都是小单。
coolmansmili
08-17 13:53
08-17 14:36
178
0
[
沪银吧
]
真刺激,每天都有新花样
风生水起的五
08-17 13:52
08-17 14:36
656
1
[
不锈钢吧
]
这次会突破前高了吧
超级无敌金币
08-17 13:49
08-17 14:36
94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行情持续稳步上扬测试,趋势形态继续偏多运行,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后续
投资界的老船
08-17 12:49
08-17 14:36
340
0
[
沪银吧
]
多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8-17 13:53
08-17 14:36
502
1
[
沪镍吧
]
沪镍回踩低点114400可接多,回升关注115000企稳表现
账户已注销
08-17 10:28
08-17 14:36
49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有望继续刷新新高。
股友67o7w239
08-17 13:53
08-17 14:35
1120
2
[
白糖吧
]
主力期货也做T吗
股友c701U630
08-17 13:00
08-17 14:35
317
0
[
沥青吧
]
GB,挂30买永远不成交差几个,挂2700止损刚到就下来,GB,没时间看盘,算了
账户已注销
08-17 13:52
08-17 14:35
263
0
[
玻璃吧
]
多多多,涨停涨停
生生世世缘
08-17 13:52
08-17 14:35
181
0
[
尿素吧
]
应该还有得跌
通通交出密码
08-17 14:34
08-17 14:35
218
0
[
沪银吧
]
马上做多,外盘都红了
股友12555P02
08-17 13:53
08-17 14:35
291
2
[
沪银吧
]
看空的那么多,我默默的开了一手多[买入]
韭菜不倒我不
08-17 12:06
08-17 14:35
391
0
[
沪银吧
]
追涨杀跌,被反复摩擦[哭][哭][哭]
乱花渐欲走马
08-17 13:49
08-17 14:35
909
0
[
原油吧
]
啥情况死活不涨
小溪边
08-17 13:52
08-17 14:35
1218
0
[
LPG吧
]
8.17午后LPG预期承压3900一线运行
账户已注销
08-17 13:50
08-17 14:35
193
0
[
沪银吧
]
呵呵!分分钟改变你的信仰[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17 13:49
08-17 14:35
332
0
[
玻璃吧
]
涨停1915跌停1767。多空双方干就完了!
股友9N67C935
08-17 13:51
08-17 14:34
4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买卖的手续费各是多少?
基民pXMIVQ
08-17 14:34
08-17 14:34
275
0
[
玻璃吧
]
涨停看一下
我是空军大队
08-17 13:52
08-17 14:34
6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7
ZYX阳光
08-17 13:50
08-17 14:34
2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4个点,又没法入坑
小扁菜
08-17 14:33
08-17 14:34
605
6
[
棉花吧
]
机构关注:直接上实盘盈利分析曲线图。!棉花CF101合约耐心多单且长线到合约。必
账户已注销
08-17 11:03
08-17 14:34
335
0
[
螺纹钢吧
]
做个小小的t,嘿嘿
TMaker
08-17 13:50
08-17 14:34
303
0
[
玻璃吧
]
1340必见2021年6月
顺势不止损
08-17 13:50
08-17 14:33
1187
2
[
沥青吧
]
现在还是空头控盘,但2600-2630是一个月前的筹码密集区,所以空头主力不发狠
只取一瓢饮24
08-17 11:50
08-17 14:33
212
0
[
沪金吧
]
开始震荡行情了?
八方发财的柯
08-17 14:31
08-17 14:33
717
2
[
螺纹钢吧
]
8.17螺纹回踩支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17 09:59
08-17 14:33
683
2
[
玉米吧
]
猪粮比超过13了
一只觅食的小
08-14 09:34
08-17 14:32
287
0
[
玻璃吧
]
死玻璃,多头庄稼手续费用了5000万了吧?
抓紧时间慢慢
08-17 13:49
08-17 14:32
307
0
[
沥青吧
]
没有大量多开,都是双开,涨不动,必须涨多开,跌多平,才行
不做苹果
08-17 13:48
08-17 14:32
315
0
[
鸡蛋吧
]
拉暴空头主力加速
棉花大涨
08-17 13:48
08-17 14:32
1375
8
[
玻璃吧
]
玻璃不用出来多空乱叫了,真正想做空单的多数在等9月底左右建仓空单或者进入9月看情
账户已注销
08-16 00:21
08-17 14:32
1146
12
[
棉花吧
]
自然规律是:棉花101合约必上14800这一未来事实。!违背自然规律的人:必接受
账户已注销
08-14 21:45
08-17 14:32
184
0
[
A50期指吧
]
一口气连续干到三万点!
干不掉你猛干
08-17 13:47
08-17 14:32
872
2
[
玻璃吧
]
尽可能不参与09玻璃
股友2v5999N7
07-20 09:58
08-17 14:32
6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内盘溢价严重,小心成接盘侠
聆琴声乐
08-17 14:16
08-17 14:32
420
1
[
豆油吧
]
特么早上睡了过头亏了1万牛逼了!估计今年都难回本
股友U9idVq
08-17 13:41
08-17 14:32
336
0
[
热卷吧
]
加油,超过10螺纹
vycfyhdtk
08-17 13:48
08-17 14:32
312
0
[
沪银吧
]
6170空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17 13:47
08-17 14:32
268
0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新建唯一仓位中金黄金
最后一个股伸
08-17 14:31
08-17 14:32
22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多开多单
懂得赚钱之人
08-17 14:22
08-17 14:31
610
2
[
玻璃吧
]
大家都跟这我,做多玻璃,我才是期货天才!
左手扶你上墙
08-17 11:20
08-17 14:31
205
0
[
原油吧
]
不要小看趋势空头力量
YJX3553
08-17 13:46
08-17 14:31
418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新建唯一仓位中金黄金
最后一个股伸
08-17 14:30
08-17 14:31
793
2
[
螺纹钢吧
]
继续震,随便震,每天震荡送钱,真好
蜗牛爬期货
08-17 10:44
08-17 14:31
836
0
[
菜油吧
]
豆油玉米油花生油都可以替代,为什么菜油还能这么高?就算快开学了也不至于哪个食堂傻
ramonaJ
08-17 14:27
08-17 14:31
1139
4
[
鸡蛋吧
]
短线空单目标值达到就得走
账户已注销
08-13 10:52
08-17 14:30
842
3
[
白糖吧
]
压盘压得太明显了,空头主力不是好东西
账户已注销
08-13 10:23
08-17 14:30
839
6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突破3458点确立上涨空间3800点老夫也差点踏空及时买进
知子1
08-17 11:49
08-17 14:30
170
0
[
A50期指吧
]
原来今天拉高是发套,高高山顶了[哭]
西园20221204
08-17 13:45
08-17 14:30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介入的点位不好小有盈利重新再来。
停下回头看
08-17 13:46
08-17 14:30
493
0
[
鸡蛋吧
]
我平了做空了周六跌的周日周一涨的那么点还是不够的就是不知道今天期货被开起来,持仓
终极幸运神
08-17 13:46
08-17 14:30
249
0
[
玉米吧
]
大瀑布呢[鼓掌]
践踏主力尊严
08-17 13:46
08-17 14:30
294
0
[
玻璃吧
]
空头赶紧溜,又要涨了
瞎蒙做多
08-17 13:43
08-17 14:30
214
0
[
豆油吧
]
多头!
股友U9idVq
08-17 13:45
08-17 14:30
39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突破前高期待!事不过三,这是第三次冲击了
金玉生财地芈
08-17 13:43
08-17 14:29
1224
3
[
纸浆吧
]
没有散户做多纸浆最终就会变成和铁矿一样,涨不停
不知妻美
08-17 10:09
08-17 14:29
755
1
[
玻璃吧
]
多头虽然有钱,但好象有所顾忌困兽犹斗似的,不敢大涨逼空,小涨而已吓不倒空头的,反
真诚de小龙女
08-17 12:45
08-17 14:29
31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今天带得上天去了。明天要一地鸡毛吗
糖小六
08-17 13:45
08-17 14:29
241
0
[
玉米吧
]
多头大军已经把大炮架到空头大门口了,我已经看到城里的空头正在瑟瑟发抖,哈哈
看山是山看水
08-17 13:45
08-17 14:29
247
0
[
沪银吧
]
的这位置很尴尬[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8-17 13:41
08-17 14:29
303
0
[
玻璃吧
]
56万满仓空,10分钟后平仓,不论盈亏。
散户散中散
08-17 13:44
08-17 14:29
2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没有更新净值?
基民7EuhZw
08-17 14:28
08-17 14:29
429
3
[
鸡蛋吧
]
哎,卖飞了,少赚50点
账户已注销
08-17 11:25
08-17 14:29
276
0
[
沪银吧
]
下午跳空纯粹是被外盘和td带起来的吧,感觉量能不是很大
天狼的召唤
08-17 13:44
08-17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05
162206
162207
162208
162209
162210
162211
162212
162213
162214
162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