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沪银吧
]
6250空,4手,6200平,加油
财富少主
08-17 14:21
08-17 15:01
325
0
[
玻璃吧
]
我己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8-17 14:26
08-17 15:01
35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大家自己出发的太慢,,赚了自己出就行
股友9o87L796
08-17 14:23
08-17 15:00
250
0
[
鸡蛋吧
]
空!!
时空相对
08-17 14:25
08-17 15:00
254
0
[
豆油吧
]
难道晚上还涨
股友U9idVq
08-17 14:26
08-17 15:00
463
0
[
尿素吧
]
别逗了,今年农业素需求差不多结束了。下跌才刚刚开始而已。
账户已注销
08-17 14:26
08-17 15:00
357
3
[
沪银吧
]
白银这个位置这么强势的支撑信号,你们还敢做空,真的是人傻钱多
長崎友浅静
08-17 13:27
08-17 15:00
750
5
[
白糖吧
]
1月的糖,2090多还有救没啊
股友FAqMBE
08-17 11:04
08-17 15:00
279
0
[
鸡蛋吧
]
小白,请问大神们鸡蛋涨跌停是几个点?
越入越深
08-17 14:25
08-17 15:00
1412
6
[
棕榈油吧
]
天呐糟老头啊,50万亏到16万的人还好意思带别人,是觉得互联网没有记忆吗?你真是
股友55R32l19
08-16 13:02
08-17 15:00
307
0
[
铁矿石吧
]
快把筹码甩给摩根大通期货,然后反手。
LCS20200612
08-17 14:17
08-17 15:00
661
2
[
豆油吧
]
豆油飞了,多单目标6500也到了
账户已注销
08-17 11:28
08-17 15:00
252
0
[
玉米吧
]
现在做空还早,喊什么晚上瀑布的,那是薏想,势头不到逆转成跌势,不敢做多就看着,耐
人生还没达到
08-17 14:26
08-17 15:00
702
1
[
玻璃吧
]
庄别跑,假继续拉
胡北人
08-17 14:16
08-17 15:00
234
0
[
玉米吧
]
为何我挂2299卖不出去,都出现没有了
chives005
08-17 14:24
08-17 15:00
241
0
[
A50期指吧
]
注册制是对散户的至命打击,因为打新股难中将,退市的多了散户中将会很高的。
点石钵满的周
08-17 14:23
08-17 14:59
598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继续跟进多单。
商品期货一諾
08-17 14:24
08-17 14:59
1428
0
[
LPG吧
]
液化气即时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8-17 14:22
08-17 14:59
243
0
[
菜油吧
]
上升趋势目标一万
稳住才能胜
08-17 14:25
08-17 14:59
295
0
[
沪银吧
]
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8-17 14:17
08-17 14:59
1246
0
[
LPG吧
]
LPG再度目标位获利,3850多单,顺利斩获100点!
账户已注销
08-17 14:24
08-17 14:59
289
0
[
苹果吧
]
还有一跌,跌完准备入场
稳赢镇静的大
08-17 14:24
08-17 14:59
343
0
[
玻璃吧
]
整体上多方的压力比空方大很多
风吹鸡蛋壳壳
08-17 14:23
08-17 14:59
623
6
[
玉米吧
]
大哥别跌,我等你2400满仓空你
人生如梦起起
08-14 22:46
08-17 14:59
449
2
[
沪银吧
]
怎么买都是亏,我干嘞。。。还让人活不吗
ST君正集团
08-17 10:08
08-17 14:59
154
0
[
燃油吧
]
主力太骚气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一下]
股友Btx8OD
08-17 14:23
08-17 14:59
477
1
[
沥青吧
]
哈哈,解套了,继续拉升,我不平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17 14:07
08-17 14:59
1093
1
[
原油吧
]
原油应该要上涨了。沥青今天都开始拉升了。
大尊尊
08-17 13:53
08-17 14:59
175
0
[
沪银吧
]
不会有太大波动,最近就是震荡
大瓜瓜gg
08-17 14:23
08-17 14:59
363
0
[
玻璃吧
]
方正今天又清盘了,
股友06Cz7833
08-17 14:23
08-17 14:59
1498
1
[
焦煤吧
]
焦炭早盘思路分享:焦炭上周五夜盘提示过部分朋友:留意下变盘的行情,随着下方的支撑
hhk833256
08-17 08:43
08-17 14:59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横盘整理要观望![鼓掌][鼓掌]
股友15xL6239
08-17 14:22
08-17 14:58
257
0
[
沪银吧
]
为什么一觉起来跳空高开,发生了什么
控制自己仓位
08-17 14:23
08-17 14:58
285
0
[
动力煤吧
]
没法玩,多空双杀
股友566i3I23
08-17 14:24
08-17 14:58
355
0
[
COMEX白银吧
]
她来了,她来了[赚大了][赚大了]
华尔街风暴
08-17 14:23
08-17 14:58
1029
1
[
原油吧
]
下午会不会突然来一波拉升[哈欠]
哈哈哈哈哈尼
08-17 13:36
08-17 14:58
3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先进六千看看
基民万老
08-17 14:55
08-17 14:58
143
0
[
白银T+D吧
]
外盘涨疯了他就是不动
赚钱的香饽饽
08-17 14:22
08-17 14:58
797
0
[
纯碱吧
]
减仓一万多手都还没红,没救了
没得理想的韭
08-17 14:23
08-17 14:58
799
0
[
LPG吧
]
液化气多单获利,即时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8-17 14:21
08-17 14:58
299
0
[
玻璃吧
]
赶紧多
到1000万
08-17 14:21
08-17 14:58
706
4
[
铁矿石吧
]
跟着摩根永安开多吃肉,满仓多
静安巴子老师
08-17 11:29
08-17 14:58
179
1
[
沪银吧
]
不跟外盘了么[怒][怒]
堆金斗金的黄
08-17 14:19
08-17 14:58
274
0
[
玉米吧
]
赶紧涨停让空头绝望
头顶锅盖
08-17 14:22
08-17 14:58
2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还是涨啊
萌萌哒小腾腾
08-17 14:56
08-17 14:58
266
0
[
玉米吧
]
变态
顷城顷国
08-17 14:10
08-17 14:57
319
0
[
沥青吧
]
赶快修路,公里被冲毁了好多,很难走的。快点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17 14:21
08-17 14:57
556
6
[
燃油吧
]
18721875卖30块钱到手[胜利]
爱吃瓜子的兔
08-17 11:56
08-17 14:57
2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到达目标位置,一手1000多美金
股友9076q151
08-17 14:21
08-17 14:57
168
0
[
白银/美元吧
]
狠狠地干一下再下去
金融基石
08-17 14:20
08-17 14:57
343
0
[
沥青吧
]
今天收阳,明天就厉害了
刚入行学经验
08-17 14:21
08-17 14:57
280
0
[
玉米吧
]
你到底是涨还是跌?
韭菜专业毕业
08-17 14:19
08-17 14:57
201
2
[
白银T+D吧
]
5800买多,6100买空。等待着呢
吉祥高雅的亚
08-17 11:40
08-17 14:56
176
0
[
沪银吧
]
黄金都红了,你也赶紧红吧
蟹哥来了诸神
08-17 14:20
08-17 14:56
3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2个点左右
空仓等待低点
08-17 14:44
08-17 14:56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我不适合玩儿震荡行情。看跌它就涨,看张它就跌。这几天的损失比较大。
Tayir看财经
08-17 14:21
08-17 14:56
323
0
[
玻璃吧
]
没上来,在等吧,这时候可不敢出手啊,真怕被震死[无语]明早看看啥样
紫金丶招财鼠
08-17 14:20
08-17 14:56
208
0
[
沪银吧
]
做空的都是一厢情愿
股友12555P02
08-17 14:20
08-17 14:56
557
0
[
股指期货吧
]
二点半空头时间[呲牙]
阻击短线操作
08-17 14:20
08-17 14:56
268
0
[
COMEX黄金吧
]
再爆发
股友cBkimW
08-17 14:20
08-17 14:56
298
0
[
沥青吧
]
别装了,下来吧,知道你上不去
小贺哥999
08-17 14:20
08-17 14:56
324
0
[
沥青吧
]
今天收益不错,8500块钱。潇洒去了
大尊尊
08-17 14:18
08-17 14:56
110
0
[
白银T+D吧
]
低买高卖啊,加油
我是水军你信
08-17 14:19
08-17 14:56
13780
58
[
COMEX黄金吧
]
这一轮黄金翻倍牛最终能赚钱的只是少数,股市里的钱不是那么好赚的,即使是我手把手的
账户已注销
10-16 15:14
08-17 14:56
269
0
[
纯碱吧
]
收盘1385还是1410?
无锋之烙
08-17 14:19
08-17 14:56
2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以进吗
基民万老
08-17 14:54
08-17 14:55
319
0
[
白糖吧
]
妖字到底去哪了
山水还是那山
08-17 14:16
08-17 14:55
420
0
[
铁矿石吧
]
现在铁矿石的ADX都来到40了,我看主力能控盘到什么时候!
OK府武状元
08-17 14:18
08-17 14:55
231
0
[
玉米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加多的机会,最差2400
看山是山看水
08-17 14:19
08-17 14:55
1682
0
[
LPG吧
]
液化气冲高回落,午后跟多一次
股友1x9v3110
08-17 14:18
08-17 14:55
831
2
[
螺纹钢吧
]
去年的螺纹钢都4400了,很危险
Q新程
08-17 11:59
08-17 14:55
4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集合竞价涨只是诱多,今天至少跌3个点
基民b5leXs
08-17 09:17
08-17 14:55
338
0
[
螺纹钢吧
]
3710我接你
娱乐1
08-17 14:18
08-17 14:54
1486
2
[
玻璃吧
]
最后瀑布一声。跌停
明亮的天空亮
08-17 14:38
08-17 14:54
473
0
[
沪金吧
]
大师们真准,给完空单就涨起来,
走走看看挣着
08-17 14:16
08-17 14:54
346
0
[
豆粕吧
]
空军来了
东林书生
08-17 14:17
08-17 14:54
668
1
[
豆粕吧
]
【收到短信,没说多空,只说观注,什么意思】[大笑][大笑]
老T资
08-17 11:32
08-17 14:54
316
0
[
沥青吧
]
拉涨停拉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17 14:16
08-17 14:54
991
3
[
苹果吧
]
下午高走
巴菲特子
08-17 13:57
08-17 14:54
138
0
[
玉米吧
]
09怎么比其他还能涨跌不下
墨韵无痕
08-17 14:16
08-17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01
162202
162203
162204
162205
162206
162207
162208
162209
162210
1622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