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0
[
玉米吧
]
变态
顷城顷国
08-17 14:15
08-17 14:53
251
0
[
豆油吧
]
看多到一亿[大笑][大笑]
游神99
08-17 14:16
08-17 14:53
1443
0
[
LPG吧
]
一边打lol一边看它表演,3940空单一点没在慌
你的痔疮又犯
08-17 14:16
08-17 14:53
979
3
[
铁矿石吧
]
象征大于实际意义
股友91023Ou8
08-17 13:08
08-17 14:53
204
1
[
A50期指吧
]
要上天
LUCKY大军哥
08-17 13:24
08-17 14:53
1128
0
[
原油吧
]
原油太给力了吧,沥青可不会再跟你这个拉鸡
股友259Iz029
08-17 14:16
08-17 14:53
597
0
[
豆粕吧
]
阶段趋势是空
股友JsQpZH
08-17 10:53
08-17 14:53
370
3
[
菜油吧
]
好牛,每个人都在看涨哦。。。
股友6U712d73
08-17 09:13
08-17 14:53
191
0
[
沪银吧
]
这货和外盘是反的,只要狂拉外盘就是骗人追,绝对反手跳水
Andy333
08-17 14:14
08-17 14:53
389
0
[
股指期货吧
]
你看空,我却看多,谁死就交给合力吧
喜欢悟的男人
08-17 14:15
08-17 14:52
3607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近期要做的!午评:大盘早盘在外围的影响下高开。高开之后的大盘表现很弱。盘中又出现
都市陌生人
08-13 12:26
08-17 14:52
586
2
[
沪金吧
]
沪金2012 行情区间震荡60分钟K线收阳,短线预计有一波反弹
股友RnRUkD
08-17 11:31
08-17 14:52
362
0
[
沪银吧
]
加油冲刺
理解主力意图
08-17 14:13
08-17 14:52
993
0
[
纯碱吧
]
坑爹啊,我空单1380止损,刚刚好最高[哭]
坤太美将军
08-17 14:15
08-17 14:52
416
0
[
沪银吧
]
有多冲主力
心动的玄子
08-17 14:51
08-17 14:52
63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先看3782-3850区间,长线2101合约多单继续持有
股友F15n5998
08-17 09:34
08-17 14:52
270
0
[
豆油吧
]
看多7000
账户已注销
08-17 14:14
08-17 14:52
365
0
[
铁矿石吧
]
多
昌老师c
08-17 14:14
08-17 14:52
169
0
[
沪银吧
]
这个月白银毕上7000
龙卷风刮不动
08-17 14:14
08-17 14:51
395
1
[
玉米吧
]
空单被套我还想加空单敢问能否进一步被套
花锦央
08-17 14:06
08-17 14:51
260
0
[
COMEX黄金吧
]
上车上车今天还能上吗买十万
嬴政吃花椒
08-17 14:14
08-17 14:51
120
0
[
白银T+D吧
]
牛逼,这也能拉起来
从来不会亏
08-17 14:14
08-17 14:51
297
0
[
玻璃吧
]
为了保险,我平了一部分获利仓,坚决做多。
左手扶你上墙
08-17 14:12
08-17 14:51
257
0
[
苯乙烯吧
]
求迷信眼的,
琼光淡000
08-17 14:13
08-17 14:51
260
1
[
白银T+D吧
]
一个点是多少钱
股友92r8G139
08-17 14:11
08-17 14:51
285
0
[
豆油吧
]
大哥6400都高了!还墨迹呢不下来
股友U9idVq
08-17 14:13
08-17 14:51
260
0
[
期货吧
]
沪镍做多了,稳定盈利
期市江婉
08-17 14:12
08-17 14:51
400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会儿暴力开多
喜欢悟的男人
08-17 14:13
08-17 14:51
81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77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北伐渔夫
08-17 14:22
08-17 14:51
313
0
[
沪银吧
]
红?
温柔敦厚的爱
08-17 14:12
08-17 14:51
2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要跳水啊
股友890L76r8
08-17 14:13
08-17 14:50
297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原油手续费多少!
股友BIluPi
08-17 14:12
08-17 14:50
519
2
[
沥青吧
]
上周惯例走势,下午开盘跳水,果断开空
粤S822270130
08-17 11:18
08-17 14:50
239
1
[
白银/美元吧
]
去看看27喽?
耐心骗子
08-17 13:05
08-17 14:50
379
0
[
股指期货吧
]
等跳水时你就跑不掉了
浪子无痕金不
08-17 14:12
08-17 14:50
29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又被收割了一波
围观的NPC
08-17 14:12
08-17 14:50
56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可以关注4000/4010区域压力,支撑在3940/50附近,建议留意高抛
账户已注销
08-17 14:12
08-17 14:50
359
0
[
股指期货吧
]
都特别都特别都特别都特别都特别喜欢你的啥子嘛呢美女们节日快乐节日快乐
王俊遐
08-17 14:12
08-17 14:50
465
2
[
棉花吧
]
棉花和白糖最恶心的品种
xiaodunan
08-17 10:08
08-17 14:50
937
8
[
棉花吧
]
多单快跑,暴跌12000
舒服假
08-17 11:25
08-17 14:50
127
0
[
沪银吧
]
下来吧,都是幻觉。吃个50点,我就走
只做化工
08-17 14:12
08-17 14:50
125
0
[
沪银吧
]
加油冲上10000点
理解主力意图
08-17 14:12
08-17 14:50
267
0
[
棉花吧
]
目前看多的那么多,主力会让他们赚钱自己被套吗?显然不可能,那你就知道咋办了
账户已注销
08-17 14:12
08-17 14:50
871
6
[
铁矿石吧
]
今天跌停价,748
价值投资007
08-17 09:59
08-17 14:50
306
1
[
COMEX黄金吧
]
大盘跳水嘛
骑牛过海8888
08-17 14:09
08-17 14:49
307
0
[
沪银吧
]
反手翻空了
Andy333
08-17 14:12
08-17 14:49
344
2
[
棉花吧
]
快跑快跑呀!跑慢了裤衩都没有了
箜軍壹号
08-17 12:31
08-17 14:49
389
5
[
沪银吧
]
早上9点左右。买几手多单终于扛回来。还小小赚一点。
乐136
08-17 11:43
08-17 14:49
386
0
[
股指期货吧
]
平多,平多,平多,到手的钱才是钱
鑫财华
08-17 14:11
08-17 14:49
421
0
[
A50期指吧
]
又套人
股友rQ542l
08-17 14:10
08-17 14:49
1038
1
[
纯碱吧
]
今天09少了1万多手,估计永安跑了
我在风花雪里
08-17 13:38
08-17 14:49
941
0
[
不锈钢吧
]
[微笑]
超级无敌金币
08-17 14:10
08-17 14:49
391
0
[
白糖吧
]
的,几个点能玩几个小时
账户已注销
08-17 14:37
08-17 14:49
329
0
[
豆粕吧
]
空单赶紧跑,不然就没有机会了
晚上11点后不
08-17 14:11
08-17 14:49
401
1
[
COMEX黄金吧
]
呵呵1900点就是最近两年黄金底了。再过一个月你也看不到了。呵呵这个世界还有什么
股友jAuEDj
08-17 13:25
08-17 14:49
304
0
[
沪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咋买啥啥涨
08-17 14:08
08-17 14:48
19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直接破产,永世不得翻身
我只是个投资
08-17 14:10
08-17 14:48
183
0
[
沪银吧
]
这空开的,又开到了最低点
宇宙统领
08-17 14:11
08-17 14:48
198
0
[
沪银吧
]
翻红开个空看看[拜神]
天狼的召唤
08-17 14:10
08-17 14:48
426
1
[
玻璃吧
]
我劝各位别再这里看别人吼的做单,要做多就做多要做空就做空,这些人会吼死你们
股友EP0XPZ
08-17 13:20
08-17 14:48
655
2
[
棉花吧
]
即将突破也就这几天的事了,做趋势靠信念
股友61D7337T
08-17 10:29
08-17 14:48
503
0
[
橡胶吧
]
不会又一次挨打吧?
橙子妈妈
08-17 14:47
08-17 14:48
413
0
[
沪银吧
]
记住,空什么也不要来试着空白银,只会死得稀里糊涂。
橡胶大空头
08-17 14:10
08-17 14:48
957
0
[
沪银吧
]
走势分析
股友59wN0z
08-17 14:45
08-17 14:48
341
0
[
苹果吧
]
10合约可以不做了
可爱多888
08-17 14:44
08-17 14:48
206
1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时候做多都不会错。
我是废材
08-17 12:21
08-17 14:48
113
0
[
白银/美元吧
]
完,要去29
股友x106301K
08-17 14:10
08-17 14:48
346
0
[
沪银吧
]
神奇啊
职业炒家95
08-17 14:06
08-17 14:48
356
0
[
沪银吧
]
要翻红,不好[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8-17 14:05
08-17 14:48
1080
17
[
股指期货吧
]
8月14号全天行情分析及买卖信号
成功率zwfsxz
08-14 12:22
08-17 14:48
269
0
[
苹果吧
]
即将大跌,两百点起步,赶紧平多仓开空单!!!!!
明天种子
08-17 14:10
08-17 14:48
193
0
[
沪银吧
]
被套了快300点解套了我的天
模拟仓我重拳
08-17 14:10
08-17 14:48
504
2
[
COMEX白银吧
]
到顶了,空它,下午就跌回来了
盆满积玉地欧
08-17 13:22
08-17 14:48
1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上一天最后一个小时抹去所有涨幅吧,那就有趣了
甜美的黎昊祥
08-17 14:10
08-17 14:48
283
0
[
玻璃吧
]
1850完全翻不过去,可以全力空1850了
一直准备再见
08-17 14:09
08-17 14:48
206
3
[
白银T+D吧
]
最后一博了,全部买空
Maple丶
08-17 13:08
08-17 14:47
356
0
[
玻璃吧
]
追套了怎么办!割么
账户已注销
08-17 14:09
08-17 14:47
462
1
[
玻璃吧
]
今天大盘这么好,玻璃都不敢上攻,力道快用尽了
一直准备再见
08-17 13:42
08-17 14:47
184
0
[
A50期指吧
]
这跳的有点触不及防吧
菜鸟19850503
08-17 14:09
08-17 14:47
299
0
[
COMEX黄金吧
]
到顶了。
锣鼓117
08-17 14:47
08-17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02
162203
162204
162205
162206
162207
162208
162209
162210
162211
162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