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6
4
[
沪银吧
]
不设止损,长线,随他折腾,白银长线没有跌的道理
大风起兮26
09-19 13:14
09-20 21:17
607
0
[
菜粕吧
]
天冷了鱼儿要睡觉
新天地新生活
09-20 21:14
09-20 21:16
500
0
[
豆油吧
]
明天低开高走绝对破7500
春夏秋冬一年
09-20 21:14
09-20 21:15
1164
3
[
尿素吧
]
尿素的手续费怎么这么高,二十多块一手,什么意思啊
轩辕任逍遥
09-18 10:14
09-20 21:15
114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强势拉涨预料之中,短期关注6400支撑继续偏强看待
股友99f76063
09-20 21:04
09-20 21:15
725
0
[
纯碱吧
]
纯碱下跌未破30日线,关注回落短多的机会
股友99f76063
09-20 21:12
09-20 21:14
851
6
[
COMEX黄金吧
]
更新
闲敲棋子静10
09-01 21:54
09-20 21:04
1591
5
[
鸡蛋吧
]
周一鸡蛋爆涨!
偶数术
09-18 14:36
09-20 21:03
1120
6
[
菜油吧
]
5万块钱,一天运气加技术一天可以赚多少
股友ut7Rw6
09-19 19:01
09-20 21:02
904
1
[
南华期货吧
]
周一是最好的进仓时间,永安收购南华。周二停牌了
恭喜高升的老
09-20 19:13
09-20 21:01
289
0
[
沪银吧
]
白银短线来看,上方5900关口阻力还是很强的
从股到期
09-20 20:58
09-20 21:01
1313
2
[
玉米吧
]
不到2600我不空
买定不离眼
09-20 18:13
09-20 21:01
843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头走势明显,回踩继续布局多单持有
股友99f76063
09-20 20:57
09-20 21:00
1403
3
[
鸡蛋吧
]
先空再说!不要问我为什么!看看评论区!散户聊天看多!那么庄家绝对空!
偶数术
09-20 12:43
09-20 20:59
516
1
[
COMEX黄金吧
]
你好吗
股海无涯人
09-20 12:32
09-20 20:58
1779
8
[
玻璃吧
]
下周再不大涨,我再也不做期货,请小散们见证。
宁可装傻
09-19 22:07
09-20 20:58
563
0
[
玉米吧
]
很多人把玉米看成猪肉,囤粮等着和猪价翻几倍,那最好了,那时候空起来超爽
随风飘摇2021
09-20 20:56
09-20 20:57
1763
5
[
玻璃吧
]
虽然我开空,到是我觉得,明天会有一波拉升,到哪就不知道了,有点恐慌……
股友dDe3ck
09-20 19:20
09-20 20:55
1151
21
[
COMEX黄金吧
]
持仓目前多空比是空单多出0.05手,目前净值可以抵御黄金500美金以上的波动,今
林小二
09-19 10:40
09-20 20:54
1946
24
[
玻璃吧
]
大家有看多或者看空的切实可行的说法,也一定要分享出来共同学习啊,不管是技术面的,
以后叫朱栏
09-20 10:26
09-20 20:52
1515
0
[
沪金吧
]
9.20黄金周末点评,区间反复
司马炫翌smkk
09-20 20:37
09-20 20:50
674
0
[
白银T+D吧
]
9月20日下周白银TD行情走势白银TD在上周行情中走出了大幅的下挫的行情,但是并
时讯点金说期
09-20 20:39
09-20 20:50
739
0
[
纽约金TN12吧
]
9月20日下周白银TD行情走势白银TD在上周行情中走出了大幅的下挫的行情,但是并
时讯点金说期
09-20 20:39
09-20 20:50
480
0
[
豆油吧
]
这里豆油说空的,说多的都有。信谁呢。哈哈
不能飘设止损
09-20 20:47
09-20 20:48
509
0
[
玉米吧
]
好
有教养的顾齐
09-20 20:48
09-20 20:48
864
1
[
玉米吧
]
现在一手多钱了。
并肩巴菲特
09-20 19:52
09-20 20:47
2314
4
[
鸡蛋吧
]
今天抢了很多现货,会落吗
镜花水月梦一
09-19 21:24
09-20 20:46
560
0
[
南华期货吧
]
老铁们,南华和瑞达,谁的赚钱潜力更大?
三江小韭菜
09-20 20:44
09-20 20:45
1575
9
[
豆粕吧
]
你们东方财富账号手续费多少
熟悉味的道
09-16 23:31
09-20 20:40
1020
1
[
白糖吧
]
看看糖的周线,月线,周期性这么强?2006,2011,2016都在七千的高点,下
才望兴隆得叶
09-20 17:16
09-20 20:36
304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晚间实盘给到5750—5770多单,目前上涨到5822获利50—70个点
时讯点金说期
09-19 01:31
09-20 20:34
1334
2
[
玻璃吧
]
现货价格下跌,库存上升,期货会大涨吗?
一叶一菩提c
09-20 18:36
09-20 20:32
1618
4
[
螺纹钢吧
]
这个买要手续费,卖也要手续费么
gpmw99
09-17 23:00
09-20 20:31
487
5
[
A50期指吧
]
又被广大股神赚了指数
站三顶资本
09-18 14:13
09-20 20:28
783
0
[
甲醇吧
]
放弃能化,油脂这一波见不到顶
UU_love2724
09-20 20:24
09-20 20:27
265
0
[
A50期指吧
]
券商鸡狗都是坑人的货一年365天都说牛市没完没了,实际呢?
股友E9Z07027
09-20 20:20
09-20 20:27
766
8
[
棕榈油吧
]
这波分析还是很精准的,6400已到
从股到期
09-18 10:09
09-20 20:22
1675
1
[
螺纹钢吧
]
轩锋—螺纹钢初步反弹,关注延续情况
轩锋XF
09-18 16:19
09-20 20:22
2104
0
[
玉米吧
]
东北玉米已经开始收购了,关注玉米多或空的请到百度搜索一下,就能预测今年下半年玉米
基民S3ABWB
09-20 13:05
09-20 20:18
1661
4
[
玉米吧
]
看看台风对东北的玉米影响多大。[微笑][微笑]
登顶的后琛
09-20 10:08
09-20 20:17
1316
4
[
玉米吧
]
大家都说空,就是还要涨,继续多!
尘罐西
09-19 17:27
09-20 20:15
1457
8
[
玉米吧
]
还有多少机构愿意往上拉?现在各大信息平台都在吹玉米,有呼吁散户接盘的味道了
不做赌徒追随
09-19 12:27
09-20 20:15
1815
10
[
玉米吧
]
接下来还会一直涨,涨到交割日
balabalabi
09-19 17:33
09-20 20:15
1346
2
[
豆油吧
]
一个豆油,让我这个中国人,都开始关注美国天气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6Cz7833
09-20 15:26
09-20 20:14
2285
3
[
沥青吧
]
09的交割价怎么看?
常新常在
09-20 09:35
09-20 20:14
1221
2
[
玉米吧
]
大家都想玉米跌,可他偏偏涨到让你不知所措,我都怀疑贴吧里喊空的人是不是托来的
balabalabi
09-19 08:13
09-20 20:14
1706
15
[
豆粕吧
]
双粕之前就建议抄底进多,目前来看豆粕较强,菜粕次之
从股到期
09-18 09:33
09-20 20:12
875
17
[
黄金/美元吧
]
主要交易黄金,原油,货币。由起始5千美金每天稳打稳扎操作,获利1万5千多美金,交
金都财神88
09-15 17:45
09-20 20:08
1559
1
[
LPG吧
]
上周空单平仓后一直没有关注这个品种,今天看涨到3600了快,下周涨点再选择点位做
花开花落的石
09-20 12:59
09-20 20:07
430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贵金属:对比黄金平台的优势,到底哪家好
股友W6s3FH
09-20 20:00
09-20 20:04
1684
0
[
沪金吧
]
黄力晨:9月14日-9月20日当周黄金分析报告
黄力晨
09-20 19:49
09-20 20:04
678
0
[
沪银吧
]
黄力晨:9月14日-9月20日当周黄金分析报告
黄力晨
09-20 19:49
09-20 20:04
1127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周线上周收取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小阳十字星,本周周线再次收取
狼牙之金
09-20 19:54
09-20 20:03
812
3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韭菜中的韭菜,整天意跌停!昨天是难道的进场机会
HappyM
09-19 11:34
09-20 20:00
645
3
[
A50期指吧
]
一张银行卡能开多个证券账户吗
战神201
09-20 12:40
09-20 20:00
511
2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高走在回落
上海518
09-20 09:25
09-20 20:00
1123
2
[
玉米吧
]
看空都是被套的,看涨大部分都是托[摊手]
账户已注销
09-20 17:23
09-20 19:56
809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周线上周收取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小阳十字星,本周周线再次收取
狼牙之金
09-20 19:48
09-20 19:55
5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而且在没有新的利多和避险出现,再次出新高概率很低,其
家财如意de冯
09-20 19:50
09-20 19:55
8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而且在没有新的利多和避险出现,再次出新高概率很低,其
家财如意de冯
09-20 19:49
09-20 19:55
1012
1
[
苹果吧
]
各大财经都唱空顺势而为吧
赚它20倍
09-20 18:39
09-20 19:52
676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指方面,美指本月第一周触底91.737点位后反弹收取阳柱,第二周再次收取阳柱,
狼牙之金
09-20 19:41
09-20 19:52
1958
22
[
玻璃吧
]
目前大趋势还只是反抽颈线位置,反抽位置目前颈线下影线最低点还没到,实体更是没碰到
以后叫朱栏
09-20 10:07
09-20 19:52
2538
1
[
粳米吧
]
所有农产品都涨价,就大米,嘿嘿,这个品种只有象征意义
cmhz688
09-16 22:55
09-20 19:48
650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南华跟瑞华合并,组建南瑞中华。
三江小韭菜
09-20 19:43
09-20 19:47
1539
2
[
焦炭吧
]
焦炭9.18晚间策略:三轮提涨和安全排查利多焦炭,晚间注意回调继续多
tthj0188期货
09-18 16:19
09-20 19:47
1183
1
[
棕榈油吧
]
周一拉涨停
股友06m88195
09-20 18:46
09-20 19:46
1579
8
[
LPG吧
]
3660还能解套吗?
股友7cn9ph
09-20 15:29
09-20 19:46
1116
1
[
豆粕吧
]
这个机会与机遇会不会是个托儿所,说话态度如此之强硬。人家做了10多年期货都不敢说
颠颠人生
09-19 22:17
09-20 19:42
505
2
[
棕榈油吧
]
说实话我现在非常想开空,但转过头一想,我不就是小韭菜吗?我的想法基本是错的呀,所
高贵的马儿
09-19 23:50
09-20 19:40
267
0
[
菜油吧
]
又有疫情了不知道会不会降点温
看尽繁华艾
09-20 19:37
09-20 19:38
619
0
[
LPG吧
]
LPG2101——大周期周线图MACD空头状态,价格跌破上市以来上升趋势线,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20 19:35
09-20 19:36
992
0
[
红枣吧
]
红枣09合约行权价7415元,估计红枣01行权9500元附近
国际期货大师
09-20 19:35
09-20 19:36
10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大周期周线图MACD红色动能持续缩量,有形成死叉的趋势,本周中阴
账户已注销
09-20 19:34
09-20 19:36
901
2
[
棕榈油吧
]
大家都吓破胆的时候,就是空的时候
股友HkjqNM
09-19 18:17
09-20 19:36
2033
4
[
甲醇吧
]
甲醇真心不知上下了2066五手多单,2058三手空单,锁仓了,燃油还有2手多单没
今晚老虎来找
09-19 14:54
09-20 19:36
1530
3
[
菜油吧
]
全是不信邪的,全是无脑加仓疯狂空的,呵呵,多去看看三大油脂吧,全是散户做空的,你
特仑苏很甜
09-18 08:04
09-20 19:26
471
0
[
豆油吧
]
豆油吃完破万
我是二舅
09-20 19:20
09-20 19:22
1564
10
[
棉花吧
]
棉花调整已经开始!
HF328
09-04 11:36
09-20 19:20
972
2
[
鸡蛋吧
]
做多11月鸡蛋
股期江湖
09-20 18:16
09-20 19:18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97
159498
159499
159500
159501
159502
159503
159504
159505
159506
159507
下一页
尾页